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天和防务吧] 我比你减的还低,在收盘时减的 佰亿旗67668 08-0808-08 15:53
- 245 1 [华润双鹤吧] 其实主力如此折磨人其实他们也在准备一场大的战 小鸟钉子户 08-0808-08 15:53
- 250 1 [德邦锐乾债券C吧] $德邦锐乾债券C$从一百多直接绿了 基民9AT8hN 07-2408-08 15:53
- 156 0 [恒越蓝筹精选混合吧] 活钱管理升级选安信30天A,30天收益100多蛋碾压 天人城是 08-0808-08 15:53
- 150 0 [德林控股吧] 韭菜就是没记性 枝繁叶茂怀德显仁 08-0808-08 15:53
- 179 0 [亚厦股份吧] 做个人,积点德吧! 股友A0mJJA 08-0808-08 15:53
- 159 0 [中芯国际吧] 天杀的赵海军,说那些拉低预期的屁话,暴跌了你 窝嫩喋 08-0808-08 15:53
- 182 0 [瑞可达吧] 洗洗更健康 雾里看花眼花缭乱 08-0808-08 15:53
- 169 0 [祥源文旅吧] 缩量下跌看来到头了 股友37M593e193 08-0808-08 15:53
- 336 3 [罗博特科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周末有大合同 东方不败笑江湖 08-0808-08 15:53
- 407 6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金现代资讯 08-0408-08 15:53
- 1497 0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:公司智能机器人应用相关产品不涉及直 科大智能资讯 08-0808-08 15:53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午盘收涨2.2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3
- 1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主流红利指数对比:跟踪规模前五的红利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3
- 162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谢,我走了 股友873V0322I0 08-0808-08 15:53
- 55 0 [恒生ETF华夏吧] 杀得这么厉害,周一有希望高开啊 林紫绿燕 08-0808-08 15:52
- 196 1 [设研院吧] 拉那么高尾盘跌这么多是为啥? 不服再战888 08-0808-08 15:52
- 234 4 [合锻智能吧] 我真是手贱,5次买进你5次亏!以后再碰你天打雷 倾城十三少 08-0808-08 15:52
- 4508 9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控股股东8月6日合计减持1.63%公司股 东方国信资讯 08-0708-08 15:52
- 70 0 [凯瑞博吧] 凯瑞博: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瑞博资讯 08-0808-08 15:52
- 814 4 [ST晨鸣吧] 打板买进的我是不是铁憨憨 老韭没毛病呐 08-0808-08 15:52
- 150 0 [R东方1吧] 多一分也不要 只赚1千万 08-0808-08 15:52
- 261 0 [贝因美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8083479 蒙蒙蒙蒙 08-0808-08 15:52
- 168 2 [知行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,到底谁在减持出货?bb都快一个月了 鱼头赢 08-0808-08 15:52
- 434 3 [杉杉股份吧] 大家信不信,等中报出来,香港中央结算中心这个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0808-08 15:52
- 286 4 [华丽家族吧] 这波行情涨到10元 至善弘毅 08-0808-08 15:52
- 7759 71 [东信和平吧] 8月5号盘后简单说两句! 披风看红日 08-0508-08 15:52
- 2032 8 [国科天成吧] 资金链告急!国科天成上市不到一年拟发8.8亿元 国科天成资讯 08-0208-08 15:52
- 92 0 [众泰汽车吧] 【华泰证券:微降信义玻璃目标价至9.54港元维持 一湖开水 08-0808-08 15:52
- 112 0 [中安华邦吧] 中安华邦: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安华邦资讯 08-0808-08 15:52
- 132 0 [搜了股份吧] ST搜了股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搜了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5:52
- 98 0 [翱翔科技吧] 翱翔科技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翱翔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5:52
- 328 6 [湖南天雁吧] 昨天说了,陈见顶来了不是好事,做了个T,躺平 销户了了 08-0808-08 15:52
- 83 0 [翱翔科技吧] 翱翔科技:股东会议事规则 翱翔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5:52
- 416 0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开盘就弱,跌幅较大,全天换手只有昨天的63 Jsx天天向上 08-0808-08 15:52
- 184 1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业绩稳定题材丰富,中线趋势看涨 减约不减单 08-0808-08 15:52
- 235 5 [光华科技吧] 前天20元出局原来还是明智的,这股什么都不跟… 小宁波W 08-0808-08 15:52
- 188 0 [国芯科技吧] 又幻想能起来,昨天解套又没走,服了,这跟阴线 气宇轩昂111422 08-0808-08 15:52
- 12456 3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盘中一度跌超5% 创近两个月新低 小米集团-W资讯 08-0708-08 15:52
- 141 1 [昇兴股份吧] 不管从哪方面看起来都是需要一个大爆拉,闭眼加 麻辣串串123 08-0608-08 15:52
- 184 0 [退市国化吧] 这股也好不用亏钱 千江月J 08-0808-08 15:52
- 164 0 [小型纳指吧] 每天盘前诱多,然后砸盘出货,尾盘再抄底 白酒大哥财团 08-0808-08 15:52
- 193 3 [三博脑科吧] 兄弟在哪里吃面,我在创新医疗。 温文尔雅的烟渚7 08-0808-08 15:52
