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0 [吉视传媒吧] 公司不涉及该披露没有公报事项 编故事造牛市 08-0808-08 21:11
- 208 0 [ST际华吧] 闷死成都系,大家帮他接盘创新,他直接砸盘 经纶钵满的晓彤 08-0808-08 21:11
- 208 0 [ST际华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走 股友09w319x090 08-0808-08 21:11
- 306 2 [光弘科技吧] 反正在底部,破前高肯定是要的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0808-08 21:11
- 279 1 [华图山鼎吧] 控制权不稳定股价应该涨啊,股权转让的股票都大 中短线趋势先锋 08-0708-08 21:11
- 211 1 [玻璃吧] 炒这东西,真的要每天问候一百遍机构 股友38277Yq552 08-0808-08 21:11
- 207 0 [ST际华吧] 一个字绝 大道至简2004 08-0808-08 21:11
- 214 0 [玻璃吧] 只要上一点,立马多单卖出,也是奇怪 顺利的许意澄 08-0808-08 21:11
- 258 2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低开是板上钉钉的 有远见的夏轩1 08-0808-08 21:11
- 278 4 [上海电影吧] 东极岛基本凉了,排片这么高竟然被照相馆超越了 我不卖就不算亏 08-0808-08 21:11
- 490 4 [世纪华通吧] 不是股票数量的问题,这几天比较别扭的主力操盘 有激情的凝飞爱20 08-0808-08 21:11
- 141 2 [日辰股份吧] 5分钟没有交易 关于记忆 08-0808-08 21:11
- 9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站上10日线,一路向上。 野生的炎熠然 08-0808-08 21:11
- 272 1 [ST际华吧] 来个大神解读下 红运伴涨 08-0808-08 21:11
- 225 1 [COMEX黄金吧] 多空都可以 李敏gaoss5799 08-0808-08 21:11
- 414 3 [天阳科技吧] 同中洲特材3月21~5月12启动拉升前类似,箱体中 聪明的邱烁14 08-0808-08 21:11
- 242 5 [永泰能源吧] 真的好想打一顿永泰的高管,把他从广西发到广东 理性的牛牛牛 08-0808-08 21:11
- 608 5 [飞乐音响吧] 这竞价看不懂,有大神科普下不 万手楼 08-0808-08 21:11
- 9168 20 [南方均衡回报混合A吧] 最近 价值墨韵志气3 08-0708-08 21:11
- 216 2 [棕榈油吧] 主力布局这么久,利润不可能就赚1000点,09还有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8-0808-08 21:11
- 1561 0 [上海电气吧] 芯上微装第500台步进光刻机成功交付2025年8月8 上海微电 08-0808-08 21:11
- 97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调整也是机会哈,希望后面稳住 积极的魏若琴 08-0808-08 21:11
- 500 0 [长盈精密吧] 两个可以肯定的消息:1、8月要发布的中报是增长 睿智的帮主 08-0808-08 21:11
- 222 0 [英伟达吧] 高开低走 微笑不打折2955 08-0808-08 21:11
- 240 0 [海能达吧] 专网,机器人、无人机是否都会应用? 股友QlkI7H 08-0808-08 21:11
- 211 0 [原油吧] 外盘日内分时反包,内盘跌成这样子 有信心就好 08-0808-08 21:11
- 714 0 [天富龙吧] 上市前套现,和技源集团上市套装一模一样 股友969Q7R0752 08-0808-08 21:11
- 160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:是否可以调仓换股?不要死抓那些股票 股友8911617ct9 08-0808-08 21:11
- 211 0 [玻璃吧] 。。。。。它怎么不跟焦煤了? 高高的KKK 08-0808-08 21:11
- 117 0 [深证成指吧] 中信证券:行情需要降温才能行稳致远 大付尔摩斯 08-0808-08 21:11
- 226 0 [兴瑞科技吧] 典型的补张行情! 慈祥的西门日轩 08-0808-08 21:11
- 8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现在不加仓$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$的还在 崽崽宝贝 08-0808-08 21:11
- 240 2 [*ST宇顺吧] 牛市真的来了,去年到今年,十倍股真的太多了 涨就拿跌就割 08-0808-08 21:11
- 566 5 [易明医药吧] 缺口补了,下周应该拉升了,现在是继续缩量,说 幻影杀手豪 08-0808-08 21:11
- 90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市场震荡的时候债是稳妥的选择,打算先买一手了 浣熊守护者 08-0808-08 21:11
- 234 0 [金地集团吧] 哈哈下周一涨停!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8-0808-08 21:11
- 406 4 [*ST天茂吧] 啥子嘛,既不发延期公告也不发停牌结果的公告。 神奇小民 08-0808-08 21:11
- 226 2 [三一重工吧] 新人报道,手一抖进了550手!!! 心态好财自来 08-0808-08 21:11
- 444 2 [威高血净吧] $威高血净(SH603014)$ n1421762567b44f60429 08-0808-08 21:11
- 341 1 [三达膜吧] 三达膜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达膜资讯 08-0808-08 21:11
- 1301 15 [天富龙吧] 赔光啦不玩儿啦愿赌服输 方家栏迎宾路 08-0808-08 21:11
- 209 1 [东安动力吧] 看样子东安动力即将大涨吧 股友N91561k055 08-0808-08 21:11
- 409 1 [COMEX黄金吧] 白天结束,休息。。下午三点以后再买 李敏gaoss5799 08-0808-08 21:11
