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回调了,你也跌吧! 喜庆的帆船 08-0708-07 14:19
- 92 0 [仙琚制药吧] 垃圾企业 股友xPYqVo 08-0708-07 14:19
- 77 0 [玻璃吧] 主力来回左右换手,来回震荡啥时候才能把货出完 全是你Money 08-0708-07 14:19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涨到七块三毛一分钱 从不格局下跌票 08-0708-07 14:19
- 104 1 [玻璃吧] 排在最后一位的小跟班,方便势头不对就溜得最快 股友he60RR 08-0708-07 14:19
- 98 2 [大港股份吧] 追高了被套, 天龙锦鲤 08-0708-07 14:19
- 149 3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开始,至少三个一字跌停 破相立新 08-0708-07 14:19
- 89 1 [龙蟠科技吧] 下山的路上挤满了韭菜队伍 股林拾叶 08-0708-07 14:19
- 75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的一天。完啦。接着,需要整理两 股友vFj1u7 08-0708-07 14:19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杀币这么l拉浪费钱 一动不如一静静 08-0708-07 14:19
- 79 0 [大湖股份吧] 广东仔也赚的盘满钵满,最近不出来唱多了 金鲤的爸爸 08-0708-07 14:19
- 73 0 [晶泰控股吧] 大哥,到底砸不砸啊?还没加仓呢 斐然满斗得花无缺 08-0708-07 14:19
- 97 0 [易事特吧] 赶快跑吧 有进取心的贺柯19 08-0708-07 14:19
- 86 2 [塞力医疗吧] 看看创新医疗,你 股友Hl29862905 08-0708-07 14:19
- 86 1 [朗玛信息吧] 5手跌一毛,500手涨一分。就问你服不服。 爱你爱你爱你 08-0708-07 14:19
- 99 1 [天秦装备吧] 接替捷强和北方,确保板块收阳,哈哈 优雅的文茁 08-0708-07 14:19
- 81 1 [常山药业吧] 赶紧跌下30,我等着 股友W007568W10 08-0708-07 14:19
- 130 6 [人民网吧] 有本事就给我冲上22 小小小慧慧 08-0708-07 14:19
- 115 3 [西藏天路吧] 一直上不去,估计今天还是跌停 必须拼 08-0708-07 14:19
- 3376 40 [北证50吧] 第一次发帖预测,总体上来看,比网上的很多大V Johnson1975Bao 08-0608-07 14:19
- 82 0 [何氏眼科吧] 先站稳20日线 股市不大创造神话 08-0708-07 14:19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哎,还是跑路了,资金又开始整半导体芯片了,终 愿意成为GDP 08-0708-07 14:19
- 78 0 [华宏科技吧] 散户跑了不少 发财树上你和我 08-0708-07 14:19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使劲砸,希望收在22.5元 股友336Y29678L 08-0708-07 14:19
- 72 0 [世纪恒通吧] 这装模作样的样子真有意思 四路宝哥 08-0708-07 14:19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快跌停吧 股友51039e8q80 08-0708-07 14:19
- 90 0 [中稀有色吧] 股民的记忆只有七秒,又套一波人 唱多才有流量 08-0708-07 14:19
- 66 0 [多点数智吧] …… A剑宇 08-0708-07 14:19
- 65 0 [硕贝德吧] 大盘马上绿了,了顶得住吗 电影院 08-0708-07 14:19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下跌中继 股友k516D88071 08-0708-07 14:19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开幕了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19
- 86 1 [中原内配吧] 撤单是孙子 股友151Y73I509 08-0708-07 14:19
- 789 11 [东方国信吧] 收盘见 管好手待起飞 08-0708-07 14:19
- 93 2 [ST萃华吧] 13.92出局了!!挣了八个点 无聊来炒股 08-0708-07 14:19
- 198 5 [ST得润吧] 半导体全部涨停板,得润电子也是半导体概念啊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08-0708-07 14:19
- 142 4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大阳的概率还是有的,兄弟们莫急 进取de旱柳 08-0708-07 14:19
- 556 11 [ST百灵吧] 根据自己的判断,这股绝对2个月涨不到8元,2年 际遇大凉山 07-2308-07 14:19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期正价差扩大 骨神2025 08-0708-07 14:19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有病吧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0708-07 14:19
- 94 0 [东信和平吧] 争当ESIM龙头,周末发酵一下,下周还可以看两天 问荆草 08-0708-07 14:19
- 74 0 [湖南天雁吧] 反包开始 牛气的名 08-0708-07 14:19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割肉太疼,只好硬抗,时间换空间,躺平装死。 亲切的西门佳玉 08-0708-07 14:19
- 73 0 [古麒绒材吧] 都散了吧 大红旗飘扬 08-0708-07 14:19
- 98 1 [华蓝集团吧] 昨天亏13个点割肉大半仓痛的不行,今天释怀了 弗朗西斯汀 08-0708-07 14:19
- 82 1 [同飞股份吧] 上午走了,现在还是这个价,看着都恶心, HX6840094364454714 08-0708-07 14:19
