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3 [北玻股份吧] 底部探明,补涨迫切 沉着的孙大秀3 08-0408-08 10:14
- 65 0 [ST迪瑞吧] 希望你慢慢涨,才能长远 低头服输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亚威股份吧] 滞涨只跟着跌,几个拜泪主动打压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万华化学吧] 收于62 回车键5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云南锗业吧] 板!!! 点石有余地钟馗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天阳科技吧] 最垃圾的,最落后的一个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数字货币起来了,兄弟们格局住 金牌理赔员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绝了这主力真是狗 股友9Nrvte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海兰信吧] 不是人干的事,太狠了吧! 黄金150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晶瑞电材吧] 下来了 有想象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永泰运吧] 拉稀了 股友8O71G59630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ST中珠吧]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【#ST中珠#这一波拉升追高还 koma6666 08-0808-08 10:14
- 69 1 [北方长龙吧] 我叫大家认识一下我是北方长龙不是虫,是真命天 重新站起来2026 08-0808-08 10:14
- 81 0 [格灵深瞳吧] 又是断头铡,难,太难了!反弹一点换吧 股友8126111gE9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要涨停你们快冲快快快,我在下等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坏啦,主力开始跑路啦 股友93622me151 08-0808-08 10:14
- 50 0 [国投智能吧] 16元5000多手大单砸盘 牛牛牛牛牛168168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共同药业吧] 买一点,下周再慢慢买。 lalalallal 08-0808-08 10:14
- 202 0 [永赢汇享债券C吧] 北证50投资价值逐步释放,额度限制却阻碍投资者 倾心莲花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盛新锂能吧] 成功被洗出去16.04卖的 基民igmuRu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ST喜临门吧] 这公司和我有缘 喜福临门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平治信息吧] 出生,跌停吧,磨磨唧唧折磨人 努力向前看向钱看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*ST益通吧] 马上就绿了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8-0808-08 10:14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换庄了,冲 股友Z86g858723 08-0808-08 10:14
- 5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说的没毛病吧,给你们拉到五块三了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周五,管住手,别乱搞。今天都是拉高出货的 唇红的祁茜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纯碱吧] 多少韭菜又被纯碱收割一次 股友w620392w90 08-0808-08 10:14
- 80 0 [璞源材料吧] 和3月24一样,未来一段时间没戏了 虎嘴拔牙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再见 蓝天的游麦克 08-0808-08 10:14
- 145 0 [苏大维格吧] 再次呐喊提醒:注册制下务必远离概念、题材、垃 哥是王小强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上海艾录吧] 来了,他来了,他带着镰刀来了 七步路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博实结吧] 板块逆子 奋斗得赛莉娜 08-0808-08 10:14
- 73 1 [凯美特气吧] 别人有预期上海微电子,高看凯美了,错了就是错 冰雪奇缘oO 08-0808-08 10:14
- 61 1 [联诚精密吧] 跌停警告 牛熊必赢斯基 08-0808-08 10:14
- 75 4 [ST棕榈吧] 工程建设板块大涨啊哥们 股友N52530v969 08-0808-08 10:14
- 78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打卡! 炒股犹如钓鱼 08-0808-08 10:14
- 147 3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吃大肉了 股海博浪起 08-0808-08 10:14
- 97 2 [奥拓电子吧] 大盘涨,这货装睡,大盘跌它跌的更凶 股友0293w0y608 08-0708-08 10:14
- 490 13 [索菱股份吧] 这支有要起爆的苗头了,明天可以轻仓试错。 独恋草莓 08-0608-08 10:14
- 81 0 [*ST仕净吧] 位置低也不影响继续跌。 股友71z8160Q33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新国都吧] 你好烂的公司 日进善贾de武则天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花园生物吧] 十一连跌,中报堪忧 王者归来20200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青松建化吧] 4块57压力大,不敢涨 mengyin2018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全通教育吧] 没戏了,下周看吧 翅动上云 08-0808-08 10:14
- 81 0 [甘李药业吧] 有技术,有业绩,关键走势还没破位?慌个啥?噢 股友7Y76R28718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新恒汇吧] 昨天己立贴为证!昨天买的套5年! 欢快的夏翼扬 08-0808-08 10:14
