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2 2 [国泰环保吧] 周线叠加大盘指数,国泰环保现在应该在48元的位 牛牛中签 08-0708-08 21:12
- 135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今年南向资金买入额创下新高,大部分都流向了高 理性的文莉萍 08-0808-08 21:12
- 266 0 [宁波远洋吧] 欧线集运期货大涨,你这货就是装死,看你装到啥 股友BHTIjg 08-0808-08 21:12
- 240 0 [隆基绿能吧] 看到2030年吧,否则,就去别处看看! 冲动的白零 08-0808-08 21:12
- 258 5 [焦煤吧] 爽,拉上去继续空 股友791ya93523 08-0808-08 21:12
- 649 1 [重庆钢铁吧] 对于新藏铁路而言,八一钢铁和包钢股份等上市钢 孙尚香看股 08-0808-08 21:12
- 896 4 [中国电影吧] 怎么你们那都爆满我这都凉透了的感觉....今天下 炒股改命05大学生 08-0808-08 21:12
- 180 1 [山河智能吧] 我还有600股 重生之炒股换车 08-0808-08 21:12
- 184 2 [中国联通吧] 舅服你 远离折戆票 08-0808-08 21:12
- 199 5 [中光学吧] 庄家磨底需谨慎,闪拉才能盘洗,静待变盘,看量 九阳龙爪手 07-3108-08 21:12
- 361 0 [王力安防吧] 北京放宽五环外购房限制,京籍及符合条件非京籍 xzyg09273169 08-0808-08 21:12
- 239 1 [ST际华吧] 一个40亿的亏损连美化都懒得美化直接放进年报里 Rippon78 08-0808-08 21:12
- 381 2 [光线传媒吧] 值得一看 巴菲特老表1 08-0808-08 21:12
- 283 5 [吉视传媒吧] 星期一主力洗盘,一股也不卖,相反水下要吃进 成熟的颜萌遥 08-0808-08 21:12
- 200 2 [三六零吧] 10.4左右准备低吸 股友53150gr160 08-0808-08 21:12
- 317 6 [浙江东日吧] 仙人指路新高,下周能否5连板 股友5h3077d631 08-0808-08 21:12
- 973 3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: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公 电连技术资讯 08-0708-08 21:12
- 76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以红色星期结束本周了 知足常乐就美 08-0808-08 21:12
- 287 0 [金明精机吧] 此股新藏线概念 好牛声音 08-0808-08 21:12
- 232 1 [棕榈油吧] 拉高又给外资跑,这内资 煤烯杏 08-0808-08 21:12
- 368 2 [焦煤吧] 1225卖了6手,1192买回来。 挣够一亿就退休 08-0808-08 21:12
- 209 4 [立讯精密吧] 没有持股的,在这唱多唱空的,不是蠢就是坏 Duoduo518 08-0808-08 21:12
- 503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今天又是倒车接人行情,这波可要冲起来了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-0808-08 21:12
- 348 3 [精达股份吧] 奇怪,今天表现很强势,一直没怎么杀跌,看样主 旁观变化 08-0808-08 21:12
- 1386 2 [利君股份吧] 刚刚看到的 避坑最重要 08-0808-08 21:12
- 363 9 [山河智能吧] 我卖了就长,我买了就跌,这个月快腰斩了 女大炒股暴富 08-0808-08 21:12
- 468 0 [达嘉维康吧] 今天我卖了,兄弟们你们发财,我们外面江湖再见 杭城大状 08-0808-08 21:12
- 216 0 [焦煤吧] 别装了跌回1100 乐观的曹明雪 08-0808-08 21:12
- 244 0 [万通发展吧] 难得涨停,北京地产出利好 A股海市 08-0808-08 21:12
- 231 0 [动力新科吧] 收盘已告诉你走吧 有责任心的杜炯2 08-0808-08 21:12
- 292 0 [中洲控股吧] 中州控股走势不错,黄光苗眼光远大,低价拿地房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08-0808-08 21:12
- 208 0 [ST际华吧] 连续跌停给你 华华fht0z40978 08-0808-08 21:12
- 203 0 [东安动力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股友XDIXaq 08-0808-08 21:12
- 288 0 [华映科技吧] 尾盘进了,看周一集合竞价、竞价绿0.5以上走。 只度有缘人2023 08-0808-08 21:12
- 232 0 [豆一吧] 从60分钟级别看今晚为跳空低开,有趋势转弱方向 股友qohL6J行稳致远 08-0808-08 21:12
- 125 0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又是一个月不仅白玩还亏钱,兴福根本不幸福! 逸云27 08-0808-08 21:12
- 638 8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和华胜什么关系,两个股拉升的时间一样 出来混迟早会还 08-0808-08 21:12
- 259 3 [梦网科技吧] 陈小群呢,不是喜欢这票吗 恒生66 08-0808-08 21:12
- 797 7 [奇正转债吧] 这两天都是早上红,下午绿,今天不会再绿了吧 丛林守猎者 08-0808-08 21:12
- 148 0 [工银可转债债券吧] $工银可转债债券$小黄是该涨的时候不一定涨,该 基民uBKGK5 08-0808-08 21:12
- 157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跌到若雨大出血 股友Q5受害者 08-0808-08 21:12
- 276 0 [湖北广电吧] 节奏不会按你想的来,栓好绳子,静静的等待地下 刺破心魔照见五蕴 08-0808-08 21:12
