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西域旅游吧] 下午新疆板块效应太好了,干了点,希望周一板块 顺势而爲520 08-0808-08 15:50
- 171 0 [宁波东力吧] 上方有一副炸和一条龙,突破才算海阔天空 bill王1688 08-0808-08 15:50
- 696 13 [并行科技吧] 并行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并行科技资讯 07-2508-08 15:50
- 161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基民3NMGnJ 08-0808-08 15:50
- 145 0 [中芯国际吧] 辣子鸡! 凝视深渊XD 08-0808-08 15:50
- 187 0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恶庄不是一直在操控织布机吗,我没有什么办 重庆小散1235408 08-0808-08 15:50
- 211 1 [胜宏科技吧] 200是它命门。因为太高,它也不敢跳,熬过200它 股友65e22229f3 08-0808-08 15:50
- 170 1 [NYMEX原油吧] 要拉回来? 股友332T85697T 08-0808-08 15:50
- 194 2 [万里马吧] 踩下五日线,阅兵题材肯定会有新高的,看23 股友65n1808T31 08-0808-08 15:50
- 168 4 [昭衍新药吧] 有的股友“蒙”对啦! 懒看股市 08-0808-08 15:50
- 201 4 [财经评论吧] 赛力斯: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5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8 15:50
- 279 0 [华安证券合赢九个月持有吧] 关于华安证券合赢九个月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 基金资讯 08-0808-08 15:50
- 182 1 [广西能源吧] 一分钱,,,胜利! 有点点左右 08-0808-08 15:50
- 251 0 [海格通信吧] 请问,7月21号成立的广州海格防务科技有限公司 股友0300u9269e 07-2808-08 15:50
- 176 0 [TCL科技吧] 十天有九天涨不过大盘指数,也是够奇葩的 高山流水38 08-0808-08 15:50
- 200 0 [新疆交建吧] 真正利好 龚垚辰 08-0808-08 15:50
- 382 3 [义翘神州吧] 半年报预计营收略增,净利润负增长30个点左右, 义翘神州一坨翔 08-0808-08 15:50
- 163 0 [天汽模吧] 不要发利好了每次利好都是大跌 股友9z220y7039 08-0808-08 15:50
- 308 2 [福日电子吧] 成功避开17.17对子顶虽然今天4进5失败但是承接 幺幺柒柒 08-0808-08 15:50
- 526 1 [八亿时空吧] 董秘您好,你在互动平台一再强调要维护公司价值 八亿时空股友 08-0708-08 15:50
- 239 3 [康泰医学吧] 周一要想反包难度有点大啊! 善男子应如是 08-0808-08 15:50
- 262 1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买债基别光盯着收益,风险控制更重要。短债波动 谦虚的唐煌19 08-0608-08 15:50
- 190 0 [中信银行吧] 卖建行,买中信,正是时候 香桉树 08-0808-08 15:50
- 156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没有给到进场点位~目前黄金整体震荡走 雪baoxue16996 08-0808-08 15:50
- 160 0 [晶科科技吧] 什么情况 勇敢的邓婉 08-0808-08 15:50
- 175 0 [菲林格尔吧] 人气上来了,要加速了 股友3013i1e782 08-0808-08 15:50
- 196 2 [新疆交建吧] 出什么利好了,这么牛?有知道的吗 今晚打老虎好吗 08-0808-08 15:50
- 203 0 [健盛集团吧] 健盛集团努力经营创造的业绩就是公司的价值,买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5:50
- 155 0 [南京熊猫吧] 这股的安全线在9块多左右,超过了都有风险 活泼俏皮的青竹8 08-0808-08 15:50
- 164 0 [南京熊猫吧] 13块追进来的4万多手的同志们,你们还好么? 股市里沉浮炒股达 08-0808-08 15:50
- 147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理论上是可以T无限次?资金实时到账? Jeery 08-0808-08 15:50
- 160 0 [欧线集运吧] 跑了40个点还是上不去只能看个短线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5:50
- 293 1 [创新医疗吧] 完美 一日游资87 08-0808-08 15:50
- 233 4 [西域旅游吧] 炒完西藏炒新疆,下一个题材是什么?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08-0808-08 15:50
- 172 1 [兆新股份吧] 本人认为现在今天是低点了,可以少量吃点仓,建 有自信的冬如心4 08-0808-08 15:50
- 421 1 [远方信息吧] $远方信息(SZ300306)$ 奋斗不息得芦柑 08-0808-08 15:50
- 152 0 [巨星传奇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每天早上红2%卖,下午绿4%买,天 威廉肖拉曼 08-0808-08 15:50
- 201 2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这周还下跌一分,什么中军配吗,就是韭菜集 股友R33927d598 08-0808-08 15:50
- 434 6 [*ST香雪吧] 现在的局面,主力也已经很难受,稍微拉一下,很 炒股取乐 08-0808-08 15:50
- 5826 16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:必和必拓(BHP)订购公司二次开发的 宝通科技资讯 08-0708-08 15:50
- 417 0 [新集能源吧]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新集能源股友 08-0808-08 15:50
