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持股的今晚去看抖音,没持股的散了 华贵的椪柑 08-0808-08 10:52
- 122 0 [东北制药吧] 敢跌就敢买 重要的那怡4 08-0808-08 10:52
- 92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不拉红,后面得调整几天了感觉,加速无力啊 股友76ROTu 08-0808-08 10:52
- 80 0 [国机精工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。杀 股海一只帆 08-0808-08 10:52
- 192 1 [捷强装备吧] 涨于以色列和伊朗。核泄漏。到现在都没有。然后 印度洋的鱼1 08-0808-08 10:52
- 89 1 [欢乐家吧] 公司是不是有问题吖,天天只有跌的份 股友5L92766w15 08-0808-08 10:52
- 110 2 [智飞生物吧] 生物医药板块历史新高了,他都不跟 Ech0es 08-0808-08 10:52
- 94 1 [盛和资源吧] 准备做T,竟然涨这么高 股仙张老三 08-0808-08 10:52
- 97 1 [濮阳惠成吧] 里面有主力吗大盘涨成这样还在磨磨唧唧我25的本 走走停停808 08-0808-08 10:52
- 110 0 [金融街吧] 快了,快了。 高师傅姓高 08-0808-08 10:52
- 91 0 [特发信息吧] 好像出完货了? 相信艺术 08-0808-08 10:52
- 100 0 [中国交建吧] 故意压单打压股价好回购吸筹,郁闷! 沁哥888 08-0808-08 10:52
- 93 0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快清仓,这个月会到34,等34再接回 坤鲲坤鲲 08-0808-08 10:52
- 84 0 [巨星传奇吧] 可以走了 大A给回点本不 08-0808-08 10:52
- 475 0 [平安5-10年期政策性金融债债券E吧] 人形机器人这行情太强了,最近一直涨,昨天调整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0:52
- 92 0 [*ST正平吧] 真的是超级大垃圾 愉快之蒙椴 08-0808-08 10:52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一分钱搞一上午,主力太有才了 股友U97073z698 08-0808-08 10:52
- 149 1 [赢合科技吧] 股票诈骗群还是有点实力的,今天拉了五个点,可 坚强之八臂哪吒 08-0808-08 10:52
- 132 1 [天娱数科吧] 有了这消息,风生水起呀!~ 股友288Pv29362 08-0808-08 10:52
- 171 4 [飞亚达吧] 这量表演地天的节奏 念念不念于念 08-0808-08 10:52
- 144 3 [上汽集团吧] 去你的,我还准备买尚界你就这么对我的 爱飞的雨 08-0808-08 10:52
- 111 3 [福华尚纬吧] 耐心拿住! 神牛说股 08-0808-08 10:52
- 113 2 [退市苏吴吧] 有意思的是既然你们都看空苏吴说要退市那么还来 大声发投资集团 08-0808-08 10:52
- 116 1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聚隆最需要的是什么? nine86 08-0808-08 10:52
- 75 1 [九芝堂吧] 涨一分吧芝妹,一分是真爱…… 流浪的鱼尾 08-0808-08 10:52
- 306 7 [九芝堂吧] 十字星? 股友71P091593L 08-0708-08 10:52
- 352 1 [玻璃吧] 底部形态都已经形成了,底下还有多少空间?现在 西郊坨王 07-1108-08 10:52
- 134 10 [紫江企业吧] 织布机 尹二狗 05-2008-08 10:52
- 94 0 [东杰智能吧] 一盘大棋 剑气长虹6812 08-0808-08 10:51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 | 关注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国泰(15938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0:51
- 85 0 [扬电科技吧] 真是倒了血霉买了这种B股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0808-08 10:51
- 87 0 [南方泵业吧] 呼叫万手哥上路 辽B85599 08-0808-08 10:51
- 101 0 [康力电梯吧] 没能力,就没竞争力,就没消量,就没业绩,康力 股友abpPI9 08-0808-08 10:51
- 98 0 [美格智能吧] 身体被掏空了吗? 股友716nC65026 08-0808-08 10:51
- 90 0 [飞利信吧] 好样的 牛牪牪 08-0808-08 10:51
- 104 0 [王子新材吧] 一拉就涌出抛盘,这股简直就是隐藏的泥石流 蓝调冰美式 08-0808-08 10:51
- 109 0 [陕西煤业吧] 主力不装了 股友0216978Xg8 08-0808-08 10:51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置顶喽 King家冕 08-0808-08 10:51
- 97 0 [*ST亿晶吧] 收盘还是绿收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0808-08 10:51
- 89 0 [襄阳轴承吧] 这票红一下就绿 股友8638762Y9G 08-0808-08 10:51
- 112 0 [中际旭创吧] 王晓冬这几天你一直在盘中吓人;太不厚道了 股友3HtJ9p 08-0808-08 10:51
- 99 0 [广深铁路吧] 又是一分钱织布吗 撒哈拉的沙2099 08-0808-08 10:51
- 110 0 [国联股份吧] 多头都已经进来了进来的反而是潜在的空头我甚至 基民7Ye9051323 08-0808-08 10:51
- 9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强巴,强巴,快快长大。 揽览 08-0808-08 10:51
- 89 0 [昊华科技吧] 早盘不走,又被忽悠了吧 Radioheadache 08-0808-08 10:51
