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皖通科技吧] 早上炸板跑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5:02
- 89 0 [韵达股份吧] 等会该发回购信息勒 翱翔股市的船长 08-0708-07 15:02
- 130 0 [完美世界吧] 买在分歧啊今天是好的补仓点位,这股老庄善于盘 再追2万恒科 08-0708-07 15:02
- 108 0 [比亚迪吧] 这股完全被控制了 开心的范娴乔 08-0708-07 15:02
- 96 0 [大族激光吧] 沃日啊,还不如进天娱数科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0708-07 15:02
- 92 0 [山金国际吧] 果然有雷 沉着的欧阳美波1 08-0708-07 15:02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主力真的阴险,想T飞了,尾盘走了,也许对明 夏之殇情 08-0708-07 15:02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天大的雷哥???? 姥九采 08-0708-07 15:02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明天能来个大阳线吗? 老猫三叔 08-0708-07 15:02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辽宁“千企万户大走访”活动累计摸排129万户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5:02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拟第一次续发行2025年超长期特别国债(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5:02
- 85 0 [爱朋医疗吧] 刚卖了尾盘就拉升,主力太坏了,看竞价明天还得 股友61Y399T809 08-0708-07 15:02
- 75 0 [三超新材吧] 下午拉一下,这么狗出来叫 无心智者 08-0708-07 15:02
- 82 0 [华润微吧] 尾盘是不是不砸不舒服真儿服了 大湾区零度韭精 08-0708-07 15:02
- 205 0 [康弘药业吧] 顶 股友iZE8zZ 08-0708-07 15:02
- 107 1 [飞乐音响吧] 这不明显操纵股价吗 K_7 08-0708-07 15:02
- 94 1 [兆驰股份吧] 散户锁仓,庄家也锁仓,看谁能熬得过谁。 低价埋伏牛必来 08-0708-07 15:02
- 619 1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0708-07 15:02
- 101 3 [中文传媒吧] 9.99收盘 东华起飞 08-0708-07 15:02
- 98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对白酒怎么有那么深的执念呢,是不是病了。 你瘦猴姐姐 08-0708-07 15:02
- 146 2 [钱江水利吧] 别的票涨得很高了也不敢买,只能买这种没涨的仙 股友67Q20063a5 08-0708-07 15:02
- 303 3 [倍加洁吧] 给大家竖个中指 我要赢完主力钱 08-0708-07 15:02
- 178 4 [利能5吧] 无量上涨,0.92等着你 鸿达氢能7168 08-0708-07 15:02
- 4078 9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市场 秘_宝 08-0608-07 15:02
- 87 0 [狮头股份吧] 明天能涨停嘛;今天跌20个点-超跌了10个点;明 股友1i760p2101 08-0708-07 15:02
- 9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单日2.47%加上近一年90.86%,信澳匠心回报 股友X3267i3192 08-0708-07 15:02
- 86 0 [天龙集团吧] 哈哈哈,明天跌破20天线是铁板钉钉。 霸王之剑 08-0708-07 15:02
- 91 0 [中兴商业吧] …… 红扑扑地风信子 08-0708-07 15:02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平开或小高开,是最理想的走势, 豪爽大气的柳衍慕 08-0708-07 15:02
- 267 0 [高德红外吧] $高德红外(SZ002414)$ 儿童激进炒股 08-0708-07 15:02
- 74 0 [光伏设备吧] 大全能源不涨光伏就趴窝。 价值投资668811 08-0708-07 15:02
- 86 0 [一心堂吧] 一心卖。卖了吧,不想给A量化钝刀子割。买基金 股友95d3316G70 08-0708-07 15:02
- 105 1 [国投智能吧] 这波大盘牛,被砸懵圈了 冰火奇人 08-0708-07 15:02
- 75 1 [中马传动吧] 又平平安安过了一天,再来个几天更好 气宇不凡的智渊1 08-0708-07 15:02
- 117 2 [万泰生物吧] 恭喜万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票十连跌,鼓掌 感伤的阿紫 08-0708-07 15:02
- 495 3 [新瀚新材吧] 等了一天了,今天满仓红彤彤。 夜深方知雪重 08-0708-07 15:02
- 87 1 [中国移动吧] 这是有多不看好移动,天天跌,希望明天打脸这些 用户001 08-0708-07 15:02
- 109 1 [隆华科技吧] 十日线破位,必须走了 孤不想理你 08-0708-07 15:02
- 83 1 [华信新材吧] 累计已经赚了27个点了,你跌下来吧,在买入 主做主升浪 08-0708-07 15:02
- 102 2 [中国电建吧] 7.451万1千股啥时候回本 欧阳玉龙 08-0708-07 15:02
- 171 0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24年信披违规被警示,受损投资者抓紧维权 股事心声 08-0708-07 15:02
- 83 1 [沪银吧] 看来还是要说这句话,每一次下跌都是买涨的机会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08-0708-07 15:02
- 75 1 [星光股份吧] 收盘还得绿 天天吃肉嘎嘎香 08-0708-07 15:02
- 260 20 [晶澳科技吧] 今年以来大盘涨了8%以上,而晶澳下跌19.3%,比 主动买套也不行啊 08-0608-07 15:02
