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3 [天堰科技吧] 数字人这种垃圾都能上市,天堰上市,直接秒杀数 yintu 08-0808-08 15:51
- 111 2 [友好集团吧] 炒股为啥非得死拿着不动呢,不动怎么叫炒股啊哈 十里红杏 08-0808-08 15:51
- 15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可以出来了 基民dgzRFA 08-0808-08 15:51
- 200 2 [华设集团吧] 后市如何走@半兽人4 栗文斯顿 08-0808-08 15:51
- 173 0 [宁德时代吧] 现在的职场情况这么差,缺德时代有你的功劳 宏图如意得花木兰 08-0808-08 15:5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慧享!近一年13.47% 的粒粒 08-0808-08 15:51
- 70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还能重振雄风吗?曾经的它是稀缺资源,从 稳准狠财富自由 08-0808-08 15:51
- 160 1 [美团-W吧] 走势太弱了 个股不如指数 08-0808-08 15:51
- 196 1 [XD日出东吧] 今天上涨是因为新藏铁路吗 宜城大观 08-0808-08 15:51
- 303 1 [中国能建吧] 港澳资讯提供(仅供参考,风险自担)公司大事记 股友Xsn2Ks 08-0808-08 15:51
- 219 3 [棉花吧] 大家都看出来了,这是为了磨期权 uduixbejwjdk 08-0808-08 15:51
- 163 3 [兴业科技吧] 买了两周,总算等出个涨停了,哈哈。 lufeeeMeX 08-0808-08 15:51
- 181 2 [圣泉集团吧] 化工板块终于轮动到了,化工etf159870连续三天 在西方帮忙 08-0608-08 15:51
- 160 0 [西藏天路吧] b 卷里有长风 08-0808-08 15:51
- 214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有榜吗?谁砸的盘…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0808-08 15:51
- 176 1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在东方财富的热度都比不上同花顺和财联社的 爱你的湖 08-0808-08 15:51
- 183 0 [天地科技吧] 叫个矿山装备很通俗易懂 金锐泉清 08-0808-08 15:51
- 443 6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不知道买什么了,感觉蛮迷茫的 想冲一下 08-0808-08 15:51
- 364 8 [申达股份吧] 至少要到3.9,穿过均线才企稳, 雨水8 08-0708-08 15:51
- 194 0 [茂业商业吧] 说句安慰自己的话。。。。。有时候,那种看起来 股友0873977kG2 08-0808-08 15:51
- 308 0 [格力电器吧] 应该是冲奔补缺口去,毕竞这个缺口是机构人为制 股友550R73i723 08-0808-08 15:51
- 174 2 [佛山照明吧] A杀概念股,还得跌,绝对让大家满意为止!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8-0808-08 15:51
- 169 0 [吉大通信吧] 下周走平台震荡,静待突破10.55 楼外楼天外天 08-0808-08 15:51
- 206 3 [南兴股份吧] 就涨了一个板就兑现了? 撕一缕阳光 08-0808-08 15:51
- 253 3 [雄韬股份吧] 不入流的玩意,把股市生态玩坏了,以后没有人打 沧海连声笑 08-0808-08 15:51
- 549 12 [R旭电A1吧] 按照正常逻辑,如果有事不会到现在都没有说法, 孤独战神 08-0808-08 15:51
- 170 0 [悍高集团吧] 你还是让大家互动一下吧,价格才能起来。你一个 超凡脱俗的卓华7 08-0808-08 15:51
- 191 0 [财通证券吧] 又是打铁赚吆喝的一天 兴奋的小公牛 08-0808-08 15:51
- 175 1 [张江高科吧] 29等你 温州一哥 08-0808-08 15:51
- 343 4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后天停牌大后天一字 二批全筑 08-0808-08 15:51
- 272 8 [九芝堂吧] 追了,亏两分钱看星期一了 紫荆大陆 08-0808-08 15:51
- 206 1 [内蒙一机吧] 典型的垃圾,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,长城跌你大跌 诚实的少星夜10 08-0808-08 15:51
- 154 1 [科隆新材吧] 盈利能力在增强,中报里肯定能有所反映 ccxxxxw 08-0808-08 15:51
- 176 0 [竞业达吧] 打死不走死扛,来回跑也是亏不如搞一只到底 股友gdxsCf6346 08-0808-08 15:51
- 153 0 [和黄医药吧] 账上现金占市值一半左右 智龙空龙 08-0808-08 15:51
- 595 3 [汉桑科技吧] 愿赌服输,亏近40个点走人,愿赌服输 六y一下路 08-0808-08 15:51
- 982 38 [天沃科技吧] 明天应该收阴线,不是唱空,是今天指标有点高, 多头也是空头 08-0708-08 15:51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OVQdjC 08-0808-08 15:51
- 240 8 [爱朋医疗吧] 有人卖在40吗?让我羡慕嫉妒一下 G有米 08-0808-08 15:51
- 207 3 [原油吧] 内盘这帮孙子,压盘压到最后,割肉跑了,外盘接 b天下富豪之子 08-0808-08 15:51
- 227 1 [哈焊华通吧] 周末有好消息,抓紧上车 zzpd 08-0808-08 15:51
- 158 2 [天富龙吧] 以为是条龙,原来是条虫,亏麻了! 财运满堂地白起 08-0808-08 15:51
- 335 2 [比亚迪股份吧] @妙想比亚迪港股现在还能入场吗 基民waTyPC 08-0808-08 15:51
- 167 2 [四维图新吧] 董秘,您好!为什么四维近几年鲜有机构调研,鲜 四维图新股友 08-0408-08 15:51
- 168 0 [引力传媒吧] 尾盘买了 豪爽泼辣的范悦韬 08-0808-08 15:51
- 172 0 [中文在线吧] 周线死叉有得等了 热情的圆飞飘13 08-0808-08 15:51
