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3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已经被关小黑屋了,资金不能出,大家一起卖 股友1Y7966792u 08-0708-07 15:34
- 197 2 [鸡蛋吧] 鸡蛋注册仓单只有3手。这就是期货不跌的原因。 賞金獵人 08-0708-07 15:34
- 289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白酒真扛把子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创新高不带喘 玟玟公主 08-0708-07 15:34
- 34 0 [德国ETF嘉实吧] 七八个点的收益,只剩下2个点了,放那里不动了 查理不让 08-0708-07 15:3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的10只票有9只不在a股旗下,不然为什么a股 走出回忆向钱看 08-0708-07 15:34
- 137 1 [皖通科技吧] 慧研智投公司推荐的这只票,好坑人,感觉像是跟 股友xJT8e6 08-0708-07 15:34
- 100 0 [TCL科技吧] 这种不考虑投资者利益的上市公司,还是远离为好 大漠绿舟 08-0708-07 15:34
- 83 0 [奇正藏药吧] 9月份在看 有自信的鲁帆0 08-0708-07 15:34
- 86 0 [兴蓉环境吧] 熊猫水难见 c5239321436017978 08-0708-07 15:34
- 80 0 [万里扬吧] 明天继续涨 财来到66 08-0708-07 15:34
- 269 0 [千红制药吧] $千红制药(SZ002550)$ 海南海椰岛 08-0708-07 15:33
- 95 0 [*ST华闻吧] 华文情绪非常稳定! 有条理的杜彦旻 08-0708-07 15:33
- 256 0 [国电南瑞吧] 我在22.2等你 股独患者 08-0708-07 15:33
- 102 0 [德国DAX30吧] 小碎步慢稳涨! 股友81308WU160 08-0708-07 15:33
- 1092 9 [上证指数吧] 创出3636以上新高,那说明已经到了三浪三末期, 明月n秋风 08-0708-07 15:33
- 1225 1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买多买多明天冲 Vic陶 08-0708-07 15:33
- 7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这是又要天天阴跌的节奏吗? 华钰天瑞 08-0708-07 15:33
- 95 1 [青农商行吧] 银行股都能隔两分钱砸 突破历史123 08-0708-07 15:33
- 112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市值又超理想了 股神全靠懵 08-0708-07 15:33
- 84 0 [老百姓吧] 总要弹一下啊,垃圾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8-0708-07 15:33
- 89 0 [金逸影视吧] 股东人数都是一个季度报一次。这股一个月就报一 驱鬼降魔 08-0708-07 15:33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看好的人太多了,军工还没退潮!明天不大可能大 股友59o38338y6 08-0708-07 15:33
- 247 5 [中国核电吧] 昨天内盘比外盘多17万手没跌红了,今天上午外盘 伱大野 08-0708-07 15:33
- 88 0 [焦煤吧] 浙江继续大举加空 牛气冲天犇犇犇 08-0708-07 15:33
- 255 3 [兖矿能源吧] 这只股一定能大涨,不要放弃,坚持下去 慈祥的俞烨冰 08-0708-07 15:33
- 83 0 [天府文旅吧] 你们要哭还早了点,明天收盘才是哭的时候,把话 秀丽的夏小达 08-0708-07 15:33
- 173 3 [胜蓝股份吧] 好就好在今天这个上涨没有缺口要补,尾盘下探个 每天赚两千块 08-0708-07 15:33
- 116 1 [依米康吧] 长线趋势还是向上的,看后两个交易日日线能不能 股友75k287593H 08-0708-07 15:33
- 100 1 [华贸物流吧] 你可以涨了,尾盘我卖了!受不了了 游击小战神 08-0708-07 15:33
- 81 1 [众泰汽车吧] 累了歇一歇 海南跨境免税 08-0708-07 15:33
- 168 3 [松炀资源吧] 早上你和天娱数科,选了你这个钩庄券价包臂的东 cpo永远的神 08-0708-07 15:33
- 83 2 [众泰汽车吧] 太牛啊你,泰泰 小小鱼儿 08-0708-07 15:33
- 149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创新药这里倒车接人啊,这次得把握住时机,$景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0708-07 15:33
- 116 1 [中远海特吧] 分红可能已经黄了,大家别等了 海控的前身叫远洋 08-0708-07 15:33
- 94 0 [金力永磁吧] 十万美元一斤,爱买不买啊! 股友tc9uhf 08-0708-07 15:33
- 96 0 [万里马吧] 每天都在创新高,明显的走趋势,要是真涨停就加 多米丸子 08-0708-07 15:33
- 7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配售成功,肯定要破配售价的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8-0708-07 15:33
- 88 0 [中旗股份吧] 翻看一下历史,自上市以后就没硬过,买它没啥大 牛啵依哄哄 08-0708-07 15:33
- 112 0 [片仔癀吧] 基金投资都这么成功,说明有能力。自己公司的股 股友8C1580z989 08-0708-07 15:33
- 97 0 [中恒集团吧] 这货会跌破2.70元。阿拉卖的时候是2.76元。 钢举目张 08-0708-07 15:33
- 113 1 [特变电工吧] 这应该是红三兵吧. 奥斯卡的颁奖者 08-0708-07 15:33
- 236 4 [久其软件吧] 能回调5个点,太残暴了 AAA股渣男 08-0708-07 15:33
- 119 1 [麦捷科技吧] 明天低开4个点起步了 贴心的乔怡萱 08-0708-07 15:33
- 321 3 [思特奇吧] 尾盘有的人进有的人出进的呢持续看好思特奇认为 司空斫轮 08-0708-07 15:33
- 489 13 [天府文旅吧] 世运会已经登上热榜了,等晚上情绪发酵,明天起 戴南不锈钢吖 08-0708-07 15:33
