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安车检测吧] 是只好股,但是短线已废。根据以往的经验,会调 玉树临风小股侠 08-0808-08 10:52
- 135 2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和建研院成龙1龙2了,这个被抛弃了啊 邪恶大天使 08-0808-08 10:52
- 100 0 [雅克科技吧] 昨天怒涨0.02,今天大跌1个多点,几个意思啊 股友8689Y33c57 08-0808-08 10:52
- 94 0 [东通退吧] 等下周一周跌到5元以下在进 东方通钉子户 08-0808-08 10:52
- 108 0 [科前生物吧] 这股票牛 就多一点耐心 08-0808-08 10:52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冲冲冲涨停板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0808-08 10:52
- 567 0 [上海电气吧] 海立已经避嫌 牛尔2024 08-0808-08 10:52
- 106 2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都赚了多少 大仙大仙a 08-0808-08 10:52
- 147 2 [神农种业吧] 没有大单怎么突然拉起来,哪位大佬指点迷津下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08-0808-08 10:52
- 99 1 [百利电气吧] 前排中超不谈了,雪人,融发后来的都比你强多了 没吃饭吗使劲砸 08-0808-08 10:52
- 87 0 [中百集团吧] 哎,下午估计又要绿,吃不上两个菜,涨点马上砸 hrs1977 08-0808-08 10:52
- 88 0 [达安基因吧] 走了熬不住了 股友29MF310316 08-0808-08 10:52
- 86 0 [跨境通吧] 最后一个折磨了! 新茬新韭菜 08-0808-08 10:52
- 81 0 [风语筑吧] 这个广发量化基金就是专门来量化砸盘的, 高大的果酒 08-0808-08 10:52
- 122 0 [长亮科技吧] 周末稳住货币,拉个 尚赫先生 08-0808-08 10:52
- 109 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主力做了什么?? MMLLNNLL4190 08-0808-08 10:52
- 130 1 [狄耐克吧] 其实庄很好了,都把数字给你,可怜的是今天刚进 木狼考贝童 08-0808-08 10:52
- 95 1 [钢研高纳吧] 换了一点300161,可惜太少了 琴心的西茜 08-0808-08 10:52
- 89 1 [捷成股份吧] 已卖,可以拉了 掘亿0826 08-0808-08 10:52
- 98 1 [飞龙股份吧] 百分百补缺口,今天收盘流出1个多亿 每年亏90个点 08-0808-08 10:52
- 125 1 [国网信通吧] 多好的平台。去年10月份买今年三月份份出的,收 股友5g07680i55 08-0808-08 10:52
- 92 0 [通威股份吧] 坚定持有,必过前高 沉着冷静看期市1 08-0808-08 10:52
- 104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就是这个实力,没办法,上个星期赚了几千, 九中酒霸 08-0808-08 10:52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还好早上没有卖。开心 股友2825C08q06 08-0808-08 10:52
- 89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能涨到6.2等着吧 灰暗的吴欣1 08-0808-08 10:52
- 107 2 [宝丰能源吧] 宝,把你的面子拾起来吧。 股友3623Y6y562 08-0808-08 10:52
- 600 22 [贵州茅台吧] 7000一瓶的茅台今日开售,2分钟大部分售罄。茅 luju163aaa6690 08-0808-08 10:52
- 107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以后切记。就是我说很赌,或者不怎么就不及预期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808-08 10:52
- 112 0 [红塔证券吧] 垃圾股谁买谁后悔 诚实的雨雨雅19 08-0808-08 10:52
- 99 0 [贵航股份吧] 过不了44 冷若冰霜的车子轩 08-0808-08 10:52
- 100 0 [曼恩斯特吧] 涨点儿就能死 股友wcw 08-0808-08 10:52
- 84 0 [拓普集团吧] 啦鸡中的战斗机 翡翠发财的叶孤城 08-0808-08 10:52
- 131 2 [康希诺生物吧] 50块买了200股,买崩了? 出云的明月 08-0708-08 10:52
- 59 0 [陕西煤业吧] 加油,最好涨得我目瞪口呆 吕观澜 08-0808-08 10:52
- 83 0 [PVC吧] 赶紧下来哈 绝望带着希望而来 08-0808-08 10:52
- 94 0 [弘信电子吧] 指数板块全部起来了,这孙子又躺平了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808-08 10:52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持股的今晚去看抖音,没持股的散了 华贵的椪柑 08-0808-08 10:52
- 122 0 [东北制药吧] 敢跌就敢买 重要的那怡4 08-0808-08 10:52
- 92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不拉红,后面得调整几天了感觉,加速无力啊 股友76ROTu 08-0808-08 10:52
- 80 0 [国机精工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。杀 股海一只帆 08-0808-08 10:52
- 192 1 [捷强装备吧] 涨于以色列和伊朗。核泄漏。到现在都没有。然后 印度洋的鱼1 08-0808-08 10:52
- 89 1 [欢乐家吧] 公司是不是有问题吖,天天只有跌的份 股友5L92766w15 08-0808-08 10:52
- 110 2 [智飞生物吧] 生物医药板块历史新高了,他都不跟 Ech0es 08-0808-08 10:52
