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乐山电力吧] 想问一下13.8的成本明天能不能活着出来呀,能不 股友655qT08867 08-0708-07 15:36
- 110 2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大家听我号召一字板走起。。。。。 BUG的一生 08-0708-07 15:36
- 104 3 [微创脑科学吧] 看熊猫操作,熊猫拉他就拉,熊猫跌,他就跌更惨 请叫我文哥哥 08-0708-07 15:36
- 107 1 [ST沈化吧] 立案结果出来没有,快点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8-0708-07 15:36
- 81 0 [鲁抗医药吧] 只能盼望明天能不能涨停 夏天的网 08-0708-07 15:36
- 377 12 [长电科技吧] 有没有懂的,这个是不是试盘 豪迈奔放的张芝菲 08-0708-07 15:36
- 143 5 [德固特吧] 快点补仓,这么完美的点位。本来就位置没打起来 多看少动听风雨 08-0708-07 15:36
- 294 10 [甘咨询吧] 明天会涨停吗? 股友gpFkiU 08-0608-07 15:36
- 845 5 [思特奇吧] 是我格局太小了啊 做个耐心的猎人 08-0508-07 15:36
- 678 10 [尔康制药吧] 看跌星期五跌十个点放量今天虽然缩量了不过是个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0408-07 15:36
- 2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趋势明牌赶紧抄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扛着大盘创新 睡吧睡吧明天说 08-0708-07 15:36
- 173 0 [宝盈中证A100指数增强C吧] 调整期别慌,设置好网格交易,比如每跌5%补一次 嘻嘻嘻嘻嘻xxx 08-0708-07 15:36
- 411 2 [皖通科技吧] $皖通科技(SZ002331)$ 学做超短线 08-0708-07 15:36
- 107 1 [黑猫股份吧] 明天如果没有中阳,下周不用看了,又是横盘。 zhaoabcdzhang 08-0708-07 15:36
- 98 0 [西宁特钢吧] 炒东信也比这强太多了,哪怕东信在高位,实在不 股友91q3812n75 08-0708-07 15:36
- 81 2 [润达转债吧] 这个有过夜的吗?我本来想,但是没敢过夜,怕死 越来越好的超人 08-0708-07 15:36
- 120 1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终于过一毛了,那个直线有我的一份功劳啊 大富豪666 08-0708-07 15:36
- 110 1 [三一重工吧] 太烦了拿几年了就在我成本线晃,亏了一点清仓 胡蝶208 08-0708-07 15:36
- 2031 5 [硕贝德吧] 暗盘资金流入3.84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8-0608-07 15:36
- 104 1 [东通退吧] 狂发好消息诱多 价值投资不投机 08-0708-07 15:36
- 98 0 [潮宏基吧] 预计在前高附近会来回拉锯几天,坚定持有,可以 恒哥复盘 08-0708-07 15:36
- 9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你好意思人气第一! 基民2h65538E10 08-0708-07 15:36
- 101 2 [杭萧钢构吧] 明天还是要继续绿 包容的柳昊盈 08-0708-07 15:36
- 258 4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董秘你看看金马董秘怎么回答。你出来说一说 股友eq8tUQ 08-0708-07 15:36
- 99 1 [诺德股份吧] 这么搞下去,之前赚的剩的不太多了 股友1328z7A583 08-0708-07 15:36
- 99 1 [力源信息吧] 尾盘2.2万手,就是明天用来砸盘的 股友79m918I183 08-0708-07 15:36
- 139 3 [老百姓吧] 19.4的韭菜在这 红了吗橙子 08-0708-07 15:36
- 247 5 [中电鑫龙吧] 今日收7.53,明日收8.28,做个假顶,下周继续爆 华尔街之虎阿达 08-0708-07 15:36
- 89 3 [昆仑万维吧] 狗史票 牛奔犇 08-0708-07 15:36
- 93 1 [艾德生物吧] 垃圾,绝对的垃圾票,什么玩意!老子在这里整整 股友h951n29103 08-0708-07 15:36
- 94 3 [燃油吧] 做多3手 金树萌 08-0608-07 15:36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觉今天能!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调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708-07 15:36
- 89 0 [辰欣药业吧] 发瘟 忍者刺激 08-0708-07 15:36
- 82 0 [退市苏吴吧] 周末会有结论吗?冰上舞蹈 勇敢雄起 08-0708-07 15:36
- 96 0 [奥飞数据吧] 大盘指数上涨300点,这个温飞数据跌了一个月了 大吉利市得姬冰雁 08-0708-07 15:36
- 97 0 [天龙集团吧] 浪费时间。。。 股票涨的咻咻快 08-0708-07 15:36
- 108 0 [拓斯达吧] 明天11.4走势来一波 唇红的阿朱 08-0708-07 15:36
- 99 0 [太平鸟吧] 太平鸟 红彤彤之赫拉 08-0708-07 15:36
- 812 1 [创新医疗吧] 看这个买的,买少了 厉害了我的天哪 08-0708-07 15:36
- 95 1 [东阿阿胶吧] 低位吸货 炳南先生 08-0708-07 15:36
- 234 5 [中航沈飞吧] 到明年四月你要是不破60-56-51.50我退出股市, 牛气冲天25666 08-0708-07 15:36
- 405 2 [锦江在线吧] 我现在要是说明天一定会涨,降低一下之前的预期 浪子燕青0626 08-0608-07 15:36
- 1302 4 [恩捷股份吧] 姑娘不错,我看上你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7 15:36
- 81 0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这垃圾明天要大调整了 勤奋的彭聪0 08-0708-07 15:35
