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双杰电气吧] 别想我割这一手因为尼不配哈哈哈 股友0C571123N8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宝通科技吧] 收割的本质不变 股友rf11826266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艾可蓝吧] 搞尾气处理的,电车时代没前途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五洲交通吧] 你像第一个冲出考场的学生 股友d877303E13 08-0808-08 10:14
- 81 0 [润欣科技吧] 这玩意 专心的南宫莉萍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奥飞数据吧] 感觉在! 股友z3oXPl 08-0808-08 10:14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进来亏到现在还好没扔 股友071292Uf52 08-0808-08 10:14
- 26 0 [福日电子吧] 感谢六一路水下拉…… 聪明的施添申 08-0808-08 10:14
- 91 1 [腾远钴业吧] 看全球钴矿情况,你才能理解股票。 股友ARAkpA 08-0808-08 10:14
- 80 1 [三友化工吧] 吸筹哩 股友正丝且 08-0808-08 10:14
- 91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融资净偿还468.22万元,融资余额11.3 四维图新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180 1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36亿元(08- 恺英网络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180 5 [国瑞科技吧] 军工股风险极大都在跳水出货军工出货 四无领 08-0708-08 10:14
- 79 0 [宏辉果蔬吧] 换了个接盘侠,不是一样在种榴莲吗?涨啥? 股友k5oQa8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飞亚达吧] 我这就两手,你给我按跌停。 模范大道东路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利德曼吧] 怎么就卖了硕贝德那个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去恒宝股份真龙头 股友768876W29l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还能起来吗?昨天24.17追的 天天吃肉嘎嘎香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鸿富瀚吧] 窜稀了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当做反弹,做一看一下预期,后排小弟没人上 A股技术流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国机精工吧] 这一炸把量化放出去了,高看一眼 华高生发洗发水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别指望了,第二波没这么快,最起码还有一个月。 看势重劲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现在真出货了? 股海隆民 08-0808-08 10:14
- 80 0 [亨通光电吧] 中期肯定预增了,我在公司开会了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酷特智能吧] 有点拉啊兄弟 索罗思打野 08-0808-08 10:1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禾川科技吧] 就是一坨 亲切的庄婉 08-0808-08 10:14
- 83 2 [中远通吧] 昨天尾盘追进来的,这货这么坑吗?进来就是闷棍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佳禾智能吧] 追高了?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破位了,主力都跑了,散户再接盘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万科A吧] 这么坑的嘛 有条理的梅津7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三角防务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西索猎人 08-0808-08 10:1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大A股除了指数,个股都是量化兽哥 大湖退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振江股份吧] 今天我要全部走完……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8-0808-08 10:14
- 149 0 [联发股份吧] 算力大会召开在即,首选价值投资每股净资产12.8 股友SRIvOB 08-0808-08 10:14
- 153 4 [山河智能吧] 此时主力打压目的在于:不是要你的筹码,而是为 MMLLNNLL4190 08-0808-08 10:14
- 336 7 [晶泰控股吧] 我想问问,这个走势像接到几百亿大单的走势吗? 股友IIoiIf 08-0708-08 10:14
- 61 0 [新恒汇吧] 高位已崩,谨慎成鸡毛守住自己的三分良田不易, 机灵俏皮的云栖2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希望大家一起砸,让主力抬着自己走 股友p5760q5262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盛通股份吧] 这也没大涨啊,就要跌停? 破防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鑫科材料吧] 不怕不长就怕长停不住 股友X26T392735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退市苏吴吧] 难道这些资金不怕周末两天出退市公告吗?那资金 涨停尊嘟假嘟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北京文化吧] 今日跌停,毫无悬念! 坚韧的潘博007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值得买吧] 看不到一丁点反弹的意思 低调发育S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奥美医疗吧] 主升浪了.跟随庄的脚步就好 Mg常胜王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诺德股份吧] 卖单太多了,这货还没出完啊 智慧的小蚕豆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可立克吧] 羡慕 Z十一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因赛集团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不当人了 东财网友8830513832024068 08-0808-08 10:14
