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1 [联化科技吧] 9,6元是个平台拉长看。我是10,3元一路朴到5元 n3394136261908900996 08-0808-08 15:14
- 160 1 [岩山科技吧] 《今天5,84元》买入了30万股《不知道周一是错 万事通股霸霸 08-0808-08 15:14
- 151 1 [阳光电源吧] 你怎么涨这么多 敬畏9924 08-0808-08 15:14
- 233 2 [海容冷链吧] 别被洗掉了,这么优质的股票,看到20以上 股友i69i583998 08-0808-08 15:14
- 253 1 [模塑科技吧] @一颗快乐的小韭菜牛市遇到熊股,这都没把你熬 HY好运 08-0808-08 15:14
- 222 5 [仁东控股吧] 信心怎么来? 大胆的赖哇兮 08-0808-08 15:14
- 150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底部趴着多长时间了,恒生再涨一万点你还是趴着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0808-08 15:14
- 166 0 [华电辽能吧] 周一又是绿的一天,哈哈 涨幅100 08-0808-08 15:14
- 168 1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这么垃圾一个?谁在砸盘?6.30主力也买了不 多文生财的春野樱 08-0808-08 15:14
- 204 2 [甬矽转债吧] 会不会是下一个英歌转债 山顶上的老韭菜根 08-0808-08 15:14
- 318 4 [每日互动吧] 看来DS2严重不及预期,资金提前跑路了 我运气太好了 08-0808-08 15:14
- 371 3 [佳力奇吧] 就让这大雨全都落下失手了 赌国运 08-0808-08 15:14
- 158 1 [三角轮胎吧] 快跑,快跑,主力出货中,主力在T,行情还早,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5:14
- 140 2 [大豪科技吧] 下个周出业绩吧 基民2O5700l795 08-0808-08 15:14
- 282 4 [天奇股份吧] 分歧真的大???这么大资金这么小的盘子也不能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8-0608-08 15:14
- 139 0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的轿子就轻多了,持续看好 股友H053708g95 08-0808-08 15:14
- 153 0 [开能健康吧] 资深胎神,多年修炼 花开斗金的赵云 08-0808-08 15:14
- 157 0 [歌尔股份吧] 哦豁进坑了,不知要埋多久 神马破股 08-0808-08 15:14
- 174 1 [纯碱吧] 今晚跌多少大家感觉东财估计又加了今晚破1300应 股友w620392w90 08-0808-08 15:14
- 185 4 [和而泰吧] 纯粹误伤,我就挂上27.12试试,你就给我吃进去 柚子来了个大的 08-0708-08 15:14
- 169 0 [电魂网络吧] 股价突破24元创下年内新高,有技术面和基本面双 股友12585V9L03 08-0808-08 15:14
- 131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全是拉萨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8-0808-08 15:14
- 287 0 [黄金期货吧] 下午好早盘3392、3386多单,扫了3400止盈,查看 股圣点金 08-0808-08 15:14
- 158 1 [新莱应材吧] 家人们都在吗? 掌舵主1212 08-0808-08 15:14
- 788 8 [通宇通讯吧] 半路成功 明轩悟道 08-0808-08 15:14
- 153 0 [海螺水泥吧] 弱 华阴股份小小股东 08-0808-08 15:14
- 200 0 [鑫科材料吧] 主力在布局,资金在不断流入,今天一伙主力非要 齐天梦飞扬 08-0808-08 15:14
- 147 0 [腾达科技吧] 今天启动了! 琴心剑胆9999 08-0808-08 15:14
- 161 1 [创新医疗吧] 5元的时候不出脑机利好消息,到20的来消息,知 christeeyedai 08-0808-08 15:14
- 154 2 [供销大集吧] 神经病啊,每天跌一分,真的是有病的 有同情心得蕊恩 08-0808-08 15:14
- 167 0 [牧原股份吧] 坐等拉升 高清图我看见了就 08-0808-08 15:14
- 146 0 [万兴科技吧] 你 股友U86Y372262 08-0808-08 15:14
- 214 0 [银河3吧] 我在七块多的时候卖了三万股,在五毛的时候买了 精准的杨茁 08-0808-08 15:14
- 4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一年,望远镜看一年 香港古力娜扎 08-0808-08 15:14
- 165 0 [建设工业吧] 太弱了,尾盘各了,一有资金进来做多,被这些T 神秘莫测的千屿8 08-0808-08 15:14
- 229 1 [*ST高鸿吧] 吧里有个小丑,原名“很丝滑”原图像是一个乔峰 贪心惹祸舍利求财 08-0808-08 15:14
- 226 8 [诚意药业吧] 周一开盘会跌停不 财神小霸王 08-0808-08 15:14
- 170 1 [多晶硅吧] 6万新征程~全线暴力直线~ 氧化一万金 08-0808-08 15:14
- 191 4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兄弟们,拉萨军团们,大盘已经进入牛市高潮 东方之鹰 08-0808-08 15:14
- 203 4 [太龙股份吧] 明天低开2-3个点 每月__5个点 08-0708-08 15:14
- 3299 5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近1.5亿元股权回购款执行仍未果,深陷 神州高铁资讯 08-0408-08 15:14
- 135 0 [兴业收益增强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800多个蛋了, 新芯芯_7842 08-0808-08 15:14
- 155 0 [东杰智能吧] 尾盘那么激烈 一念之插 08-0808-08 15:14
- 244 4 [三博脑科吧] 牛这股是追一次套一次第二天从来不会给你溢价, DJ李云龙 08-0808-08 15:14
- 160 0 [慧翰股份吧] 有股的就闭嘴,每股的滚!不需要你们! 干练的郑晨光 08-0808-08 15:14
