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5 7 [华胜天成吧] 2块钱成本,来砸我! 只买最强最低ETF 08-0808-08 15:54
- 430 2 [铂力特吧] $铂力特(SH688333)$ 海特高新002023 08-0808-08 15:54
- 217 0 [万年青吧] 2025年还有4个多月即将过去,贵公司股价长期远 万年青股友 08-0408-08 15:54
- 202 0 [ST信通吧] 又都出来了 无敌连环涨 08-0808-08 15:54
- 179 0 [拓维信息吧] 跌到28再来建仓,手里没有的不要买,散户不会有 基民3NMGnJ 08-0808-08 15:54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一汽丰田、丰田中国召回部分国产及进口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4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自信破局!中国医药的时代机遇来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4
- 192 1 [用友网络吧] 600588 等于 14.94 要死就死 月冷青衫 08-0808-08 15:54
- 528 3 [中国电信吧] 能不能allin抄底 温情的柯沛冬 08-0808-08 15:54
- 1059 3 [杉杉股份吧] 我来了,冲冲冲,舍不得扔筹码。破产炒股。 王多鱼破产炒股 08-0608-08 15:54
- 176 0 [之江生物吧] 这个公司回购又不注销,是等着别人抬价 骑牛牛的姜太公 08-0808-08 15:54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上新GPT-5,人工智能再迎新催化!“光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4
- 147 0 [博安生物吧] 收盘11厘米 不喜欢冬天 08-0808-08 15:54
- 162 2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还大举买进,今天夺命而逃,真是高手啊 未来机器人 08-0808-08 15:54
- 191 3 [易明医药吧] 再见了 时光静净好 08-0808-08 15:54
- 835 32 [粉笔吧] 观察盘面粉笔现在巳引起外资的重视,买入量在激 fsh149897198 08-0808-08 15:54
- 180 0 [科士达吧] 20元的你看不上,24元框框买,连续两天追高买入 克慾则成 08-0808-08 15:54
- 161 0 [西部建设吧] 没开板就放心了, 股友3766v11L31 08-0808-08 15:54
- 151 0 [悍高集团吧] 破募资的话,股价只有0.5元了,退市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8-0808-08 15:54
- 164 1 [方舟健客吧] 方舟健客它这是要再次跌回1.6吗? 社会初 08-0808-08 15:54
- 54 2 [恒誉环保吧] 哎呦喂,套在云顶天宫了吧,凉快啊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8-0808-08 15:54
- 163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收在全天最低点,你的牛逼 股友80710YH255 08-0808-08 15:54
- 195 1 [山东药玻吧] 恶意操控股价,罔顾投资者的合法权益,大家一起 明智的余逸凡 08-0808-08 15:54
- 187 2 [南兴股份吧] 尾盘买入,周一做个短线玩玩 回归大道至简 08-0808-08 15:54
- 166 1 [国泰集团吧] 庄家做反T了只会砸下来,下周继续洗 股友6h9706083T 08-0808-08 15:54
- 127 2 [圣泉集团吧] 融资多了,说明散户多,快速上涨概率更大。 小马哥921 08-0708-08 15:54
- 486 19 [德国ETF嘉实吧] 问下一分钱的t,可以覆盖交易成本吗?万一的佣 全拿下一扫光zz 06-0908-08 15:54
- 164 0 [科瑞技术吧] 短期利空,不改变中期上涨 好运相随888888 08-0808-08 15:54
- 179 1 [和黄医药吧] 和黄医药囤积了大量现金,截至报告期末现金及现 成熟的陆恒月 08-0808-08 15:54
- 77 2 [盛屯矿业吧] 不杀到7元我是不会回来的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5:54
- 253 3 [圣泉集团吧] 明确的下趋势成立。未来很长时间在27元盘整 沉稳的杨昭 08-0708-08 15:54
- 912 9 [柳钢股份吧] 基本知识,柳钢在5.5左右进行了充分换手整理, 股友wMeF3O 07-2208-08 15:54
- 279 0 [浙富控股吧] 大盘指数忽上忽下,不知是筑顶还是上升途中的整 股友2830R9R030 08-0808-08 15:54
- 181 0 [聚光科技吧] 又拉了炮s 后来居上之狄托 08-0808-08 15:54
- 157 0 [科翔股份吧] 板块到头了 樊化壟 08-0808-08 15:54
- 201 2 [北纬科技吧] 一个月后再看,说不定发现自己卖在了低部。不过 恭喜如意得古榕 08-0808-08 15:54
- 195 1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上20了 车马将帅 08-0808-08 15:54
- 350 0 [东北制药吧] 周一该轮到你涨停了吧 买个冒险球 08-0808-08 15:54
- 208 2 [南京熊猫吧] 感谢主力让我十三块钱解大套了,三十万套了我半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0808-08 15:54
- 187 0 [湖南天雁吧] 最少要调整到11元7角,这主力是做T高手, 股友jEww6a 08-0808-08 15:54
- 118 0 [中国铀业吧] 发行人及中介机构关于第二轮审核问询函的回复意 中国铀业资讯 08-0808-08 15:54
- 821 2 [赛力斯吧] 有我的城市 和大多数人作对 08-0808-08 15:54
- 153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总横屏怎么个事,再不大涨一下,斩仓斩掉你去 笑看人生的6哥 08-0808-08 15:54
- 172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5日线马上上穿13日线,等待起飞 红five 08-0808-08 15:54
