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今儿保险板块小跌了一下,正好趁这机会补点仓。 小娜论市 08-0708-07 15:03
- 87 2 [阳光股份吧] 像金科一样死 就说那你会什么 08-0708-07 15:03
- 146 2 [鲁银投资吧] 不看好鲁银的,现在赶紧卖出,我找对鲁银投资有 鲁银你最牛 08-0708-07 15:03
- 77 0 [爱朋医疗吧] 明天一字 奋进之戈东 08-0708-07 15:03
- 112 0 [*ST新潮吧] 标准A杀,无意外消息的话,第一目标2.7,到了再 抗敌素结核杆菌 08-0708-07 15:03
- 85 0 [南天信息吧] 老师让你们 百战的钮茜 08-0708-07 15:03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老子明天来做T,这两天没做T亏死啦! 无畏的折耳根 08-0708-07 15:03
- 94 0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该拉北方导航中兵红箭了!除了长城长龙,别 勤奋的兰州府 08-0708-07 15:03
- 78 0 [三六零吧] 周大绿,自己公司的股价都拉不起来,天天冲高回 索叠斯內 08-0708-07 15:03
- 79 0 [大禹节水吧] 阴棒 股友Z0FL1l7157 08-0708-07 15:03
- 92 0 [迪安诊断吧] 这么一根长长的针比蚊子还烦人 鸿运腾达 08-0708-07 15:03
- 124 1 [岩山科技吧] 不是偷袭,人脑利好,明天涨停 股友y732608I82 08-0708-07 15:03
- 90 1 [华昌化工吧] 他家怎么了,天天织布 哈哈哈故事 08-0708-07 15:03
- 80 0 [洪田股份吧] 明天要跌了 股友085Zi03718 08-0708-07 15:02
- 77 0 [多晶硅吧] 赤裸裸的操控,买期权可以去举报了 股友ISwiao 08-0708-07 15:02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(159338)上一交易日资金净流入超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5:02
- 99 0 [深证成指吧] 继续构筑顶部昨天上涨后,乐观情绪上升,认为今 掌握股市规律 08-0708-07 15:02
- 79 0 [晓程科技吧] 嗯?什么! 胸肌不太大 08-0708-07 15:02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骂不动了,真好样的 股友sGy18z 08-0708-07 15:02
- 72 0 [中国重工吧] 都埋了吧 北冥有鱼698 08-0708-07 15:02
- 112 2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玩了一个寂寞,多空平手。 蛟龙出海abc 08-0708-07 15:02
- 70 1 [*ST金科吧] 1.39也不能进 TT120917 08-0708-07 15:02
- 92 1 [银河磁体吧] 注意注意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08-0708-07 15:02
- 91 1 [创新新材吧] 先卖了,快点砸到两块钱我回来卖房卖车过来抄底 股友D296m92335 08-0708-07 15:02
- 196 11 [科达利吧] 股民们,你们有收到到扣股息红利税吗?股票亏的 快速的钱锦鹏 08-0708-07 15:02
- 179 2 [城地香江吧] 低位不坚定的享受不到拉升,抱有小聪明追高入场 国科大分海 08-0608-07 15:02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每天一个凉凉 股友915G192r25 08-0708-07 15:02
- 83 0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要堵郭运了 yzlook123 08-0708-07 15:02
- 86 0 [凯恩股份吧] 谢谢 GG乔总 08-0708-07 15:02
- 68 0 [云天励飞-U吧] 最后三分钟,泄了! 生财富贵得墨非 08-0708-07 15:02
- 81 0 [新国都吧] 明天好坏要走 坚决地白羊 08-0708-07 15:02
- 89 2 [南京熊猫吧] 尾盘偷袭 会吹泡泡的猫 08-0708-07 15:02
- 308 1 [华新建材吧] $华新水泥(SH600801)$ 疯狂小喇叭 08-0708-07 15:02
- 105 3 [汉桑科技吧] 买买买,明天反弹 股友1193Vu8795 08-0708-07 15:02
- 92 2 [恒华科技吧] 真不行,每天都墨迹涨,一跌就狂跌 Yixo_oxiY 08-0708-07 15:02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【温馨提醒】主力出货顺 股友6L571l9722 08-0708-07 15:02
- 731 3 [立华股份吧] 大家一起去把下面这帖顶起,成热榜,畜牧才会起 老猫抓鱼 08-0608-07 15:02
- 80 0 [海康威视吧] 尾盘加,明早就跑 瓦蓝的尤春竹 08-0708-07 15:02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泥,。,码?精准割一分…… 上半年赶大集 08-0708-07 15:02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公司连跌七天,你是人吗?忍心吗? 股友9tbBpc 08-0708-07 15:02
- 71 0 [金陵药业吧] 这是啥玩意听 股海横行 08-0708-07 15:02
- 66 0 [贝因美吧] 每次补仓都补到高位。真是服了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0708-07 15:02
- 64 0 [倍加洁吧] 兄弟们,明天怎么办 五五开灬四六开 08-0708-07 15:02
- 90 0 [海昌新材吧] 尾盘买入,明天看好机器人回流! 三年百倍千万 08-0708-07 15:02
- 78 0 [*ST启环吧] 天天加仓,无限加仓,月月加仓 基民380L00o189 08-0708-07 15:02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异动有情况 索命三枪 08-0708-07 15:02