- 501 0 [天目药业吧] 公司去年和今年我记得都拿到大概40种药品生产许 天目药业股友 07-0308-08 15:50
- 166 0 [融创中国吧] 和融创服务有鸡毛关系,公司是物业 有条理的齐霖2 08-0808-08 15:50
- 199 2 [东信和平吧] 那傻六一、曾子的粉丝们,出来溜溜.......周末 小贾哥哥 08-0808-08 15:50
- 185 0 [招金黄金吧] 所有的黄金股都在上涨,可是它的资金还是流出, 股友jEww6a 08-0808-08 15:49
- 157 0 [中欣氟材吧] 你们这些人啦赚到钱了就是群总,亏钱了就说陈见 诚恳的严茜松 08-0808-08 15:49
- 169 5 [众安在线吧] 这波行情,让阿里腾讯几个大股东了1.2个亿,主 吴佰亿1962 08-0808-08 15:49
- 1781 1 [宏利市值优选混合A吧] $宏利市值优选混合A$为啥没有重仓拟合了? 基民97m600W308 05-1208-08 15:49
- 172 0 [保力新3吧] 出来遛遛骗术 骑牛玩手游 08-0808-08 15:49
- 169 3 [天富龙吧] 白瞎了这个名字,今天买入的家人们至少吃一个创 看MA 08-0808-08 15:49
- 536 4 [金力泰吧] 这个百分比怎么回事?算出来不对啊,有哪位懂行 狠狠爱大A 08-0808-08 15:49
- 348 6 [东方精工吧] 筹码被骗了 重生之做韭菜 08-0808-08 15:49
- 157 1 [甬金股份吧] 格局打开点,主力 财源来财得老夫子 08-0808-08 15:49
- 233 3 [西藏天路吧] 二波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0808-08 15:49
- 152 0 [深信服吧] 下周反弹记得出局 股海全能哥 08-0808-08 15:49
- 1191 1 [财经评论吧] 甘李药业:GZR102注射液Ⅱ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49
- 166 0 [飞马国际吧] 拿着就行了 小白爱玩 08-0808-08 15:49
- 229 1 [春晖智控吧] 买了个寂寞。早盘18.68入的,满心欢喜盘中拉高 独孤一笑4pwzfp 08-0808-08 15:49
- 5363 3 [金力泰吧] 多名董事反对!*ST金泰两议案未获通过 金力泰资讯 08-0808-08 15:49
- 186 0 [ST复华吧] 黎明之星 新搞度 08-0808-08 15:49
- 158 0 [多晶硅吧] 还是股票老实,没有空平尾盘也不拉 呃呃呃鹅鹅鹅 08-0808-08 15:49
- 178 0 [五洲新春吧] 涨停进的筹码,这两天快出完了。 n125 08-0808-08 15:49
- 219 1 [奥翔药业吧] 作为小散,只有长期持股才能有丰厚的回报。 厉害厉害1949 08-0808-08 15:49
- 233 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,继续有肉。 股友eMPmDn 08-0808-08 15:49
- 169 0 [中铝国际吧] 一动不动了 怀念向往 08-0808-08 15:49
- 186 0 [荣科科技吧] 1855从马其诺变成了塔山阻击战 最爱高价股 08-0808-08 15:49
- 195 1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5.35买的今天5.31卖了亏了四分钱,太弱,主 金钱心智 08-0808-08 15:49
- 156 1 [通用股份吧] 这个今天基本上最低收盘啊 股友n79K511838 08-0808-08 15:49
- 229 1 [长盈精密吧] 尾盘没有溢价,没人抢筹码说明是假消息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8-0808-08 15:49
- 287 6 [大麦娱乐吧] 上映首日,在排片占优的情况下,面临票房被超越 港股守望者 08-0808-08 15:49
- 183 2 [东岳硅材吧] 为啥期货跌,个股还涨呢 n4111137873536762919 08-0808-08 15:49
- 211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现在拼的不是销售,是资本效率,用更少的股 富士山调研团 08-0708-08 15:49
- 165 0 [安泰科技吧] 垃圾 好宝666 08-0808-08 15:49
- 166 1 [豪森智能吧] 这股废了。会不断阴跌,最后大家都懂得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8-0808-08 15:49
- 154 0 [利德曼吧] 一个亏损的股,居然……服气 room321 08-0808-08 15:49
- 183 0 [国金证券吧] 什么垃圾牛市旗手,完全就是“韭菜收割机”。还 懒人户外 08-0808-08 15:49
- 237 0 [山河智能吧] 反人性,没吸到可惜了。 聪明的大红钟 08-0808-08 15:49
- 184 0 [盛和资源吧] 先看个双头,突破再说,稀土不言顶 做一匹最黑的马 08-0808-08 15:49
- 151 1 [华邦健康吧] 踏马的还有比这逼货垃圾的吗 有热情的白羊 08-0808-08 15:49
- 230 0 [华安证券聚赢一年持有A吧] 关于华安证券聚赢一年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 基金资讯 08-0808-08 15:49
- 165 0 [上声电子吧] 臭虫尾盘竞价还砸了一毛钱 千颖宝宝 08-0808-08 15:49
- 158 1 [因赛集团吧] 本想补仓的,看跌这么疯狂,收住了手,下周一看 股友m9Niiu88 08-0808-08 15:49
- 221 3 [中嘉博创吧] 主力今天净流入将近3千万了。 股友5a873D2082 08-0808-08 15:49
- 210 1 [捷佳伟创吧] 比迈为强太多了,不到80坚决不出。 益生钉子户 08-0808-08 15:49
- 161 0 [南极电商吧] 韭菜们在南极躲牛市感觉怎么样 股市大菜鸡 08-0808-08 15:49
- 190 0 [新五丰吧] 换手率能上到百分之十以上,维持一周股价就可以 有毅力的凌烨6 08-0808-08 15:49
- 106 0 [搜了股份吧] ST搜了股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搜了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5:49
- 165 1 [雪峰科技吧] 涨停出手转5个点。8.98又进来了 纳兰念荣 08-0808-08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