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4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要对巴哥有意见,巴哥的话就是我的话 股王金 08-0808-08 21:14
- 227 0 [焦煤吧] 这都不敢做空不要玩期货了回去搬砖吧 豆问你还叼 08-0808-08 21:14
- 104 2 [东通退吧] 小心驶得万年行,好票多的是 云中飞凤凰龙哥 08-0808-08 21:14
- 153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食品饮料应该最近还好吧 勤奋的小熊 08-0808-08 21:14
- 259 0 [安泰集团吧] 这些分时图上说话的掉毛哪里来的 股友1T9Z696101 08-0808-08 21:14
- 245 0 [金证股份吧] 准备下周介入,价格17元左右,然后中长线波段操 n6896136874694282564 08-0808-08 21:14
- 241 3 [中马传动吧] 大曾子网红来了 执着的姜歆潞 08-0808-08 21:14
- 633 11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倒T1元15,太保今天T反了 决定运气的时间 08-0808-08 21:14
- 353 7 [仙乐健康吧] 我拼了,去借网贷补仓 老汉放羊 08-0808-08 21:14
- 175 1 [江淮汽车吧] 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,江淮汽车的前景光明确认 欣慰的朋友 08-0808-08 21:14
- 245 0 [吉利汽车吧] 五大颠覆实力,质价比标杆!吉利银河A7超值上市 吉利汽车 08-0808-08 21:14
- 4803 13 [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轮 成长画境远 08-0808-08 21:14
- 4644 10 [南方君誉混合C吧] 最近 基鹰眼_晨雾版66 08-0808-08 21:14
- 141 3 [时代电气吧] 分自己的钱还要上20%的税 股友9223K88e05 08-0808-08 21:14
- 239 0 [丝路视觉吧] 当你怀疑的时候,你就输了,人性就是多疑才给人 牛逼牛上天 08-0808-08 21:14
- 263 0 [皖通科技吧] 现在这量化太厉害了,竞价给你做弱转强的预期, 弱水三千zZ 08-0808-08 21:14
- 570 0 [科锐国际吧] 冲冲冲冲冲,把人气冲进1000内 本人评论纯属娱乐 08-0808-08 21:14
- 254 2 [中国电影吧] 真恶心豆包一点都不准,明明问731只有中国电影 童花买财富论 08-0808-08 21:14
- 493 4 [玻璃吧] 湖北仓单会越来越多,根本卖不掉 股友2V6628h686 08-0808-08 21:14
- 241 1 [国泰海通180天持有债券发起C吧] 债市就是以时间换空间,长拿体验感不错 有毅力的浪子 08-0808-08 21:14
- 212 0 [ST际华吧] 涨停卖出,买了菲达环保 股友78ucDC 08-0808-08 21:14
- 245 3 [科沃斯吧] 大家别看盘了,看盘容易被洗出去。。。 谦虚的光飘君8 08-0808-08 21:14
- 289 0 [华东数控吧] 就这种股,散户玩得过主力吗赚了就撤吧,哎呀,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8-0808-08 21:14
- 222 0 [德林控股吧] 小作文呢???等到这么晚我陈总的小作文还没出 四月22买大好好 08-0808-08 21:14
- 272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联储议息时间!!! 满仓满融2025 08-0808-08 21:14
- 232 0 [北新路桥吧] 铁路 股友8Z376921e0 08-0808-08 21:14
- 489 0 [ST际华吧] 这兄弟,明白人,看他简介,悬崖勒马,浪子回头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8-0808-08 21:14
- 254 1 [冰山冷热吧] 马上出业绩业绩是红的OK。好 走向致富的路上 08-0808-08 21:14
- 49 1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冲 merma 08-0808-08 21:14
- 277 3 [*ST高鸿吧] 到底确定退了!还是等待结果 我们很幸福999 08-0808-08 21:14
- 231 0 [国电南自吧] 拉高出货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0808-08 21:14
- 218 0 [玻璃吧] 该玻璃带头领涨了,国泰得出货了 股友r25053n632 08-0808-08 21:14
- 187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南向资金追踪|本周净流入超217亿港元 加仓腾讯 股友971208L7v3 08-0808-08 21:14
- 25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懒驴…!!!不干活!!!光喝酒了!!!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8-0808-08 21:14
- 228 0 [金利华电吧] 吧终止 有才的黄药师 08-0808-08 21:14
- 259 1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又调仓了?搞啥子? 灿若星河2 08-0808-08 21:14
- 684 7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(SZ002046)凭借航天轴承垄断地位,深 牛势逼人 08-0708-08 21:14
- 99 0 [AtriCur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triCure Inc资讯 08-0808-08 21:14
- 238 1 [岩山科技吧] 超长上影线,完了下面还有一个缺口 股友87z5068f83 08-0808-08 21:14
- 336 3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有望7000万,强的可怕…… 从此走上发财路8 08-0808-08 21:14
- 332 1 [环旭电子吧] 已经回到四月份关税前的位置了,估计这个月会在 深水埗惊云 08-0808-08 21:14
- 174 2 [通威股份吧] 机构做多信心不足,量能萎缩 WM共赢 08-0808-08 21:14
- 252 2 [好当家吧] 接着上一帖分析周k图,8月还有15交易k线,还有3 海森宝366 08-0808-08 21:14
