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4 6 [百傲化学吧] 今日芯慧联芯公众号,混合建设设备交付,值得注 自信的孙柏 08-0608-07 13:51
- 126 2 [花生吧] 关起门来打摩根 只多不空888 08-0608-07 13:51
- 94 0 [东方电气吧] 炒作回到了价值投资? 东山大跃 08-0708-07 13:51
- 74 0 [焦煤吧] 这怎么感觉怎么买都亏呀 普通青年 08-0708-07 13:51
- 120 0 [经纬辉开吧] 一切以法律为准绳!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后果我们 嘿华仔华仔 08-0708-07 13:51
- 92 0 [中科磁业吧] 一定选中科磁业,不要选龙磁。中科调整充分一些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0708-07 13:51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4月上涨到6月末用了一个坤月,对称一下,下跌也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0708-07 13:51
- 86 0 [每日互动吧] 大家一起啦 五福的强岑 08-0708-07 13:51
- 94 1 [交通银行吧] 别挣扎了,跌下来吧。 炒股返贫 08-0708-07 13:51
- 269 1 [松炀资源吧] 要求不高然后我把底仓也安全着陆可以吗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51
- 127 1 [永冠新材吧] 一支穿云箭,走主升浪 金丝雀的金爸爸 08-0708-07 13:51
- 103 2 [丰原药业吧] 7.07就跑进来 股友ypFK6T 08-0708-07 13:51
- 142 4 [金隅集团吧] 如果你是新入股市的玩家,遇到一堆人唱多还在下 顶级裁判 08-0708-07 13:51
- 108 1 [森霸传感吧] 昨天我说过,冲高就跑跑跑跑,有没有听我的 静待别样红 08-0708-07 13:51
- 80 0 [三川智慧吧] 别买,药套人 好很好非常好88 08-0708-07 13:51
- 67 0 [太辰光吧] 试试国瑞 红红红到底 08-0708-07 13:51
- 97 0 [鑫源智造吧] 太弱了,眼瞎买了你 做仙人指路黄金坑 08-0708-07 13:51
- 76 0 [康弘药业吧] 分时盘口出货,看错了,挨打立正,折我几个W,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0708-07 13:51
- 82 0 [辉隆股份吧] 有点弱走势 压力大赚点生活费 08-0708-07 13:51
- 532 0 [海光信息吧] 我说了啊收购之前不会涨 慈悲的程茗 08-0708-07 13:51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要A杀吗 平和宁静的月栖5 08-0708-07 13:51
- 91 0 [纽泰格吧] 大盘见顶了,这玩意也要顺势调整, 粤B_88888 08-0708-07 13:51
- 81 0 [德方纳米吧] 越买越跌,越来越低,反正主力做空就是叫你买肉 跌还有更低 08-0708-07 13:51
- 67 0 [万里马吧] 看这个架势又要破15元了! 一游客 08-0708-07 13:51
- 72 0 [协鑫能科吧] 割了你个垃圾 股友85wTLc 08-0708-07 13:51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爽,给力 酷跑飞龙 08-0708-07 13:51
- 85 0 [天富龙吧] 汉桑科技,估计明天就腰斩了,才2天 股友ODFX187802 08-0708-07 13:51
- 96 1 [观想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所以涨不动 把钱留下光身走 08-0708-07 13:51
- 76 0 [华媒控股吧] 看你横多久 股友598G160E23 08-0708-07 13:51
- 70 0 [中文在线吧] 真的一点都不干脆。。 基民2391G775l1 08-0708-07 13:51
- 75 0 [新天药业吧] 主力累的,汗水都砸的流一地,今天就这样的明天 基民8996a7r669 08-0708-07 13:51
- 67 0 [易点天下吧] 量化做t gg6502074431 08-0708-07 13:51
- 64 0 [钢研纳克吧] 被完美的洗出去了,的 股友962517m8R7 08-0708-07 13:51
- 87 0 [比亚迪吧] 居然还没跌停 张屠户大胆 08-0708-07 13:51
- 80 0 [瀛通通讯吧] 还试盘。明天就要跌了。 无敌韭菜根22 08-0708-07 13:51
- 98 0 [华远控股吧] 大盘涨几天你是跌几天,你看看大盘都到啥了 憨豆2020 08-0708-07 13:51
- 88 0 [德迈仕吧] 机器人核心轴!还不涨 三四一0 08-0708-07 13:51
- 91 0 [赛龙转债吧] 大盘翻红都没反弹 股友D3621g3729 08-0708-07 13:51
- 260 3 [东方精工吧] 涨停板换手,让我想起来去年11月28号那天的利欧 年年月月日日涨停啊 08-0708-07 13:51
- 563 10 [长安汽车吧] 求教怎么能降低做套的税费啊?天天做的话,费用 点石成章得段智兴 08-0708-07 13:51
- 56 0 [锡南科技吧] 三千万的流通盘,主力更容易控盘! 执着的秦寿 08-0708-07 13:51
- 428 1 [华仁药业吧] 以下是华仁药业(300110.SZ)近期的主要利空信 股痴雷大叔 08-0508-07 13:51
- 72 0 [宏微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是起不来了 梦见十亿 08-0708-07 13:51