- 94 1 [盛和资源吧] 准备做T,竟然涨这么高 股仙张老三 08-0808-08 10:52
- 97 1 [濮阳惠成吧] 里面有主力吗大盘涨成这样还在磨磨唧唧我25的本 走走停停808 08-0808-08 10:52
- 110 0 [金融街吧] 快了,快了。 高师傅姓高 08-0808-08 10:52
- 91 0 [特发信息吧] 好像出完货了? 相信艺术 08-0808-08 10:52
- 100 0 [中国交建吧] 故意压单打压股价好回购吸筹,郁闷! 沁哥888 08-0808-08 10:52
- 93 0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快清仓,这个月会到34,等34再接回 坤鲲坤鲲 08-0808-08 10:52
- 84 0 [巨星传奇吧] 可以走了 大A给回点本不 08-0808-08 10:52
- 475 0 [平安5-10年期政策性金融债债券E吧] 人形机器人这行情太强了,最近一直涨,昨天调整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0:52
- 92 0 [*ST正平吧] 真的是超级大垃圾 愉快之蒙椴 08-0808-08 10:52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一分钱搞一上午,主力太有才了 股友U97073z698 08-0808-08 10:52
- 149 1 [赢合科技吧] 股票诈骗群还是有点实力的,今天拉了五个点,可 坚强之八臂哪吒 08-0808-08 10:52
- 132 1 [天娱数科吧] 有了这消息,风生水起呀!~ 股友288Pv29362 08-0808-08 10:52
- 171 4 [飞亚达吧] 这量表演地天的节奏 念念不念于念 08-0808-08 10:52
- 144 3 [上汽集团吧] 去你的,我还准备买尚界你就这么对我的 爱飞的雨 08-0808-08 10:52
- 111 3 [福华尚纬吧] 耐心拿住! 神牛说股 08-0808-08 10:52
- 113 2 [退市苏吴吧] 有意思的是既然你们都看空苏吴说要退市那么还来 大声发投资集团 08-0808-08 10:52
- 116 1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聚隆最需要的是什么? nine86 08-0808-08 10:52
- 75 1 [九芝堂吧] 涨一分吧芝妹,一分是真爱…… 流浪的鱼尾 08-0808-08 10:52
- 306 7 [九芝堂吧] 十字星? 股友71P091593L 08-0708-08 10:52
- 352 1 [玻璃吧] 底部形态都已经形成了,底下还有多少空间?现在 西郊坨王 07-1108-08 10:52
- 134 10 [紫江企业吧] 织布机 尹二狗 05-2008-08 10:52
- 94 0 [东杰智能吧] 一盘大棋 剑气长虹6812 08-0808-08 10:51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 | 关注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国泰(15938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0:51
- 85 0 [扬电科技吧] 真是倒了血霉买了这种B股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0808-08 10:51
- 87 0 [南方泵业吧] 呼叫万手哥上路 辽B85599 08-0808-08 10:51
- 101 0 [康力电梯吧] 没能力,就没竞争力,就没消量,就没业绩,康力 股友abpPI9 08-0808-08 10:51
- 98 0 [美格智能吧] 身体被掏空了吗? 股友716nC65026 08-0808-08 10:51
- 90 0 [飞利信吧] 好样的 牛牪牪 08-0808-08 10:51
- 104 0 [王子新材吧] 一拉就涌出抛盘,这股简直就是隐藏的泥石流 蓝调冰美式 08-0808-08 10:51
- 109 0 [陕西煤业吧] 主力不装了 股友0216978Xg8 08-0808-08 10:51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置顶喽 King家冕 08-0808-08 10:51
- 97 0 [*ST亿晶吧] 收盘还是绿收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0808-08 10:51
- 89 0 [襄阳轴承吧] 这票红一下就绿 股友8638762Y9G 08-0808-08 10:51
- 112 0 [中际旭创吧] 王晓冬这几天你一直在盘中吓人;太不厚道了 股友3HtJ9p 08-0808-08 10:51
- 99 0 [广深铁路吧] 又是一分钱织布吗 撒哈拉的沙2099 08-0808-08 10:51
- 110 0 [国联股份吧] 多头都已经进来了进来的反而是潜在的空头我甚至 基民7Ye9051323 08-0808-08 10:51
- 9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强巴,强巴,快快长大。 揽览 08-0808-08 10:51
- 89 0 [昊华科技吧] 早盘不走,又被忽悠了吧 Radioheadache 08-0808-08 10:51
- 86 0 [飞龙股份吧] 到哪儿都是韭菜,心如死灰 生财纳福de孤独博 08-0808-08 10:51
- 171 1 [飞龙股份吧] 2025年7月1日披露《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 阳线百分 08-0808-08 10:51
- 110 1 [天沃科技吧] 买买,要下早就下去了 阳光的蒋婕 08-0808-08 10:51
- 168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最大的利空就是股东未来减持,其次香港 飞黄民丰得典韦 08-0808-08 10:51
- 84 1 [金龙汽车吧] 会不会跌到上次那个位置11.85? 盼望等待 08-0808-08 10:51
- 87 1 [派能科技吧] 说不定是在蓄力呢 Strider0007 08-0808-08 10:51
- 188 3 [润都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了,大股东下星期一就可以减 独狼觅食 08-0808-0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