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万里马吧] 这山顶好凉快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0708-07 14:24
- 80 0 [思创智联吧] 这是什么垃圾票啊?! 股友9681y56M63 08-0708-07 14:24
- 76 0 [深桑达A吧] 跑 基民w3C0719019 08-0708-07 14:24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像一条蚯蚓趴在那里,要死不活的 家财兴隆的杜飞 08-0708-07 14:24
- 72 0 [东田微吧] 主力真呢,眼 股友L7LtuF 08-0708-07 14:24
- 97 1 [湖北广电吧] 快抢啊你们。再不抢就抢不到这么贵的筹码了,两 拉高发套套 08-0708-07 14:24
- 211 9 [飞乐音响吧] 横盘出货,莫有侥幸! 笑看人生如何如何 08-0708-07 14:24
- 81 1 [第一创业吧] 赶紧涨,我都卖了,还不涨 富贵如意德 08-0708-07 14:24
- 510 6 [螺纹钢吧] 昨晚到现在焦煤赚了2万2,螺纹空在最高点,等惊 爱赌才会赢人生 08-0708-07 14:24
- 255 17 [桂林三金吧] 【嘻嘻嘿嘿嘿】不玩玄学 不精广西喀斯特 卡丝 波板牛皮糖 08-0708-07 14:24
- 99 1 [德赛电池吧] 你在等什么,连个野马也不如? 笑傲江湖628 08-0608-07 14:24
- 401 2 [首华燃气吧] 这么大的量又跌破了说明这大量是主力在出货,第 复路之星8954 08-0208-07 14:24
- 88 1 [元祖股份吧] 逃过一劫 默默守候的虎 07-1408-07 14:24
- 79 0 [中科三环吧] 必定会到17元 股友36837w5o16 08-0708-07 14:24
- 94 0 [万润股份吧] 这才连续流出8天还有三天流出的 我想回本55 08-0708-07 14:24
- 114 2 [华力创通吧] 月底最少赚20W 四季长青 08-0708-07 14:24
- 94 1 [南兴股份吧] 利好出货 湖北股友888888 08-0708-07 14:24
- 408 5 [湖南天雁吧] 先在此处建个仓 醉染年华陈玥蓉 08-0708-07 14:24
- 155 1 [陕西煤业吧] 我就知道是这样,你们昨天都卖了,他今天要拉3% 股友m60955V717 08-0708-07 14:24
- 97 4 [泸天化吧] 可能又是最低点收盘啊。 股友wbGKit 08-0708-07 14:24
- 172 3 [英维克吧] 大笔出货的,就想把股价砸下去,可惜啊,大家就 ppmm老杜 08-0708-07 14:24
- 98 2 [中证白酒吧] 如果现在没有其他股票可以选择,接下来是不是该 每天最新消息 08-0708-07 14:24
- 118 4 [商汤-W吧] 现在很精彩,空苟砸多少多头吃多少 OBB 08-0708-07 14:24
- 84 1 [北方长龙吧] 会反复的,要不主力出不了货 专跟股神走 08-0708-07 14:24
- 1215 10 [新国都吧] 七部门:扩大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规模 支持符合 火山引擎爆发 08-0508-07 14:24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我就说冲高回落,明天十字星 碰运气的的 08-0708-07 14:24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没买盘大家散了吧 管不住俺的手 08-0708-07 14:24
- 9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朋友们,人形机器人昨日表现太惊人呐,同泰竞争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708-07 14:24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虽然我在车上但这波突破得放量才算有效突破,等 我说我要烟牌 08-0708-07 14:24
- 86 0 [华达新材吧] 没有韭菜了,割不上了 股友JKnvbs 08-0708-07 14:24
- 89 0 [海能实业吧] 也是醉了。。这天线 守得云开见翻倍 08-0708-07 14:24
- 195 2 [冠昊生物吧] 我来预判一下:等下收盘以后,这些被深套的炒股 天下径山 08-0708-07 14:24
- 101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顶到压力位上不去了 楚天骄子 08-0708-07 14:24
- 67 0 [万泰生物吧] 牛市连跌九周的股唯有万泰一支,估计主力也亏不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8-0708-07 14:24
- 82 0 [赣锋锂业吧] 最窝囊的一个股,无语至极 发射射发 08-0708-07 14:24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反复开板诱多,明天再进,不要冲动了 绝世好武功 08-0708-07 14:24
- 74 0 [千红制药吧] 主力不要砸盘了手下留情留点活口吧 基民W5r8208762 08-0708-07 14:24
- 67 0 [ST诺泰吧] 感觉每天都有个要砸到的目标价位,还挺好玩 哈士基 08-0708-07 14:24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h87365d305 08-0708-07 14:24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600629华建集团:该补涨了。 n1417989175c0070 08-0708-07 14:24
- 98 0 [彩虹集团吧] 看看这个,刚看到的 股友mk8DgD 08-0708-07 14:24
- 681 0 [山河智能吧] 跑了,后排雅下全部掉队了,祝各位发财 蓉城之财运亨通 08-0708-07 14:24
- 71 0 [三博脑科吧] 翔宇这几天涨了二十几个点,这货涨了四个点,滚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0708-07 14:24
