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9 2 [华金资本吧] 此股千万别碰,一波行情上来,不涨反跌,要么此 股友11h313L110 08-0808-08 18:17
- 189 0 [盛和资源吧] 你们没发现每周五股票都会大波动吗?现在不急先 稳重的吴彦祖 08-0808-08 18:17
- 182 0 [诺德股份吧] 急拉慢跌,看着像出货,先撤了,周一再看啥情况 平常心0420 08-0808-08 18:17
- 176 0 [南极电商吧] 心态炸了 韭菜路天天向上 08-0808-08 18:17
- 15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麻,白天的恒科被你搞成什么样了! 股友09Dz959530 08-0808-08 18:17
- 878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8月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0808-08 18:17
- 1344 4 [宁波韵升吧] 我就说嘛谁这么有实力封板瞬间80个万手,原来是 打板的小散 08-0808-08 18:17
- 71 0 [Serve Robotics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Serve Robotics I资讯 08-0808-08 18:17
- 165 0 [日海智能吧] 他是不是超液冷加ESIm卡 股友02560F9n87 08-0808-08 18:17
- 236 2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主力下大棋,不动应对。 Ko14214 08-0808-08 18:17
- 215 2 [天成自控吧] 没量的股票就是泥巴上的泥鳅。我吃过该股票的亏 股友881X885g31 08-0808-08 18:17
- 258 6 [黄河旋风吧] 忍了忍还是在尾盘进去了,等拉升 股市好大家好 08-0808-08 18:17
- 2136 4 [联环药业吧] 今作:挖掘+跟随+止损 青铜110 08-0808-08 18:17
- 156 1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才是把我套惨了一进来就是主力出货 一定吃肉 08-0808-08 18:17
- 348 7 [保力新3吧] 感觉要调整了,会往下做盘,高煲氢这个团队简直 博弈永远的神 06-3008-08 18:17
- 194 0 [梅雁吉祥吧] 这破公告,还以为今天卖错了呢 神舟六号lzm 08-0808-08 18:17
- 182 0 [贝瑞基因吧] 周一最多5个点,也会出现买点 一号韭菜收割机 08-0808-08 18:17
- 156 2 [供销大集吧] 卖了吧!恶心 二蛋的哥哥 08-0808-08 18:17
- 255 1 [报喜鸟吧] 鸟吃蚊子还是可以的 蓉城美佳子 08-0308-08 18:17
- 450 0 [设计总院吧] 设计总院:8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设计总院资讯 08-0808-08 18:16
- 168 0 [晶科能源吧] 又让我买早了…… 人云公瓦 08-0808-08 18:16
- 182 0 [人民同泰吧] 今天尾盘走了一半,下周补回来 发财de牛魔 08-0808-08 18:16
- 314 4 [博思软件吧] 一阴穿3线,这是斩首K线,跟昨天还是倍量,竟然 沉黙不语 08-0808-08 18:16
- 184 1 [海尔智家吧] 明显的出货,谁说的吸筹,真垃圾,套我四个点不 不再相信大a 08-0808-08 18:16
- 180 1 [振东制药吧] 小趋势已破,20天线看行不行,不是自己的产品资 股友XEjtIc 08-0808-08 18:16
- 185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昨天涨的不错,再来一波呗 月若曦 08-0808-08 18:16
- 330 6 [苏交科吧] 俄乌一旦停火,结束战争开始重建,苏交科股价值 翻番行情 08-0808-08 18:16
- 480 9 [步步高吧] 成本2元的5.61亿解禁股,难道就跑完了吗,有谁 海药亏几万小散 08-0808-08 18:16
- 183 0 [包钢股份吧] 看样子都在等包包跌,那我就放心了 琳萱好运连连 08-0808-08 18:16
- 16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顺势小跌要大跌,股东想散户一直抬轿出货, 百方来财888 08-0808-08 18:16
- 157 0 [南京熊猫吧] 再黑也不能跌到水下吧,吃了一个跌停 王沐Wmiao 08-0808-08 18:16
- 175 0 [南京熊猫吧] 最好最好就不用割肉,然后不用做t,才不会那么 苟道真仙 08-0808-08 18:16
- 433 7 [常山药业吧] 牛逼!常山牛逼!天天骗!然后新低!受不了了! 酒厂老陈 08-0808-08 18:16
- 187 0 [熊猫乳品吧] 今天又来看看,这傻蛋 股友03v9618c60 08-0808-08 18:16
- 179 1 [原油吧] 都快涨进两个点了,尾盘的估权要归零了 股友o326z31611 08-0808-08 18:16
- 194 1 [*ST华西吧] 立案的能大涨,不立案的涨不动 蓝图投资 08-0808-08 18:16
- 193 2 [南兴股份吧] 昨天看不好卖的,没想今天调下这么多,5个点一 基民9928T8K295 08-0808-08 18:16
- 342 9 [朗坤科技吧] 上市破发至今,每次发利好拉高圈钱。那么多中标 最终的7590 08-0808-08 18:16
- 167 4 [*ST华幸吧] 谁买谁后悔,磨到你身心俱疲早点噶了得了 股友806hM67580 08-0808-08 18:16
- 55 0 [联合集团吧] Form 8.3 - UNITE GROUP PLC 联合集团资讯 08-0808-08 18:16
- 180 0 [宝通科技吧] 对庄家配合股东减持的行为深恶痛绝,韭菜又割了 淡定的猎手 08-0808-08 18:16
- 174 0 [华天科技吧] 几年了一直没有,垃圾东西 股友mssSIH 08-0808-08 18:16
- 184 0 [绿田机械吧] 今天真被你恶心到了,出海制造都最少涨了四个点 收益干翻太阳系 08-0808-08 18:16
- 382 3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7179YX7978 08-0808-08 18:16
- 501 3 [儒意电影吧] 猜测是腾讯主导加其他私募积极参与增发 zgb123654 08-0808-08 18:16
- 85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风口还没吹过来,再等等吧 山间独猫 08-0808-08 18:16
- 493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全资孙公司以诺通讯独家获得大疆最先进 赢赢宝0725 08-0808-08 18:16