- 151 0 [新五丰吧] 卖飞了 股友n79K511838 08-0808-08 15:14
- 149 0 [东信和平吧] 来,天天吼六一儿童节的出来走两步。 骑着蜗牛狂奔110 08-0808-08 15:14
- 159 0 [ST喜临门吧] 几百手拉升一下,出货一天 恐慌投资 08-0808-08 15:14
- 69 0 [浙商银行吧] 下周看涨 故友在山中 08-0808-08 15:14
- 16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早晨刚参与的一个短线票,没什么回合,下星 鑫灶猜想 08-0808-08 15:14
- 145 1 [中芯国际吧] 估值比肩珠穆朗玛峰 采桑子888 08-0808-08 15:14
- 133 1 [天富龙吧] 这样的垃圾你们怎么敢买的,新股当天百分之99的 热心的谷柏 08-0808-08 15:14
- 158 1 [贝瑞基因吧] nipt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东西,减轻了痛苦,看 投资往人666 08-0808-08 15:14
- 181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穿云箭拿出来了, 三波五浪 08-0808-08 15:14
- 147 0 [联化科技吧] 还有这么多人在这里看好看好其实都坏了,还看好 课间炒家在留学 08-0808-08 15:14
- 174 1 [创新医疗吧] 大家记住了,只要弹窗有说上不去的,以后就不要 大雪团 08-0808-08 15:14
- 347 6 [东信和平吧] 下周突破四十没问题拿好即可 水下抄底王 08-0808-08 15:14
- 87 2 [张家港行吧] 银行板块已冲三十日线了,张家港行连十日线都站 江南公主 08-0808-08 15:14
- 154 0 [万润科技吧] 跑吧,这股要阴跌到8块钱 何乐小黄鸡 08-0808-08 15:14
- 159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收了1只瘦鸡星期一,还能不能给1只鸭? 股友3H28218A79 08-0808-08 15:14
- 122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海外算力巨头资本开支超预期,后面还有的涨 山也听风吖 08-0808-08 15:14
- 160 0 [浪潮信息吧] 开始回购了,跟着一起买点,尾盘买了200股,碰 股友62958vw05 08-0808-08 15:14
- 31 0 [南京熊猫吧] 脑机接口吵一次被套一次 甜美的石寄琴1 08-0808-08 15:14
- 175 2 [中贝通信吧] 抄底成功 顺飞证丶券 08-0808-08 15:14
- 178 1 [英诺特吧] 何日风扫残云,何日雄风再现? 阿木古朗草原 08-0808-08 15:14
- 170 2 [华研精机吧] 下周出大阳线 牛市ZNL 08-0808-08 15:14
- 203 3 [万通智控吧] 万通智控,向上空间有限,只有向下空间,快跑啊 奋斗者555 08-0708-08 15:14
- 139 0 [楚天龙吧] 蛟龙出海, 精通印钱 08-0808-08 15:14
- 183 0 [玻璃吧] 从历史来看,8月15都没超过持仓50万手,也就是 bingofuture 08-0808-08 15:14
- 152 0 [海泰转债吧] 为啥跳水?搞不懂 股友TLcphb 08-0808-08 15:14
- 134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没用,走下来了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0808-08 15:14
- 869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转债今日最后交易日 银行转债将仅剩7只 齐鲁银行资讯 08-0808-08 15:14
- 167 0 [天创时尚吧] 跑呢,跑呢,高位放量大阴线! 叫我小达人 08-0808-08 15:14
- 149 2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到底是谁在疯狂砸啊,真是 顽强的牛满仓 08-0808-08 15:14
- 468 1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智控是九菜佬们的天堂股,是天抬佬们的乌托 操盘达人 08-0808-08 15:14
- 197 3 [湖南天雁吧] 我不走不拉的,昨天-3割了天路,今天9个点,你 买入就拉板 08-0808-08 15:14
- 484 9 [南兴股份吧] 搞不明白,主力这样出货,你也没赚到钱啊!你亏 股友m3H2256097 08-0808-08 15:14
- 204 5 [陕建股份吧] 厦虫哪怕是条活虫,陕建都不至于这么垃圾 玉麒麟l 08-0808-08 15:14
- 219 1 [新强联吧] 三一重能都12%了,小强能不能跟上风电设备的上 zs9876 08-0808-08 15:14
- 349 1 [广发资管平衡精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遥遥无期 Phili 08-0608-08 15:14
- 139 0 [悍高集团吧] 加仓多少好呢??63卖的 俺农村人 08-0808-08 15:14
- 149 0 [中国电影吧] 和业绩和票房有关吗?只和主力筹码有关吧 股友22Y8698a93 08-0808-08 15:14
- 143 1 [巨星传奇吧] 赶紧跑了。。。周末大利空消息,机构提前知道了 股友e2616M1570 08-0808-08 15:14
- 185 4 [飞龙股份吧] 拉高就减持,缺口也不看,剩下的进入慢跌了,你 君无锡言 08-0808-08 15:14
- 135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底部上来反弹了1元钱,该调整了 腰斩都高估 08-0708-08 15:14
- 160 0 [华建集团吧] 太强了!!还没加速,马上追尾气了 Kk59 08-0808-08 15:14
- 124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-2.5没了 fffffffff_456 08-0808-08 15:14
- 241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成交量要是15亿左右就好了,可惜后面还是加 老虎呼呼 08-0808-08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