- 65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刚追进来。。。 捞月亮的奥特曼 08-0708-07 14:24
- 77 1 [燃油吧] 原油上涨无力,主力一直在诱多 恒心的车言秋 08-0708-07 14:24
- 283 4 [佐力药业吧] 大盘肯定要破前高3674的,佐力再跌回去?那是不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8-0708-07 14:24
- 92 1 [仟源医药吧] 老手法:一路埋埋一路。 专注的魏玉晶1 08-0708-07 14:24
- 239 6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去调研但机构没有给买入建议,另一个去调研 中兵小趴菜 08-0708-07 14:24
- 106 1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瞎了狗眼买这玩意 股友81r3H02577 08-0708-07 14:24
- 104 0 [海峡创新吧] 湘计算机,上海梅林,三安光电,当年这样的庄家 股友0132Le1015 08-0708-07 14:24
- 85 0 [君正集团吧] 稳如,说的就是你。 zjr涨跌通吃 08-0708-07 14:24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元隆雅图19.67买入1成仓位持有。丰立智能66.80 股市张晖 08-0708-07 14:24
- 152 6 [千里科技吧] 81.818%是走是留? 涨乐再涨921 08-0708-07 14:24
- 112 2 [会畅科技吧] 庄家又在玩套路,如果有游资进场,他就后悔了 坚定才赢 08-0708-07 14:24
- 94 1 [利君股份吧] 下午反包翻红,拟目以待 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08-0708-07 14:24
- 77 0 [医药商业吧] 呵呵!白酒红盘,今天不吃药 文哥3buk6t 08-0708-07 14:24
- 87 0 [亚玛顿吧] 点赞超过1必然退市,欢迎哈 ZJP章 08-0708-07 14:24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烂板出妖 股友g7w8159107 08-0708-07 14:24
- 65 0 [英维克吧] 废了 lirenpu 08-0708-07 14:24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买的都绿,没买的都红了 心地善良的我 08-0708-07 14:24
- 143 0 [*ST新元吧] 6元不是顶,若重整成功,股价起码达到25,关键 云海依旧 08-0708-07 14:24
- 75 0 [冠石科技吧] moer? 人类高质量庄家 08-0708-07 14:24
- 114 0 [杭可科技吧] 赛微电子(18.5上来)已经超过杭可科技 气宇轩昂的89 08-0708-07 14:24
- 79 0 [伊利股份吧] 重生之在伊利里躲牛市 龙德斯泰特 08-0708-07 14:24
- 171 3 [华建集团吧] 这只壳是板上盯的的 天街911 08-0708-07 14:24
- 239 5 [英诺赛科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却能暴力洗盘的庄家! 股友3p69519G97 08-0708-07 14:24
- 98 1 [江苏国泰吧] 清仓走人 wangkk00 08-0708-07 14:24
- 172 4 [广和通吧] eSIM!哪个不涨,就你个垃圾,广东股真垃圾 无敌小阿俊 08-0708-07 14:24
- 71 0 [英科医疗吧] 兄弟们,我上午走了,等以后跌下来再见! 伯乐相马663 08-0708-07 14:24
- 113 0 [聚灿光电吧] 半导体龙头,市投资家蒙丽英重仓持有!!! 自强不息得香堇 08-0708-07 14:24
- 75 0 [盛新锂能吧] 一不小心,被洗了 股友Eoo9KR 08-0708-07 14:24
- 73 0 [海投5吧] 收割韭菜最后还要连根拔起。 恒升2020 08-0708-07 14:24
- 147 4 [焦煤吧] 都连续涨了四天了,今天还高位做多的人真是菜, 股友WeDsYu 08-0708-07 14:24
- 125 2 [中材科技吧] 跌无可跌!明天大涨! 股友tg0Wvo 08-0708-07 14:24
- 408 4 [拓尔思吧] 筹码分散形成大山了。 操盘必读 08-0708-07 14:24
- 90 0 [创业板指吧] 看样子明天至少有深探底,一堆从负几个点拉红, 股友rgiYsW 08-0708-07 14:24
- 77 0 [直真科技吧] 醒醒干活了 财运富贵的殷野王 08-0708-07 14:24
- 89 0 [生物医药吧] 买三十万,这个板块有能耐就退市 基民3c21259u65 08-0708-07 14:24
- 64 0 [通鼎互联吧] 根本就无卖了。主力 鸟苏里斯克 08-0708-07 14:24
- 70 0 [金力永磁吧] 逃命啊! syw全民欢 08-0708-07 14:24
- 76 0 [ST应急吧] 只能看 大发牛 08-0708-07 14:24
- 91 2 [ST豆神吧] 你的一个亿难道是欢乐豆? 夯先生X 08-0708-07 14:24
- 4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完了全完了,昨天被挂山顶了 活泼的陶楠莉 08-0708-07 14:24
- 93 1 [安科生物吧] 一堆没有业绩的创新药都涨几倍了 股友350k2U0955 08-0708-07 14:24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跌起来比狗都跑得快 开朗的冉念茜 08-0708-07 14:24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放量大绿棒,恐怕要调整到停牌。 积极的夏舒茜 08-0708-07 14:24
- 89 0 [亚太股份吧] 挣的一点点又要吐回去了 喝杯凉白开压压惊 08-0708-07 14:24
- 97 0 [易普力吧] 看好就进,不看好就出,买进就别盯盘了,卖出也 全部干掉 08-0708-07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