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中马传动吧] 马失前蹄 khnbccxsh5563 08-0808-08 10:51
- 117 0 [电光科技吧] 回来看看火箭发吗? 确认型选手 08-0808-08 10:51
- 74 0 [巨星传奇吧] 总而言之,今天还是大跌,不要抱幻想 金刚石的未来 08-0808-08 10:51
- 104 1 [贝因美吧] 蔡徐坤跑路了 旺财百倍哥 08-0808-08 10:51
- 106 2 [上纬新材吧] 可怜的娃啊!接盘侠 刚强的南 08-0808-08 10:51
- 94 0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长脸,还能翻红 吾说SSS 08-0808-08 10:51
- 89 0 [川宁生物吧] 不错,均线都破位了 股友froToO 08-0808-08 10:51
- 111 0 [亚太科技吧] 是不是要启动了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0808-08 10:51
- 111 0 [宝钛股份吧] 赌大盘要挑战3674毫不犹豫满仓宝钛哥 万手老虎哥 08-0808-08 10:51
- 89 0 [福莱新材吧] 这个啊 股友3869188O1G 08-0808-08 10:51
- 93 0 [科大讯飞吧] 真是小刀拉,开了眼了 股友5cojvB 08-0808-08 10:51
- 97 0 [招商公路吧] 年前还能上去吗? 股友66333A2V97 08-0808-08 10:51
- 92 0 [和胜股份吧] 清仓了 华山观澜 08-0808-08 10:51
- 96 0 [金龙汽车吧] 十天,小红二天! 基民irbkXe 08-0808-08 10:51
- 107 0 [红塔证券吧] 别买这垃圾垃圾垃圾 信息17828 08-0808-08 10:51
- 144 2 [新纶3吧] 哎。今天不表演,不装了呀。装不下去了呀,直接 苗疆影业 08-0808-08 10:51
- 115 1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到帐2元钱,弘业期货你真的丢人现眼,这就 不二1518 08-0808-08 10:51
- 170 6 [杉杉股份吧] 嫩嫩的韭菜123,我记得他每次都是说他卖了,却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51
- 170 9 [东方财富吧] 还有2万手减持,敢拉升就咂,谁来都没用 同花顺ETF 08-0808-08 10:51
- 87 0 [天键股份吧] 涨没他 风中听萧 08-0808-08 10:51
- 91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庄很有格局没拉跌停就算这个连续跌我也跟你 Ari白羊座 08-0808-08 10:51
- 91 0 [紫金矿业吧] 冲 股友9176U91l01 08-0808-08 10:51
- 87 0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这个走势非常不好。牛牛,你何时能牛起来? 丫头贼倔 08-0808-08 10:51
- 102 0 [中国电建吧] 龙头在这里 n14286320478de15 08-0808-08 10:51
- 100 0 [川仪股份吧] 什么是牛市你能表现一下给我看呀 股友2C231G1765 08-0808-08 10:51
- 91 0 [国机精工吧] 一直跟着国机,今天不断主动释放抛压,前后试了 大馒头丫 08-0808-08 10:51
- 95 0 [沪电股份吧] 无语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8-0808-08 10:51
- 134 5 [紫光股份吧] 看着这货一堆烂账,加之漏洞之事,真让人发愁, 只有菜根 08-0808-08 10:51
- 131 0 [新华医疗吧] 去看一下医疗设备板块,从春节到现在最拉的是哪 大口吃肉720 08-0808-08 10:51
- 92 0 [*ST宇顺吧] 尼m的,涨的这么疯狂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8-0808-08 10:51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涨停反包,走新高开始二波 江北嘴 08-0808-08 10:51
- 90 0 [广东鸿图吧] 好吧,我被洗出去了,恭祝你涨停 深渊也在凝视你 08-0808-08 10:51
- 90 0 [漳州发展吧] 成织布废机了 基民197V9f8197 08-0808-08 10:51
- 108 0 [金陵药业吧] 像泔水桶边的老鼠一样!偷偷的、龌龊之极。这主 摸金校尉胡萝卜 08-0808-08 10:51
- 102 0 [长盈精密吧] 真不知这技术是咋样练成的!重仓哪个哪个跌!早 王粮仓 08-0808-08 10:51
- 97 0 [巨轮智能吧] 省口啊,大盘板块都红了,你要丝给谁看啊 田纳西州大灰狼 08-0808-08 10:51
- 100 0 [长江通信吧] 走的挺稳的,之前的长上影线目前定性为主力试盘 股友D8517223m8 08-0808-08 10:51
- 97 0 [东山精密吧] 没量,假的 菜菜韭菜 08-0808-08 10:51
- 88 0 [铜牛信息吧] 大盘拉回原点3642了,可是我亏掉的钱上哪去了? 隔壁家的盛世美颜 08-0808-08 10:51
- 102 0 [长江通信吧] 终于新高了 小哥驾到 08-0808-08 10:51
- 83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哇噢噢~人形机器人板块这主升浪!同泰竞争优势A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0:51
- 103 0 [平潭发展吧] 无人问津 股友uvQRRw 08-0808-08 10:51
- 93 0 [科隆新材吧] 煤矿辅助运输设备的智能化转型是公司把握行业趋 股友363X12798o 08-0808-08 10:51
- 85 0 [和黄医药吧] 好惨 丑桔2020 08-0808-08 10:51
- 109 0 [广汇物流吧] 突破8.44 搞薯条搞薯条 08-0808-08 10:51
- 87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会绿吗? 有条理的阳蓝紫1 08-0808-08 10:51