- 1135 6 [上海莱士吧] 上午收盘单,主仓上海莱士 老牛iliepr 08-0708-08 21:11
- 213 0 [焦煤吧] 又可以抄底了 股友88590ZO859 08-0808-08 21:11
- 480 4 [电气风电吧] 这公告也太明显了,周一能买到算我输, 九门提督168 08-0808-08 21:11
- 3940 15 [盛和资源吧] 中国和欧盟达成升级版稀土出口供应机制 妖气冲天88 07-2708-08 21:11
- 504 1 [中哲精化吧] 无论花落谁家,炒作的游戏规则题材为大,题材是 自由你 08-0808-08 21:11
- 171 1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小涨大跌,撤 jdl5555 08-0808-08 21:11
- 320 3 [首开股份吧] 下周一一字涨停了,恭喜在里面的朋友 蜡笔小胖新 08-0808-08 21:11
- 197 1 [保龄宝吧] 稳住,我们能赢 算股师 08-0808-08 21:11
- 4663 11 [南方养老2045三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发现 赚他一分也是赢家99 08-0808-08 21:11
- 803 15 [世纪华通吧] 8.8的价格买了20万,现在感觉是真的到头了,早 腿粗的韭菜 08-0808-08 21:11
- 145 7 [玻璃吧] 临近交割,还这么猛增仓,双方博弈力度很大啊!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08-0808-08 21:11
- 225 0 [光线传媒吧] 刚刚看完。还可以。海上拍摄难度也大。在国产片 牛元士再领兵 08-0808-08 21:11
- 283 0 [神州泰岳吧] 一毛不拔的铁公鸡把未分配的41亿利润都贪给谁了 张先生2383057 08-0808-08 21:11
- 223 1 [唯捷创芯吧] 目标29.5 NPC999 08-0808-08 21:11
- 213 0 [焦煤吧] 这怎么跌了?下午不是都红的么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0808-08 21:11
- 4583 11 [南方宣利定开债A吧] 今年 收益砚海1 08-0808-08 21:11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大A这边加把劲吧,都快被港股追上了 阿猫想吃肉 08-0808-08 21:11
- 1423 3 [东方海洋吧] 翻倍绩优白马股!佛山照明被严重低估,明后年目 股友x993i66886 08-0208-08 21:11
- 220 0 [光线传媒吧] 看完回来了,超燃! 通达路战神 08-0808-08 21:11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不知道周一红还是绿 周周和末末 08-0808-08 21:11
- 228 0 [德生科技吧] 看看月线是不是缩量上涨 想赚钱就满仓 08-0808-08 21:11
- 237 0 [神开股份吧] 这股冷空气比较大, 有1666666 08-0808-08 21:11
- 29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赛道 | 人工智能再度下跌,人工智能麻醉辅助机 赛道观察家 08-0808-08 21:11
- 753 1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漠小苒888 08-0808-08 21:11
- 392 3 [城地香江吧] 大家都在说什么哥布林线…我只想问这个票看这玩 我踏马来勒 08-0808-08 21:11
- 349 0 [澜起科技吧] 8月8日澜起科技发布多款高性能时钟芯片 飞奔的大熊猫 08-0808-08 21:11
- 132 3 [黄金/美元吧] 3401没有收,可惜了!JG控盘懂的都懂。扫到我的 葛楠WTFYMM 08-0808-08 21:11
- 1146 2 [广生堂吧] 行业利好! 侥幸哥炎弟 08-0808-08 21:11
- 817 5 [上海钢联吧] 一定要买 股友Ak3GIg 08-0808-08 21:11
- 209 0 [ST际华吧] 早上差点被忽悠进来接盘,好险啊!我现在是吃瓜 东财网友8050513815288044 08-0808-08 21:11
- 223 0 [菜油吧] 大跌前还要诱一波多! 不追多不追空1 08-0808-08 21:11
- 216 0 [焦煤吧] 有国泰搞事 我爱飞天喝茅台 08-0808-08 21:11
- 348 2 [多晶硅吧] 美国宣布:取消重大风电项目!新能源行业再遭重 AA哈哈 08-0808-08 21:11
- 225 2 [美盈森吧] 你敢大跌,我就敢大买!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0808-08 21:11
- 554 4 [扬杰科技吧] 做T没必要,10次做对7次也可能把成本越做越高 炒G养庄家 08-0808-08 21:11
- 196 2 [中科三环吧] 这段时间都是这样子一天涨几分,能不能来个突破 小小虾米一个 08-0808-08 21:11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震荡,我的闲钱布局 机泰祝农 08-0808-08 21:11
- 244 0 [华丽家族吧] 赚嗨了!!下周开始连续大涨没有问题了!!奥利 乳牛行动 08-0808-08 21:11
- 238 0 [螺纹钢吧] 不上05可能还要下去啊防守88 火萤IV型 08-0808-08 21:11
- 227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摇身一变成了孩子跌! 翰墨书香 08-0808-08 21:11
- 215 0 [灿芯股份吧] 这股什么时候买入都挨套 有责任心的杜炯2 08-0808-08 21:11
- 232 0 [COMEX黄金吧] 8月8日纳指操作策:纳指23530.5附近做多,止损30 股友hame660771 08-0808-08 21:11
- 245 0 [俄罗斯RTS吧] 10点半有可能直线向下 足智满堂de关羽 08-0808-08 21:11
- 136 0 [金利华电吧] 金利华电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利华电资讯 08-0808-08 21:11
- 217 0 [纯碱吧] 这个时候还在增仓 哈尼塞吆 08-0808-08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