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汤姆猫吧] 2月份开始买了你没过上一天好日子。啥玩意 股友U6328K8180 08-0708-07 13:48
- 131 1 [能科科技吧] 抖音进来的有福了看到抖音退就赶紧跑了,吓死我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8-0708-07 13:48
- 79 1 [保险Ⅱ吧] 保险需要变速。 股友33F75C1522 08-0708-07 13:48
- 107 1 [领先股份吧] 买这垃圾外面少挣三十多个点 股友76W13829K2 08-0708-07 13:48
- 119 6 [利民股份吧] 有我在没意外,他是上不去的,收盘红不超过一个 一路长纮 08-0708-07 13:48
- 123 2 [豪威集团吧] 庄家机构所有资金在出,近几个月放量下跌看看月 滴水汇江河 08-0708-07 13:48
- 322 9 [兴森科技吧] 已经调整充分,跌无可跌了 股友5p6P289959 08-0608-07 13:48
- 71 0 [汇得科技吧] 耗着吧!不买也不卖 股友r052Z26881 08-0708-07 13:48
- 59 0 [新瀚新材吧] 吃着火锅唱着歌,好好的就被套了 金台路李元芳 08-0708-07 13:48
- 68 0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估计要调整到下周了吧 悠闲的龚卓卓 08-0708-07 13:48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哥快点上板吧,带带小弟建设 小娉娉超爱玩 08-0708-07 13:48
- 80 0 [奥飞娱乐吧] 我先走了,你们随意 朝气蓬勃小明哥 08-0708-07 13:48
- 71 0 [今世缘吧] 几块的股都比他振幅大,要噶屁的感觉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0708-07 13:48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继续跌呀,价格压到35左右, 丧彪1981 08-0708-07 13:48
- 133 1 [交运股份吧] 拱卒,请问阁下如何应对? 挣钱做善事 08-0708-07 13:48
- 127 3 [回天新材吧] 看在周线份上,买点试试 youheshijie 08-0708-07 13:48
- 692 7 [碳酸锂吧] 宁德的矿到底批不批 静静的等风 08-0708-07 13:48
- 139 2 [招商证券吧] 收盘可能19 韭菜收歌市场 08-0708-07 13:48
- 91 3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,为轮拉指数,很多各股市盈率达数十倍、数 金融V风暴 08-0708-07 13:48
- 452 4 [光启技术吧] 珍惜43以下的机会,很快就看不到了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8-0708-07 13:48
- 102 1 [聚飞光电吧] 好公司,给你们机会买筹码。 月牙湾996 08-0408-07 13:4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1800H2618 08-0708-07 13:48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赚了10个点没走,搞到亏5个点加仓太不容易了。 A七进七出 08-0708-07 13:48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开盘就跑 susu不吃韭菜 08-0708-07 13:48
- 93 0 [上海莱士吧] 老子噼了你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8-0708-07 13:48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跳水开始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08-0708-07 13:48
- 89 1 [倍加洁吧] 拉一波走掉了,留下的人祝你们发 看看这个时代 08-0708-07 13:48
- 97 2 [海达股份吧] 大家一起举报不良企业 红红火火闯股涯 08-0708-07 13:48
- 133 6 [新恒汇吧] 冲击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8-0708-07 13:48
- 689 12 [华银电力吧] 非得骗我们吗,就因为韭菜就非要割我们吗,不能 丶知行合亿 08-0708-07 13:48
- 172 7 [江龙船艇吧] 928开花哈哈 hfxbkhfcbj 08-0608-07 13:48
- 61 0 [倍加洁吧] 三板组无法无天,是内部玩家吗没人管 谨慎的洪兰芳 08-0708-07 13:48
- 89 0 [仕佳光子吧] 反抽缩量,下跌放量,你说是在吸筹还是在出货 阳阳得亿668 08-0708-07 13:48
- 62 0 [汉桑科技吧] 是哪家券商推荐担保的股 只为股票 08-0708-07 13:48
- 118 0 [华润双鹤吧] 中国依赖欧美进口注射级药用蔗糖(疫苗糖),进 PSR股市观察员 08-0708-07 13:48
- 65 0 [三博脑科吧] 创新 追涨杀跌005 08-0708-07 13:48
- 71 0 [川宁生物吧] 快下来。。3637吃不到什么货 股友froToO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ST绝味吧] 要涨停买入 股票涨就行 08-0708-07 13:48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讨人 钱多多9钱多多 08-0708-07 13:48
- 94 1 [三安光电吧] 半导体这么多涨停怎么都带不起来这个股, 股友u22321Q163 08-0708-07 13:48
- 131 3 [千方科技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8h91750h51 08-0708-07 13:48
- 87 1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3700点,它能稳在2.7么 静云烟静 08-0708-07 13:48
- 120 1 [精工科技吧] 订单呢也是假的,外骨骼也是假的,一代都没水花 股友20z2250Q53 08-0708-07 13:48
- 134 1 [狮头股份吧] 狮头股份:狮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 狮头股份资讯 08-0608-07 13:48
