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利能5吧] 到前期高点适度减仓,不是不看好,是不得不防之 股海无涯之涯 08-0708-07 13:51
- 88 0 [芯海科技吧] 增持低位转债,坐等抄家来 最伟大的时代 08-0708-07 13:51
- 69 0 [汉桑科技吧] 小日子股 一颗小号韭菜 08-0708-07 13:51
- 131 0 [驰宏锌锗吧] 王锗归来,我是说云南锗业 马也宏 08-0708-07 13:51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热情高涨主力甩卖,就是不和散户共富,还有 股友U651910X16 08-0708-07 13:51
- 61 0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朋友们,人形机器人昨日涨得太疯狂啦,同泰竞争 亲切的蒋麦克 08-0708-07 13:51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!不负我望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0708-07 13:51
- 79 0 [*ST动力吧] 卖了,拜拜 hsl201189 08-0708-07 13:51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各位韭爷注意安全,即将狂风暴雨 股友2r0919962d 08-0708-07 13:51
- 96 4 [省广集团吧] 有谁知道杨远征在啊?请丐帮去找他问问究竟还行 翡翠州鹤地丘处机 08-0708-07 13:51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完了这股废了 飞黄富贵的文泰来 08-0708-07 13:51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出货 东邪第一流 08-0708-07 13:51
- 87 0 [广汇能源吧] 活动引新思路,竞争力提升空间大。 善良的仇诗翠 08-0708-07 13:51
- 83 0 [赛腾股份吧] 走了,不符合预期,竟然靠代工的标的带你。 早盘要追涨 08-0708-07 13:51
- 94 0 [北矿科技吧] 原来的名字叫北矿磁材,不改多好,今天带磁材的 FortheKing 08-0708-07 13:51
- 97 0 [珠海中富吧] 上上上 炒股厨师 08-0708-07 13:51
- 77 0 [探路者吧] @lsRCwv现实一个糟老头子 白泽驭波 08-0708-07 13:51
- 93 0 [大为股份吧] 这么低位破板提高散户的成本后面可能造成一根丹 多行路实践 08-0708-07 13:51
- 63 0 [中国重工吧] 墓碑线 chenlongtaizi 08-0708-07 13:51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中的战斗机 股友SfPpSL 08-0708-07 13:51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不急几天就给你拉到50 没完没鸟 08-0708-07 13:51
- 76 0 [恒玄科技吧] 为什么当老板的,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,见不得自 A股常青树 08-0708-07 13:51
- 75 0 [韵达股份吧] 连我们的本都没到 股圣好了 08-0708-07 13:51
- 97 0 [华海药业吧] 真能砸, 浴血奋战只为荣耀 08-0708-07 13:51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今年前7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51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1-7月民营企业进出口14.68万亿元,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51
- 117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8月7日快速上涨 创新医疗资讯 08-0708-07 13:51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挖掘机开工率承压,财政发力或推动开工逐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51
- 87 1 [金盾股份吧] 朋友今天问我买的什么股,我都不敢说买了 有进取心的潘玺13 08-0708-07 13:51
- 72 1 [倍加洁吧] 万手哥开始秀肌肉了 木火通明27 08-0708-07 13:51
- 104 1 [中科磁业吧] 晚上详细板块对比; ----- 中科磁业是较好选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0708-07 13:51
- 126 1 [东方精工吧] 想想为什么一直不封板让小散有机会买进,这位置 股友136a3M8757 08-0708-07 13:51
- 77 2 [兆易创新吧] 涨几分都困难 股友bwNOge 08-0708-07 13:51
- 46 1 [万马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 桀骜不驯的姜欣淼 08-0708-07 13:51
- 134 1 [真兰仪表吧] 看样子要加速了 自强不息R 08-0608-07 13:51
- 88 0 [东土科技吧] 安静! 金玉满大地 08-0708-07 13:51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尾盘跌停。 股友J33t306835 08-0708-07 13:51
- 78 0 [容百科技吧] 排名↑那么快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0708-07 13:51
- 93 0 [迎丰股份吧] 垃圾股搞人心态,急了出票 暖暖小趴菜 08-0708-07 13:51
- 83 0 [天安新材吧] 出了,这样明天多半要大跌。 临时大股东 08-0708-07 13:51
