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开股东大会来个涨停拉高点人气 股友66P52U6971 08-0808-08 10:51
- 91 0 [成都路桥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短期没戏 风度儒雅的马虔 08-0808-08 10:51
- 86 0 [易点天下吧] 看这架势散户把主力洗出去了,主力五天净流出十 股友yEEntu 08-0808-08 10:51
- 84 0 [阿石创吧] 这是高中作业啊!玩的好上天!玩不好摔死! 股友31a1a13105 08-0808-08 10:51
- 39 0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无线发展潜力,军工类 气宇轩昂的伍佰万 08-0808-08 10:5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蚌埠的票不能买 我家的狗叫蛋黄 08-0808-08 10:51
- 86 0 [友阿股份吧] 织一天布 抓胡子精 08-0808-08 10:51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减仓了 向鸿擒龙 08-0808-08 10:51
- 87 0 [中矿资源吧] 涨停,冲 梭哈了你随意 08-0808-08 10:51
- 101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全部出局换联发股份...................... 嘀嗒96391 08-0808-08 10:51
- 120 0 [工程机械吧] 有没有来一个涨停板的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0808-08 10:51
- 90 0 [捷强装备吧] 只要大涨的股票。总有个利好消息往那里靠!心理 印度洋的鱼1 08-0808-08 10:51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持股都涨得很好哈,又卖出不少筹码……本来 慢慢的守候 08-0808-08 10:51
- 91 0 [长芯博创吧] 居然还要绿 股友zseXwn 08-0808-08 10:51
- 91 1 [再升科技吧] 怎么样把自己手里的票便宜的给主力了。 刘dd 08-0808-08 10:51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冲击3674 豁达地小萝卜 08-0808-08 10:51
- 105 0 [浙江东方吧] 举报吧,倒数第一 忠心耿耿的范光耀 08-0808-08 10:51
- 93 0 [中海达吧] 今天涨停? 闪转腾挪阵 08-0808-08 10:51
- 88 0 [小商品城吧] 还以为要格局一下呢, o_O24 08-0808-08 10:51
- 109 0 [新炬网络吧] 张婷 股友TrCSYM 08-0808-08 10:51
- 98 0 [中国能建吧] 看看买的越多上边压单越多!说明今天就这样了! 兴高采烈的范柏 08-0808-08 10:51
- 88 1 [XD海立股吧] 大长腿走起 题材逻辑猎手 08-0808-08 10:51
- 85 1 [国际医学吧] 550能翻过去不? 那人那山那狗08 08-0808-08 10:51
- 105 2 [春风动力吧] 资金不够,玩了佳缘,没钱买这货。还是太贵了 tutuxuan 08-0808-08 10:51
- 100 1 [群兴玩具吧] 骗子,走啦,认亏 股友Gp79680581 08-0808-08 10:51
- 127 2 [威星智能吧] 真垃圾呀,没买上海洗霸,选择了你,上海洗霸都 好运来maggie 08-0808-08 10:51
- 81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调研的,业绩好的,都是要下跌的。能看到的利好 股友526G6F6008 08-0808-08 10:51
- 68 1 [三超新材吧] 哪个板块跌就属于哪个板块 多乐无忧 08-0808-08 10:51
- 297 3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感谢高开让我跑路 龍头运 08-0808-08 10:51
- 227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战绩没谁了吧上个星期四还避开了 芒果敲甜 08-0808-08 10:51
- 91 0 [中航重机吧] 小妈生的怎么动也不动表滨下吗 有专注力的舒沛7 08-0808-08 10:51
- 36 0 [紫光股份吧] 买了紫光,家产输光,远离这坑人的货。 股友1C27z90891 08-0808-08 10:51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要参与!周一还是跌停! 贵妃醉股 08-0808-08 10:51
- 101 0 [中航重机吧] 真牛逼,对板块拉升是真的完全免疫,板块一跌跌 在重疾哼痛躲牛市 08-0808-08 10:51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上午完成龙头首阴,下午涨停。 研阳元道缚龙索 08-0808-08 10:51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还是龙头山河牛逼,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8-0808-08 10:51
- 125 0 [立中集团吧] 16亿订单。16个小目标真实的融入到业绩里的 回本就跑丶 08-0808-08 10:51
- 91 0 [双良节能吧] 能红就谢天谢地了,等下横盘,时不时就有个砸盘 郭塬潮 08-0808-08 10:51
- 370 1 [大中矿业吧] 情况有变?我都蛰伏这么久了,还不变变? 欢快的乔南 08-0808-08 10:51
- 74 2 [黄金/美元吧] 早!各位,昨天挂单3395空单正在盈利... 凌峰1628659 08-0808-08 10:51
- 220 22 [绿联科技吧] 2个点就敢在老子面前吠?谁给你们的自信啊?看 韭王至尊 08-0708-08 10:51
- 96 0 [赛诺医疗吧] 果真市场涨的都是小盘,且亏损公司 行稳至远a 08-0808-08 10:51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经在路上要相信国家政策支持与管理资本市 乐生金 08-0808-08 10:51
- 94 0 [高新发展吧] 垃圾,砸跌停,没买呗瞎低吸 股友g7JT6I 08-0808-08 10:51