- 355 1 [成都燃气吧] 燃气板块创历史新高,和重庆燃气却在历史新低。 zxtjoo 07-2908-07 15:02
- 78 0 [美迪西吧] 真不是人啊!你跌停啊!损种!!! 别了韭菜 08-0708-07 15:02
- 74 0 [中文传媒吧] 明天9.98收盘,有规律可找 n303613456690128 08-0708-07 15:02
- 90 0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变盘日。看全子怎么走 怼怼6666 08-0708-07 15:02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两天接力贷的情绪真好,长城这么大屁股,尾盘 股友02560F9n87 08-0708-07 15:02
- 122 0 [ST迪威迅吧] 最后这一下站稳了七块,洗了一天,明天又要起飞 沉着冷静的温智妍 08-0708-07 15:02
- 241 3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开5.8以上……冲击6.6 春春的外脑壳 08-0708-07 15:02
- 58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折腾了一天赚了0.1左右,我基本不左侧交易,所 龙亚亚 08-0708-07 15:02
- 22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也有人说尾盘拉涨停不是好事?究竟懂不懂股 股友072g029u25 08-0708-07 15:02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构筑顶部 掌握股市规律 08-0708-07 15:02
- 109 0 [海信家电吧] 天天钓鱼,明天继续低开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8-0708-07 15:02
- 85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明天该突破了 五福金牛 08-0708-07 15:02
- 65 0 [皖通科技吧] 绝杀 中山东路298号 08-0708-07 15:02
- 86 0 [西宁特钢吧] 跟柳钢股份一模一样!明天还有跌 南宁二代战神 08-0708-07 15:02
- 76 0 [帝科股份吧] 感觉这股天天白玩 食禄者 08-0708-07 15:02
- 112 0 [创新医疗吧] 倒在黎明前 股友83To395896 08-0708-07 15:02
- 74 0 [小商品城吧] 我觉得主力竞价买了,明天该红了 股友3t0783A673 08-0708-07 15:02
- 81 0 [奇正转债吧] 明天集合低开一个点以上买入博弈下, 第三者11 08-0708-07 15:02
- 395 0 [璞源材料吧] 昨天真被洗下车了,这gou庄 嵩山北路 08-0708-07 15:02
- 87 0 [奥赛康吧] 明天会高开吗 基民11131U7u29 08-0708-07 15:02
- 79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站岗的应该比较多! 沙坪佬 08-0708-07 15:02
- 80 0 [金龙汽车吧] 真的受不了了,这个太烂了 阔爱Makiyo 08-0708-07 15:02
- 95 0 [飞力达吧] 挣快钱的不要。 连中三元 08-0708-07 15:02
- 185 1 [日经225吧] 东证指数又创新高格隆汇8月7日|因美国股市强劲 股友NYgHy37155 08-0708-07 15:02
- 80 0 [润泽科技吧] 一红一绿,主力强迫症 诸君且齐梭哈 08-0708-07 15:02
- 87 0 [上海银行吧] 太了 股友VIHnGT 08-0708-07 15:02
- 61 0 [蜂助手吧] 这是???? 股友31V25618D3 08-0708-07 15:02
- 373 0 [ST际华吧] 走的还是脑几口 红透半边天1234 08-0708-07 15:02
- 86 0 [浪潮软件吧] 这线坏了 豪放不羁的趣灵 08-0708-07 15:02
- 111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庄是真的没钱。 啥都不会的 08-0708-07 15:02
- 77 1 [南方路机吧] 砸到51,我来接带血筹码 唯手熟 08-0708-07 15:02
- 238 10 [ST际华吧] 看看强迫症患者今天是不是4.66收,还是那句话, 大散5568 08-0708-07 15:02
- 92 2 [佳禾食品吧] 弱,公司出问题了? 市场悟道 08-0708-07 15:02
- 49 1 [奥瑞德吧] ……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0708-07 15:02
- 358 1 [顺鑫农业吧] 完了,没忍住接盘了,这波要跟大盘回调到13.5了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08-0708-07 15:02
- 143 5 [捷强装备吧] 65挺住就行 向100万冲刺 08-0708-07 15:02
- 223 0 [贝因美吧] 千亿市场,刚刚开始! 小兔吃嫩草 08-0708-07 15:02
- 101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是直接无脑跟板块 股友8T81d57998 08-0708-07 15:02
- 157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行情好到离谱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扛着大盘破纪 精致的柳叶 08-0708-07 15:02
- 125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等其他回本都销户,就玩游戏! 乐观的山叶雅11 08-0708-07 15:02
- 121 2 [凯格精机吧] 人家这个主力就先知先觉,大盘到顶玩球了,人家 溪南采金人777 08-0708-07 15:02
- 81 0 [广生堂吧] 盘中已经不能再题不然拉高出不去 迷人的高菡 08-0708-07 15:02
- 110 0 [佳电股份吧] 军工电机硬逻辑!军方认证壁垒高,订单锁死5年 ccxxxxw 08-0708-07 15:02
- 305 0 [郑中设计吧] $郑中设计(SZ002811)$ 超高校级韭菜 08-0708-07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