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爱玛科技吧] 量化每分钟都在卖出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8-0708-07 13:52
- 79 2 [天娱数科吧] 又追高了 Alicecristy 08-0708-07 13:52
- 94 1 [长芯博创吧] 长飞光纤港股5个点涨幅了,跟上你俩大股东啊 有礼貌的海梦木17 08-0708-07 13:52
- 88 2 [大为股份吧] 炸板了还不走? 迎水长流 08-0708-07 13:52
- 87 3 [德林控股吧] 虽然亏钱,这个股,股友们情绪价值满满 股票账户红到年底 08-0708-07 13:52
- 98 3 [和黄医药吧] 砸盘界的翘楚! jack138587 08-0708-07 13:52
- 86 0 [西部材料吧] 明天会不会还有一只乌鸦,上次我卖了就剩余100 Allen_Jy 08-0708-07 13:52
- 66 0 [东方国信吧] 给个机会,今天不要跌太多,我认错了,明天就走 雾里看花00 08-0708-07 13:52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在不跑裤衩子都没有了 章鱼iii 08-0708-07 13:52
- 70 0 [上海机电吧] 基本出局,都卖了吧 十七点五年老韭菜 08-0708-07 13:52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感觉军工要调整了,资金去稀土了 风趣的章可严 08-0708-07 13:52
- 83 0 [道氏技术吧] 道长为什么还不跑? 股友N507977x78 08-0708-07 13:52
- 63 0 [万里马吧] 冲 股市亏钱真容易 08-0708-07 13:52
- 92 2 [南方航空吧] 东航131刷屏,欢迎现场指导 股友s7KJfj 08-0708-07 13:52
- 82 1 [克来机电吧] 勾股你就不能涨停一次吗 基民2I67205U05 08-0708-07 13:52
- 81 1 [博源化工吧] 在等你下来 股友920XZG 08-0708-07 13:52
- 102 2 [赢时胜吧] 收盘后会不会还有很多人看好? 股市小哈哈乐 08-0708-07 13:52
- 113 4 [东土科技吧] 你干脆点跌停。不要天天跌跌 金子亮 08-0708-07 13:52
- 496 6 [综艺股份吧] 好像t飞了 干就对了哈 08-0708-07 13:52
- 289 2 [古越龙山吧] 古越龙山找下三烂的公司合作,严重降低了古越龙 n540813701821544 08-0608-07 13:52
- 2034 175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刚才涨停,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7 13:52
- 134 1 [中英科技吧] 拉高出了好多,老庄 欢乐的谢亚特1 07-0708-07 13:52
- 70 0 [德固特吧] 还在支撑位上,还可以观察一下 股友LOM7lE 08-0708-07 13:52
- 89 0 [力芯微吧] 走了,熬不住 Hypeyy 08-0708-07 13:52
- 67 0 [证券Ⅱ吧] 今天东拉一只,明天西拉一只 欲买桂花同载酒v 08-0708-07 13:52
- 90 0 [焦煤吧] 多头太过分了!开盘跳空直线拉升!为表示抗议, 大道只捡 08-0708-07 13:52
- 109 0 [智信精密吧] 早上白高兴了,赚3千闪咯 泰山蓝胖子 08-0708-07 13:52
- 81 0 [上海电影吧] 太弱了,走了,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基民3871g33n73 08-0708-07 13:52
- 85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人生能有几回博,是否改变人生,尽此一击,晒啷 股友e4FHMU 08-0708-07 13:52
- 77 1 [豪鹏科技吧] 还能跌到哪呢 开开心心的我 08-0708-07 13:52
- 92 1 [久远银海吧] 兄弟们我是真服了你们了,涨两个点不卖出,涨0. NEW_YEAR 08-0708-07 13:52
- 88 1 [飞天诚信吧] 何时“飞天”?一点不讲“诚信”! 南国股鸣1608 08-0708-07 13:52
- 215 4 [爱柯迪吧] 一脸懵,理论上应该昨天今天明天绿一下啊,真就 啦啦啦啦11111 08-0708-07 13:52
- 381 15 [景嘉微吧] 早上再次加仓1200股,总仓位突破历史最高了,等 安是嫩die 08-0608-07 13:52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一波比一波低 作手大菠萝 08-0708-07 13:52
- 73 0 [老白干酒吧] 外面风风雨,我自岿然不动,尽是白干 Yan先生1 08-0708-07 13:52
- 89 0 [百合花吧] 看到这么多人看好我就放心了,怎么没跟上次一样 剑来黄平安 08-0708-07 13:52
- 67 0 [久吾高科吧] 被卡位了,凉凉 慕容马桶 08-0708-07 13:52
- 91 0 [东杰智能吧] 300670大烨智能概念:智能电网、碳纤维、风电、B 抱利来4846 08-0708-07 13:52
- 523 0 [梦网科技吧] 机器人大赚出来,搞你们两姐妹 丁蟹蟹王 08-0708-07 13:52
- 71 0 [联创股份吧] 大盘跌,顺势挖坑,之后走主升行情,等待最后一 一个默默地探路人 08-0708-07 13:52
- 221 3 [步步高吧] 这个主力是忍者神龟,归西大法用得炉火纯青。同 此刻要银诗一首 08-0708-07 13:52
- 93 0 [上海雅仕吧] 上海雅仕在武汉等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布局,将 yxszwl 08-0708-07 13:52
- 67 0 [退市岩石吧] 赌,哪个不是赌,赌身价,干就完了 细心的白卓婷 08-0708-07 13:52
