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啥龙头,真的不堪一击 一路长虹大满贯 08-0708-07 13:22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很明显的跌停板出货,看不出来吗? 有执行力的酒菜 08-0708-07 13:22
- 69 0 [中联重科吧] 想要免费带主力去医院拍个片,看看,脑子里面都 欲速则不达yszbd 08-0708-07 13:22
- 78 0 [保税科技吧] [微笑] 闷声发财686 08-0708-07 13:22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很多人在2.5等着,要是突然拉过2.8马上追!等着 古井一波 08-0708-07 13:22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比恒宝走的长远 股友hD08883203 08-0708-07 13:22
- 89 1 [人民网吧] 不要去买没量的票,没意义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0708-07 13:22
- 99 1 [航天动力吧] 昨天建仓的,瑟瑟发抖 奋进的A62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最好磨到今年年底我好多加点仓。 为了减肥来炒股 08-0708-07 13:22
- 77 0 [华联股份吧] 怒涨一分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8-0708-07 13:22
- 104 0 [中石化油服吧] 股 港股有毒 08-0708-07 13:22
- 66 0 [西宁特钢吧] 包钢红了 股友98w555q595 08-0708-07 13:22
- 78 0 [海康威视吧] 要破5日线了 基民o4D8jp 08-0708-07 13:22
- 95 0 [线上线下吧] 大家看清楚,基本唱多的IP都显示是JS,砸中就是 启动柱 08-0708-07 13:22
- 89 1 [科瑞技术吧] 兄弟姐妹们,今天终于比较热闹了,可惜低开的太 深圳吴总 08-0708-07 13:22
- 107 3 [昊志机电吧] 我也来吸筹 烂韭菜跑飞快 08-0708-07 13:22
- 561 3 [国网英大吧] 你好,请问国网英大公司有没有研究过电力稳定币 国网英大股友 07-2808-07 13:22
- 68 0 [倍加洁吧] 吃独食的票到底是怎么骗散户进场的,百试不爽啊 股友16e93269l9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德林控股吧] 阜博集团才是真的王者 二十年股龄磨一剑 08-0708-07 13:22
- 82 0 [中国黄金吧] 给点阳光就灿烂,完了散户有套一批 股友raiDNo 08-0708-07 13:22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起来就是恒宝了 追龙头玩套利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陕西黑猫吧] 煤炭就应该整合……那么多小公司弄啥 年年富贵地柯镇恶 08-0708-07 13:22
- 109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偷偷跑赢大盘的狠角色~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近 努力的广汁 08-0708-07 13:22
- 83 0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近60天跑路了13亿无,看好的话为何会跑那么 日进高升de裘千仞 08-0708-07 13:22
- 64 0 [倍加洁吧] 劝不住,让韭菜买吧,呵呵 风趣的戚昭1 08-0708-07 13:22
- 70 0 [北京文化吧] 给捷成学的 股友lQoH9v 08-0708-07 13:22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单在增加大单是柚子吗 红色顺眼 08-0708-07 13:22
- 98 0 [金现代吧] 新股跌到现在,久横必板,这是定律。参照量和走 股友65liFF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厦门钨业吧] 牛逼克拉斯 热心助人地小橙子 08-0708-07 13:22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…… 张状贤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万马股份吧] 看看万里马 连环解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冰川网络吧] 这股主力强??????? hjqxr 08-0708-07 13:22
- 413 9 [安车检测吧] 收购百分之六点多的股票价格21元多,还有百分之 suntao0079948 08-0708-07 13:22
- 21040 14 [晶泰控股吧] 国产创新药领域重磅合作频出 这笔60亿美元BD大 晶泰控股资讯 08-0608-07 13:22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涨的我头晕目眩了 积极的梅泰成 08-0708-07 13:22
- 62 0 [汉桑科技吧] 收盘70 股友QJy7It 08-0708-07 13:22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真的激烈 我的爱也曾经 08-0708-07 13:22
- 94 0 [国产芯片吧] $国产芯片(BK0891)$ 东2000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ST南都吧] 这货玩的6啊,昨天一波诱多,今天就开始闷 大金内部股东 08-0708-07 13:22
- 95 0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早上没上板,就已经开始出货了。废了。今天 基民D3buUO 08-0708-07 13:22
- 90 0 [中联重科吧] 无实控人的票,以后不碰了 不忘初心7777777 08-0708-07 13:22
- 83 1 [上海机电吧] 快跑,这股已经出局 貔貅巴菲特 08-0708-07 13:22
- 76 2 [通化金马吧] 只30秒,又打啦下来了 股友903e71K033 08-0708-07 13:22
- 108 4 [湖北广电吧] 我买了,我一买都是跌 聚焦底部 08-0708-07 13:22
