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双成药业吧] 鸭儿哦血亏割了雅下水来你这里亏结果雅下水要起 铜雀春深锁2乔 08-0808-08 15:53
- 195 1 [昭衍新药吧] 这个不跟创新药吗 多文州鹤de金锁 08-0808-08 15:53
- 771 3 [华微电子吧] 看见收盘了冲动了 俺农村人 08-0808-08 15:53
- 158 7 [交大思诺吧] 今天有戏看,主力资金有点动作了,早盘二十分钟 股乐人生 08-0808-08 15:53
- 958 5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:董事兼总裁范国栋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 飞鹿股份资讯 08-0408-08 15:53
- 212 2 [惠泰医疗吧] 对于惠泰的走势,我是这么理解的,今天会突破一 找回曾经 07-2908-08 15:53
- 197 1 [中芯国际吧] 按一、二季度未经审核的财务数据,中芯国际上半 爱价值去修行 08-0808-08 15:53
- 698 9 [新疆火炬吧] 拿住真不容易 奋斗不息之摩羯座 08-0808-08 15:53
- 184 4 [恒铭达吧] 36.66号已出现明天会不会大跌回调啊?今天高点 才思的苏湛 08-0708-08 15:53
- 205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8月6日净值为什么没出来,不是涨了吗 英俊的哆哆 08-0708-08 15:53
- 167 0 [创新医疗吧] 18.37(+5个多点)买了10手,谁能想到尾盘能这 浪荡小马哥 08-0808-08 15:53
- 247 0 [R中新1吧] 大股东400117狗托怎么不来喷啦 深情的罗雪梅 08-0808-08 15:53
- 182 0 [大丰实业吧] 连可转债都强赎不了的公司,就不要抱期望了 我在三界开茶馆 08-0808-08 15:53
- 388 0 [长城军工吧] 股市导航收评8-8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8-0808-08 15:53
- 113 1 [圣泉集团吧] 这波调整必须击穿30,明天下午是绝佳上车的好时 逆风三丈远 08-0708-08 15:53
- 160 0 [金龙羽吧] 业绩如何 满斗的亚瑟 08-0808-08 15:53
- 253 4 [博安生物吧] 这个利好就值10个点?! 基民USPPLR 08-0808-08 15:53
- 182 0 [东湖高新吧] 唉 武汉红茶 08-0808-08 15:53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等8.29号发中报,然后大跌一波才能起来了 狸子668 08-0808-08 15:53
- 302 2 [华新建材吧] 这个董秘,不称职,没安好心,为什么这么说?因 股神九先生 08-0808-08 15:53
- 192 0 [直真科技吧] 周一一字板涨停尾盘直接买了20手,坐等发财 a股大朱莉 08-0808-08 15:53
- 146 0 [悍高集团吧] 慢慢的会越来越合群,破发破净总要的……破募集 搞搞窝窝谈利 08-0808-08 15:53
- 927 3 [小米集团-W吧] 来来来,继续买入 股友wE11512231 08-0808-08 15:53
- 449 2 [R东方1吧] 买买买,便宜筹码 不可思议ol 08-0808-08 15:53
- 134 1 [北证50吧] 好扎心昨天一早卖飞了重仓的倍益康和铁拓机械, 善良的云水褝心 08-0808-08 15:53
- 367 5 [江海股份吧] 尾盘谁在大手笔买? 量化复利1991 08-0808-08 15:53
- 173 0 [国星光电吧] 这股和华灿光电难兄难弟。走势一模一样。 我爱大A妈妈 08-0808-08 15:53
- 516 0 [深水规院吧] $深水规院(SZ301038)$ 涨就管跌救市 08-0808-08 15:53
- 190 0 [恒生指数吧] 市场在反弹的山顶上,不想重大损失的,就先辙离 谈古论今xs 08-0808-08 15:53
- 152 0 [上纬新材吧] 底部筹码动都不敢动啊,一动就A杀了 拂晓微光 08-0808-08 15:53
- 142 0 [巨星传奇吧] 太不讲道德 之歌歌 08-0808-08 15:53
- 193 0 [广东建科吧] 应该今晚发公告,周二上市。或者周日发公告 幸福方向盘 08-0808-08 15:53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受降雨影响,我国有4条中小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3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资产海外吸引力持续攀升,A500ETF龙头(563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3
- 16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股,主力的,神经病,涨一天跌一天,自己没 洒脱随性的浩渺9 08-0808-08 15:53
- 179 0 [东方电气吧] 朱莉真QD呀,不怕ZS呀!板块里面笑话 森巍巍 08-0808-08 15:53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《目标30元》西藏雅下水电世纪大工程,只要工程 股友866118m7A0 08-0808-08 15:53
- 165 0 [星宸科技吧] 每次有点好转进来就是埋人,下次回本了就一起砸 自强不息de莉丽丝 08-0808-08 15:53
- 169 1 [天地在线吧] 星期一还有一个大跌!才能稳的住,哈哈 暗物质研究所 08-0808-08 15:53
- 177 1 [湖北广电吧] 这就是个LJ,一辈子,人家是一直涨,一直拉升,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0808-08 15:53
- 174 3 [长春高新吧] @反过来想查理@三年到600@坚韧的高子轩 拓邦涨涨涨 08-0808-08 15:53
- 189 0 [金融街吧] 上月底跟着板块一起跌下去,跌的比板块都多,现 被迫做T解套 08-0808-08 15:53