- 81 0 [七一二吧] 总算没白费时间 景上红花 08-0708-07 13:52
- 72 0 [科沃斯吧] 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7n387t6325 08-0708-07 13:52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准备……跳 股友w6300616O5 08-0708-07 13:52
- 77 0 [广百股份吧] 下降通道,在这里纯属浪费时间,早跑早轻松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52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地板诱多挺成功滴。 股友牛继续吹 08-0708-07 13:5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就是耍流氓谢会看谁更流氓 股友9XPzTP 08-0708-07 13:52
- 77 2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是为大盘红的家数凑份子,真涨它会绿 金色麦浪0721 08-0708-07 13:52
- 212 1 [景嘉微吧] 空勾们越急小景涨的越高 安是嫩die 08-0708-07 13:52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中的战斗机 股友SfPpSL 08-0708-07 13:52
- 77 0 [酒钢宏兴吧] 涨待了 牛仔裤666 08-0708-07 13:52
- 7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不要套我啊 二楼加二楼 08-0708-07 13:52
- 81 0 [京北方吧] 主力都收割完了,剩下一帮散户,等其他散户帮忙 聿律炒股 08-0708-07 13:5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果然是固定的下跌出货日。明天周五,又是拉 天蓝水灵心静 08-0708-07 13:52
- 86 1 [纯碱吧] 空头力量太强大了,我怕了,做了好几回过山车 高位派发筹码的主力 08-0708-07 13:52
- 97 2 [农业银行吧] 看你能涨到天上,坚决不买这个股 自然的雷亚特 08-0708-07 13:52
- 82 0 [信达生物吧] 赚够了,该走了 股友1d1188197Q 08-0708-07 13:51
- 77 0 [迈为股份吧] 大盘回调之日,股价新低之时。 益生钉子户 08-0708-07 13:51
- 76 0 [美力科技吧] 垃圾还在跌 吉VQ1D56 08-0708-07 13:51
- 114 0 [建龙微纳吧] 涨这么多啊? 股友18H91l0312 08-0708-07 13:51
- 63 0 [焦煤吧] 估计还是涨停今天 互帮互助 08-0708-07 13:51
- 75 0 [铁矿石吧] 什么鬼 靠智慧智取 08-0708-07 13:51
- 91 1 [中国电影吧] 我是庄天天涨,长到一定程度后每天出货,边拉边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0708-07 13:51
- 103 2 [陕国投A吧] 只顾自己拿着高工资,不顾散户们的死活,一群的 股友58776q1c80 08-0708-07 13:51
- 68 0 [上海机电吧] 又急拉缓跌... 石头剪刀布321 08-0708-07 13:51
- 73 0 [锦富技术吧] 退市吧 股友1CO3039202 08-0708-07 13:51
- 75 0 [可川科技吧] 拉黑 Wwwcccmmm 08-0708-07 13:51
- 72 0 [杭齿前进吧] 002896 xj6865 08-0708-07 13:51
- 69 0 [航天信息吧] 吃秤砣,铁了心了,有意思吗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8-0708-07 13:51
- 70 0 [雄韬股份吧] 主力在清兑,小心翻绿! jansuming1738 08-0708-07 13:51
- 70 0 [中国重工吧] 你们明天看好吗?会不会继续拿着 股友3q53086v27 08-0708-07 13:51
- 74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不买!这个星期买不到了 Amengxiang 08-0708-07 13:51
- 116 1 [深赛格吧] 尾盘拉涨停 相信过程的韭菜 08-0708-07 13:51
- 89 1 [中贝通信吧] 董秘跑了你问啥 神灯巴非凡 08-0708-07 13:51
- 100 1 [洪田股份吧] 芯片股票300551 抱利来4846 08-0708-07 13:51
- 63 0 [阿石创吧] 昨天出了,你今天涨停啦 铃鑫鑫 08-0708-07 13:51
- 83 0 [金石资源吧] 三流主力,怂 俏皮的车琦1 08-0708-07 13:51
- 75 0 [华伍股份吧] 这主力啥玩意,拉红两个点就跑 庄拖儿 08-0708-07 13:51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2.6出了,不看了 有毅力的舟山 08-0708-07 13:51
- 80 0 [*ST亿晶吧] 很完美的一只垃圾! 烘烤燎 08-0708-07 13:51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金龙鱼等投资成立生物科技公司】天眼查APP显 首席消费官 08-0708-07 13:51
- 83 0 [东贝集团吧] 跟消费的股,一日游 八方腾达得张三丰 08-0708-07 13:51
- 70 0 [阳谷华泰吧] 炒你要生鼓胀病 和气高雅得婉琳 08-0708-07 13:51
- 159 0 [中光学吧] 这个趋势,应该还要横盘震荡好久,要么拿着要么 望向海的眼睛 08-0708-07 13:51
- 170 2 [天娱数科吧] 可能是换主力了,这么大规模的买入,不可能不护 柳千神 08-0708-07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