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1 [诚意药业吧] 还是冯柳厉害呀,五六年前就入局持有了,眼光真 股友7F11H09620 08-0808-08 15:51
- 167 1 [哈焊华通吧] 红的令人恶心 有事没事就是乐 08-0808-08 15:51
- 467 1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:这样实打实的利好,这么好的热门,却 冲天炮1988 08-0808-08 15:51
- 969 6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结果和我昨天预判的一样,吉视传媒适合中长 你说还是我说 08-0708-08 15:51
- 341 0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上直接下单支持四张! 鹰击长空之王 08-0808-08 15:51
- 591 1 [三六零吧] GPT一5的惊艳把国产AI给吓到了,市场认为我们这 牛市一定会来 08-0808-08 15:51
- 177 2 [宁波韵升吧] 卖了,没控制住 背媳妇攒点钱 08-0808-08 15:51
- 153 1 [华生科技吧] 前天刚卖就涨停,庄家就看中我那几千股 大鸡吃虾米 08-0808-08 15:51
- 323 11 [游族网络吧] 太丢人了,其它游戏都走牛市 步步高星 08-0808-08 15:51
- 174 1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绿啊去年拿到现在就没有一天阳起来了 股友9015y58Q89 08-0808-08 15:51
- 185 1 [云中马吧] 你们在笑还是哭,别怕,买了的做等周一涨停 富有富贵de司徒笑 08-0808-08 15:51
- 209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这个鸡,需要超长的耐心!下周看情况择机清仓! 史泰森龙 08-0808-08 15:51
- 218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生效时间与资金影响**-**生效日期**:2025年8月 股友YBrR9c 08-0808-08 15:51
- 374 6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一涨停的话。只能说今天是洗盘。 股友qUzfzz 08-0808-08 15:51
- 193 2 [万憬能源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账了 义无反顾得利奥 08-0808-08 15:51
- 403 2 [融创服务吧] 177吸一波,地量见地价 实践一个小目标 08-0108-08 15:51
- 179 0 [粉笔吧] 花钱上一课,看看什么是人心险恶 拾倍就走 08-0808-08 15:51
- 225 2 [碳酸锂吧] 今晚出金牌吧,扛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5:51
- 201 1 [胜宏科技吧] 换庄了同志们 基民S0FEf2 08-0808-08 15:51
- 171 0 [赛力斯吧] 我现在除了耐心,还是耐心 三中到东师 08-0808-08 15:51
- 181 0 [中国能建吧] 8月15日是否分红除权? 茶禅的画船 08-0808-08 15:51
- 162 0 [中芯国际吧] 尾盘竞价爆拉玩大点,刷死这边追涨杀跌的 楚楚可怜的庄晨光 08-0808-08 15:51
- 121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不知道买什么看看选泓德智选启元,近三个月收16 东东西西哦 08-0808-08 15:51
- 327 5 [华胜天成吧] 倍量阴洗盘 新手小趴菜 08-0808-08 15:51
- 58 2 [爱婴室吧] 我鬼上身了才买你7天连跌 樱口的春晓 08-0808-08 15:51
- 382 1 [长盈精密吧] 需要特别重视机器人新龙头#【长盈精密】,主业 鬼谷子弟 08-0808-08 15:51
- 1112 3 [国投丰乐吧] 26这两笔0成交是什么意思 股友73h13o6185 08-0808-08 15:51
- 517 6 [航发动力吧] 长城军工,内蒙一机不倒,航发动力起不来,长城 股友之声 08-0708-08 15:51
- 103 1 [圣泉集团吧] 再抱几年,坚决不动!爱咋样咋样吧!!! 股友29nT527391 08-0708-08 15:51
- 762 3 [亨通光电吧] 减仓 心急就别吃热豆腐 08-0808-08 15:51
- 260 10 [汽车街吧] 兄弟们,我走了,这里不是人待的地方,留下此文 汽车街泥潭埋骨 08-0708-08 15:51
- 164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国证港股通科技涨超恒生科技#2025年已悄然走 刺猬投资达人 08-0808-08 15:51
- 256 2 [佳创视讯吧] 再迟你也拖不过周日晚上了 如履薄冰仔 08-0808-08 15:51
- 158 0 [凤形股份吧] 调整就有进货点,不调整没有 夜夜不害怕 08-0808-08 15:51
- 175 0 [山高环能吧] 下周小心沟庄来根大阴柱,一路走来,它最擅长玩 股友2uabWn 08-0808-08 15:51
- 584 2 [西藏天路吧] 周五的落袋为安 RFK5785 08-0808-08 15:51
- 158 0 [东方精工吧] 还差10个点回本!不的不卖半仓了。 我要翻倍天天见红 08-0808-08 15:51
- 284 1 [*ST华鹏吧] 终于暴涨了5分,终于把394割出去的肉吃回来了 A页面不存在 08-0808-08 15:51
- 538 2 [海康威视吧] 目前海康确实是被绝大多数资金抛弃的标的,感觉 稳稳的一哥 08-0808-08 15:51
- 386 4 [中安科吧] 想不明白为啥上面那么大压单,昨天也是冲到3.55 股友bMW7Kk 08-0808-08 15:51
- 154 0 [日海智能吧] 烂板出妖股 安静的做个小丑 08-0808-08 15:51
- 176 2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什么情况,主力资金在进,怎么还在下跌? 蜗牛玩投资 08-0808-08 15:51
- 183 0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要不是有交割品牌的限制!两个跌停也不为 临沂的牛 08-0808-08 15:51