- 116 0 [唯万密封吧] 主流标的【唯万密封】提供人形机器人专用密封件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8-0808-08 10:14
- 86 0 [雄韬股份吧] 让空头有反扑的机会,接下来道路是会曲折点,但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8-0808-08 10:14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前途是光明的! 侠客好了1250 08-0808-08 10:14
- 104 1 [昊华科技吧] “AI+”主题GPT-5继续强化算力产业链景气 MT调研1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贝因美吧] 吗的。抢不到好筹码。完蛋 黄大韭菜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元隆雅图吧] 垃圾到头也就这样了 股友1Wutz7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不会有反弹了!走了! 聪慧的庄婉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我感觉得涨停了,根本洗不出去人,大量小散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恒星科技吧] 脱单必挂我今天又挂顶了 卖飞能手numb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新莱应材吧] LJ 骑扬善贾de花满楼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汉商集团吧] 我吐了吃了两个涨停全回去了还亏了五六个点 八_一哥 08-0808-08 10:14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十字星快跑!不可能有牛的,只会有大刀再次 很有耐心的兔兔 08-0808-08 10:14
- 64 1 [尖峰集团吧] 走了走了,钓惹妹之别 一灾攀姓南的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华润双鹤吧] 7连银 香香的红蔷薇 08-0808-08 10:14
- 57 0 [首都在线吧] 主力自己都在里面套着,天天跌,马的 发光小橘子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昂利康吧] 王者归来 量化无解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太弱了 试试试试水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湖北宜化吧] 烂到极致了 Eva98 08-0808-08 10:14
- 133 0 [晨鸣纸业吧] 不是无息贷款没有用,现在银行到处找人放贷 财经小师妹儿 08-0808-08 10:14
- 82 0 [铁矿石吧] 铁矿30分级别815-820 静安巴子老师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泰和新材吧] 有病吧,一个点也T n281913314741736 08-0808-08 10:14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四年期间A杀三次,这股就这尿性 大宗交易001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四川九洲吧] 我出了啊!小赚一点。没意思。 万事万贯de项羽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还坚持低吸不?啥都跌破了…… 我缺女朋友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峰璟股份吧] 拉黑那家伙后瞬间清静了好多! 有毅力的祝衡11 08-0808-08 10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能赚到钱那真是奇景 一帆风顺66666666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泰豪科技吧] likewhatIsaid~ 股友R99351c770 08-0808-08 10:14
- 57 1 [南方精工吧] 带精工的,就你没动了 散钉子户 08-0808-08 10:14
- 538 3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昨天发不了gpt-5,今天人工智能主题基金不是应 基民1mFN6V 08-0808-08 10:14
- 162 3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中马这一劫如果还能分歧转一致走过去,那么 股市明天还在 08-0808-08 10:14
- 69 2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只是开始,下周就是连续下杀的时候 股友2367ql0608 08-0808-08 10:14
- 40 2 [汇车退债吧] 真心收,来了,63.50元收5000张。(几十张的小单 股友35X255V907 08-0808-08 10:14
- 1090 2 [金发科技吧] 哪位大佬帮我解释一下,为什么这位熊某某股东一 股友I773gT 08-0808-08 10:14
- 176 4 [智信精密吧] 这么吓人的线,你不走才怪。明天看反包!!!( 胸怀与眼光1 08-0708-08 10:14
- 660 1 [甬矽转债吧] 中签的10股卖了,里面的兄弟发大财 好大的黄瓜 08-0708-08 10:14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估计都在等中报吧,中报不及预期(50%利润增长 炒小炒差就是慢牛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菲林格尔吧] 高管减持,砸盘了 长阳扶摇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股,核心属于哪个板块?什么板块拉伸他会涨 股市没有韭菜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正业科技吧] 越急越不涨,主力轻松拿捏韭菜 投资天使 08-0808-08 10:14
- 102 0 [美联新材吧] 华信新材,美联新材,强庄跟弱庄一目了然,差太 九牛拉人 08-0808-08 10:14
- 166 0 [上纬新材吧] 走势不对,跌停才对 码筹的血带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华菱线缆吧] 还得是华通 JokEr 08-0808-0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