- 219 2 [天富龙吧] 喜看收盘65,明天开盘58,目前新股开盘涨200%都 一只花猫 08-0808-08 21:12
- 139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银行利率下调,固收+火出圈!泓德慧享连涨6天创 的珍惜 08-0808-08 21:12
- 977 3 [国机精工吧] 宁可玩水上漂,也不玩深海潜伏 狼道202477生 08-0808-08 21:12
- 261 1 [大西洋吧] 新疆焊桥焊路焊铁路。 新晋股神6688 08-0808-08 21:12
- 729 11 [中国船舶吧] 停牌要停多久啊? 囤米成山 08-0808-08 21:12
- 620 0 [*ST新元吧] 新元与亚振股本相当,新元会不会成为第二支亚振 银城金枫 08-0808-08 21:12
- 227 0 [ST际华吧] 带节奏的把两个暖子睁开看看:收到证监会立案告 都有什么 08-0808-08 21:12
- 296 0 [COMEX黄金吧] 朋友们晚上好呀~来交本周作业啦!这周咱们总共 jin56158 08-0808-08 21:12
- 1007 2 [中科曙光吧] 我持股票的人当然希望通过了,这样股票才能涨, guojianhua1106 08-0808-08 21:12
- 1072 1 [永辉超市吧] 24小时内送达北京 永辉首批梭子蟹发货 永辉超市资讯 08-0808-08 21:12
- 846 2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:黄伟中任董事长 黄超杰任总经理 亚太股份资讯 08-0808-08 21:12
- 319 1 [艾罗能源吧] 艾罗能源股东长峡金石减持80万股 艾罗能源资讯 08-0808-08 21:12
- 72 0 [涪陵电力吧] 可以出货了 纵横大A无敌手 08-0808-08 21:12
- 223 1 [拓维信息吧] 这票没戏,散户多,估值高,也就等外资来抬轿 聪明的魏奕13 08-0808-08 21:12
- 480 2 [综艺股份吧] 盘整还会维持,切忌急躁不安! 睿智谦和 08-0808-08 21:12
- 966 19 [上实发展吧] 前天就提醒上海电气快启动了,我离开上实发展第 北斗量海 08-0708-08 21:12
- 219 0 [*ST高鸿吧] 一直没动,想不到玩完了 点石成金得夏侯惇 08-0808-08 21:12
- 129 2 [百济神州吧] 美国加税,对此股有多大影响? 等市场低估 08-0808-08 21:12
- 254 1 [玻璃吧] 1150多能回本吗 三界轮回 08-0808-08 21:12
- 371 7 [药明康德吧] 回调到70,一堆散户接,然后阴跌到50 股友ZQ8yDH 08-0808-08 21:12
- 204 2 [潮宏基吧] 刚才萃华有点东西,两分钟涨停 恒哥复盘 08-0808-08 21:12
- 162 2 [天利科技吧] 收盘26上就好了 刀剑锋 06-0508-08 21:12
- 233 0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赶紧去收购茅台吧 割肉专家服不服 08-0808-08 21:12
- 234 1 [福元医药吧] 周一跌5个点 成功就差一步 08-0808-08 21:12
- 347 1 [金浦钛业吧] 完成了,下周见分晓。 自在的JK 08-0808-08 21:12
- 451 4 [广东建科吧] 下周二,开市? 铁軍工作室 08-0808-08 21:12
- 258 1 [中金黄金吧] “对等关税”正式生效,而瑞士金条意外也被纳入 PSR股市观察员 08-0808-08 21:12
- 353 1 [天坛生物吧] 大涨一天,必须连跌10天。我说的,天王老子来了 天坛10元见 08-0808-08 21:12
- 213 0 [焦煤吧] 赶紧跌吧垃圾 乐观的曹明雪 08-0808-08 21:12
- 99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这个鸡持仓了很好的芯片股票这个星期涨了些,感 周周和末末 08-0808-08 21:12
- 259 0 [奥瑞德吧] @妙想 你自己搜 股友Q5339R0118 08-0808-08 21:12
- 258 0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竞价涨停,吸引了多少散户的心?好似要涨。 一手买崩股市 08-0808-08 21:12
- 221 0 [玻璃吧] 不对劲,焦煤都砸下去了了,你为什么能拉起来 忠爱玻璃的小杨 08-0808-08 21:12
- 213 0 [玻璃吧] 09合约,价格很有优势,多头可以收货的,空头反 SunshineForEver 08-0808-08 21:12
- 232 0 [科华生物吧] 留了半仓。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8-0808-08 21:12
- 246 0 [广汇能源吧] 周一肯定砸下去,没有意外 勤勉的邱清平 08-0808-08 21:12
- 129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还是长期看好的 勤奋的小熊 08-0808-08 21:12
- 208 0 [玻璃吧] 逢高空 豆粕之王 08-0808-08 21:12
- 216 0 [张江高科吧] 祝愿留下的发财 易峰大哥 08-0808-08 21:12
- 240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跌到若雨立即 股友Q5受害者 08-0808-08 21:12
- 240 0 [沃尔核材吧] 少讲资讯,多提股价,办实事,办好事。 笑哈哈得金运 08-0808-08 21:12
- 258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刚一个涨停就让老薛这死孩子减持利空给砸下 股友n169338o95 08-0808-08 21:12
- 4502 10 [南方兴盛先锋混合C吧] 关注 生物医药投手 08-0808-08 21:12
- 585 8 [盈康生命吧] 脑机接口创新应用:盈康生命旗下医院开展23例脑 翻番就吃辣子鸡 08-0808-08 21:12
- 226 0 [热景生物吧] 谁接货了 宝鸡哥哥 08-0808-08 21:12
- 217 0 [燃油吧] 跑了 kkT1857 08-0808-08 2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