- 264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虽然2选1没进飞乐音响,但是我非常看好下周 腼腆羞涩的蔡翔云 08-0808-08 15:51
- 187 0 [JS环球生活吧] 跌的还不够呀!今天炸出来这么多陌生面孔,这是 股友P59D007939 08-0808-08 15:51
- 171 1 [XD长电科吧] 一直不能解套太差劲了 东财网友2761513595795224 08-0808-08 15:51
- 460 0 [科安达吧] $科安达(SZ002972)$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5:51
- 331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可能半年报超预期,先知者先行了。 股友SXltW9 08-0808-08 15:51
- 159 0 [中芯国际吧] 买了衰芯注定没好日子过的,我要过好日子所以我 YaNKoo 08-0808-08 15:51
- 166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主力在下一盘大棋 股友zN81731307 08-0808-08 15:51
- 179 2 [金开新能吧] 5.59就都高抛了??? 多财兴隆de姬冰雁 08-0808-08 15:51
- 225 3 [胜宏科技吧] 回踩均线破前高 兼职炒股 08-0808-08 15:51
- 365 5 [海特生物吧] 你好董秘,公司近期基本面有什么变化吗?或者是 海特生物股友 08-0408-08 15:51
- 589 7 [彩虹集团吧] 再见了我的朋友 潇洒地雅典娜 08-0808-08 15:51
- 150 0 [天富龙吧] 这是全套了呀,靠 一锤定终生 08-0808-08 15:51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司风波不断!最新官宣:总经理换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5:51
- 173 0 [电广传媒吧] 这个股票有个恶庄,对付恶庄的唯一办法就是躺平 玲珑剔透的晓阳1 08-0808-08 15:51
- 162 0 [会畅科技吧] 18左右健仓 时间磨平一切 08-0808-08 15:51
- 257 1 [国投丰乐吧] 没有耐力的,不玩种业股 清洁能源 08-0808-08 15:51
- 273 0 [华安证券汇赢增利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关于华安证券汇赢增利一年持有期灵活配置混合型 基金资讯 08-0808-08 15:51
- 92 0 [苹果吧] 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增 市场估联准会9月降息250808 慧选海外投研 08-0808-08 15:51
- 165 1 [三博脑科吧] 量化害人啊不浅 沉着待时而动 08-0808-08 15:51
- 265 1 [科华控股吧] 股吧没人气不错,悄悄的涨就好,看到收盘数字了 等风来1919 08-0808-08 15:51
- 329 3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,在2019年就搁置了L4,但现在高级别自 四维图新股友 08-0608-08 15:51
- 322 3 [步步高吧] 胖东来无偿调改,会不会入股,周末有利好吗?举 纯金牛 08-0808-08 15:51
- 603 11 [新筑股份吧] 这样搞,是重组要完成,周末宣布停牌了?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5:51
- 243 2 [新时达吧] 8月是机器人的盛筵,不知道海尔时达有何杰作呈 股友zEgFxk 08-0808-08 15:51
- 280 5 [万泽股份吧] 介入万泽股份 YZTCQ50S 08-0808-08 15:51
- 94 2 [25国债02吧] 我在星期一指出24特国03跌的有了优势,得到了验 求真12345 08-0708-08 15:51
- 157 0 [天娱数科吧] 祝各位下星期好运! 赛爱神 08-0808-08 15:51
- 163 0 [皇马科技吧] 反正我满仓了,坐了个倒t,吗蛋 多头哥只看多 08-0808-08 15:51
- 169 4 [天富龙吧] 不能进,守住手,周一还会低开-10% 旅途田鸡 08-0808-08 15:51
- 486 1 [中远海科吧] 请问公司是否有更名中远科技计划?中远海科:公 中远海科资讯 08-0808-08 15:51
- 194 2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开盘就进来了,以为会拉个涨停了没想到下午 国色的游菊 08-0808-08 15:51
- 1625 3 [内蒙一机吧] 早盘计划昨天已经提示风险,大盘60分钟已经有见 云挽袖 08-0808-08 15:51
- 196 0 [江南高纤吧] 天富龙登陆上交所主板涤纶短纤维领域再添新成员 duxun67324 08-0808-08 15:51
- 520 6 [东方精工吧] 尾盘抢筹7万手,但是股价却没涨,这明显就是操 金融消费波 08-0808-08 15:51
- 76 2 [永辉超市吧] 下周怎么走啊 股友r95117m765 08-0808-08 15:51
- 474 3 [易明医药吧] 今天的换手率超低啊,应该留下来的都是等股权转 君山老哥 08-0808-08 15:51
- 372 4 [中国恒大吧] 恒大股民是无辜的,出现这个情况,不是恒大一方 理性选择 08-0608-08 15:51
- 165 2 [唐人神吧] 综合现在销售,二季度业绩只能说无喜无忧。 韭菜根留下 08-0808-08 15:51
- 231 7 [星辉娱乐吧] 我的要求不高,只要站上4.62元价就是一只好股没 五十渡 08-0808-08 15:51
- 237 5 [大富科技吧] 11.77没等到,12.77买了点。小仓位投机一下,到 懒羊羊22 08-0808-08 15:51
- 189 0 [富煌钢构吧] 下午这不是拉上来了,公司资质在这摆着 持股等肉吃 08-0808-08 15:51
- 306 6 [华建集团吧] 日内双头出货 才望成章的唐晨 08-0808-08 15:51
- 289 3 [天堰科技吧] 数字人这种垃圾都能上市,天堰上市,直接秒杀数 yintu 08-0808-08 15:51
- 111 2 [友好集团吧] 炒股为啥非得死拿着不动呢,不动怎么叫炒股啊哈 十里红杏 08-0808-08 15:51
- 15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可以出来了 基民dgzRFA 08-0808-08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