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5 [中策橡胶吧] 50元买的10000股亏惨了 FengFeng38 08-0808-08 16:55
- 173 0 [正虹科技吧] 相遇 套我多少天 08-0808-08 16:55
- 265 0 [天齐锂业吧] 上涨逻辑够硬,反内卷,锂价低位,涨价大势所趋 我来自未来l 08-0808-08 16:55
- 150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长电(休宁)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淮河能 淮河能源股友 08-0808-08 16:55
- 179 2 [宁波远洋吧] 清仓了,不玩了,下周再砸就完了 特牛666888 08-0808-08 16:55
- 160 0 [无锡振华吧] 无锡振华: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触及5%整数倍的提示 无锡振华资讯 08-0808-08 16:55
- 93 0 [无锡振华吧] 无锡振华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无锡振华资讯 08-0808-08 16:55
- 377 1 [青龙管业吧] 新疆要搞大基建,青龙在那的分公司是假的吗 天天向上的数字 08-0808-08 16:55
- 394 13 [万里扬吧] 标准到不能再标准的出货走势了,快速缩量拉升横 神奇投资人 08-0808-08 16:55
- 445 17 [ST惠程吧] 想吃肉就少动耐心等,下车容易上车难,别瞎叫 坚持到底是胜利 08-0808-08 16:55
- 193 0 [康德莱吧] 下周开始,每天最少涨2个点 油头粉面 08-0808-08 16:55
- 88 0 [无锡振华吧] 无锡振华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无锡振华资讯 08-0808-08 16:55
- 292 5 [棕榈油吧] 摩根快走完了, 勤快的小小宋 08-0808-08 16:55
- 213 2 [歌尔股份吧] 一路向上吧 股友797r2F3362 08-0808-08 16:55
- 101 0 [众合科技吧] 8快就是压力位,过不了就要回调,8年来都是这样 股海评估员 08-0808-08 16:55
- 167 0 [NYMEX原油吧] 开盘加空好机会 新鲜的蓝韭菜 08-0808-08 16:55
- 539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尉来连续亏损近千亿,市值也有800多亿,东风集 股友vHPbHE 08-0808-08 16:55
- 224 1 [PVC吧] 本人用十几年亏钱的经厉告诉大家,记住阳不做多 逆天改命之路 08-0808-08 16:55
- 186 0 [韵达股份吧] 又 是缩量下跌,下周准备拉升吧。大家坐稳,别 kgq全 08-0808-08 16:55
- 205 2 [天富龙吧] 化纤行业平均市值50亿这股没其他板块下周全是大 无敌暴虐龙 08-0808-08 16:55
- 644 3 [聚灿光电吧] 聚灿光电现在开始被机构关注,其股价在历史相对 多财高升地文泰来 08-0808-08 16:55
- 217 4 [郑州银行吧] 农业银行二万多亿的市值,买卖单才5万手,郑州 优雅淡然的章虹震 08-0508-08 16:55
- 212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0808) 华宸未来基金 08-0808-08 16:55
- 170 1 [众泰汽车吧] 重磅!OpenAI正式发布GPT-5:一键生成网页、写 倚松居居 08-0808-08 16:55
- 253 2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也有新疆概念,为啥不涨停 股友38r927t936 08-0808-08 16:55
- 171 2 [安硕信息吧] 这个公司亏损严重 股友18Q3152Y91 08-0808-08 16:55
- 180 0 [深赛格吧] 注意这是个物业公司:迟早归零 侍卫A9954 08-0808-08 16:55
- 170 0 [蓝思科技吧] 从来没有如此票 旭海观潮东 08-0808-08 16:55
- 136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走一个先 川沙什锦盆 08-0808-08 16:54
- 200 1 [中银证券吧] 财通证券,半年报翻了两倍。国资委马上要举牌合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0808-08 16:54
- 160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:H股公告(翌日披露報表) 药明康德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127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政策护航之下,债市长远向好是主流。政金债有国 笑笑来理财 08-0808-08 16:54
- 219 0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五股丰登77 08-0808-08 16:54
- 88 0 [众合科技吧] 8元大关就是顶不住,真的要回调了,今天出货100 股海评估员 08-0808-08 16:54
- 192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不缺钱、是缺少自己主发爆款 做个好人别炒股 08-0808-08 16:54
- 172 0 [金鹰重工吧] 今天为啥涨停 纯粹的左瑾 08-0808-08 16:54
- 241 1 [零跑汽车吧] 【零跑汽车在浙江成立新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亿】 GPLP 08-0808-08 16:54
- 239 1 [银禧科技吧] 明天出半年报,这是什么意思?半年报不温不火? 卡卡小罗特 08-0808-08 16:54
- 263 6 [国科微吧] 20%涨跌幅,又有美国芯片关税做题材,太适合做 Dfer 08-0808-08 16:54
- 196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今天涨停了吗?没有×4 重组_20cm_中新股 08-0808-08 16:54
- 189 0 [海螺水泥吧] 水泥股有长期上涨逻辑,坚定持有 股友3bZHdP 08-0808-08 16:54
- 178 0 [士兰微吧] 这股就好一日游,又套了昨天一批人 股友u953i53931 08-0808-08 16:54
- 162 2 [露笑科技吧] 这杂毛股这在市场就是搞笑 上进者 08-0808-08 16:54
- 174 10 [孩子王吧] 我割肉了,兄弟们,希望你们能回本 我们的股市是故事 08-0708-08 16:54
- 618 1 [铂力特吧] 董秘好,商业航天逐步火热,相关民营企业热火朝 铂力特股友 06-2608-08 16:54
- 98 0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健康产业集团在脑机结合产业有有无相应 淮河能源股友 08-0808-08 16:54
