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亏了我几个w!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8-0808-08 16:54
- 387 2 [恒辉安防吧] 第三代高性能纤维之王!UHMWPE产能缺口超30%,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8-0808-08 16:54
- 195 0 [北纬科技吧] 家人们配合六一路大哥把量化洗走了,周一反包 大作手悟空 08-0808-08 16:54
- 227 1 [能科科技吧] 唉,盈利7个点到亏损4个点 股友6995927F2a 08-0808-08 16:54
- 772 1 [*ST宇顺吧] 没完没了了 稳住心态牛来 08-0808-08 16:54
- 199 2 [*ST步森吧] 这里面的多头的信心都被折磨的不成样子了,哈哈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8-0808-08 16:54
- 370 2 [金钼股份吧] $XD金钼股(SH601958)$ 书法的应岫 08-0808-08 16:54
- 234 2 [劲拓股份吧] 这样拉的吗?我20出的 股友Hi30932821 08-0808-08 16:54
- 275 3 [正川股份吧] 让庄稼的说说、这样的走法是不是耍大牌流氓、 诚信永远A 08-0808-08 16:54
- 182 3 [豫能控股吧] 一直保持在5.71-5.72 不忘初心662 08-0808-08 16:54
- 103 1 [国科微吧] 冲冲冲冲 股友ZlbHcN 08-0808-08 16:54
- 194 2 [纯碱吧] 抄底,1220止损! 超短战机把握者 08-0808-08 16:54
- 218 3 [四川路桥吧] 看看新疆交建、路桥建设等基建股,再看看你这娃 红光满面106 08-0808-08 16:54
- 136 3 [雷曼光电吧] 跟着李总混,三餐饿两顿 ElioFelix 08-0808-08 16:54
- 191 0 [九丰能源吧] 这股价加上分红已经超过30块了,大家可以跑了。 西瓜换芝麻 08-0808-08 16:54
- 185 0 [视觉中国吧] 下周搏他1个点,有戏 铁汉柔情8888 08-0808-08 16:54
- 29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杀入牛市里搞点米,一般我买了就会下跌哦,注意 涨跌AI追涨算法 08-0808-08 16:5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既有信用债的稳,又有可转 暖暖灯光 08-0808-08 16:54
- 352 1 [焦煤吧] 自8月11日0时起,山东地区潍坊、滨州、德州、济 煤焦老李 08-0808-08 16:54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近期淮河能源集团潘一矿关闭煤矿新型重力储能示 淮河能源股友 08-0808-08 16:54
- 715 2 [欧菲光吧] “有媒体报道大疆Osmo 360光学元件来自欧菲光, 欧菲光股友 08-0408-08 16:54
- 140 1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赶紧去创新医疗,都想啥呢 亲切的公孙涛 08-0808-08 16:54
- 142 1 [中国卫星吧] 今年四月盛美上海股价130元,中际旭创股价66元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808-08 16:54
- 230 1 [麦迪科技吧] 一直在15元附近洗盘,康养机器人+低空救援双订 剃加零冲板 08-0808-08 16:54
- 197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建仓进来了,小亏,下周跌再加仓 小玉小玉 08-0808-08 16:54
- 166 1 [振江股份吧] 量不大啊 颗粒无收的咸菜 08-0808-08 16:54
- 173 4 [众泰汽车吧] 前天在吉视和众泰之间,选了这,今天一看吉视两 股友83n705t598 08-0808-08 16:54
- 27318 25 [萤石网络吧] 鸿蒙AI超级智能体即将上线 融资资金大举买入这 萤石网络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22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翻倍也别碰!还有一个,健康之路!这两兄弟主打 驯妖师Ze 08-0808-08 16:54
- 574 18 [小米集团-W吧] 人性使然,买了的恨不得到处都是利好,天天涨。 井下投资 08-0808-08 16:54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傻了傻了。利空 福WW 08-0808-08 16:54
- 112 0 [汤臣集团吧] 正面盈利预告 汤臣集团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262 1 [昌鱼3吧] 将近五万手,这应该绝对不是对倒。庄家就等着散 股友68F2178F22 08-0808-08 16:54
- 646 13 [岳阳林纸吧] 打造国际范 岳阳林纸加速海外“圈粉” lzlbear 08-0708-08 16:54
- 187 1 [纳芯微吧] 简直不要太香!科创芯片ETF(588920)不仅打折 这个空间存放 08-0108-08 16:54
- 161 0 [科威尔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科威尔涨停(08-08) 科威尔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196 0 [华光新材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华光新材上涨16.82%(08-08) 华光新材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埃及吉萨省发生交通事故,已致7死44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6:54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乘联分会:7月新能源乘用车出口21.3万辆 同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6:54
- 174 0 [燃油吧] 国内主力能控盘白银,控盘不了黄金,控盘不了欧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8-0808-08 16:54
- 218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央行再增持+降息预期强,双重利好提振! 南方基金 08-0808-08 16:54
