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湖南裕能吧] 定增是不可能通过的,国家整顿恶意竞争,这行业 作手人生 08-0708-07 11:40
- 161 3 [通策医疗吧] 但凡贪便宜,追涨停的,一个也别想走了,跟着大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8-0708-07 11:40
- 184 3 [大东南吧] 上面堆的越多,散户跑的越多,然后主力一口吃掉 涨停就去吃好吃的 08-0708-07 11:40
- 972 14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三浪了~创新药我两个月了~ 虾米姐 08-0708-07 11:40
- 870 4 [航天智装吧] 这票持有两年多,到今天累积减掉了三分之一仓位 dashan0318 08-0508-07 11:40
- 71 0 [华大九天吧] 完啦!没机会啦! 股友2275Q0933C 08-0708-07 11:40
- 82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说?? 股友06U36358W5 08-0708-07 11:40
- 73 0 [江波龙吧] 后排中的后排啊,板块都涨疯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0708-07 11:40
- 106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这个盘面我没看懂,a股汽车芯片拉升,难道 北京雷雨 08-0708-07 11:40
- 115 1 [振江股份吧] 明天破前期压力位,大博今天已经涨停了,看好机 天天股信号 08-0708-07 11:40
- 82 2 [旋极信息吧] 大家9毛2再压上,坚决不让的T庄! 股友cNVlnR 08-0708-07 11:40
- 113 6 [汉马科技吧] 受大盘压制了,大盘又要阴跌了几天了 挖坑填土埋量化 08-0708-07 11:40
- 150 3 [创新医疗吧] 横盘震荡了,再加上马上出中报,谁敢冒风险。昨 勤劳善良的曾靖淇 08-0708-07 11:40
- 95 0 [华泰股份吧] 洪帮主,烧鸡来了,荣儿给你带烧鸡来了,你醒醒 龙头居士 08-0708-07 11:40
- 94 1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能否突破前高三个一呢 五洋抓虾米 08-0708-07 11:40
- 90 1 [盛和资源吧] 听说有人割肉了 豪迈奔放的颜言寒 08-0708-07 11:40
- 109 2 [世嘉科技吧] 趋势已成,势不可挡 金丹良是我偶像 08-0708-07 11:40
- 166 4 [江化微吧] 股友05WFYN听了点重组的小道消息,自己信就罢了 幼创时光 08-0708-07 11:40
- 145 2 [金力泰吧] 弟兄们,尾盘我买入了,你们放心持有 赚够小目标退休 08-0608-07 11:40
- 87 0 [双林股份吧] 下午一根大阳线,坐等 重新站起来2026 08-0708-07 11:40
- 96 0 [A50期指吧] 这还是我认识的A股吗?陌如生 心态不好别玩股 08-0708-07 11:40
- 88 0 [和而泰吧] 增加:千帆星座概念,上吧,皮卡丘! 玩家_9527 08-0708-07 11:40
- 113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潍柴重机,小米集团今天又是大跌! 乘风破浪996 08-0708-07 11:40
- 70 0 [深水规院吧] 做了八角t很满意 佛照楼 08-0708-07 11:40
- 113 2 [北路智控吧] 散户都被套40不可能走的基本都是散户接盘了又一 沉稳的耿晟涵 08-0708-07 11:40
- 87 0 [航发动力吧] 散户早就清仓这涡轮股了 c4395291427185817 08-0708-07 11:40
- 89 0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玩t+0亏了80,一进这里就涨了,太难了。 乘风破万仞 08-0708-07 11:40
- 128 0 [*ST金科吧] 你赢了,我终于撑不住了,坚守两年真是个笑话。 勇往直钱冲冲冲 08-0708-07 11:40
- 74 0 [天阳科技吧] 股价决定一切,我被你还深深地套在泥潭里,你倒 大A三傻 08-0708-07 11:40
- 6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跟在别人后面舔盘子都跟不上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0708-07 11:40
- 95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朋友们,人形机器人昨日涨得太疯狂了呀,同泰竞 温柔敦厚的何全 08-0708-07 11:40
- 106 1 [阳普医疗吧] 吃饱饭加满油下午起飞下周五个涨停 将帅ai趋势美人 08-0708-07 11:40
- 186 3 [中国船舶吧] 拿了大半年倒在黎明前,无语 我住隔壁我姓王哦 08-0708-07 11:40
- 305 5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是海南本地的旅游龙头企业,随着海南即将封 股市小研究生 08-0708-07 11:40
- 94 1 [万凯新材吧] 全市最便宜的机器人概念,刚有点热度就要来个高 APINWIN 08-0708-07 11:40
- 94 1 [峨眉山A吧] 逐级抬高,看涨信号强烈 货源归边揽星河 08-0708-07 11:40
- 97 3 [桐昆股份吧] 祝主力“春风不改,常戴” 股友noTOYy 08-0708-07 11:40
- 107 0 [*ST天茂吧] 天茂集团仅持有国华人寿51%股份,天茂集团彻底 股道V心想事成 08-0708-07 11:40
- 118 0 [海航控股吧] 不要在乎回复函主力大概率会利用回复函延期情绪 股友58K71572G0 08-0708-07 11:40
- 70 0 [斯达半导吧] 想看看今天能否有龙虎榜 给我红buff谢谢 08-0708-07 11:40
- 202 0 [大麦娱乐吧] 不错不错,万红丛中一点绿 井下投资 08-0708-07 11:40
- 9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么强势的基,回调了不得加点$中欧数字经济混 股友268mary 08-0708-07 11:39