- 122 0 [三江购物吧] 请问,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点在哪里,谢谢! 三江购物股友 08-0708-08 10:14
- 65 0 [用友网络吧] 疯了吗 发财被爱888999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公司不规范,减持近俩月都不公告 梦即是空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不要装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正裕工业吧] 玩魔术呢这是? 破相立新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有赚就跑了 小麦2010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割肉后起飞 蓝天的唐楷严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尚荣医疗吧] 三班倒的票 hzlh11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雅本化学吧] 越跌越买,与机构共舞 chinwan 08-0808-08 10:14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保持热度,加大力度,勿见长效,当好先锋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软通动力吧] 只配吃奥利给 温暖的龚心宇 08-0808-08 10:14
- 58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要补缺口了! 谦虚谨慎的唐炯6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泰胜风能吧] 就像之前电气风扇,长期横盘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就 淼淼cc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中泽丰吧] 垃圾股看情况要打回.15以下了,高位追入的晕车 福伴牛 08-0808-08 10:14
- 81 0 [太钢不锈吧] 马钢追上了 破净应缩股 08-0808-08 10:14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0808-08 10:14
- 81 1 [运达股份吧] 横盘时候很难受,终于等来爆涨,横有多宽,竖有 黑马96 08-0808-08 10:14
- 71 1 [同方股份吧] 不要一竿子打死人的。其实有些人也没说错呀,不 金玉富贵的卡卡西 08-0808-08 10:14
- 125 1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熄火,华建赶上 账号有毒吧 08-0808-08 10:14
- 71 2 [春晖智控吧] SB了,半山腰被洗出去了 广东韭仟岁 08-0808-08 10:14
- 104 4 [众生药业吧] 呼叫万手哥 好运莲莲大豆包 08-0808-08 10:14
- 100 7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公司不作为,跌了几个星期了,问问为什 股友UyHNoB 08-0808-08 10:14
- 84 0 [鸥玛软件吧] 这柚子都不护盘的,这怎么出货 moonlikean 08-0808-08 10:14
- 148 3 [鲁北化工吧] 在市场里你能看到这样的庄家吗?7.30日涨停随后 tracy5180 08-0808-08 10:14
- 312 2 [贝因美吧] 主力卖的不亦乐乎,以后没有政策了,利好出尽, ja莫兰特12 08-0808-08 10:14
- 114 5 [哔哩哔哩-W吧] 今天又得低开2个点 elevate3 08-0808-08 10:14
- 333 3 [三川智慧吧] 别卖提示加仓了哥们,出现了火箭 子午线123 08-0708-08 10:14
- 181 6 [中稀有色吧] ??早上这么跌演这么好? 我叫夏至羔 08-0708-08 10:14
- 52 0 [汇车退债吧] 63元诚意收500张,股东号0191745693,席位号721 股友667I9687A3 08-0808-08 10:13
- 59 0 [爱朋医疗吧] 高点下来,已经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 搞遍烂股 08-0808-08 10:13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样要干什么啊,山河龙头也是这样砸死,你怎么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8-0808-08 10:13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办啊?我54入2万股 股友91x069v088 08-0808-08 10:13
- 71 0 [奥联电子吧] 劝你们不要买今天要暴跌 金陵十四 08-0808-08 10:13
- 62 0 [上海洗霸吧] 下午准时跳水,昨天也是 鄂XP1R31 08-0808-08 10:13
- 127 0 [三人行吧] 加点! 约在地平线上 08-0808-08 10:13
- 76 2 [海新能科吧] 真是没眼看了 吃面不加肉 08-0808-08 10:13
- 88 0 [明阳电路吧] 一句话!主力实力不济! 股友999hh28882 08-0808-08 10:13
- 66 0 [口子窖吧] 减持的那位大卡卖完了吗 惬意的池寄琴 08-0808-08 10:13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拉这么高来拼命砸盘 古宇路 08-0808-08 10:13
- 97 0 [中国重工吧] 现在船舶涨对我们是不是算利好??另外大家都是 只高抛低吸 08-0808-08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