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人形机器人涨势惊人,一路涨!同泰竞争优势A真 高效的池涛 08-0808-08 14:53
- 135 0 [悍高集团吧] 亏的一干二净 回到17w 08-0808-08 14:53
- 157 0 [光力科技吧] 好周一吃肉 聪慧的华云卉 08-0808-08 14:53
- 176 1 [千红制药吧] 别再往下跌了,昨天跌停还以为抄个大底,今天能 开放的巨蟹 08-0808-08 14:53
- 173 1 [百纳千成吧] 6.09收,下周开始狂跌模式 股友357X15217U 08-0808-08 14:53
- 213 1 [环旭电子吧] 中际旭创还是红的,人家巳200多元,而你才16元 股友32y1u69785 08-0808-08 14:53
- 188 2 [厦门信达吧] 割了,亏吐血了。11个点,以后再也不买你这个拉 股友253Vk09391 08-0808-08 14:53
- 143 0 [山大电力吧] 继续跌,此股目前没有任何投资价值,只有投机价 股市新手评论家 08-0808-08 14:53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6个点能保住吗? 有激情的许潇5 08-0808-08 14:53
- 145 0 [拓维信息吧] 32块全是套闹盘想解套等着吧 一颗气质的菜 08-0808-08 14:53
- 139 0 [岩山科技吧] 老跌们,不要上,庄家疯狂出货,融券的接上,散 笑眯眯的张梓涵4 08-0808-08 14:53
- 207 1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大扫货 股友dgqzEW8466 08-0808-08 14:53
- 364 2 [昆仑万维吧] 无语了,这是逃荒吗? 股友69k255k290 08-0808-08 14:53
- 203 1 [柯力传感吧] 坏的一批主力庄家。全天跌把前天的涨幅全跌回来 student股友 08-0808-08 14:53
- 138 1 [唐人神吧] 涨过板块否?倒数第几?上升动能衰竭 股友3M299N5198 08-0808-08 14:53
- 7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半导体散户太多,一提到科技都想到的是芯片半导 鈴白野薔薇 08-0808-08 14:53
- 157 0 [东星医疗吧] $东星医疗(SZ301290)$ 股友677C88x251 08-0808-08 14:53
- 153 0 [中钢国际吧] 爱一朵花就陪她盛开 股友N07386y061 08-0808-08 14:53
- 148 0 [中国稀土吧] 滚吧 股友u31868v662 08-0808-08 14:53
- 130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是啥啊 相思煮流年 08-0808-08 14:53
- 140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投资界关乎于主动与被动基金投资辩论赛的意义最 涤玄价日新 08-0808-08 14:53
- 199 0 [海信视像吧] 特朗普《原产地法》一发布,这类股票会怎样? 五十多鱼 08-0808-08 14:53
- 160 0 [长安汽车吧] 拿着长安的股票,开着比亚迪的车,要死不活!! 勇气和力量 08-0808-08 14:53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打板的被套了吧周一看谁跑得快 股友878791T3c9 08-0808-08 14:53
- 139 0 [北方长龙吧] 还有几分钟表演 花哥49983 08-0808-08 14:53
- 150 0 [华天科技吧] 认栽了 沈阳散仙 08-0808-08 14:53
- 154 0 [方直科技吧] 加仓加仓喽 股友0P73665B58 08-0808-08 14:53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难办 有耐心之甜角 08-0808-08 14:53
- 133 0 [北纬科技吧] 烧场子 阿森钠 08-0808-08 14:53
- 151 0 [立昂技术吧] 只有周一跑快些了 股友93KC193579 08-0808-08 14:53
- 138 1 [佳禾智能吧] 这走势也没谁了 长城绿了 08-0808-08 14:53
- 298 8 [神火股份吧] 有点夸张了,跟云铝保持两个点的差距,云铝收盘 勤奋的小太阳18a 08-0808-08 14:53
- 12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样玩是吧 牛魔王牛大哥 08-0808-08 14:53
- 172 0 [兄弟科技吧] 5日均线上待了4天,已经很长啦,下周水下运动开 大卫阁下 08-0808-08 14:53
- 148 0 [正丹股份吧] 收光头光脚阴线 君子好求 08-0808-08 14:53
- 1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还在5000 有远见的吕然20 08-0808-08 14:53
- 160 0 [比亚迪吧] 买过最垃圾的股票比亚迪跌 J凹凸曼 08-0808-08 14:53
- 149 0 [纽威数控吧] $纽威数控(SH688697)$ 股友frKaiM 08-0808-08 14:53
- 127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去,尾盘涨停了,快点进来 爱满大海 08-0808-08 14:53
- 171 0 [遥望科技吧] 又到最后5分钟5千万来来 炒股的小哥哥 08-0808-08 14:53
- 128 0 [长城军工吧] 拉尾盘 小白友芳 08-0808-08 14:53
- 135 0 [光线传媒吧] 快跑 股友ggChCf 08-0808-08 14:53
- 139 0 [皇马科技吧] 你这不行啊,走了,去宝通搏一搏啦 过得硬 08-0808-08 14:53
- 132 0 [杉杉股份吧] 牛 实力雄厚之小乖乖 08-0808-08 14:53
- 172 1 [奇安信-U吧] 奇羊尾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53