- 320 0 [晨化股份吧] 300610用12个亿资金理财,年利息%之3.2近4千万 嘉仓又错 08-0808-08 21:14
- 239 0 [盈趣科技吧] 要走趋势了吗 强者恒强加油 08-0808-08 21:14
- 241 0 [南兴股份吧] 起码要到19.5附近才能考虑重新进。 璟宝妈妈 08-0808-08 21:14
- 500 0 [财经评论吧] 预计减利2.67万亿!日本七大车企公布美国关税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21:14
- 4637 11 [南方价值臻选混合C吧] 现在 基弦共振88 08-0808-08 21:14
- 963 11 [唯万密封吧] 兄弟们?怎么样?是不是回血的。你们都吃到肉了 阿城有好股 08-0608-08 21:14
- 94 0 [龙津5吧] 还说我是小学生,都不看公告的吗?写着银行理财 鈈兢慥 08-0808-08 21:14
- 848 9 [航宇微吧] 主力操盘还看江恩八线。今天一分不差站上一号线 陆常飞 07-2808-08 21:14
- 433 0 [清水源吧] 随便你折腾,当初10.20跑了大半仓了 灰色续集 08-0808-08 21:14
- 398 27 [冀衡医药吧] 出消息了啊,那我之前说的控制异动没问题了啊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8-0808-08 21:14
- 245 0 [汤姆猫吧] 这庄没出息 zhangyon 08-0808-08 21:14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会跌8个点 股友xsYm6v 08-0808-08 21:14
- 138 2 [ST能特吧] 周五能特会到4.26 股友328c16F261 08-0708-08 21:14
- 225 0 [天富龙吧] 这个股这5天哪个位置都赚不到钱,已经被抛弃了 股友969Q7R0752 08-0808-08 21:14
- 359 3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有钱,不做大做强自已的主业,而是去炒股、 观沧海听涛声 08-0808-08 21:14
- 207 1 [太极集团吧] 杠杆资金一部跑路了 WM共赢 08-0808-08 21:14
- 1520 18 [三川智慧吧] 拭目以待 梅逸士 08-0808-08 21:14
- 73 0 [StandardAero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StandardAero Inc资讯 08-0808-08 21:14
- 1435 2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:7月鸡产品销售收入7514.05万元,同比 晓鸣股份资讯 08-0808-08 21:14
- 260 0 [英特科技吧] $英特科技(SZ301399)$ 大雨沃鹏 08-0808-08 21:14
- 42 0 [H20碧地3吧] 175214: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境 H20碧地3资讯 08-0808-08 21:14
- 46 0 [H19碧地3吧] 163015: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境 H19碧地3资讯 08-0808-08 21:14
- 56 0 [H20碧地4吧] 175366: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境 H20碧地4资讯 08-0808-08 21:14
- 13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债市找收益看固收+!泓德慧享上周回调<0.5%,6 机灵的帅小子 08-0808-08 21:14
- 238 1 [ST际华吧] 一个涉嫌信息披露周一瞬间下跌5一7个'最终红盘 股友SochzE 08-0808-08 21:14
- 270 4 [*ST天茂吧] 百分百主动退市了 宽心的庄小达1 08-0808-08 21:14
- 204 1 [尚荣医疗吧] 华鑫证券有估计周一高开收阴 yzjy 08-0808-08 21:14
- 540 5 [ST际华吧] 踏空了,弄点绿色的吃吃 坚持会收获 08-0808-08 21:14
- 699 6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可以实现智算中心绿电直连,光伏+储能+ 川A改名转运 08-0808-08 21:14
- 9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就应该趁着创新药回调能多进就多进!$广发中证 有趣的小花 08-0808-08 21:14
- 458 1 [ST际华吧] 下周可能是军工轮动彪升的最后一周。这票即是今 股友SochzE 08-0808-08 21:14
- 215 0 [玻璃吧] 低点打出来了,再不懂开多的不用玩期货了 跳出南极圈 08-0808-08 21:13
- 209 0 [ST际华吧] 周一让我先跑,我有老人和小孩 股友80902I7d76 08-0808-08 21:13
- 246 0 [沪铜吧] 伦铜、沪铜同时悄无声息的站上了五、十、六十日 倚天九阳 08-0808-08 21:13
- 219 0 [玻璃吧] 不对啊,怎么不跟焦煤了啊,我空进去了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-0808-08 21:13
- 255 0 [日月股份吧] 这万年今天竟然涨了 基民2Y120l7188 08-0808-08 21:13
- 214 0 [玻璃吧] 什么情况? guzhongqul 08-0808-08 21:13
- 234 1 [曙光股份吧] 假大吹来的时候净资产3元多,干了两年净资产就 ST致富宝 08-0808-08 21:13
- 329 6 [神州信息吧] 下周快速下跌突破12,到11块5月线进行支撑 大V天龍001 08-0808-08 21:13
- 247 2 [中哲精化吧] 周一接着涨,看好河化 股友保良 08-0808-08 21:13
- 219 0 [ST际华吧] 参考金龙羽信息披露违规后的走势,周一继续涨停 涨到你怀疑人生哦 08-0808-08 21:13
- 210 0 [ST际华吧] 好菜,半年后见 有创造力的顾畅 08-0808-08 21:13
- 9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什么时候可以真的放心一点 幸运每一天666 08-0808-08 21:13
- 237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交易稀巴烂,13.3走了,然后13.6又追进去了 上9天 08-0808-08 21:13
- 186 1 [三川智慧吧] 还有闲钱,不涨没道理 李欧谦融 08-0808-08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