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3 [恒工精密吧] 跌破84了,含泪加5手,剩下5手留到80加。好难过 厉害了哥2222 08-0808-08 21:11
- 11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别丢下我!我还没上车$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 时光静好的流年 08-0808-08 21:11
- 219 0 [焦煤吧] 40个点,跑了,把亏的钱赚回来了 股东帐户 08-0808-08 21:11
- 242 0 [玉米吧] 什么时候涨?进口720万吨进口配额用完了,国内 木落一 08-0808-08 21:11
- 238 1 [螺纹钢吧] 这算很给散空跑的机会了!抓不住就没办法了 尉黑夫2 08-0808-08 21:11
- 280 3 [NYMEX原油吧] 新浪64.31了 股友P29236Q869 08-0808-08 21:11
- 526 8 [创新医疗吧] 成都系活该,天道好轮回你砸我的盘,让你吃不了 褪色斜纹 08-0808-08 21:11
- 1027 1 [天富龙吧] 大曾兄弟进来了,网红买一个跌停一个,这股给他 执着的姜歆潞 08-0808-08 21:11
- 179 2 [华熙生物吧] 太离谱了 幸福的凌扬东 08-0808-08 21:11
- 595 9 [天山生物吧] 吃了没看消息的亏,拉起来原来是新疆板块的原因 ST小K 08-0808-08 21:11
- 397 5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8.7 创新药大跌,还能加吗? 骑牛看世界123 08-0708-08 21:11
- 115 0 [Cushman & Wakefield Ltd吧] Other preliminary proxy statements Cushman & Wakefi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252 0 [三一重工吧] 从13重工,变21重工,最后变回31重工 抢钱袋鼠BNE 08-0808-08 21:10
- 296 1 [广东宏大吧] 就给散户幻想的时间和冲进去的空间,然后一网打 股友3l63c39279 08-0808-08 21:10
- 147 0 [安德玛-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安德玛-C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70 0 [M3-Brigade Acquisition V Corp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M3-Brigade Acqui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113 0 [Progyny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Progyny Inc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225 2 [水晶光电吧] 专利墙上又添了新奖,咱可是技术派的标杆。 二姐股神 08-0808-08 21:10
- 242 2 [兰生股份吧] 赶紧出重组消息 聪明的彭然20 08-0808-08 21:10
- 180 1 [三只松鼠吧] 一堆补仓的,下周还要跌,真好 深谋远虑的风吟4 08-0808-08 21:10
- 120 0 [Clough Hedged Equity ETF吧]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-end mana Clough Hedged Eq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264 4 [航天长峰吧] 明天估计跌停,兄弟们,你们跑了吗? 基民859T793z07 08-0808-08 21:10
- 296 5 [贝因美吧] 7.19买入的,现在还有0.18的利润 国家天天向上 08-0808-08 21:10
- 4457 7 [南方荣光A吧] 牛市 财浪诗笺远方 08-0808-08 21:10
- 328 8 [金发科技吧] 本周涨了4天,像这种股,指望他连红5个交易日, 智慧型老六 08-0808-08 21:10
- 401 6 [李子园吧] 早上好,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,希望李子园爸爸能 别碰可转债 08-0808-08 21:10
- 210 0 [ST际华吧] 昨天满仓打板,今天板跑了以为卖飞了!猛拍大腿 这一生如履薄冰 08-0808-08 21:10
- 78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净值播报来了 秋意浓浓 08-0808-08 21:10
- 224 0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走的很快,你们没在我下面的,尽量做到8-12 陶子taozi11iii 08-0808-08 21:10
- 209 2 [ST际华吧] 最多一个跌停,别慌 股海里的小强 08-0808-08 21:10
- 253 2 [*ST高鸿吧] 财务报表上无法表示意见的这里面的人也敢买,你 为了生活蜕变 08-0808-08 21:10
- 254 4 [国机精工吧] 涨停减仓了一半不知道对不对已经连吃了5板 水聚财 08-0808-08 21:10
- 699 2 [金鹰重工吧] 下周能吃肉吗? 潜水7503696 08-0808-08 21:10
- 554 10 [蓝黛科技吧] 我就不信它不给我带来利润,除非它退市。滚球吧 自在的谷泰成 08-0808-08 21:10
- 279 0 [今创集团吧] 各种无脑唱多的又来了,把八竿子打不着的硬联系 特烦无脑憨货 08-0808-08 21:10
- 11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能先稳住三千六也不错 基民2171G13t92 08-0808-08 21:10
- 106 3 [电连技术吧] 今天涨停吗 买主线买龙头 08-0708-08 21:10
- 307 1 [COMEX白银吧] 只要黄金能稳定在3500以上,白银补涨到50就稳了 顺势拾金 08-0808-08 21:10
- 237 2 [九号公司-WD吧] 最近刷到了九号公司在武汉巴公房子前的活动,答 股友13k2E70388 08-0808-08 21:10
- 256 1 [海航控股吧] 低空经济,无人机,海航空地机重庆有限公司了解 天天天天天001 08-0808-08 21:10
- 279 3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:关于选举董事长暨对应补选董事会专门 海南发展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840 2 [中国长城吧] 已经拿了200多天了。现在看都不想看你了,一年 股友71K7820n72 08-0808-08 21:10
- 184 2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又加仓了! 股友H659g88035 08-0808-08 21:10