- 85 0 [隆华科技吧] 笼子科技,全部套住。。。李氏数钱数到手抽筋了 秀丽的林光耀 08-0708-07 13:51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吧? 送给你小星杏 08-0708-07 13:51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逃命 只玩科技股 08-0708-07 13:51
- 67 0 [久吾高科吧] 要跑了 股友9553M956n5 08-0708-07 13:51
- 73 0 [纯碱吧] 纯碱主力的拿手好戏就是把拉出来的粑粑坐回去 zhangwei0930 08-0708-07 13:51
- 66 0 [ST际华吧] 买一千股支持一下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0708-07 13:51
- 62 0 [太辰光吧] 昨天117不敢买 飞黄暴富地黄药师 08-0708-07 13:51
- 77 0 [遥望科技吧] 是不是要st了,天天都是大单卖 追涨杀跌的李子 08-0708-07 13:51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和昨天一样,尾盘逼近跌停 掌财进宝 08-0708-07 13:51
- 89 0 [徐工机械吧] 这股适合做长线 发个家 08-0708-07 13:51
- 79 0 [金钼股份吧] 哥们,小金属都3个点了 股友KQ38023168 08-0708-07 13:51
- 94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licenseout交易金额2025上半年超去年全年 储蓄小资君 08-0708-07 13:51
- 84 0 [金辰股份吧] 真是烂透了 热心的线嘉云2 08-0708-07 13:51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只有公司是多头 北向股神 08-0708-07 13:51
- 87 0 [日海智能吧] 怕什么 为什么要怕 夜深方知雪重 08-0708-07 13:51
- 84 0 [*ST元道吧] AI通信这赛道有潜力,元道肯定能起来 yxszwl 08-0708-07 13:51
- 1856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稀土里面我只看了1个股了。大地熊。预期很高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708-07 13:51
- 65 0 [倍加洁吧] 跟玩似的庄股 Topman1 08-0708-07 13:51
- 370 0 [神州数码吧] 概念全红,就你一个绿的,你有脸吗 股市默示录 08-0708-07 13:51
- 108 0 [南京银行吧] 未来可期。 股友F18O283278 08-0708-07 13:51
- 79 0 [光线传媒吧] 换正海磁转债和北稀土 富可成金得邀月 08-0708-07 13:51
- 86 0 [麦克奥迪吧] 一万一千多坨勾丝 股友sU9y9t 08-0708-07 13:51
- 69 1 [联诚精密吧] 垃圾啊,不拉的话你倒是砸啊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51
- 96 4 [京东方A吧] 这烂废股上市有何意义?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0708-07 13:51
- 120 3 [宇信科技吧] 学学人家天阳的董秘,信息发的时机恰到好处。 忘言小股友 08-0708-07 13:51
- 72 0 [赢合科技吧] 庄家 股友qxp9cz 08-0708-07 13:51
- 74 0 [东湖高新吧] 涨一天,玩一星期 横刀三笑 08-0708-07 13:51
- 83 0 [宁波韵升吧] 真龙头,带动了整个板块 漫漫回本路YJ 08-0708-07 13:51
- 411 0 [浙大网新吧] 做T这一块,我们跟专业的 改名6802i9T006 08-0708-07 13:51
- 68 0 [朗科科技吧] 四连阳?够不够明天一天爹完? 不同尋常 08-0708-07 13:51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赶紧卖我好抄底 股友839n28h078 08-0708-07 13:51
- 70 0 [数字认证吧] 哎呀,估计主力派发筹码完成了,都卖了吧 铁头痛 08-0708-07 13:51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以前就四块多, 小散中的小散户 08-0708-07 13:51
- 93 1 [华东重机吧] 又被揍下来了 股市有黑洞 08-0708-07 13:51
- 101 1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我是昨天的1000股……本来打底仓的…… 火娃儿 08-0708-07 13:51
- 82 2 [久其软件吧] 就等着我出呢是么?出了就拉 跟着脚步走 08-0708-07 13:51
- 104 2 [延华智能吧] 延哥逆势上行,稳步上升 专注的林芸菲 08-0708-07 13:51
- 109 2 [浙江华业吧] 我认为这个股没什么预期了。太弱了,不具备突破 翼轻扬 08-0708-07 13:51
- 96 2 [雅化集团吧] 凑个热闹 一天三顿牛肉面 08-0708-07 13:51
- 245 4 [博源化工吧] 每次公布中报前一天都有资金砸盘,然后晚上出了 股友851972P8P5 08-0708-07 13:51
- 326 11 [兴业银锡吧] 莫名其妙向下洗? 勇闯交易 08-0708-07 13:51
- 83 1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垃圾 股友GjYeHJ 08-0708-07 13:51
- 93 1 [中粮科工吧] 为什么减持这么多,股东人数还少了呢 青岛人老李 08-0608-07 13:51
- 68 0 [ST诺泰吧] 算了,保本出了,大肉变0 追高是狗啊喂 08-0708-07 13:51
- 82 0 [柘中股份吧] 就怕你们吃到还在叫好吃 目标向前看 08-0708-07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