- 503 2 [创新医疗吧] 我昨天下午提醒大家不要接盘的时候,又有几个人 股友l268t19353 08-0808-08 15:53
- 187 1 [焦煤吧] 新能源那边多晶硅和碳酸锂相互打掩护,黑色这边 战战巍巍来炒股 08-0808-08 15:53
- 220 2 [柳钢股份吧] 怎么弱成这样了! 知行合一5027 08-0808-08 15:53
- 191 2 [秀强股份吧] 主力有点拉跨洗一个月越洗散户越多 Wuzonliang 08-0808-08 15:53
- 164 0 [天龙集团吧] 删除自选 阿酷炒股 08-0808-08 15:53
- 228 0 [鑫源智造吧] 太多人被洗走了活想等跌点捡大便宜再买,主升浪 博学多才的蒋卓婷 08-0808-08 15:53
- 301 1 [创业黑马吧] 标准的出货线 股市孤行者 08-0708-08 15:53
- 376 2 [申通快递吧] 近期中国邮政快递报刊文单公里成本直降0.45元, 申通快递股友 06-2608-08 15:53
- 388 8 [小鹏集团-W吧] 79.250卖了,下周看补跌接回来 股友9587U8F251 08-0808-08 15:53
- 122 1 [三六零吧] 不明白360天天跌还这么高的人气,只能证明这里 股友tq10075331 08-0808-08 15:53
- 96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哥们儿,调整够没?睡醒了没 股友2976976Z7I 08-0808-08 15:53
- 180 0 [创业黑马吧] 转发 股市孤行者 08-0808-08 15:53
- 147 0 [创新医疗吧] 开源。。。。勾庄 唐僧洗头爱搓揉 08-0808-08 15:53
- 265 0 [中鼎股份吧] 请问墨甲机器人公司已经完成部分供货,9月份墨 中鼎股份股友 07-2508-08 15:53
- 159 0 [国富氢能吧] 没有格局,刚刚搞了个底仓就这?休想让我再买一 盆满万贯刘大亨 08-0808-08 15:53
- 188 0 [肯特股份吧] 比我卖出价低了,五日线附近先买回来点,我胡汉 只有路过 08-0808-08 15:53
- 197 1 [中国船舶吧] 停牌前到40 股友65h8052l37 08-0808-08 15:53
- 200 3 [真视通吧] 主力,你送一个张婷,我就把筹码还给你 幺贰幺玐 08-0808-08 15:53
- 161 1 [赛力斯吧] 感觉跌了好多好久了是不是可以低吸了 股友181n73P586 08-0808-08 15:53
- 255 8 [中铝国际吧] 有5.29进来的朋友吗 妖皇无传说 08-0808-08 15:53
- 162 2 [巍华新材吧] 你这操作太两级反转,昨天倒数第一,今天正数第 有科学头脑的乔研 08-0808-08 15:53
- 215 2 [利德曼吧] 今天放量了,感觉不太好,下周一如低开先走为敬 山上大哥888 08-0808-08 15:53
- 185 0 [常山北明吧] 一阴吞三阳,接下来必跌 股友q72SNQ 08-0808-08 15:53
- 156 0 [西藏天路吧] 姑墨炒家任务完成,注销了账号 伊马鬼 08-0808-08 15:53
- 218 0 [深信服吧] 记住,这票的行情在明年 股海全能哥 08-0808-08 15:53
- 181 0 [亿纬锂能吧] 底仓已经有了,就等一飞冲天的时机 我是罗伯特 08-0808-08 15:53
- 150 0 [天富龙吧] 68进的 彰咘庭 08-0808-08 15:53
- 197 1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要什么时候才能启动 满仓红满仓红 08-0808-08 15:53
- 185 0 [佛慈制药吧] 一山还有一山低,遭不住。太伤了,这周全毁在它 股友0E1989d709 08-0808-08 15:53
- 185 2 [飞乐音响吧] 因为减持说要跌停的几个笨笨呢?一涨你一个不吱 股涨请鼓掌 08-0808-08 15:53
- 205 0 [天通股份吧] 兄弟们,昨天都说了,今天不下跌,我吃奥利给, 俺是疯子 08-0808-08 15:53
- 158 0 [狮头股份吧] 这是哪个概念 股友1z9078Z569 08-0808-08 15:53
- 153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尾盘都在抢筹码,底部刚启动速度加仓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0808-08 15:53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8t095a378 08-0808-08 15:53
- 166 1 [天和防务吧] 我比你减的还低,在收盘时减的 佰亿旗67668 08-0808-08 15:53
- 245 1 [华润双鹤吧] 其实主力如此折磨人其实他们也在准备一场大的战 小鸟钉子户 08-0808-08 15:53
- 250 1 [德邦锐乾债券C吧] $德邦锐乾债券C$从一百多直接绿了 基民9AT8hN 07-2408-08 15:53
- 156 0 [恒越蓝筹精选混合吧] 活钱管理升级选安信30天A,30天收益100多蛋碾压 天人城是 08-0808-08 15:53
- 150 0 [德林控股吧] 韭菜就是没记性 枝繁叶茂怀德显仁 08-0808-08 15:53
- 179 0 [亚厦股份吧] 做个人,积点德吧! 股友A0mJJA 08-0808-08 15:53
- 159 0 [中芯国际吧] 天杀的赵海军,说那些拉低预期的屁话,暴跌了你 窝嫩喋 08-0808-08 15:53
- 182 0 [瑞可达吧] 洗洗更健康 雾里看花眼花缭乱 08-0808-08 15:53
- 169 0 [祥源文旅吧] 缩量下跌看来到头了 股友37M593e193 08-0808-08 15:53
- 336 3 [罗博特科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周末有大合同 东方不败笑江湖 08-0808-08 15:53
- 407 6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金现代资讯 08-0408-08 15:53
- 1497 0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:公司智能机器人应用相关产品不涉及直 科大智能资讯 08-0808-08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