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士兰微吧] 想不想我把28拿下,来点掌声 天下第一股王 08-0708-07 13:49
- 100 1 [中远海能吧] 不跑等啥 股友0502pN3559 08-0708-07 13:49
- 520 4 [驰宏锌锗吧] 美联储是否有降息预期?周期股会不会一路火花带 好运森森 07-2508-07 13:49
- 200 0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此次定增本质是控股股东主导的资产 证 谦恭平和得芒果 08-0708-07 13:49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个逼,你长点吧,长点我全部清仓 基民XElffU 08-0708-07 13:49
- 84 0 [机器人吧] 机哥今天没吃药,干不动 静静静哥哥 08-0708-07 13:49
- 100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$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$又踩坑了!一上 鸣涧之虎 08-0708-07 13:49
- 73 0 [金田股份吧] 为什么压单压着不让涨 回到目标 08-0708-07 13:49
- 66 0 [国瑞科技吧] 还不板?军工无敌 股友lL73182103 08-0708-07 13:49
- 87 0 [成电光信吧] 赚点得了北交所不是去年了天天30现在短时间能挣 大玉米棒子 08-0708-07 13:49
- 93 0 [荣晟环保吧] 真特么丢人现眼 玩股票我是认真的 08-0708-07 13:49
- 89 0 [博雅生物吧] 抗涨游抗跌 比大盘强二点 08-0708-07 13:49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小赚一点,换手率这么高维持上涨,今天还是捂住 吉恩岱昊 08-0708-07 13:49
- 67 0 [贝因美吧] 不救涨停,只要天天涨足也! 股友IQU9V5 08-0708-07 13:49
- 88 0 [东亚药业吧] 这股散户很有实力 福禄祥泰 08-0708-07 13:48
- 68 0 [厦门钨业吧] 终于红了 端庄之悟空 08-0708-07 13:48
- 75 0 [烧碱吧] 焦煤带不上你,肯定还得跌 知足才能不暴仓 08-0708-07 13:48
- 103 2 [*ST岭南吧] 全是小单,没大单,跟华西差不多,烂兄烂弟 悟道st 08-0708-07 13:48
- 101 2 [中百集团吧] 15天了,能不能做个人。 股友g29605m202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南方精工吧] 真垃圾 股友l378262T63 08-0708-07 13:48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想它跌的人你脑有洞了! 股友pXlAVF 08-0708-07 13:48
- 7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坐等下跌 适可而可 08-0708-07 13:48
- 91 1 [先锋电子吧] 3毛7那傻大户 骑扬为富地老顽童 08-0708-07 13:48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还有一跌,能止住就不错,13块多,补仓的管 股友712W9Q9891 08-0708-07 13:48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哥哥姐姐们请去星网锐捷买拉下突破位,就可以涨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8-0708-07 13:48
- 94 0 [中科信息吧] 留下的发财,认了 欣慰的俞凌潼 08-0708-07 13:48
- 162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A吧] 一年700多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C$太猛了,你们 六月飞雪258369 08-0708-07 13:48
- 105 0 [仁东控股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凯旋时光 08-0708-07 13:48
- 79 0 [稀土永磁吧] 稀土永磁才是牛市的主线 股友iWewXn 08-0708-07 13:48
- 205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,今天的走势跟73有90%的相似度 放心侠游资 08-0708-07 13:48
- 81 0 [誉衡药业吧] 每天跌一毛多,这种跌法吓人啊 股友L98d695169 08-0708-07 13:48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其实差不多了。是直接进攻,还是做一次恐吓,最 韭中寻欢 08-0708-07 13:4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股高位天天涨 乸畾龖 08-0708-07 13:48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ai智能体破新高了 股友8089I5380O 08-0708-07 13:48
- 77 0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一发不可收拾!直冲云霄!祝福吉比特! 股友vEi5Gv 08-0708-07 13:48
- 86 0 [昊志机电吧] 回踩五日线吧,这样更安全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0708-07 13:48
- 85 1 [韩建河山吧] 企稳迹象 韭菜开花时 08-0708-07 13:48
- 136 2 [凯中精密吧] 2亿多点的盘子,玩出了千亿的感觉。这桩是有多 清风1970 08-0708-07 13:48
- 108 1 [圣农发展吧] 这年头,养鸡和养鸡瘟股一样难 股友ziqLEK 08-0708-07 13:48
- 89 0 [COMEX黄金吧] 家人们,早上好~黄金这两天都是维持着宽幅震荡 陈陈C1C256789 08-0708-07 13:48
- 68 0 [新恒汇吧] 打不了板,边拉边洗,当天拉当天洗,当天结束 股友78cM897323 08-0708-07 13:48
- 73 0 [多晶硅吧] 你是哥,我赚三百元,灰溜溜的跑了,随便你涨吧 知行可以 08-0708-07 13:48