- 86 0 [飞龙股份吧] 到哪儿都是韭菜,心如死灰 生财纳福de孤独博 08-0808-08 10:51
- 171 1 [飞龙股份吧] 2025年7月1日披露《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 阳线百分 08-0808-08 10:51
- 110 1 [天沃科技吧] 买买,要下早就下去了 阳光的蒋婕 08-0808-08 10:51
- 168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最大的利空就是股东未来减持,其次香港 飞黄民丰得典韦 08-0808-08 10:51
- 84 1 [金龙汽车吧] 会不会跌到上次那个位置11.85? 盼望等待 08-0808-08 10:51
- 87 1 [派能科技吧] 说不定是在蓄力呢 Strider0007 08-0808-08 10:51
- 188 3 [润都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了,大股东下星期一就可以减 独狼觅食 08-0808-08 10:51
- 156 3 [京新药业吧] 天天流入几千万,,就是不涨。。到底是谁在建仓 涨停常伴吾身 08-0808-08 10:51
- 155 4 [慈文传媒吧] 就算不涨停,今天也会有根上影线。大概率会过8. 有毅力地爱玛 08-0808-08 10:51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靠,又接着利好兑现,真是防不胜防 剑眉的枪皇 08-0808-08 10:51
- 124 0 [宏桥控股吧] 扶不起的阿斗.没人要的东东有人来扶一下没?? 坚强不屈的怜星1 08-0808-08 10:51
- 101 0 [三诺生物吧] 震荡整理还将延续。资金没有进攻欲望。 雾中买股 08-0808-08 10:51
- 141 0 [卫宁健康吧] 周线月线两个压力位都在11.30-11.40左右,两次 太和股殿 08-0808-08 10:51
- 82 1 [天海防务吧] 给老子涨 一只疯癫牛 08-0808-08 10:51
- 108 1 [志特新材吧] 看多的太多了。跑了。天天跌 好想你1314 08-0808-08 10:51
- 90 1 [新雷能吧] 这业绩要有多差啊 zab8888 08-0808-08 10:51
- 194 3 [ST章鼓吧] 为了控制权导致的! 胜负各半 08-0708-08 10:51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智能的多头比这个猛太多了这个空方一直压单 股友31L7i21263 08-0808-08 10:51
- 92 0 [*ST正平吧] 他现在的套路就是跌一天涨一点,等利好。就这么 钦泽川 08-0808-08 10:51
- 96 0 [博云新材吧] 短小无力 回本做T 08-0808-08 10:51
- 88 0 [塞力医疗吧] 你该不会要绿吧不要啊 自在的666 08-0808-08 10:51
- 103 0 [易点云吧] 这玩意怎么上的市?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8-0808-08 10:51
- 113 0 [南玻A吧] 多涨一涨吧 茫然不解 07-3008-08 10:51
- 84 0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就我家那边的厂,居然上市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51
- 86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在AI芯片领域的市场份额不容忽视,特别是在 股友333zw69173 08-0808-08 10:51
- 89 0 [中矿资源吧] 早上全仓了 挣钱回老家 08-0808-08 10:51
- 94 0 [山西高速吧] 真踏马拉几 豁达的车小白1 08-0808-08 10:51
- 106 1 [寒武纪吧] 从跌4个多点拉起来的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51
- 128 1 [南兴股份吧] 主力净流出1个多亿,此股绝对有恶庄,或者有巨 会吹泡泡的猫 08-0808-08 10:51
- 139 3 [安图生物吧] 抖音宣传的能量确实大,直接拉红了 蜗牛爬爬11 08-0808-08 10:51
- 61 1 [长川科技吧] 涨起来只有半个点,跌起来六亲不认 n1169137154171644580 08-0808-08 10:51
- 241 12 [长江传媒吧] 我太了解长江传媒了,所以全清一股不留,一股挣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8-0608-08 10:51
- 109 0 [康泰生物吧] 周线乖离修复尚未到位,现在会是回调中继反弹吗 友好的尼嘴大 08-0808-08 10:51
- 105 1 [广联达吧] 奶奶的送钱!快抢 走为上机 08-0808-08 10:51
- 107 0 [同宇新材吧] 各位大神,什么时候能升200 股友y9261u1567 08-0808-08 10:51
- 79 0 [东方甄选吧] 孙子又要减持了吗? 股友NdPhTa 08-0808-08 10:51
- 134 6 [华电新能吧] 跌了3个月,终于涨了2分钱 扒飞忒1017957in5 08-0808-08 10:51
- 103 2 [太力科技吧] 明天拉板 机场小王子 08-0708-08 10:51
- 94 0 [雷科防务吧] 这是不是穷庄怎么这么墨迹? 离明鼎晟_69 08-0808-08 10:51
- 144 0 [焦煤吧] 多多多反手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-0808-08 10:51
- 105 0 [英洛华吧] 量化交易,精准拿捏 股友2wDGtM 08-0808-08 10:51
- 99 0 [中国船舶吧] 13号前必破前期高点45.99 请叫我股神bft 08-0808-08 10:51
- 104 0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虽然每一分钱都突破的无比艰难,好歹是在慢 入市磨炼心态 08-0808-0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