- 84 0 [东杰智能吧] 早跑早安全 北辰v 08-0808-08 10:51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真TM恶心 股友61qG517603 08-0808-08 10:51
- 92 0 [岩山科技吧] 恒生电子和你,我选择了你,你却把我埋起来了 XigoWw 08-0808-08 10:51
- 104 0 [冠昊生物吧] 看它历史走势、这货就是个打酱油的。后市看淡! 钢铁是随便炼成的 08-0808-08 10:51
- 95 0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大涨,大盘也是红的,你却天天跌,公公这是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0808-08 10:51
- 90 0 [晶澳科技吧] 真佩服自己,是个傻蛋,选了这行业踩到这股,错 会有好转的 08-0808-08 10:51
- 92 0 [利亚德吧] 明明是小盘股,却走出了大型织布机的感觉。 最不喜欢割肉 08-0808-08 10:51
- 79 0 [天富龙吧] 一买就跌,多买多跌, 股友e230Y98123 08-0808-08 10:51
- 88 0 [*ST步森吧] 严重跑输板块,,你萎威货。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8-0808-08 10:51
- 336 1 [江南化工吧] 董秘老师,您好。雅下水电站大规模开展工作,作 糯米普洱 08-0808-08 10:51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和光伏产业最近到底是怎么回事?竟然交相 诸葛孔方兄51698 08-0808-08 10:51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拉到16左右,就需要注意 来自天涯的骏马 08-0808-08 10:51
- 87 0 [航天长峰吧] 周末基本暴跌收场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8-0808-08 10:51
- 105 0 [股指期货吧] 这空单拿着真闹心。挣刚挣一点就给拉起来 我不是很懂 08-0808-08 10:51
- 239 0 [安利股份吧] 四个买单都被我撤了,还是对自已不信心,也心满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51
- 84 0 [飞龙股份吧] 减持完了吧,你快拉啊, 大A菜鸟 08-0808-08 10:51
- 93 0 [双鹭药业吧] 大盘往下一调整,这垃圾鹭估计又会稀里哗啦 股友35vQ698558 08-0808-08 10:51
- 222 0 [戴维医疗吧] 舒服了,明天再来玩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8-0808-08 10:51
- 93 0 [弘信电子吧] 全靠小作文拉升,产品全靠两片嘴和PPT。企业上 马上发财899 08-0808-08 10:51
- 102 0 [佳缘科技吧] 发了个帖子被删了,帖子原文内容差不多是今日破 连根拔起韭菜 08-0808-08 10:51
- 89 0 [协鑫集成吧] 快跌 基民978L9582p7 08-0808-08 10:51
- 90 0 [软通动力吧] 大单持续流出,还要大跌 取龙头弃杂毛 08-0808-08 10:51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想买没买运气吧 最强一狙 08-0808-08 10:51
- 103 1 [焦煤吧] 煤炭都恢复正常生产销售了,还不下来 基民3982l2P079 08-0808-08 10:51
- 83 1 [大族激光吧] 趋势不错。买买。 孙双建 08-0808-08 10:51
- 118 6 [王府井吧] 我就不信牛市还有轮不到的股 又是一坨 08-0808-08 10:51
- 94 0 [环球印务吧] 涨两天跌五天 万事皆有好运 08-0808-08 10:51
- 96 0 [长盈精密吧] 靠,这是套谁的?不可能是散户拉的吧? 兴旺发达权 08-0808-08 10:51
- 83 0 [深城交吧] 赶紧买底仓,不然来不及了 股友509vm58926 08-0808-08 10:51
- 82 0 [铜冠铜箔吧] 终于一把 股友m7IZFV 08-0808-08 10:51
- 78 0 [倍加洁吧] 不早跑。给你机会你不走。挂单排队吧 专业鉴定二比货 08-0808-08 10:51
- 88 0 [西部建设吧] 6.83今天 股友柴柴旺 08-0808-08 10:51
- 81 0 [西宁特钢吧] 下来了 谦谦卑微 08-0808-08 10:51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看看看看,强势 lxfqwe1232624 08-0808-08 10:51
- 120 0 [军工指数吧]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 平和宁静的阳台 08-0808-08 10:51
- 198 4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真是个慈善家啊还故意打下来让我们买,那不 热琪拳头 08-0808-08 10:51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我要吐血了,昨天出来今天暴涨,欲哭无泪 股友13790uN675 08-0808-08 10:51
- 91 0 [迈为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,赚半个点一恐慌卖了。 小刘成长记 08-0808-08 10:51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猴庄阴险毒辣。可是每次都是明牌往上拉升。 超湿的心 08-0808-08 10:51
- 83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股 沉着冷静的公孙婕 08-0808-08 10:51
- 89 0 [天富龙吧] 的钱如数奉还,的钱三七分账。新股前五天交易模 股友8w9z916133 08-0808-08 10:51
- 115 1 [焦作万方吧] 股东大会后重组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吗 MZMGS 08-0808-0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