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5 4 [宇通客车吧] 宇通客车:客车界的“老司机”,这波操作能带飞 蓝天2022 08-0608-08 14:52
- 137 0 [金利华电吧] 你能不能也涨停下 韭菜小姐姐哭唧唧 08-0808-08 14:52
- 205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从趋势上看,五日线稳步向上,还不错。但是,这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8-0808-08 14:52
- 160 0 [厦门信达吧] 连续跌几天这个孙子你是一个没有格局的人,你争 股友0k800820A2 08-0808-08 14:52
- 209 0 [屹唐股份吧] 下周开启上涨模式,新恒汇已打了样本 深海之眼一鹰眼 08-0808-08 14:52
- 151 0 [设研转债吧] 换手太高了被给交建打掩护 a神秘人 08-0808-08 14:52
- 183 0 [中超控股吧] 有消息了可以参考了! 股友39U267526N 08-0808-08 14:52
- 161 1 [*ST新元吧] 十分钟能秒板不? 股友390UZ25218 08-0808-08 14:52
- 159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一天被套20厘米,上午的走势图就像在对我竖中指 玄学炒股日常 08-0808-08 14:52
- 157 1 [深科技吧] 天天跌,都想骂人 卡卡西大学 08-0808-08 14:52
- 254 7 [盈趣科技吧] 耐心等待至17.68,基本面一直在努力,候其跌透 操盘手筋 08-0808-08 14:52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 jljingling 08-0808-08 14:52
- 132 0 [长城军工吧] 鱼尾又想骗人接盘! 唇红的祁茜 08-0808-08 14:52
- 134 0 [*ST益通吧] 我尻你可反弹一下 股友I7201U6387 08-0808-08 14:52
- 130 0 [星图测控吧] 是死猫吗,就这……? 股友5L95I51863 08-0808-08 14:52
- 140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疯股牛 08-0808-08 14:52
- 129 0 [长城军工吧] 时间够不,能涨停不? 大A捕食者 08-0808-08 14:52
- 168 0 [汉威科技吧] 昨天说什么来着拉尾盘一定不是什么好事49.51过 chentim061 08-0808-08 14:52
- 151 0 [金城医药吧] 五天跌了四天,真黑心! 感伤的贾澜 08-0808-08 14:52
- 157 0 [天坛生物吧] 何况是外资。狗看了都摇头。 属实你 08-0808-08 14:52
- 145 0 [隆扬电子吧] 这是要绿吗 股友890lZ76237 08-0808-08 14:52
- 172 1 [新疆火炬吧] 可以有几个板 发发发ooo 08-0808-08 14:52
- 217 1 [若羽臣吧] 这个企业,远离为好,尝到了玩资本的甜头,现在 股友Gi69608888 08-0808-08 14:52
- 158 1 [华天科技吧] 暴跌 知行合一慢即快 08-0808-08 14:52
- 160 0 [通用股份吧] 安徽那个基金那么多筹码估计要跑天天砸盘 不回本不找对象 08-0808-08 14:52
- 194 2 [四川双马吧] 这股减持呢,赶紧都走吧 浪哥永不满仓 08-0808-08 14:52
- 165 2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唉,主力太猛了,反复摩擦,皮都被洗得秃噜没了 风声水起3 08-0808-08 14:52
- 705 4 [环旭电子吧] 看看这个绩优股还是去年没启动前的价格。也比守 打压打压打压 08-0808-08 14:52
- 157 2 [文科股份吧] 5日线压顶,这里敢抄底的都是神仙 我要看到趋势 08-0808-08 14:52
- 142 0 [海特生物吧] quan给你们套住 逍遥子1 08-0808-08 14:52
- 150 0 [国联水产吧] 行情要回来了 财源广进ugv 08-0808-08 14:52
- 144 0 [汇量科技吧] 下周要调整五天,兄弟们注意规避风险 股友7173I6W775 08-0808-08 14:52
- 188 3 [福日电子吧] 马上都要红了又被哪个砸下来 接价小柚子 08-0808-08 14:52
- 174 1 [新五丰吧] 怎么了??? 我等你2026 08-0808-08 14:52
- 142 0 [福日电子吧] 陈小群说:买盘枯竭 王多鱼都没我多鱼 08-0808-08 14:52
- 206 1 [炼石航空吧] 几分钟都不交易一单全是蠢庄压盘的筹码偶尔对倒 西航港2999号 08-0808-08 14:52
- 151 1 [金力泰吧] 不行了 股友197e55u317 08-0808-08 14:52
- 168 0 [久吾高科吧] ,傻的不行,你慢慢玩吧,走了! 股友tZVmK58632 08-0808-08 14:52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最搞笑的是整个工程机械大涨,而我买了里面的天 小偷摸金 08-0808-08 14:52
- 163 0 [海正药业吧] 今天这量下周会阴跌吧 远满乾坤 08-0808-08 14:52
- 130 0 [北纬科技吧] 最后来个水上么买了两手。还想着周一跑呢 不是韭菜是小白 08-0808-08 14:52
- 162 0 [天山股份吧] 尾盘了还要搞事情,神经吗??? Kk59 08-0808-08 14:52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哥真的强! 孤岛罗三炮 08-0808-08 14:52
- 129 0 [天富龙吧] 64.5进都亏10个点,曹操了狗朱丽 巴菲特背后的人 08-0808-08 14:52
- 157 0 [德艺文创吧] 泡泡玛特偷偷创新高了 胖墩快跑 08-0808-08 14:52
- 133 0 [天娱数科吧] 强者恒强,比华胜强 偶尔看看消息 08-0808-08 14:52