- 136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希望后面来一波好行情,让大家多少也赚点呀,不 千载隐虎名 08-0808-08 16:54
- 643 2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细嗅蔷薇87000 08-0808-08 16:54
- 289 4 [国投智能吧] 下周一能到15.5吗?妹妹要进场狂吸了哟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0808-08 16:54
- 357 3 [蓝盾光电吧] 周一拉板了 基民95985Cu127 08-0808-08 16:54
- 343 2 [荃银高科吧] 秋乐种业牛市背景下,都是轮动的。目前大盘高位 花开的画皮 08-0808-08 16:54
- 155 1 [西藏天路吧] 草。昨天等了一天不卖,你不涨。昨天尾盘清了, 股友6131u317t8 08-0808-08 16:54
- 184 5 [华菱精工吧] 120分时14.27元已经破位了,几个B小伞还拿着筹 望远必登高 08-0808-08 16:54
- 39 0 [24亦庄06吧] 241455: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面 24亦庄06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168 0 [佳禾智能吧] 的公司 股友A3899D9237 08-0808-08 16:54
- 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8月15日,投顾专家付伟为您解盘 银华基金 08-0808-08 16:54
- 303 9 [众泰汽车吧] 周一来一个涨停,多少人要叫爸爸开门?大家拭目 不来a股炒股了 08-0808-08 16:54
- 219 2 [柳工吧] 柳工真的很差劲,21年中联徐工三一都有一波几倍 股友fwH5Rn 08-0808-08 16:54
- 158 0 [R东方1吧] 东 有创造力的施贺6 08-0808-08 16:54
- 321 4 [*ST聆达吧] 这个股票连大事提醒都没有,董秘失职呀 笑逐颜开的范聪蕊 08-0808-08 16:54
- 261 33 [聚隆转债吧] 今天贪心了!240.3的本抗住了236的低谷竟然没卖 小白辉仔 08-0608-08 16:54
- 167 0 [联环药业吧] 今日有榜否 金狮战法创始人 08-0808-08 16:54
- 201 2 [国科微吧] 美国100%关税会导致芯片在美国之外严重倾销。主 Dfer 08-0808-08 16:54
- 692 10 [天沃科技吧] 微电子借壳。电气风电是首选,天沃科技只是备胎 大A猎人 08-0808-08 16:54
- 405 2 [碳酸锂吧] 喜欢碳酸锂这个品种 庄主论期 08-0808-08 16:54
- 186 0 [浙江黎明吧] 尾盘有明显遇阻,不是很舒服,可能还得接着洗 股友0279K0w995 08-0808-08 16:54
- 667 14 [贵广网络吧] 尾盘集中竞价进的,股吧老玩家谁告诉我为什么, 天天一字板板 08-0808-08 16:54
- 942 11 [阳普医疗吧] 走势已经帮你们画好了,不用谢 A股传奇人物 08-0808-08 16:54
- 284 5 [赛分科技吧] 调研后一致认为无科技含量无前途难怪股价僵尸 股友I71859q276 07-0308-08 16:54
- 186 0 [多伦科技吧] 收在13日均线上方 股友7m85792W79 08-0808-08 16:54
- 192 1 [兴业科技吧] 三班组? 坐兄弟在心中 08-0808-08 16:54
- 433 4 [东信和平吧] 见过恶心的主力,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主力,明明可 买什么都涨一点 08-0808-08 16:54
- 185 2 [粉笔吧] 分时走的M头,日线M头,3.6顶要洗一段时间了 持币等股 08-0808-08 16:54
- 167 1 [天富龙吧] 赚了23600走了,感谢主力 目标一千二百万 08-0808-08 16:54
- 105 1 [英方软件吧] 这么点解禁盘就跌成这样??? 基民WnNBYC 08-0508-08 16:54
- 316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你咋不跌停啊,儿 基民0lvVXT 08-0808-08 16:54
- 244 2 [福日电子吧] 不用等榜了,肯定一量化或者两个量化,其他全是 无色灵晨 08-0808-08 16:54
- 198 0 [华银电力吧] 好久没来冒个泡了,周末愉快 心细如尘的苗墨烽 08-0808-08 16:54
- 316 0 [运达科技吧] 贵公司的控股股东是否己经收到第一批股权转让款 运达科技股友 08-0708-08 16:54
- 200 0 [三只松鼠吧] 请问公司股东数多少?谢谢! 三只松鼠股友 08-0608-08 16:54
- 51 0 [维科精密吧] 董秘你好公司产品在工业机器人连接器领域有订单 维科精密股友 08-0108-08 16:54
- 599 10 [长安汽车吧] 销量能骗散户骗不了机构,看看长安股价再看看零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6:54
- 193 3 [兆新股份吧] 那会就应该很果断的卖掉你去买吉视传媒,真后悔 高贵典雅的湉湉 08-0808-08 16:54
- 170 5 [科安达吧] 目标价20元,现在买入,等待暴赚! 深度挖掘 08-0808-08 16:54
- 300 0 [弘景光电吧] 弘景光电:拟投资15.33亿元建设研发制造总部基 弘景光电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179 0 [阳光诺和吧] 周一反包 碧海的诗客 08-0808-08 16:54
- 190 1 [万兴科技吧] 昨天89卖的今天79买的以为抄底了结果还有低点 股友h83789i825 08-0808-08 16:54
- 156 1 [盛邦安全吧] 这个吧没人吗 股友1Lc7638768 08-0808-08 16:54
- 195 1 [欧普康视吧] 补完缺口就下杀,真是讲究!哈哈 冷淞888 08-0808-08 16:54
- 250 2 [达仁堂吧] 真心奉劝,有盈利的抓紧走,真实市盈率已经高位 股友8n687380G6 08-0708-08 16:54
- 170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不急,有本事你就跌到120 一只十斤饼 08-0808-08 16:54
- 84 0 [泰华股份吧] 泰华股份: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泰华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6:54
- 91 0 [银杉股份吧] 银杉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银杉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