- 443 1 [农银区间收益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怎么还没有嘎?我2023年6月21日买 彬彬有礼草上飞 08-0808-08 14:53
- 289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只能出不能进。首板逻辑是因为eSIM,半路转 抹茶小子 08-0808-08 14:53
- 182 1 [XD海立股吧] 即将见证历史,即将见证历史,中国半导体第一股 股友8m6K577173 08-0808-08 14:53
- 155 1 [江特电机吧] 这几天换老朱都不至于这么垃 股友20720g206Q 08-0808-08 14:53
- 252 6 [华泰证券吧] 万手哥怎么一直都不出手?!现在急需万手哥推一 逍遥天地 08-0808-08 14:53
- 298 5 [国新健康吧] 大家快上车啊!道理很简单,如果今天大盘回调, 月之寒 08-0808-08 14:53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是在干什么呢 股友789a652u22 08-0808-08 14:53
- 164 0 [沃尔核材吧] 现在尾盘都不拉一下了? 做T做T高抛低吸 08-0808-08 14:53
- 142 0 [信质集团吧] 冲冲冲 密码的养家 08-0808-08 14:53
- 130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又回去了 来财来富来福 08-0808-08 14:53
- 159 0 [麦捷科技吧] 收11.88对子辨识度搞起,空方炮,来来来 股友36853AY797 08-0808-08 14:53
- 147 0 [金嗓子吧] 最近这行情走得还算稳当,虽然有点小波动,但总 吴小咖是个好孩子 08-0808-08 14:53
- 180 0 [红宝丽吧] 看来今天是一点机会都不给了,收盘也要收在最低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808-08 14:53
- 187 0 [股指期货吧] 真的硬,吓人 坚决不扛单 08-0808-08 14:53
- 150 0 [*ST动力吧] 织了一天布,瘟庄 股友x981867g13 08-0808-08 14:53
- 136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样子给空头都能掰弯下来 财神Fitto郑绪 08-0808-08 14:53
- 126 0 [长城军工吧] 拉板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0808-08 14:53
- 173 1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军工行情还在, 老三板里躲量化 08-0808-08 14:53
- 174 2 [退市创兴吧] 没吃饱,洗两天,星期一连板。 sunlinfate 08-0808-08 14:53
- 306 4 [南京熊猫吧] 尾盘肯定会冲红的 周汉起 08-0808-08 14:53
- 141 1 [中欣氟材吧] 28+买的,买完就绿,这下被埋了 不走心小伙儿 08-0808-08 14:53
- 174 0 [郑州煤电吧] 加油啊,煤炭带着大家一起反内卷,不能光反,股 快成神精病了 08-0808-08 14:53
- 162 3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概念呢 阳光的肖亚特 08-0808-08 14:53
- 543 3 [西域旅游吧] 不错看来这几天我猜的全对了 阿鲁吧3 08-0808-08 14:53
- 295 11 [中核科技吧] 21.49买进,欢迎来个板!看好你!! 华电股权投资 08-0808-08 14:53
- 378 6 [大北农吧] 这股彻底烂了!昨天公司发那么多业绩利好都没救 有判断力的唐渝16 08-0708-08 14:53
- 146 0 [中粮资本吧] 骂也没有用癞皮狗一样 股友ETHZge 08-0808-08 14:53
- 152 0 [九安医疗吧] 姨?你们扔的好像好吃,我来尝尝,不错不错,上 韭菜根能活多久 08-0808-08 14:53
- 141 0 [幸福蓝海吧] 与光线走势一致 股友H18180c968 08-0808-08 14:53
- 130 0 [长城军工吧] 低吸 愉快88888888 08-0808-08 14:53
- 138 0 [贝因美吧] 什么情况 股友7129m2u560 08-0808-08 14:53
- 144 1 [国机精工吧] 完美,非常好!!! 股友8713Y60v65 08-0808-08 14:53
- 146 1 [伊力特吧] 大家快点进下个星期爆涨 飞黄生财地夏雪宜 08-0808-08 14:53
- 205 6 [天富龙吧] 有82块买的吗 一万个理由爱你 08-0808-08 14:53
- 163 2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刚买完机票天府文旅就回头了 每年翻倍就好 08-0808-08 14:53
- 256 2 [三角防务吧] 虽然短期受市场情绪影响,但军工板块的业绩确定 虽然官方艰苦 08-0808-08 14:53
- 155 4 [京东方A吧] 垃圾,天天跌! MD一买就跌 08-0808-08 14:53
- 195 2 [金田股份吧] 只要拿7000万过来就能把这几个错生呛死! 大姨就是大姨 08-0808-08 14:53
- 191 1 [恒实科技吧] 是不是要爆l了,怎么业绩一直亏损? 基民2qoT4r 08-0808-08 14:53
- 85 1 [基金动态吧] 如果投入了好基金,等分红真的很好 九州深呼吸 08-0808-08 14:53
- 440 3 [*ST天喻吧] 中茵公司都说实力强,到底有多强啊?哪位大神解 才来不用慌 08-0808-08 14:53
- 117 2 [恒丰纸业吧] 没有量化 利弗莫尔静顺和心 08-0808-08 14:53
- 158 0 [优优绿能吧] 此股各方面都不错,但就是不涨,可能无庄,或着 zys000628 08-0808-08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