- 140 2 [天富龙吧] 按照新股第二天低开20%的惯例,周一开盘价45左 趋势强王者 08-0808-08 14:52
- 731 4 [优必选吧] 有没有技术派,出来分析下今天的走势 重生天龙9999 08-0808-08 14:52
- 159 4 [酒鬼酒吧] 双头已形成,这货要开始猛跌了。 如履薄冰AA 08-0808-08 14:52
- 143 0 [中国船舶吧] 天哪 家财成金地游坦之 08-0808-08 14:52
- 158 0 [同力天启吧] 赶紧跑吧,下次就大跌了 活灵活现的黎梦香 08-0808-08 14:52
- 134 0 [中马传动吧] 尾盘砸一下 人的贪欲与恐惧 08-0808-08 14:52
- 159 0 [吉比特吧] 开始抢跑了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8-0808-08 14:52
- 302 0 [中国国家文化产业吧] 前段时间涨势猛如虎,最近怎没动静了。 股友9833lr0878 08-0808-08 14:52
- 157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 我一唱空就会涨 08-0808-08 14:52
- 131 0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,要跌停了 股友50m19l5323 08-0808-08 14:52
- 35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蓝天的马杰1 08-0808-08 14:52
- 175 1 [道氏技术吧] 周一站上19元 就服一把 08-0808-08 14:52
- 163 0 [国泰海通吧] 散户做梦概念股,拭目以待。 抓牛机 08-0808-08 14:52
- 76 1 [奥瑞德吧] 老是尾盘急拉诱多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0708-08 14:52
- 158 0 [英威腾吧] 花开花落会有时,从筹码集中度来看也差不多了! 老哥是老了点 08-0808-08 14:52
- 160 0 [南模生物吧] 太好了,有钱点男模了 好朋哟 08-0808-08 14:52
- 137 0 [西藏天路吧] 涨停板挂了2亿卖单,这些货色 边城少将 08-0808-08 14:52
- 14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样的龙头吗? 股友95g5w18833 08-0808-08 14:52
- 13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一拉涨停,今天就翻倍了 生财知道 08-0808-08 14:52
- 128 0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,快跑,快跑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0808-08 14:52
- 154 0 [LPG吧] 垃圾品种认输了!快四百个点了,拜拜这辈子不见 春夏秋冬一年 08-0808-08 14:52
- 284 3 [上海贝岭吧] 中报肯定出事了,不然不至于这样 编故事造牛市 08-0808-08 14:52
- 387 2 [上纬新材吧] 行吧,真受不了 顺利的车小白1 08-0808-08 14:52
- 156 1 [峨眉山A吧] 给我砸下去啊,下去到破十三我要重新进去 我一入场就大跌 08-0808-08 14:52
- 170 1 [意华股份吧] 能收红吗? 股友005l885T37 08-0808-08 14:52
- 251 4 [四方精创吧] 不要急,不要慌!稳定龙头是四方! 南国股鸣1608 08-0808-08 14:52
- 232 3 [美联新材吧] 30分钟级别走出下降通道待涨 MS之冰点沸腾 08-0808-08 14:52
- 183 3 [*ST美芝吧] 三部门:到2027年全国完成新改建农村公路30万公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8-0608-08 14:52
- 72 0 [宏远股份吧] 请问公司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期末余额情况? 宏远股份股友1 08-0808-08 14:52
- 132 0 [北纬科技吧] 地天????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8-0808-08 14:52
- 130 0 [创新医疗吧] 真恶心这个票 一别西风又一年 08-0808-08 14:52
- 160 0 [比亚迪吧] 分红没占到便宜,反倒交了不少税, 难不倒了 08-0808-08 14:52
- 155 0 [奥特维吧] 迫不及待,急不可耐的卖,,, 减肥不成功 08-0808-08 14:52
- 135 0 [佳禾智能吧] 发这些新闻 股友1t1ctl 08-0808-08 14:52
- 152 0 [海螺水泥吧] 还看好你是龙头买的,早知道你个只死样买天山好 朱7049 08-0808-08 14:52
- 129 0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抢筹了,难不成最后十分钟也要装一下吗 股友360X62519r 08-0808-08 14:52
- 141 1 [天富龙吧] 这把散户快砸死了,买了100股都能亏好几千, 袁常胜 08-0808-08 14:52
- 182 4 [优必选吧] 每一次买你突破,就没让人失望过。买一次,亏一 菜鸟1009 08-0808-08 14:52
- 249 4 [综艺股份吧] 我已清仓,下周随大盘调整必下跌,等破5后再入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8-0808-08 14:52
- 261 1 [江南化工吧] 资金回流雅下,江南化工关注一下$江南化工(SZ00 石师傅复盘 08-0808-08 14:52
- 165 6 [御银股份吧] 今日启动,明日起飞 浪里个浪_狼 08-0508-08 14:52
- 160 0 [淀粉吧] 今天就到这里了! 日月星汉 08-0808-08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