- 215 0 [硕贝德吧] 今天就是赌你涨停板的,赌对了天空任鸟飞飞起来 隆平杂毛长青 08-0708-07 11:39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真厉害 股友6i57632W57 08-0708-07 11:39
- 87 1 [道氏技术吧]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双头吗? 股友ZrfvYn 08-0708-07 11:39
- 114 2 [福龙马吧] 猜猜,大盘涨到3900点,龙马多少钱? 哈哈小梨呀4661 08-0708-07 11:39
- 156 2 [螺纹钢吧] 撕你牛,老子一空它就上去了 基民t503R16670 08-0708-07 11:39
- 614 9 [圆通速递吧] 亏6w走的。不割的话应该回本了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8-0708-07 11:39
- 189 8 [安车检测吧] 第一阶:成为上纬第二第二阶段超上纬第三阶段, 一心菲跃 08-0708-07 11:39
- 180 1 [快克智能吧] 相信未来 盛京春秋 08-0708-07 11:39
- 130 2 [碧水源吧] 看看K线,机构就是开服装厂的 那个谁认识吗 08-0608-07 11:39
- 69 0 [硕贝德吧] 牛股,怎么可能拉升过程中发布超级利好呢,都是 如实知见 08-0708-07 11:39
- 78 0 [东风股份吧] 港股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08-0708-07 11:39
- 303 1 [三元生物吧] $三元生物(SZ301206)$ nidedaye_001 08-0708-07 11:39
- 106 1 [沪电股份吧] 易中天都反弹3个点,这货反弹这么弱 银1234 08-0708-07 11:39
- 88 1 [宁德时代吧] 强烈建议把宁德时代踢出创业板,这货绑架创业板 抄底VS抄家 08-0708-07 11:39
- 97 1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哪个G庄砸盘,4.3万手卖盘。大家合力不好吗 股友W683528a89 08-0708-07 11:39
- 123 2 [大湖股份吧] 5.36为啥不到呢,挂了好久了 韭菜炒鸡蛋啊啊 08-0608-07 11:39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空建仓为完毕 大赚趋势 08-0708-07 11:39
- 74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怒涨1分,下跌2分 股友777m9285V5 08-0708-07 11:39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5.8有机会吗9月份 股友iWcQOr 08-0708-07 11:39
- 6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月线高8季线高9涨不动了 股友0W951n8573 08-0708-07 11:39
- 85 0 [埃斯顿吧] 已经涨了不少啦!可以下车息息了。 雪山宝贝 08-0708-07 11:39
- 61 1 [旋极信息吧] 又去4.5了 c8394014452374880 08-0708-07 11:39
- 67 0 [盈方微吧] 被洗出来了 一夜暴富的娃哈哈 08-0708-07 11:39
- 77 0 [世运电路吧] 坚信一定会破新高 股友ffiARd 08-0708-07 11:39
- 70 0 [拓尔思吧] 持有这支股票很刺激,从巨亏到回本,有种劫后余 不内耗的风 08-0708-07 11:39
- 181 1 [特变电工吧] 每个股票都是有性格的,操作特变电工和新疆众和 股友an3KTW 08-0708-07 11:39
- 97 2 [太极实业吧] 真要反弹了吗?我擦,又是把我赶走拉升?真是买 高山仰止67 08-0708-07 11:39
- 245 4 [红四方吧] 我想问问188的兄弟,可好? 股友617597D6q2 08-0608-07 11:39
- 70 0 [致欧科技吧] 这次反弹到头了啊 温柔娴静的常菁宙 08-0708-07 11:39
- 71 0 [贝因美吧] 7.80元追进去,下午拉个板吧 股友055m800p23 08-0708-07 11:39
- 90 0 [海峡股份吧] 热烈庆祝:海峡在过去的五个交易日内首次出现红 富贵险中求呦888 08-0708-07 11:39
- 91 2 [拓维信息吧] 能上33吗 清茶夜读 08-0708-07 11:39
- 97 1 [昊志机电吧] 哈哈哈,散户继续卖,我来接盘,赶紧都卖掉,我 只想赚1000万 08-0708-07 11:39
- 160 7 [三七互娱吧] 合理价位应在30元以上 东南一枪西北一炮 08-0708-07 11:39
- 110 3 [迈富时吧] 赶紧上车不会回调了 股友522T5821N2 08-0608-07 11:39
- 83 0 [综艺股份吧] 这股就算没并购吉莱都有补涨要求。 佛山影无脚 08-0708-07 11:39
- 83 0 [大富科技吧] 继续继续,下午开盘大涨,跟上 他晖哥 08-0708-07 11:39
- 97 2 [震裕科技吧] 干脆再次回踩一下106.6呗,人抄底也更放心 卧龙投资 08-0708-07 11:39
- 82 0 [康美药业吧] 很难找到比这还垃圾的东西 财墩墩 08-0708-07 11:39
- 83 0 [山西焦煤吧] 昨天我是不是叫你们跑路去大火车!早盘半仓的大 艺术名品 08-0708-07 11:39
- 73 0 [东方海洋吧] 没人拉一下嘛 河南胡歌 08-0708-07 11:39
- 117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4天换手率超60%!妖股行情。。。问吉视 股友trsfeOH4960 08-0708-07 11:39
- 160 3 [中材国际吧] 从一个坑跳到另一个坑 股友FuEDFS 08-0708-07 11:3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安全,没走完 就当自己是庄 08-0708-07 11:39
- 75 0 [科瑞技术吧] ,牛市来了也没用 科瑞技术太窝囊 08-0708-07 11:39
- 325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半年冲吉星,看看能不能超过上半年收益了 神秘的游子 08-0708-07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