- 84 0 [亚太药业吧] 666进了,来啊,继续 哈啰小散 08-0708-07 15:35
- 78 0 [三博脑科吧] 筹码被主力收走了 与你同发 08-0708-07 15:35
- 95 0 [昆仑万维吧] 万兴两天涨了六个点,坤坤跌了一个点 真诚的马泰成 08-0708-07 15:35
- 108 0 [乐山电力吧] 拿稳了,准备吃肉。 不牛A也不牛C 08-0708-07 15:35
- 76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又追进去了一些,有点慌了 我二舅说的 08-0708-07 15:35
- 160 0 [创新医疗吧] 工信部推动脑机接口创新发展的实质落地影响感谢 皖C54846 08-0708-07 15:35
- 328 0 [投顾产品吧] 持仓过于简单和集中 花开如意的小乔 08-0708-07 15:35
- 182 0 [大悦城吧] 厦门、三亚、海淀三大悦城以超98%招商率高质量 元气少女李逵逵 08-0708-07 15:35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[微笑] 旺达张姐 08-0708-07 15:35
- 117 1 [万马股份吧] 这放量大阴线,要跌好多天啦 dueyou 08-0708-07 15:35
- 271 8 [华东数控吧] 我个人认为是大行情的前兆。 采云大道 08-0708-07 15:35
- 791 2 [三六零吧] 太差了,软件板块里面选错了它! 耐心的睿博 08-0708-07 15:35
- 514 3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子牙1966 08-0708-07 15:35
- 106 2 [天府文旅吧] 被套的就放着,放到那个什么什么运动会结束啊, 家哥来炒股 08-0708-07 15:35
- 139 2 [融捷健康吧] 真正的头顶三柱香 股友jxrb1d 08-0708-07 15:35
- 85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动买套,套得光荣,套得伟大 回本难如登天啊 08-0708-07 15:35
- 339 4 [内蒙一机吧] 洗洗盘,为了明天更好的上升 婀娜的汤泽哈 08-0708-07 15:35
- 96 1 [国光电器吧] 明日该涨停了吧,拿了三个月了 鱼多多的春天 08-0708-07 15:35
- 94 1 [爱慕股份吧] 四连阳了,明天不得一根子啊 有魄力的付航15 08-0708-07 15:35
- 85 1 [天娱数科吧] 拿了6个月还没解套,明天,明天会怎么往上还是 无畏的郝研潞 08-0708-07 15:35
- 132 2 [胜蓝股份吧] 风口上,洗前期套牢盘,没有无缘无故的解套 n350413610864292 08-0708-07 15:35
- 161 4 [万丰奥威吧] 指数涨了300多点,这垃圾还在原地盘整! 谦虚谨慎de米老鼠 08-0708-07 15:35
- 166 3 [牧原股份吧] 47.1清仓,等45.5接回来。 一方红股 08-0708-07 15:35
- 326 1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有没有涨停取决于,今晚有没有龙虎榜,如果 股友06673hl776 08-0708-07 15:35
- 102 0 [观想科技吧] 抄底赔一个点明天能回本吗,别低开太多心脏守不 玩票心累 08-0708-07 15:35
- 7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白酒圈定海神针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全红稳 股友X3267i3192 08-0708-07 15:35
- 1062 1 [晶丰明源吧] 最近买了晶丰明源,都不敢跟别人说我买了,太丢 小马哥发哥 08-0708-07 15:35
- 391 4 [赤峰黄金吧] 资金来这里防守是真的太完美了,首先是没涨过, 巴菲特广东分特 08-0708-07 15:35
- 87 0 [浪潮信息吧] 去你丫的浪潮,废了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8-0708-07 15:35
- 111 0 [石化机械吧] 5.5月底能到吗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8-0708-07 15:35
- 93 0 [裕兴股份吧] 全是想坐轿的,可惜没有轿夫。表现就是没量没波 股友i056d70116 08-0708-07 15:35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来到3394目标到位,3373底仓空单21点到 金市令狐冲 08-0708-07 15:35
- 96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 韭菜接盘小能手 08-0708-07 15:35
- 5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来回震荡就为了吸筹码,庄家挺辛苦的啊,表演了 水纹WING 08-0708-07 15:35
- 94 0 [捷成股份吧] 。明天要是再跌一毛八,又到六元以下了。没得玩 日进斗金得傅红雪 08-0708-07 15:35
- 1012 0 [硕贝德吧] 特朗普对芯片征收100%税,对国产芯片构成利好 今天抓涨停 08-0708-07 15:35
- 432 0 [狮头股份吧] 今天开盘就跌的技术性马后炮原因。 歌手成成 08-0708-07 15:35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40.4解套?? 再也不买稀土了 08-0708-07 15:35
- 92 0 [日月明吧] 今天量,这么大?放量大跌吗 股友a3rhth 08-0708-07 15:35
- 120 3 [中文传媒吧] 怎么还有这样的股票? 股友58v5c32321 08-0708-07 15:35
- 102 1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低开高走吧 股友33h338m189 08-0708-07 15:35
- 325 5 [世纪恒通吧] 明天迎首个涨停板!贵阳世界大数据峰会于8月召 桑榆东隅 08-0708-07 15:35
- 90 2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跌,上市干嘛, 涨停板zTb 08-0708-07 15:35
- 118 2 [恒顺醋业吧] 量能持续放大,价格也在上涨,大涨得节奏,就差 投资小白菜市场 08-0708-07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