- 151 6 [九安医疗吧] 每天一问,今天要涨停了吗?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8-0808-08 10:51
- 130 6 [三博脑科吧] 这么大的利好,还是要格局一点才能吃大肉! 晓枫84401 08-0808-08 10:51
- 104 2 [大族激光吧] ;你们怎么不上啊,还要我给你们讲逻辑吗 瞎炒一气 08-0808-08 10:51
- 263 6 [新金路吧] 昨天涨停走的,因为我被套了3个月,我知道这个 股友57982q661A 08-0808-08 10:51
- 142 0 [南玻A吧] 机构展望|流动性驱动上涨行情进一步演绎资金共 日常炒炒 07-2808-08 10:51
- 2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etf有存在的必要吗? 我要发财703 08-0808-08 10:51
- 99 0 [光庭信息吧] 指数回到昨天位置了 hanghang99 08-0808-08 10:51
- 92 0 [金信诺吧] 通宇板了 题材量能趋势 08-0808-08 10:51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时候能雄起一次拿了一年了 年年翻倍即可 08-0808-08 10:51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一点量都没有 戴绍发 08-0808-08 10:51
- 103 0 [丝路视觉吧] 里面的老庄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让散户赚钱!放量不 宣忑歌 08-0808-08 10:51
- 92 0 [英联股份吧] 轮动都没轮动,看来主力跑了 基民1C9197A595 08-0808-08 10:51
- 104 1 [汇川技术吧] 五连阴又来了 迷人的兰仪嫦 08-0808-08 10:51
- 171 6 [联环药业吧] 这么强吗?十日线都不给上车点? 青铜110 08-0808-08 10:51
- 80 1 [ST能特吧] 现在最好做的是高抛低吸 基民9T7917F010 08-0808-08 10:51
- 158 2 [健盛集团吧] 年报分红,半年报分红,贷款回购注销股份,整个 动感超人无敌 08-0808-08 10:51
- 101 2 [诚志股份吧] 跌时唱多:跌了买,涨了卖 股友cuTIAk 07-3108-08 10:51
- 103 0 [富春股份吧] 这死股快要回本了,就不让我回,害我错过了雄帝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0808-08 10:51
- 77 0 [天富龙吧] 这种行业的票也值这个价?发行价都虚高。 股友FWrhLg 08-0808-08 10:51
- 97 0 [飞亚达吧] 这股看了好多天,发现总是大涨或者大跌,庄在这 回本之路人 08-0808-08 10:51
- 104 0 [博云新材吧] 这么猛,走了 光亮的周巧凡 08-0808-08 10:51
- 85 0 [海印5吧] 想想就笑了,如果跌到5分一股,我手上这10万变2 久远银海是goshi 08-0808-08 10:51
- 94 0 [硕贝德吧] 毛老板余哥都是格局维护的不可能这么快, 股友WKtX36 08-0808-08 10:51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有点宝哥的感觉,一个庄吧 多一点好运吧 08-0808-08 10:51
- 86 2 [中国移动吧] 果然我卖了就涨,隔壁电信不卖就要死不活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8-0808-08 10:51
- 8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闭着眼睛拉升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51
- 129 0 [洪通燃气吧] 昨天的强势回封买点很考验盯盘和手速,如果是冲 聚水明堂徒 08-0808-08 10:51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洗的也太暴力了吧 牛市出没 08-0808-08 10:51
- 110 0 [张裕A吧] 1个点玩一个月,躲在这里真踏实 股友kYzi7f 08-0808-08 10:51
- 87 0 [川润股份吧] 继续洗吧 本该d 08-0808-08 10:51
- 97 0 [沪银吧] 包不了上周k线,妥妥的 名字被系统改了 08-0808-08 10:51
- 112 1 [模塑科技吧] 密码的天天回落撇了撇了 西飞万里扬炒家 08-0808-08 10:51
- 92 2 [力源信息吧] 快一年都熬过来了,继续熬吧 面代冠军 08-0808-08 10:51
- 173 4 [恒生电子吧] 真牛,早盘成功把我洗出去了,真tm狠 魔术师2333 08-0808-08 10:51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最近可以抄底了,慢慢等机会到来 狼来了 08-0808-08 10:51
- 108 3 [棕榈油吧] 蛟龙出海,只做棕榈油就能赚不少钱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8-0808-08 10:51
- 82 1 [同有科技吧] 割肉跑了,各位留下的赚钱 股友509p89L173 08-0708-08 10:51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报团取暖啊 芝麻开花56789 08-0808-08 10:51
- 98 0 [三超新材吧] 买什么什么跌。 股海笑人生 08-0808-08 10:51
- 130 4 [中建信息吧] 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外星撞地球 08-0808-08 10:51
- 79 1 [凯撒旅业吧] 不看什么政策面,就凭它是板块最低价垃圾股,只 股友8209i58E13 08-0808-08 10:51
- 161 2 [阳光股份吧] 23年中报营收1.5亿,三季报就3亿多,全年4亿多 股友7262n3X126 08-0808-08 10:51
- 103 0 [海信家电吧] 好分红啦,人民币杠杠的啊$ n142349110805b12 08-0808-08 10:51
- 93 0 [药易购吧] 哦豁,又要绿了 想赚钱退休 08-0808-0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