- 156 2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又是周五,下午不知道有没有红的可能? 与股市若即若离 08-0808-08 15:52
- 21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一般来说,股债跷跷板。现在不涨也不跌,就躺着 哆啦利文斯顿 08-0808-08 15:52
- 4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三国争霸,犀牛国完胜!坚定看好阿里股价!逢低 股神大犀牛 08-0808-08 15:52
- 168 0 [新疆板块吧] 自贸区 再动手打断 08-0808-08 15:52
- 190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说句实话:今天的指数其实不算跌…银行、保险、 谷神2026 08-0808-08 15:52
- 250 0 [美盈森吧] 在股市投资,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,追热点,搞 持续滚动的王者 08-0808-08 15:52
- 234 1 [仙乐健康吧] 现在健康消费早就不是生病才吃药了,年轻人买护 毕加索的笔 08-0808-08 15:52
- 167 1 [珠海港吧] 看评论大部分人受不了了,那明天估计要涨一点了 一路向北6699 08-0608-08 15:52
- 396 3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原本是造锅炉的,后被集团借壳融资投机,前 铁面无私的章莉 08-0808-08 15:52
- 184 2 [华利集团吧] 这一盘里面的散户太多,有没有办法让他们卖光光 阿肥百货专用户 08-0808-08 15:52
- 187 7 [华融化学吧] 今天再次加仓2万股明天准备再加仓3万股,到8月1 骅骝飞定乾坤财神 07-3108-08 15:52
- 203 2 [酉立智能吧] 还要跌几天 A股最美小姐姐 08-0808-08 15:52
- 468 4 [亚通精工吧] 不明白庄家一大早竖条大天线想干嘛?秒板后3个 面如的丰籥 08-0808-08 15:52
- 209 2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(002215):中标佛山3000万元消杀项目, 一鸣惊人地蜘蛛侠 08-0608-08 15:52
- 317 3 [国睿科技吧] 连续三天,即将金叉,随后立马下砸,主力的意图 我不急不急 08-0508-08 15:52
- 243 18 [唐人神吧] 明天看涨!不涨你们来骂我! 索哈仓佑加错 08-0608-08 15:52
- 175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开盘最少3-4百万封单 知行合一逆风翻盘 08-0808-08 15:52
- 94 1 [24特国01吧] 我在星期一指出24特国03跌的有了优势,得到了验 求真12345 08-0708-08 15:52
- 857 8 [上证指数吧] 50w实盘挑战一年做到300w(第14天)总资产51811 阿海滚雪球 08-0608-08 15:52
- 184 0 [中国国贸吧] 深深房A股价已比中国国贸高2%以上! 国贸跌停 08-0808-08 15:52
- 155 0 [优必选吧] 拉稀了,止不住,赶紧上个泻立停 快人快语的宇航 08-0808-08 15:52
- 191 2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盈利二十个点没走。今天跌成这样走了。哎。 没兴趣别理我 08-0808-08 15:52
- 338 0 [绿能慧充吧] 绿能慧充,新疆工程股,刚签订40多架载重无人机 盯上的都翻倍 08-0808-08 15:52
- 328 0 [长安汽车吧] 从长期看,若人民币能够企稳并逐步升值,内需拉 我在长安躲牛柿 08-0808-08 15:52
- 3850 7 [永泰能源吧] 大宗交易:永泰能源成交264.26万元,成交价1.46 永泰能源资讯 07-2808-08 15:52
- 330 0 [迈克生物吧] 天天跌垃圾股啊7天跌五天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8-0808-08 15:52
- 181 0 [方正电机吧] 星期一大盘回调这垃圾跌多少哦! 豪放不羁的戚念茜 08-0808-08 15:52
- 152 0 [优必选吧] 我留守 不乱评论 08-0808-08 15:52
- 353 0 [财经评论吧] 新额度获批仅月余,多只QDII再度“闭门谢客”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2
- 193 1 [鼎捷数智吧] 我66进今天跌10个点 稳健的雷涛 08-0808-08 15:52
- 326 0 [新美星吧] :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20日, 新美星股友 07-2508-08 15:52
- 159 0 [博安生物吧] 就涨这么点,下周要球啊 基民USPPLR 08-0808-08 15:52
- 250 1 [多晶硅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多晶硅48500这里是平台,一直没 交易参谋zhang 08-0608-08 15:52
- 163 0 [中信重工吧] 我5.05的本.5.27跑了 股友9t93599a55 08-0808-08 15:52
- 286 0 [东湖高新吧] 好一手温水煮青蛙,不让跟风追涨的赚,不让长期 LOCK515 08-0808-08 15:52
- 1370 1 [财经评论吧] 科大智能:公司智能机器人应用相关产品不涉及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2
- 197 3 [润和软件吧] 每次我买的时候,我都感觉很愧对大家,我一买必 躺天花板的红人 08-0808-08 15:52
- 358 0 [中芯国际吧] 前天卖了中芯去追了比亚迪电子,尾盘看比亚迪也 今年争取上V6 08-0808-08 15:52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如果不是拖,那就活该你吃半个跌停 牧古牛雄 08-0808-08 15:52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糖小兔 08-0808-08 15:52
- 168 1 [迈威生物-U吧] 再跌10个点我就回来 股友fnjS7d 08-0808-08 15:52
- 244 2 [华新建材吧] 说了就是5到7个点,今天尾盘明显在洗还是看好下 股友D976U71939 08-0808-08 15:52
- 164 0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唱空的出来说几句吧!好吗!老师们? A快乐大本营 08-0808-08 15:52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【上半年剧场类演出票房超54亿元脱口秀收入增长 一湖开水 08-0808-08 15:52
- 182 1 [深水规院吧] 天天低开怕了,所以今天涨停卖了,星期一给个低 股友08A071373g 08-0808-08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