- 309 5 [精锻科技吧] 大部分机器人概念股都破新高开始回调了,你怎么 路过来看看 08-0808-08 16:54
- 97 1 [众合科技吧] 天天打广告,有用吗? 不忘初心2025 08-0808-08 16:54
- 153 1 [R新征程1吧] 新征程3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R新征程1资讯 07-2108-08 16:54
- 214 0 [*ST八钢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八一钢铁涨停(08-08) *ST八钢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246 0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减74.27%—81.29% 探路者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157 1 [中国卫星吧] 五矿资本市净率0.64,五个金融牌照,背靠中国五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8 16:54
- 149 0 [南模生物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南模生物涨停(08-08) 南模生物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66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COMEX黄金再创历史新高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6:54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黎巴嫩内阁批准解除黎真主党武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6:54
- 280 0 [上海机场吧] 搞笑!都是被套的,只是有人消极,有人乐观。还 欲海无涯 08-0808-08 16:54
- 165 0 [长城军工吧] 见顶了 我是助理 08-0808-08 16:54
- 159 1 [露笑科技吧] 亲,今天你露笑了嘛 祝您马上发财 08-0808-08 16:54
- 165 0 [东杰智能吧] 全部赔光你 交通财经 08-0808-08 16:54
- 202 0 [泰和科技吧] 这走势我董秘都看不下去了,出来蹦哒了一圈好像 wzg888888 08-0808-08 16:54
- 149 3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百洋医药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177 0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一字涨停并缩量,本想今天一字涨停也是没问 金钱豹头 08-0808-08 16:54
- 307 2 [康基医疗吧] 今天盘后公布原因 随波逐流的混子 08-0808-08 16:54
- 185 0 [达利凯普吧] 恶股东没减持完没有行情,谁会给它抬轿呀 步步为赢SV 08-0808-08 16:54
- 170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亏了我几个w!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8-0808-08 16:54
- 387 2 [恒辉安防吧] 第三代高性能纤维之王!UHMWPE产能缺口超30%,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8-0808-08 16:54
- 195 0 [北纬科技吧] 家人们配合六一路大哥把量化洗走了,周一反包 大作手悟空 08-0808-08 16:54
- 227 1 [能科科技吧] 唉,盈利7个点到亏损4个点 股友6995927F2a 08-0808-08 16:54
- 772 1 [*ST宇顺吧] 没完没了了 稳住心态牛来 08-0808-08 16:54
- 199 2 [*ST步森吧] 这里面的多头的信心都被折磨的不成样子了,哈哈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8-0808-08 16:54
- 370 2 [金钼股份吧] $XD金钼股(SH601958)$ 书法的应岫 08-0808-08 16:54
- 234 2 [劲拓股份吧] 这样拉的吗?我20出的 股友Hi30932821 08-0808-08 16:54
- 275 3 [正川股份吧] 让庄稼的说说、这样的走法是不是耍大牌流氓、 诚信永远A 08-0808-08 16:54
- 182 3 [豫能控股吧] 一直保持在5.71-5.72 不忘初心662 08-0808-08 16:54
- 103 1 [国科微吧] 冲冲冲冲 股友ZlbHcN 08-0808-08 16:54
- 194 2 [纯碱吧] 抄底,1220止损! 超短战机把握者 08-0808-08 16:54
- 218 3 [四川路桥吧] 看看新疆交建、路桥建设等基建股,再看看你这娃 红光满面106 08-0808-08 16:54
- 136 3 [雷曼光电吧] 跟着李总混,三餐饿两顿 ElioFelix 08-0808-08 16:54
- 191 0 [九丰能源吧] 这股价加上分红已经超过30块了,大家可以跑了。 西瓜换芝麻 08-0808-08 16:54
- 185 0 [视觉中国吧] 下周搏他1个点,有戏 铁汉柔情8888 08-0808-08 16:54
- 29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杀入牛市里搞点米,一般我买了就会下跌哦,注意 涨跌AI追涨算法 08-0808-08 16:5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既有信用债的稳,又有可转 暖暖灯光 08-0808-08 16:54
- 352 1 [焦煤吧] 自8月11日0时起,山东地区潍坊、滨州、德州、济 煤焦老李 08-0808-08 16:54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近期淮河能源集团潘一矿关闭煤矿新型重力储能示 淮河能源股友 08-0808-08 16:54
- 715 2 [欧菲光吧] “有媒体报道大疆Osmo 360光学元件来自欧菲光, 欧菲光股友 08-0408-08 16:54
- 140 1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赶紧去创新医疗,都想啥呢 亲切的公孙涛 08-0808-08 16:54
- 142 1 [中国卫星吧] 今年四月盛美上海股价130元,中际旭创股价66元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808-08 16:54
- 230 1 [麦迪科技吧] 一直在15元附近洗盘,康养机器人+低空救援双订 剃加零冲板 08-0808-08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