- 41 0 [方意股份吧] 方意股份: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方意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8:16
- 192 0 [石英股份吧] 整体不赚钱,就因为你这要死不活的的垃垃 天色风行 08-0808-08 18:16
- 179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哎。典型的不能成神就要成鬼。短期不要想着能反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808-08 18:16
- 168 0 [光线传媒吧] 晚上看过以后再评论 巴菲特老表1 08-0808-08 18:16
- 90 0 [英国保诚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英国保诚资讯 08-0808-08 18:16
- 102 0 [延安医药吧] 延安医药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延安医药资讯 08-0808-08 18:16
- 73 0 [瓯宝股份吧] 瓯宝股份: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瓯宝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8:16
- 81 0 [金浔资源吧] 金浔股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金浔资源资讯 08-0808-08 18:16
- 68 0 [百利食品吧] 百利食品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百利食品资讯 08-0808-08 18:16
- 20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次到3400上方,可惜都没有站稳回落了,那 解盘米娜 08-0808-08 18:16
- 65 0 [瓯宝股份吧] 瓯宝股份: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瓯宝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8:16
- 177 0 [海峡创新吧] 谁有最新消息,说说,我听听真假。 还是AI值大钱 08-0808-08 18:16
- 157 0 [R汇车1吧] 汇车只有投机,投资价值 疯狂地活着 08-0808-08 18:16
- 86 0 [恒生银行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恒生银行资讯 08-0808-08 18:16
- 51 0 [H20远资1吧] 175093:远洋资本有限公司关于远洋资本有限公司 H20远资1资讯 08-0808-08 18:16
- 180 0 [海融科技吧] 大涨一分钱 胜败看淡慢慢来 08-0808-08 18:16
- 219 0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脚下是我美丽的家乡【三剑客】 股友OVnvQD 08-0808-08 18:16
- 199 3 [中国通号吧] 红尘说:清仓了 红尘过客导师 08-0808-08 18:16
- 549 4 [金域医学吧] 没力啊 林发大财 08-0808-08 18:16
- 894 32 [三倍做空半导体ETF-Direxion吧] 一个月后我来看它崩不崩 这位幸福的大婶 06-1208-08 18:16
- 171 0 [中大力德吧] 陈衰竭,果然名不虚传 股市老乘客 08-0808-08 18:16
- 244 0 [股市实战吧]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,我暂时看空大盘 股友Y77557G093 08-0808-08 18:16
- 169 0 [毓恬冠佳吧] 拜拜了 小小股手 08-0808-08 18:16
- 209 0 [方直科技吧] 买入亏了3天,账户被监控还好大脑被监控啊,连 情绪周期985 08-0808-08 18:16
- 176 0 [盛和资源吧] 出货的股只沽空来钱快,盛和沽空谁与争锋!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0808-08 18:16
- 189 0 [乐普医疗吧] $乐普医疗(SZ300003)$ 股友X912515p99 08-0808-08 18:16
- 192 2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卖了,小赚小赚,主力是个好主力。 碎哥吃跌停 08-0808-08 18:16
- 148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最近更是连着涨了5天,算下来收益积了96个蛋, 豁达的冉佑超 08-0808-08 18:16
- 211 1 [光电股份吧] 获利盘100%,你告诉我板上撕口子是为了出货? 股友8v7E858676 08-0808-08 18:16
- 332 5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的图形真的是长峰真的很贴切!主力真是个艺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8-0808-08 18:16
- 146 3 [中船科技吧] 走了,终于解套,留下的发财 买啥赚啥锦鲤附体 08-0808-08 18:16
- 59 0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从来不套人 股友9uDxGd 08-0808-08 18:16
- 183 0 [博科测试吧] 新疆建铁路。要博科测试不。 代表自已 08-0808-08 18:16
- 147 3 [大博医疗吧] 咱喜欢破发股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笑][鼓掌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808-08 18:16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n1418002950b35af1036 08-0808-08 18:16
- 175 0 [*ST沐邦吧] 结案了吗?一些人的语文水平啊,啧啧。 票客1778 08-0808-08 18:16
- 159 0 [南京熊猫吧] 这股涨停都不会有人跟了 默默加油 08-0808-08 18:16
- 177 0 [旗天科技吧] 一个多月了从买起一直阴跌又不大跌 坚强的樱桃 08-0808-08 18:16
- 194 2 [纽约金TN12吧] 沪金是不是前几次comex冲高的时候,一起跟被割 股友019053E2U3 08-0808-08 18:16
- 198 1 [西藏天路吧] 大游资一个都看不起这个票吗?有都是家人,服了 A骗真是坏 08-0808-08 18:16
- 694 0 [惠而浦吧] 大宗交易:惠而浦成交202.88万元,折价10.37%( 惠而浦资讯 08-0808-08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