- 90 1 [因赛集团吧] 去万兴躺平去了。等待破一百 及时行乐CC 08-0708-07 13:51
- 168 26 [永安药业吧] 跟上益达哥哥,再次上攻抱团。 学会断舍离 08-0708-07 13:51
- 158 1 [佳兆业集团吧] 你的跌幅最大。我就买你吧 盆满富贵荣荣 08-0408-07 13:51
- 75 0 [野马电池吧] 套进来了 紫穗向阳 08-0708-07 13:51
- 71 0 [亚太药业吧] 赶紧跑,跑慢了亏得更多 股友09356CX716 08-0708-07 13:51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如果是T十0,这票没有人动它,僵尸 星火相传 08-0708-07 13:51
- 80 0 [红太阳吧] 丢你,早盘挂了6.88没想到你还真能到,补早了。 满仓gan 08-0708-07 13:51
- 71 0 [鼎捷数智吧] 牛逼哄哄牛逼哄哄 月天隐 08-0708-07 13:51
- 75 0 [中国稀土吧] 居然还有人出货啊,哈哈哈 大象无形007 08-0708-07 13:51
- 116 2 [江特电机吧] 哪个涨了跑?跌了也跑?怎么赚钱,那还炒股。卸 股神一温鸡哥 08-0708-07 13:51
- 73 1 [东方创业吧] 不涨停给五个点可好啊 鑫满元 08-0708-07 13:51
- 169 1 [孩子王吧] 援引贝莱德icon总裁说的话“当我们建完仓,就会 股友70686A7c82 08-0708-07 13:51
- 92 1 [硕贝德吧] 这么凶悍……,到底想干啥 股友VakGyE 08-0708-07 13:51
- 101 2 [兰生股份吧] 你是哪个板块都不跟,只会跌啊 坚韧的苏研7 08-0708-07 13:51
- 350 1 [金钼股份吧] 买山顶上了 桀骜不驯的鱼小白 08-0608-07 13:51
- 90 0 [三安光电吧] 卖了,真耽误事儿,去士兰微了 泰勒丶德顿 08-0708-07 13:51
- 68 0 [艾力斯吧] 全是量化 平心而论68 08-0708-07 13:51
- 98 0 [有研新材吧] 情绪到了,主力干活了! 策略耐心等待 08-0708-07 13:51
- 81 0 [国海证券吧] 大盘突破前期高点,国海证券对抗大盘走势! 浊清jls 08-0708-07 13:51
- 76 0 [ST际华吧] 大单压盘!!!诱空!!! 震养鱼 08-0708-07 13:51
- 84 0 [凯盛新材吧] 你和国瑞科技没选你真幸运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8-0708-07 13:51
- 40 0 [永兴股份吧] 不需要理由 心如止水水无情 08-0708-07 13:51
- 130 1 [大禹节水吧] 就算没有亚夏概念,这货的订单体量和其他概念也 乐观豁达的吕吕吕 08-0708-07 13:51
- 101 1 [塞力医疗吧] 2点50左右补仓, 炒股华姐 08-0708-07 13:51
- 355 0 [宝利国际吧] 戒你孖 吊打庄托 08-0708-07 13:51
- 181 2 [拓尔思吧] 现在行情这么好看看其他股这段时间涨幅吧拓尔思 股友Qn72950552 08-0708-07 13:51
- 81 0 [三峡能源吧] 你们说说,现在牛市他横盘,到了熊市他会怎么样 跑不赢大盘了 08-0708-07 13:51
- 65 0 [倍加洁吧] 这不举报吗? 深得富婆欢心 08-0708-07 13:51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ntm也来个惊喜不好吗 A海纳百川4 08-0708-07 13:51
- 80 0 [万华化学吧] 阴跌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。 青椒粑粑柑 08-0708-07 13:51
- 86 0 [浙江建投吧] 骗来的长久不了,被雅下除名了吧 阳光灿烂hjc 08-0708-07 13:51
- 71 0 [隆华科技吧] 大家远离这种智力太差的主力,别的带稀土永磁的 股友9V188r0903 08-0708-07 13:51
- 101 0 [共同药业吧] 看看利德曼,你就是个狒狒 记不起来了 08-0708-07 13:51
- 72 0 [豪鹏转债吧] 能不能打证监会电话投诉一下这个公司 明媚阳光999999 08-0708-07 13:51
- 74 0 [长飞光纤吧] 牛b,今天直接起来? 五谷丰稔 08-0708-07 13:51
- 82 0 [星源卓镁吧] 拿了这么长时间,没挣钱,没赔钱,浪费了俩月, 大唐试验1号 08-0708-07 13:51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上方无压力,飞吧。 股友7t6261L069 08-0708-07 13:51
- 87 1 [城地香江吧] 你真的,我哭死!我应该不抱幻想的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8-0708-07 13:51
- 82 1 [*ST中岩吧] 明天估计3.8开盘 知秋1992 08-0708-07 13:51
- 214 4 [塞力医疗吧] 之前已经发帖说过了,这票水下4-6个点买,早盘 秀丽的哥亚特 08-0708-07 13:51
- 125 4 [安泰科技吧] 这股反了天条,不能涨,只能跌 尽量多空仓 08-0708-07 13:51
- 72 1 [舍得酒业吧] 再不买酒鬼,就错过五十以下的酒鬼了 开面馆的阿宝 08-0708-07 13:51
- 65 2 [三川智慧吧] 永久拉黑的股。 流年记忆c 08-0708-07 13:51
- 105 0 [九洲药业吧] 吃一个涨停,多的都吐出来了 江湖之远 08-0708-07 13:51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钓鱼线,骗线 香满楼88 08-0708-07 13:51
- 69 0 [中国重工吧] 进军稀土了,北方和包钢准备反包!!!! 基民326720f6m3 08-0708-07 13:51
- 78 0 [申通快递吧] 不是你还没吃饱啊 炒股养家88号 08-0708-07 13:51
- 68 0 [爱施德吧] 为什么一点也上不去。。。 小悟空闪电豹 08-0708-07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