- 462 1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股价突破压力位分析结论 北京大乌蝇哥 08-0808-08 15:51
- 105 1 [科隆股份吧] 公司生产时有没有用到机器人 科隆股份股友 08-0708-08 15:51
- 260 3 [皓宸医疗吧] 天灵灵地灵灵,下周给兄弟们来一个涨停 鳌水0001 08-0808-08 15:51
- 297 2 [ST晨鸣吧] 最坑的全部抄在半山腰,最后割肉离场,76%的负 股友8P07M88869 08-0808-08 15:51
- 320 1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周五这个机器人调整的坎到底还是没过去,等 心s而道生 08-0808-08 15:50
- 173 1 [*ST华幸吧] 幸福在哪里啊,大盘3600了你涨一天我都觉得幸福 股友7442263 08-0808-08 15:50
- 198 1 [广立微吧] 不到100一股不卖,就等重组了 股市老乘客 08-0808-08 15:50
- 1839 17 [创新医疗吧] 卖掉了国机精工,来买创新医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必须发财翻倍 08-0808-08 15:50
- 264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缩量严重,底部暂时很多人不愿意出货了,这 睿智英明的张怡萱 08-0808-08 15:50
- 238 5 [四维图新吧] 有新机构进来,说明有机会,别慌,跟着趋势走就 北海夜露 08-0808-08 15:50
- 182 3 [中银5吧] 西红柿呢,今天怎么还不涨 大醋升里向村 08-0808-08 15:50
- 201 0 [第一医药吧] 还是这个稳得住 股友511720Zg68 08-0808-08 15:50
- 341 5 [红枣吧] 晚上开盘不会直接拉涨停吧???? 我要验主力的牌 08-0808-08 15:50
- 259 3 [云从科技-UW吧] 割肉出场了亏了5W 股友o1917060l1 08-0808-08 15:50
- 275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几百万手在下面等着不用怕,跌不下去的 股友0EjPZ8 08-0808-08 15:50
- 166 4 [天顺股份吧] 慢慢洗,千万别着急,有的是耐心和你耗着。 股民老孙 07-3008-08 15:50
- 171 0 [弘信电子吧] 收盘了,涨停开始,周六周日又连板了,开心 爱吃888 08-0808-08 15:50
- 154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量真大 股友873V0322I0 08-0808-08 15:50
- 402 1 [岩山科技吧] 太狠了,不知道那个机构一直在出货,都好长时间 花开成金得游坦之 08-0808-08 15:50
- 227 11 [三博脑科吧] 打12306举报吧,忍不了操纵股价 百万拳万里路 08-0808-08 15:50
- 201 3 [多晶硅吧] 没碳酸锂你已经凉了 股友3Xc9730121 08-0808-08 15:50
- 196 2 [华银电力吧] 群总你在吗 股友8C270102Z7 08-0808-08 15:50
- 243 0 [华安证券合赢六个月持有债券吧] 关于华安证券合赢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 基金资讯 08-0808-08 15:50
- 182 0 [菲林格尔吧] 股吧又在晒了,下周又得嗯地板 丨手点火哥 08-0808-08 15:50
- 174 1 [隆平高科吧] 下周开始连续跌停板 新奇的公孙佑超 08-0808-08 15:50
- 1039 6 [江南化工吧] 第二个老鸭头即将形成,这次是涨多少? 金融观察 08-0708-08 15:50
- 152 0 [天富龙吧] 今天有谁被爽到了吗 真的烦人 08-0808-08 15:50
- 276 1 [金杯电工吧] 预料中的高抛低吸没做成,只好持股待涨了,继续 晚晴四月天 08-0808-08 15:50
- 386 2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我进来了你下个星期周一开始必须开盘连续涨 淡定sgxf 08-0808-08 15:50
- 173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个股会s 股友C295G30522 08-0808-08 15:50
- 295 0 [新疆天业吧] 2010年开始最高级别新疆工作座谈会五年开一次,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8-0808-08 15:50
- 13590 75 [利德曼吧] 利德曼(300289)龙虎榜数据(08-07) 利德曼资讯 08-0708-08 15:50
- 246 2 [西藏天路吧] 格局拿好!等二波。一个雅下水电,一个新藏铁路 爱在广电 08-0808-08 15:50
- 192 1 [健友股份吧] 洗的够狠的,清仓了,再见! 谦逊的西门子轩 08-0808-08 15:50
- 1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标准的老千股,一买一个不支声。哎!大写加服 传说中的一手哥 08-0808-08 15:50
- 263 8 [新海宜3吧] 跌停进,涨停跑。每天都来玩,一动不动任人宰割 剑阁大学士 08-0808-08 15:50
- 241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C吧] 赔了五年,不断补仓终于得到约等于银行的利息收 基民h3xACn 08-0808-08 15:50
- 163 0 [贝因美吧] 我觉得主力应该是借大盘顺势洗盘! 股友59o38338y6 08-0808-08 15:50
- 76 0 [居本集团吧] 居本集团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[20 居本集团资讯 08-0808-08 15:50
- 2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特斯拉解散Dojo团队:终止自研芯片计划,转投英 露娜一生所爱 08-0808-08 15:50
- 78 0 [居本集团吧] 居本集团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[20 居本集团资讯 08-0808-08 15:50
- 64 0 [凯瑞博吧] 凯瑞博:董事换届公告 凯瑞博资讯 08-0808-08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