- 84 0 [野马电池吧] 上一波浪的高点买入,最高亏损10%,终于熬过来了, 喝葡萄酒要加雪碧 08-0708-07 13:48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地天 股友C9I0525902 08-0708-07 13:48
- 78 0 [浙商中拓吧] 我打算给庄寄一箱“壮阳酒” dg168888 08-0708-07 13:48
- 73 0 [同兴达吧] 板块和同题材的都轮番大涨了好几天了,这货为什 股友0T7193903I 08-0708-07 13:48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先进3成,今天不回落,尾盘再加3成,明天预期很 股友283x1053G0 08-0708-07 13:48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坐稳扶好 周线_三线开花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捷强装备吧] 很显然,晚上的隔夜挂单真的很不错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708-07 13:48
- 79 0 [新益昌吧] 大市羸弱日出慢反弹 路子月 08-0708-07 13:48
- 409 0 [中国核电吧] 一个股票两种操作的思路:1、既然是长期持有, 才望满腹地陈家洛 08-0708-07 13:48
- 89 1 [蔚蓝生物吧] ??? 股友78m652929w 08-0708-07 13:48
- 139 0 [圣阳股份吧] 吸筹还是出货 希望不是奢望 08-0708-07 13:48
- 95 2 [海航控股吧] 不会1分钱上下跳一天吧 基民8v301l8338 08-0708-07 13:48
- 75 2 [山河智能吧] 来多少套多少 直追股神 08-0708-07 13:48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当大家嫌弃的时候它却拉升了 高粱0706 08-0708-07 13:48
- 71 0 [中元股份吧] 2点开始大跳水 平和的孙小白 08-0708-07 13:48
- 68 0 [跨境通吧] ……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8-0708-07 13:48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黄金隔日周三日线图上收得下跌阴线,但是并 股友079yY35809 08-0708-07 13:48
- 78 0 [浙商证券吧] 羔子彻底休息了 股友Y8372630I0 08-0708-07 13:48
- 78 0 [华东数控吧] 怕高,都是散户永恒的铁律 拿去花不用谢 08-0708-07 13:48
- 120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是带量滞涨。有不少机构出货。 股友halbJp 08-0708-07 13:48
- 165 3 [世嘉科技吧] 最好13:30直接大单封死,全天换手控制在13左右 铁杆汉王 08-0708-07 13:48
- 85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大跌了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干嘛这是 上下由甲 08-0708-07 13:48
- 74 0 [石药创新吧] 破位 转运的兔子3 08-0708-07 13:48
- 75 0 [碳酸锂吧] 踏空难受啊,上午70500平了6手 麦田守望者Tommy 08-0708-07 13:48
- 71 0 [佳讯飞鸿吧] 终于起飞了 就这样行吧 08-0708-07 13:48
- 72 0 [烧碱吧] 好弱。 知足才能不暴仓 08-0708-07 13:48
- 98 0 [普元信息吧] 无限风光在顶峰。 旭日东升789 08-0708-07 13:48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没得搞了啊,fk 趋势大王 08-0708-07 13:48
- 81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786,明天7.7 好运连连之2026 08-0708-07 13:48
- 113 3 [电科网安吧] 破了一下前高18.84 家财满腹de周芷玲 08-0708-07 13:48
- 100 2 [天新药业吧] 今天涨停吗? 股友338I85v951 08-0708-07 13:48
- 147 2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早盘有可能下探9元一线。空仓的请做好准备 股海淘金虾米仔 08-0608-07 13:48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…… 经纶高雅的曹操 08-0708-07 13:48
- 71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再战! 小流浪三毛 08-0708-07 13:48
- 99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8月7日快速反弹 创新医疗资讯 08-0708-07 13:48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让你们格局,懂得都懂 佐敦道首席执行官 08-0708-07 13:48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盗用资质、虚构交易,多地审计报告披露以旧换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48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设备ETF(159516)吸金明显,资金借道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48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疆贴地“飞行” 发布首代扫地机器人DJI ROMO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48
- 20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补仓。牛市正在赶来。 Cc余哥 08-0708-07 13:48
- 85 1 [东港股份吧] 拉红给你筹码 桀骜不驯oo1 08-0708-07 13:48
- 114 1 [佳沃食品吧] 主力的资金成本 股友o77553207e 08-0708-07 13:48
- 175 3 [天华新能吧] 还是盛新锂能庄家猛,中报公告巨亏8亿还涨了30% 预言帝蛋蛋 08-0708-07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