- 38 0 [QUALCOMM ORD SHS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Qualcom QUALCOMM ORD SHS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212 0 [永杉锂业吧] 不声不响股权激励就上市流通了,快跑。 Stone8899 08-0808-08 21:10
- 163 0 [华安景气回报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军工也没你跌的多,下跌你最牛,如果是机 敛熵持盈 08-0808-08 21:10
- 243 0 [用友网络吧] 痛,太痛了,这一刀,把我大动脉都给砍出血了 我要炒股发财 08-0808-08 21:10
- 230 0 [万通发展吧] 低位涨停 她实先生 08-0808-08 21:10
- 243 0 [新相微吧] 新相微:8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新相微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220 0 [焦煤吧] 这个闷杀可以,下午没开空可惜了。方向出来。 股友Km92962559 08-0808-08 21:10
- 217 0 [烧碱吧] 搞锤子,空一平又下来了 AAABBBCC 08-0808-08 21:10
- 207 0 [ST际华吧] 还好不炒垃圾股自选有 股友0r50L39915 08-0808-08 21:10
- 156 3 [*ST宝馨吧] 宝馨科技: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*ST宝馨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169 1 [鸥玛软件吧] 今天不破20.7就是买点 做没有感情的机器 08-0808-08 21:10
- 221 0 [胜通能源吧] 这种票应该举报 股友QyRltL 08-0808-08 21:10
- 221 2 [昆仑万维吧] ai软件方向真是太坑了!!!!!还是玩硬件吧, 翡翠高升得向问天 08-0808-08 21:10
- 361 3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的量,出货还谈不上,但是这里的庄,确实是 V那片海V 08-0808-08 21:10
- 556 6 [浦东建设吧] 四季度更名了 糊涂难嘚 08-0808-08 21:10
- 234 0 [ST萃华吧] 连大宗交易都没出,确实舍不得卖了! 大涨2026 08-0808-08 21:1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对AI医疗只信六成 夺目的何海燕5 08-0808-08 21:10
- 243 0 [海南橡胶吧] 昨晚说11号台风杨柳,事实证明风浪越急,鱼越贵 雪茄秃鹫 08-0808-08 21:10
- 330 0 [北矿科技吧] 都不必泄气,不排除庄控盘,对比一下603150也是 美由善心来 08-0808-08 21:10
- 211 2 [氧化铝吧] 今晚能下3100吗 股友e63112l111 08-0808-08 21:10
- 407 4 [翰宇药业吧] 早盘23块的筹码买的有点少,希望下周给机会接一 信仰花666 08-0808-08 21:10
- 4650 9 [华安养老目标2030三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Y吧] 最近 韭菜自救指南277 08-0808-08 21:10
- 88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狠起来连自己都埋了。 Blavik 08-0808-08 21:10
- 292 6 [苏阳光5吧] 买进来了,明天直接砸盘吧0.17见了各位,对不起 才望积玉de楼高 08-0608-08 21:10
- 211 1 [日辰股份吧] 总股本不到一个亿,走势像人家几百亿一样。 股友kkHfqz 07-2308-08 21:10
- 231 0 [COMEX黄金吧] 左手倒右手,玩得不亦乐乎 gzjlg 08-0808-08 21:10
- 105 1 [基金大咖秀吧] 如何在震荡市中“攻守兼备”? 博时基金 08-0808-08 21:10
- 708 3 [药明康德吧] 104港元的配售价本就高于当时100港元左右的H股 嘉尔王 08-0808-08 21:10
- 862 0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:4—6月累计新签销售合同额约18.76亿 富煌钢构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220 0 [20号胶吧] 周五魔咒已经不管用了 陪你颠沛流离 08-0808-08 21:10
- 10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三部门的行动方案发的够及时,现在$广发中证全 韬韬财神 08-0808-08 21:10
- 223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9l37601R69 08-0808-08 21:10
- 258 0 [双林股份吧] 冷饭炒了无数遍,炒糊了拿出洗一洗又倒回锅继续 碧水心潭 08-0808-08 21:10
- 4720 9 [南方高质量优选混合A吧] 牛市里 基动熵云6 08-0808-08 21:10
- 255 0 [天银机电吧] 收盘怎么出现一字了。 坚韧的不老张 08-0808-08 21:10
- 620 0 [诺辉健康吧] 诺辉健康委任共同临时清盘人 诺辉健康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301 0 [阳光纸业吧] 阳光纸业预期2025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55% 阳光纸业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9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长期视角下,广谱利率下降的趋势仍在,加上随着 kk190 08-0808-08 21:10
- 243 0 [广信材料吧] 这是拉尾盘吧 对也不对 08-0808-08 21:10
- 1441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:目前氨氯代二甲基苯甲酰胺未投产 红太阳资讯 08-0808-08 21:10
- 90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现在就等下半年的连涨了,而且股市也有回暖 山间独猫 08-0808-08 21:10
- 369 2 [汇车退债吧] 预约收!【65.6元】每张收汇车退债5000张【8月1 汇车退债交易 08-0808-08 21:10
- 231 1 [聚灿光电吧] 终于转股了,不知道以后卖出去需不需要缴纳税。 夺命输圣 08-0808-08 21:10
- 570 1 [锦江酒店吧] 进来关注下,今天还是进了几只新家伙,下周看看 炒股第三阶段 08-0808-08 21:10
- 4488 10 [南方浩稳优选9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今年 复利小能手7 08-0808-08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