- 110 2 [台基股份吧] 下午开盘47.7买的被圈进去了怎么办 宝丽萱 08-0708-07 14:19
- 217 10 [大众交通吧] 6.20加仓、6.26卖出、不断做T、虽然没有肉、还 风云天下1 08-0708-07 14:19
- 83 0 [华建集团吧] 14.5030万, Rh大赌徒 08-0708-07 14:19
- 75 0 [中国电信吧] 人干不过机器人 懒汉55150 08-0708-07 14:19
- 206 3 [西藏药业吧] 收盘42上方,明天搞一板,反包洗掉好多同志 悟醒人 08-0708-07 14:19
- 92 1 [东航物流吧] .51加仓了,从今日始,年线小面就是顶。 事了拂 08-0708-07 14:19
- 221 1 [骏鼎达吧] 看不懂的建议,不要吭声!也别评论。 未央带刀 08-0708-07 14:19
- 537 4 [赛伦生物吧] 赛伦生物与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(甲方 青青子衿阿里 08-0508-07 14:19
- 59 0 [中化国际吧] 红三兵就是诱多还得跌 热情的炒股养猫 08-0708-07 14:19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亏死了你....大.爷 一上一上一 08-0708-07 14:19
- 407 0 [湖北广电吧] 从分时博弈就能看到实时购买量,跟着主力走是对 疾风杰哥 08-0708-07 14:19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这家伙是不准备回购了啊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0708-07 14:19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跌了这么多了,有不少股友还在出,你们赚了吗 股友nxXAVS 08-0708-07 14:19
- 390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吴证券发布智能“小水滴”,打造特色化陪伴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19
- 110 1 [石药创新吧] 60的本熬着吧 善良的股市 08-0708-07 14:19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它妹的原来你是跟张江的 兄弟918 08-0708-07 14:18
- 71 0 [汇成真空吧] 出货的 hhghggnbb 08-0708-07 14:18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又割一批 基民35X111219T 08-0708-07 14:18
- 72 0 [来伊份吧] 唱多的小托,快出来买 股友Ce36600297 08-0708-07 14:18
- 89 0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,招商毒蛇这种挨千刀公司,散户就应该 基民z0529192U8 08-0708-07 14:18
- 114 0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西藏旅游下来了,注意! 彩虹资本 08-0708-07 14:18
- 312 1 [山河智能吧] 看不懂,就是吊着, 分手炒股2025 08-0708-07 14:18
- 327 7 [玻璃吧] 本来破位的标准形态,被一则新闻打破了节奏,内 朱小能 08-0708-07 14:18
- 95 1 [宇通重工吧] 根本没人玩的玩意,一动不动 赚够18个亿 08-0708-07 14:18
- 194 1 [江苏国泰吧] 这家公司不思进取躺着吃老本,看来公司上层不走 恭喜生财得刘备 08-0708-07 14:18
- 735 17 [中安科吧] 明天能板吗 金逐流 08-0608-07 14:18
- 1357 0 [中科曙光吧] 求求你拉一下我走了 股友Y7327f0677 08-0708-07 14:18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9.18元啊我的哥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0708-07 14:18
- 78 0 [宇信科技吧] 天天跌 股友23z718897P 08-0708-07 14:18
- 112 0 [正邦科技吧] 妈的比华映科技亏的一塌糊涂今天涨停,大盘涨了 GJX614391 08-0708-07 14:18
- 90 0 [生益科技吧] 东山精密起来了 股友dr38819787 08-0708-07 14:18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英伟达的狗很多,整天砸盘 主力都成万元户 08-0708-07 14:18
- 109 0 [健康元吧] 继续观察下去,你们就会发现,在贱糠元这,叫你 誒謓說 08-0708-07 14:18
- 71 0 [中金黄金吧] 美元持续走低,今晚黄金大暴涨破3400,,,明天 水泥哥要翻倍 08-0708-07 14:18
- 77 0 [山东墨龙吧] 仙人指路 我想张婷想疯了 08-0708-07 14:18
- 89 1 [美格智能吧] 现在撤还来的及。 I买啥啥就跌 08-0708-07 14:18
- 74 1 [科蓝软件吧] 我等17.5进场 荣升万元户 08-0708-07 14:1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十字星 基民JvCaG3 08-0708-07 14:18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挂顶上了,亏损20%.没办法,为啥还有人接。傻不 上市牛牛 08-0708-07 14:18
- 111 0 [海康威视吧] 散户已增加到41万,谁会菩萨心肠拉股价解放套牢 空头评财经 08-0708-07 14:18
- 64 0 [倍加洁吧] 这个操盘手是个心电图医生吗? 纯真质朴的龚云卉 08-0708-07 14:18
- 79 0 [长亮科技吧] 牛逼大盘涨我的票全绿大盘绿我的比他更绿 股市帮我挡了一劫 08-0708-07 14:18
- 71 0 [常山北明吧] 跌回十五才对 神秘冷艳的见月2 08-0708-07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