- 186 2 [南方路机吧] 卤鸡 鑫多多已经尽力了 股市小哪吒888 08-0708-07 13:22
- 185 6 [东杰智能吧] 还有杂毛敢说利好吗?四千多万债转股,你吗大大 zgy大圣 08-0708-07 13:22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转战北方稀土啰喂,快 点石有余地后羿 08-0708-07 13:22
- 102 0 [东方精工吧] 历史新高+历史天量,业绩又好,市盈率才19,今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22
- 85 0 [澳柯玛吧] 小作坊今天又上不去7.5,垃技 何为知行合一 08-0708-07 13:22
- 73 0 [航天电子吧] 所有人快点全部清仓走人,下跌准备补缺口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8-0708-07 13:22
- 89 0 [征和工业吧] 今日调整,大家洗洗睡吧。 创新的祝亿齐 08-0708-07 13:22
- 87 0 [华微电子吧] 祈祷微子多涨点,我要买黄金! 爱炒股的小壮 08-0708-07 13:22
- 100 0 [国药一致吧] 融资新高了,股价上不去,说明没有主力只有散户 股友072p82g957 08-0708-07 13:22
- 91 0 [*ST实达吧] 我今天先出去打个野,你明天别给老子涨停!!! 来财_来_来财来 08-0708-07 13:22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需要你呀。做点事吧 点石四海的虞姬 08-0708-07 13:22
- 185 0 [中科磁业吧] 66.50捉回去;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0708-07 13:22
- 154 0 [*ST和科吧] 偶然发现竟然有一只这样的仙股,筹码超级集中, 再向东山 08-0708-07 13:22
- 1039 8 [山河智能吧] 果断放弃 笙_歌 08-0708-07 13:22
- 362 9 [哈投股份吧] 去年这个时候,股价是25.5元,今年这个时候,股 阿月姐 08-0608-07 13:22
- 64 0 [宏源药业吧] 确认这是洗?一次像样的拉升都没有,何来洗?? 宏源药业啥时牛 08-0708-07 13:22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唯一一个绿的,的。心态都要没了 沉着的颜洋林 08-0708-07 13:22
- 75 0 [*ST亿晶吧] 换庄了 夺宝奇兵 08-0708-07 13:22
- 82 0 [柯力传感吧] 磨叽 神秘大胖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直接拉个涨停,今天本来是不错的日子,上午下杀 经纶高雅得夏雪宜 08-0708-07 13:22
- 73 0 [华联股份吧] 这货今天吃药了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8-0708-07 13:22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狗,卖了涨,拿着它就阴跌 天中炒客1178 08-0708-07 13:22
- 82 1 [麦捷科技吧] 上月到现在涨十多点??连ST都不如,好逼意思 股友39727f2P52 08-0708-07 13:22
- 108 1 [宇信科技吧] 第一步,补23缺口,第二步,找年线支撑,实在看 上保小刘头5859 08-0708-07 13:22
- 151 5 [拓尔思吧] 必须满仓,必须的! 小哥瞄市场 08-0708-07 13:22
- 85 1 [大富科技吧] 8月翻倍 股友56968d2H69 08-0708-07 13:22
- 94 0 [泛微网络吧] 确实是弱了,还差一个涨停 股友5hU3377153 08-0708-07 13:22
- 84 0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该让股民喝点粥就行,你家生产织布机的吗? 股友55c708l021 08-0708-07 13:22
- 86 0 [联泓新科吧] 涨就零点几,跌就2点几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8-0708-07 13:22
- 107 0 [广宇集团吧] 就玩2分钱的,一毛的不玩。 炒股要学习 08-0708-07 13:22
- 75 1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来一哆嗦 上班炒股3214 08-0708-07 13:22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中文传媒年K,月K,周K,都进入底背离了,日K即 龙多多小科科 08-0708-07 13:22
- 76 0 [中银证券吧] 已经连续阴跌一周了,可以出手,尽早出手,不然 股友03g08C9283 08-0708-07 13:22
- 93 0 [舍得酒业吧] 董事会全部是复星的人,投资大佬都吓跑了,让这 有条理的彭逸4 08-0708-07 13:22
- 88 0 [东方日升吧] 做个人吧 鱼大王 08-0708-07 13:22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你才是正宗的啊 天涯海角大胡子 08-0708-07 13:22
- 103 0 [中广核矿业吧] 一起买 热情似火的高欣儿 08-0708-07 13:22
- 1819 24 [焦煤吧] 从今天起市场出现了重大变化(跟第一轮上涨完全 精准狙击意大利炮 08-0608-07 13:22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太牛逼了,2000亿的盘子这样玩 ChrisHCandy 08-0708-07 13:22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几百个亿,套着,笑死。超级发电站,利好就一星 潮汕帮 08-0708-07 13:22
- 96 0 [日联科技吧] 老板说,公司每股值300块!未来500亿打底! 快人快语的芸菲 08-0708-07 13:22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…… 趋势盘感哥 08-0708-07 13:22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搞不懂主力为什么压着不让涨 兴高采烈的公孙昭 08-0708-07 13:22
- 80 0 [丽珠集团吧] 真是不带反弹的啊 富有大展的张无忌 08-0708-07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