- 144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三种走势 股友797r2F3362 08-0708-07 15:02
- 198 1 [宏昌电子吧] 朋友让我来展示一下自己的分析操作实力,说以免 散户牛XX 08-0708-07 15:02
- 100 1 [长安汽车吧] 中报有问题,大资金跑了,有雷 文盲炒股 08-0708-07 15:02
- 144 2 [电气风电吧] 就这走势,还有借壳的可能?主力都是瞎的? 沉浮于云海 08-0708-07 15:02
- 181 5 [值得买吧] 这么长一根死亡天线,偏偏就是有人不信邪,心甘 我将带头砸盘 08-0708-07 15:02
- 134 4 [大东方吧] 昨天4.95出的,今天还是4.95,哈哈 优美的金礼杰 08-0708-07 15:02
- 77 0 [涛涛车业吧] 收盘吉祥数字:15888!要我发发发!!! 多财多谋得令狐冲 08-0708-07 15:02
- 68 0 [倍加洁吧] 我们散户要齐心,一起做调查,今天买入的请点个 梭哈最高境界 08-0708-07 15:02
- 178 8 [王府井吧] 谁能预测一下今天收盘价 极地曙光 08-0708-07 15:02
- 133 3 [普天科技吧] 天天就是这一招,从高回落! MR郭2 08-0708-07 15:02
- 122 2 [通程控股吧] 人气垫底,拉升吸筹才是硬道理。操盘手都睡了吧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8-0608-07 15:02
- 78 0 [汉桑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成本多少啊?我昨天最低买的,84买 大发纳福地林平之 08-0708-07 15:02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还是机构推动的,游资跑了不少 清泉村 08-0708-07 15:02
- 106 1 [冰川网络吧] 偷袭尾盘,明天开盘又要砸一波了 燃烧的火鸟 08-0708-07 15:02
- 167 1 [中核科技吧] 好奇的问一下,这破玩意为什么还有个幽门螺杆菌 红枫似火舞 08-0708-07 15:02
- 105 3 [爱朋医疗吧] 啊? 追涨杀跌005 08-0708-07 15:02
- 90 1 [华蓝集团吧] 怎么举报该股恶意做空? 淡淡岁月 08-0708-07 15:02
- 64 0 [博威合金吧]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还要调整,18元非常有可能到 巴菲特卖水果 08-0708-07 15:02
- 144 2 [ST加加吧] 没多少散户吧?上次涨停追进来的,md 基民R8yBbX 08-0708-07 15:02
- 93 1 [成都路桥吧] 这货这么垃圾的吗?五日线都不上吗?5.96尾盘拉 八方来财得李白 08-0708-07 15:02
- 90 1 [南兴股份吧] 兄弟们,这票我看废了哦,编程拉得飞起,这股不 首板擒妖168 08-0708-07 15:02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妖怪来了 股友uc60398981 08-0708-07 15:02
- 75 0 [华策影视吧] 昨儿就说换去光线,一堆沙毛还这儿干耗 颂2020 08-0708-07 15:02
- 528 0 [山西焦煤吧] 银行果然还是永远的神,有跌就买永不错,山煤今 破产小散 08-0708-07 15:02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真是无语了 完美的董小达1 08-0708-07 15:0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还是得考坚持回调后及时买进啊,这不$摩根标普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0708-07 15:02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估计要调整一段时间了! 基民9E579k5321 08-0708-07 15:02
- 80 0 [长城电工吧] 出生。主力。 股友8582e98n56 08-0708-07 15:02
- 95 0 [ST西王吧] tmiaod只要我每天一操作主力就在我的价位上下绕 股友w55999a852 08-0708-07 15:02
- 75 0 [浙江华业吧] 破五日线下再考虑。空仓等待。 行运一条龙4 08-0708-07 15:02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股票真是稀奇,底座深得很!越干大事跌得越 腼腆的股海 08-0708-07 15:02
- 222 0 [浪潮信息吧] 好 股海一钓者 08-0708-07 15:02
- 80 0 [申通快递吧] 短线资金跑路了这个庄够狠我也走了 炒股养家88号 08-0708-07 15:02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牛市亏在你上面 AAA29615 08-0708-07 15:02
- 67 0 [倍加洁吧] 开我说的 心跳er 08-0708-07 15:02
- 1637 2 [捷强装备吧] 挑战80万一年翻3倍的第十一天 小红薯破壳蛋 08-0608-07 15:02
- 139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lj,润泽科技明天解禁将近十一亿股今天跌更 熬熬忍忍 08-0708-07 15:02
- 84 0 [惠云钛业吧] 明天减持了 fire888888 08-0708-07 15:02
- 83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在不上涨就危险了 我的炒股生涯 08-0708-07 15:02
- 127 2 [盛和资源吧] 对子2,对子3 股友80R79280h6 08-0708-07 15:02
- 417 4 [万兴科技吧] t出来了,4个点!今天万心加到了2层。 诺焱2025 08-0608-07 15:02
- 147 8 [聚飞光电吧] 实在想不出,普天之下还有哪只票比它更烂! 台岳散人 08-0408-07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