- 95 0 [禾望电气吧] 买买买,明天感觉会起来,这两天一直在缩,彻散 采因 08-0708-07 13:48
- 92 0 [陕西煤业吧] 还有神华陕西煤业我都有 低位买入做长线66 08-0708-07 13:48
- 70 0 [北矿科技吧] 这种垃圾加点仓回本就拉黑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0708-07 13:48
- 78 0 [陕西黑猫吧] 病猫起不来没希望 知我明天 08-0708-07 13:48
- 222 1 [财通证券吧] 第一次买证券,或许我这次真的错了,太差了这票 有爱心的陆小凤 08-0708-07 13:48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有的赚就跑,中小投资者,不格局,只谈钱 肥东炒家 08-0708-07 13:48
- 45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:一日游的蚂蚁搬家,知足了 瑞气满乾坤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极限操作,一起加油 股友VQoGMv9436 08-0708-07 13:48
- 87 1 [同仁堂吧] 这么多人骂主力,估计过不好 同仁做T姐很爽 08-0708-07 13:48
- 91 1 [广和通吧] 已经走了,感谢 镇定的孙兰芳1 08-0708-07 13:48
- 86 1 [东方精工吧] 一直封不死,要不要走呢? 标致的温博弘 08-0708-07 13:48
- 102 2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能看到什么价 千帆已过万重山 08-0708-07 13:48
- 89 1 [海南华铁吧] 逃命要紧 雄鸡7N134 08-0708-07 13:48
- 89 1 [中金公司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? 不同尋常 08-0708-07 13:48
- 281 6 [供销大集吧] 咋没有做T晒图的了,这个月就要像挤牙膏一样挤 虎年0825 08-0708-07 13:48
- 129 1 [康众医疗吧] 第二目标38,加油 庄舞飞扬 08-0708-07 13:48
- 560 0 [华夏大盘精选混合A吧] 最高四十倍,还是牛的! 跄跄来也 08-0208-07 13:48
- 74 0 [中利集团吧] 等托单一把砸下去,千万别买 股友l5E5733903 08-0708-07 13:48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放量洗,继续躺 栀子幽冥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焦煤吧] 赶紧治一治这货 好一串红 08-0708-07 13:48
- 147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嬛妹妹 08-0708-07 13:48
- 79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今天会涨不会了, 时光的时光 08-0708-07 13:48
- 73 0 [电气风电吧] 收盘跌停 tf_frank3653 08-0708-07 13:48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上午差点卖了 股友JejLlM 08-0708-07 13:48
- 112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等着继续飞吧,8.33,强力支撑,不会破了, 流年梦回 08-0708-07 13:48
- 80 1 [蓝色光标吧] 在H股上市,就是想套点钱,然后退市完蛋。垃圾 沉闷中的苍鹰 08-0708-07 13:48
- 810 6 [徐工机械吧] 想哭 股友686107v09d 08-0708-07 13:48
- 85 1 [珀莱雅吧] 冲 关键节点 08-0708-07 13:48
- 114 3 [天府文旅吧] 在这个恶心票亏了20个点真的恶心,今天早上跑了 决战龙头之巅 08-0708-07 13:48
- 85 0 [昊志机电吧] 厕石 懂得理财de阿克索 08-0708-07 13:48
- 88 0 [佩蒂股份吧] 源飞多强,佩忽,你不行 弔戼888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太极集团吧] 直接摁几个跌停板下去挂st吧,拉几 红心小韭菜 08-0708-07 13:48
- 95 0 [欧菲光吧] 福日电子就不说什么了,炒的是大疆机器人,但是 迅捷的姚哲涛 08-0708-07 13:48
- 82 0 [理邦仪器吧] 张耗子出来看看,你有没有偷偷减持 会游泳的河豚 08-0708-07 13:48
- 75 0 [奥士康吧] 小心,主力出货。勿介入,勿介入,不是调整,是 吉祥富贵de尔康 08-0708-07 13:48
- 77 1 [大为股份吧] 开班就跑,错不了 江浙沪乱跑 08-0708-07 13:48
- 95 1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一日游。 浅墨安然 08-0708-07 13:48
- 97 2 [*ST沐邦吧] 主力在跑? 快活兄弟 08-0708-07 13:48
- 93 1 [和而泰吧] 还要调整两天,睡觉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708-07 13:48
- 92 2 [双星新材吧] 下午大跌破5.5拭目以待 股友0938V285y9 08-0708-07 13:48
- 251 2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惊起一滩鸥鹭V 08-0708-07 13:48
- 233 5 [ST华谊吧] 东极岛明天正式首映,希望能获得出色的票房,为 股友9a0628137l 08-0708-07 13:48
- 1038 10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:公司没有自主进口石油配额 统一股份资讯 08-0408-07 13:48
- 75 0 [峨眉山A吧] 真是好意思? 股友DEBjXj 08-0708-07 13:48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昨天一套,今天一套,一套一套的。 股友6q33529V10 08-0708-07 13:48
- 91 0 [云图控股吧] 今天化肥板块跌幅第一 小蚂蚁999 08-0708-07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