- 222 4 [华钰矿业吧] 我就说嘛,烟购一出,必下跌,还有人信他说的, 阿巳叔 08-0708-07 15:33
- 395 1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宝武镁业资讯 06-2508-07 15:33
- 87 0 [*ST沐邦吧] 公告之王 股友8O29023e53 08-0708-07 15:33
- 88 0 [京东方A吧] 太恶心了! 股友r195U32228 08-0708-07 15:33
- 98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儿子不涨了,终于到你发力了啊。继续努力, fantasy24 08-0708-07 15:33
- 237 1 [东方国信吧] 二平8.6龙虎榜卖1.2亿,大宗卖一亿左右,今天盘 站队哥 08-0708-07 15:33
- 154 3 [天府文旅吧] 莫名其妙吃了20个点,真无语了 蛮荒之地 08-0708-07 15:33
- 120 1 [博腾股份吧] 1.2万个新增散户都被套起了? 新义家 08-0708-07 15:33
- 83 4 [军工ETF广发吧] 好哦,1.26等你 稳健复利增长机 08-0708-07 15:33
- 87 0 [华塑股份吧] 秋风略显丝丝凉意,夕阳也变得温柔可爱了。天上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-0708-07 15:33
- 138 1 [安杰思吧] 业绩是今天晚上公布还是明天晚上 爱家人得狮子 08-0708-07 15:33
- 104 1 [巨轮智能吧] 获利了结了走了兄弟们。在坐的请继续吃着喝着。 股友009383RQ58 08-0708-07 15:33
- 111 1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调整了! 活灵活现的高淳美 08-0708-07 15:33
- 66 1 [中公教育吧] 我是t不来,天天小亏 路三人 08-0708-07 15:33
- 8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吗 基民NpVcwC 08-0708-07 15:33
- 118 1 [歌尔股份吧] 爽,全仓吃大肉了,再见啦 大渔火996979 08-0708-07 15:33
- 117 1 [王府井吧] 在武商和王府井之间,选择了这口烂井,世上没有 人在江湖1982 08-0708-07 15:33
- 185 5 [北方稀土吧] 我气死了36.8走了2000股,37走2300目前还亏7000 挣钱改善生活 08-0708-07 15:33
- 131 4 [汉得信息吧] 涨的少跌的多,散户多是这样的,今天确实太弱了 零和博一 08-0708-07 15:33
- 243 4 [鲁银投资吧] 各位散户,请立即去各股吧宣传鲁银。既然庄如此 鲁银你最牛 08-0708-07 15:33
- 105 2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主力的格局呀 基民g983668r80 08-0708-07 15:33
- 109 1 [达实智能吧] 又是中了一个毒标,我强烈要求证监会查一下这个 Gsly 08-0708-07 15:33
- 116 2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个非要等五日线上来,明天才拉 已经被割的新韭菜 08-0708-07 15:33
- 199 2 [久远银海吧] 预想的差不多,看把你们慌的,我对你们也是无语 NEW_YEAR 08-0708-07 15:33
- 277 14 [*ST仕净吧] 这票要装死到多久 深情的苗言秋 08-0508-07 15:33
- 131 2 [天娱数科吧] 一口吃掉33万手? 只想往上走 08-0708-07 15:33
- 115 1 [中船特气吧] 这股不跟半导体和光刻机,也不跟中船系,哪个跌 雄心勃勃得宙斯 08-0708-07 15:33
- 107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卖房卖车贷款买,可千万要等我上车了再涨哦 jhgfryujhff 08-0708-07 15:33
- 124 1 [博瑞医药吧] 刚用同花顺预测了明天的走势,要吃大面了,后悔 我乃天真 08-0708-07 15:33
- 451 2 [星网锐捷吧] 赚个抬轿子的辛苦钱,再见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5:33
- 203 5 [越秀资本吧] 我劝你们这些犟种都好好学学(定力与波段)他当 股友8u851a6386 08-0708-07 15:33
- 153 2 [卓翼科技吧] 华映和你买了你真垃圾 紫琰王 08-0708-07 15:33
- 11533 19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 动量交易猎手 08-0608-07 15:33
- 109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跌了点没关系,创新药未来有看头,慢慢加仓挺好 真好这世界 08-0708-07 15:33
- 340 0 [诚意药业吧] 费豺 快抜出来 08-0708-07 15:33
- 78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啥情况? 六点半到 08-0708-07 15:33
- 133 1 [贝瑞基因吧] 上午的拉升,估计是有大资金进去了,可惜没有抓 山魔王 08-0708-07 15:33
- 116 2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里面的散户感谢大盘没跌吧!如果大盘跌 墨龙才是真概念 08-0708-07 15:33
- 215 7 [东方雨虹吧] 如果那分红几十个亿用来回购得上三十以上。你们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0708-07 15:33
- 753 8 [同花顺吧] 最近的行情为什么一直是压着券商股呢?很多天了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8-0708-07 15:33
- 163 0 [R腾邦1吧] R腾邦1:关于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R腾邦1资讯 08-0708-07 15:33
- 84 0 [华搜股份吧] 高增长与强控盘的稀缺组合 股友6055p2A963 08-0708-07 15:33
- 111 1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20.96追高买高了,今天21.44t出了,苍蝇肉 买股就是赌 08-0708-07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