- 162 0 [贝瑞基因吧] 8月7日的16,32是阶段大顶了吗 只求回本啊1 08-0808-08 15:54
- 157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不改名大股东不换人!这票涨不了 阿酷炒股 08-0808-08 15:54
- 297 10 [宏桥控股吧] 来猜收盘15.88 国色天香的耿溪松 08-0808-08 15:54
- 263 3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卖出要确认几天啊 Eva131419 08-0708-08 15:54
- 380 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的主力反应很奇怪,是不是有点过度或者是别 重在投机 08-0808-08 15:54
- 164 0 [东方甄选吧] 顺势而为,不和趋势作对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5:54
- 171 2 [云天励飞-U吧] 不减持完是起不来的,今应有公告 股友CoNLta 08-0808-08 15:54
- 195 1 [中超控股吧] 还好等到你 张满婷 08-0808-08 15:54
- 179 1 [健康元吧] 这种货色,也叫创新药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8-0808-08 15:54
- 156 0 [中光学吧] 今天买的。千年等一回, n3394136261908900996 08-0808-08 15:54
- 260 1 [爱朋医疗吧] 2025年8月16-17日,第二届全国脑机接口技术开发 请叫我海王 08-0808-08 15:54
- 160 2 [朗坤科技吧] 椐老夫看来中押亮丽啊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0808-08 15:54
- 185 0 [新集能源吧] 下周大盘调整这货又可以借势了 K线各种Px123 08-0808-08 15:54
- 178 0 [云南锗业吧] 买在最高点了 橘子味汽水768 08-0808-08 15:54
- 234 3 [吉视传媒吧] 我的天哪,集合竞价居然没有单子卖 猴子来了 08-0808-08 15:54
- 1909 18 [富瑞特装吧] 新鲜出炉的喜报来了!重磅交付丨富瑞重装&现代A 啊狸菜菜 08-0708-08 15:54
- 172 0 [国瑞科技吧] 周一应该上午低开高走。立贴为证 足智多谋的胡大师 08-0808-08 15:54
- 169 0 [岩山科技吧] 开盘买进:劳资今天股神附体,涨停!!收盘一看 清风的石炫 08-0808-08 15:54
- 322 0 [东信和平吧] 机器人、军工双调整,资金出来避险,但整体看还 股友o89Q232305 08-0808-08 15:54
- 438 5 [上海电力吧] 兄弟们,我终于回本儿了,今天加了一半的仓位, 骑扬成金得亚瑟 08-0808-08 15:54
- 158 0 [有研新材吧] 回收加工新旧二手铝合金材料 洒脱随性的秦娴源 08-0808-08 15:54
- 98 0 [中光学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有量,主力跑路了 镇定的蔡言秋 08-0608-08 15:54
- 197 8 [三羊转债吧] 开盘没看,吃早饭了7000大洋没有了,服了我自己 劝君莫执意 07-2508-08 15:54
- 188 0 [技源集团吧] 每天都是早盘直线砸下来,尾盘再砸一波,狡诈的 孤勇者向前冲 08-0808-08 15:54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北对石家庄等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4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:研究起草数据产权司法保护指导意见,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4
- 6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8.11 中信建投基金 08-0808-08 15:54
- 178 4 [歌华有线吧] 大雁跑哪去了? 催牛批 08-0808-08 15:54
- 177 0 [科力尔吧] 看来主线不在这里哦。 liujinsuiyua 08-0808-08 15:54
- 165 1 [柳工吧] 咱就说,这业绩,给15倍估值过分吗 真诚之洪七公 08-0808-08 15:54
- 154 0 [爱朋医疗吧] 真黑。 金朝酉酒 08-0808-08 15:54
- 167 2 [融捷股份吧] 卖了就涨,废了 股友512XC23639 08-0808-08 15:54
- 254 5 [中光学吧] 明天要大跌了最少5个点 伟大的神 08-0608-08 15:54
- 182 0 [宝利国际吧] 等周末消息发酵吧,逻辑在总会上涨滴,一个二十 爱玥之远 08-0808-08 15:54
- 157 0 [万里马吧] 头顶三柱香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0808-08 15:54
- 158 1 [健康之路吧] 很好呀基本可以看得到。有人在卖也有人在稳定股 盆满富贵荣荣 08-0808-08 15:54
- 193 1 [海能达吧] 盘前雄心勃勃,盘中唯唯诺诺,盘后利好条条。结 海梦颜No1 08-0808-08 15:54
- 160 1 [埃斯顿吧] 我的手也贱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0808-08 15:54
- 575 3 [明源云吧] 历时一个半月已到第一目标价50%,落袋为安。留 谈股论金小试牛刀 08-0808-08 15:54
- 152 0 [云中马吧] …… 牛气冲天ls 08-0808-08 15:54
- 168 0 [天铁科技吧] 股性差 舍得有福 08-0808-08 15:54
- 375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顺风鳄鱼 08-0808-08 15:54
- 148 2 [淀粉吧] 有没有可能,收盘站上2550,晚上一个高开,杀今 追涨杀跌韭菜哥1 08-0808-08 15:54
- 160 0 [拓日新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拓日新能股友 08-0408-08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