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科磁业吧] 第二波 股友57i6V05090 08-0708-07 15:03
- 77 0 [赛摩智能吧] 哇靠!杂毛股?走了!不挣不亏浪费时间 晋江阳光路 08-0708-07 15:0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有望加餐!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 坚韧的钟炯0 08-0708-07 15:03
- 8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8.90开盘还可以进 自立求强 08-0708-07 15:03
- 91 0 [华西证券吧] 业绩是靠炒股来的,不可持续,机构都不看好,转 昙花天天现 08-0708-07 15:03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这尾盘拉的6,想涨的不会给机会上车 在卡坦有梦德 08-0708-07 15:03
- 94 1 [山子高科吧] 此股讲故事,瞎忽悠,散户远离。 好人有好报7 08-0708-07 15:03
- 206 6 [药石科技吧] 想大涨10个点以上是不可能的,下周一正式开始清 泛泛而语 08-0708-07 15:03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嚷嚷 弄你三 08-0708-07 15:03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板上卖了,吃了两个涨停见好就收了,留下的发财 巡山小妖9527 08-0708-07 15:03
- 79 0 [东方国信吧] 还好、减持的票一点点红都炮了、从不对减持的抱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5:03
- 74 0 [迈瑞医疗吧] 大差不差,某股神说的,走势就是历史的某一时刻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5:03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感谢恒宝,早上拉高出了到东信,一来一回把在恒 早起看股 08-0708-07 15:03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暗盘进了多少 股友67572F9A61 08-0708-07 15:03
- 101 0 [蓝色光标吧] 喝多大利好时间到了....明天连续涨停板直上6000 LOVE3216888 08-0708-07 15:03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消灭这些日出来的主力 美女我想要 08-0708-07 15:03
- 95 0 [读者传媒吧] …… 股友8821855F8A 08-0708-07 15:03
- 137 2 [润泽科技吧] 央行等部门印发的《关于金融支持新型工业化的指 老男孩z 08-0708-07 15:03
- 187 5 [海辰药业吧] 前天没被洗跑吧,20个点左右的大肉 与光同行 08-0708-07 15:03
- 80 1 [北方稀土吧] 割在最低点的心情真不太好 盛世升平 08-0708-07 15:03
- 989 3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中报快报表示净利润下降,但总营业额增 阿克曼11 08-0708-07 15:03
- 2294 4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科技:恒扬数据产品受到多个应用领域客户的 致尚科技资讯 08-0508-07 15:03
- 78 0 [众泰汽车吧] 退前拉升出货 炒股照人性 08-0708-07 15:03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5倍了,牛逼 快成神精病了 08-0708-07 15:03
- 84 0 [新天然气吧] 1毛8玩一天,挺好呀 王者的信条 08-0708-07 15:03
- 90 1 [北部湾港吧] 你一天做个人吧 三分钱T字 08-0708-07 15:03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出什么事了,这股每天低开买入,涨起来卖掉, 巡洋舰1984 08-0708-07 15:03
- 81 0 [拓尔思吧] 大爷的 股友iIENdT 08-0708-07 15:03
- 65 0 [蜂助手吧] 这是要挂了吗?掉下来这么恐怖 看海听涛1127 08-0708-07 15:03
- 207 0 [中鼎股份吧] 以上是早晨九点35发的帖子,我说高点已现,果然 太阳11114 08-0708-07 15:03
- 80 0 [长龄液压吧] …… 知行合一的驴 08-0708-07 15:03
- 92 0 [万兴科技吧] 收了个十字星,明天要选择方向了 股友3163z5088K 08-0708-07 15:03
- 69 0 [蜂助手吧] 天雷滚滚,发生了什么???无语 我曾经拥抱了你 08-0708-07 15:03
- 90 2 [中国电建吧] 连续跌多久了?这个黑心主力没格局的人 股友0k800820A2 08-0708-07 15:03
- 123 1 [东通退吧] 黄被立案,这下出名了。有头有脸的人物了啊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5:03
- 185 9 [西藏珠峰吧] 为啥还都是散户买,都不怕雷? 勤奋的魏晨19 08-0708-07 15:03
- 446 15 [北汽蓝谷吧] 分歧总在涨停后 贪嗔痴恨爱恶欲者 08-0708-07 15:03
- 243 1 [北方稀土吧] 感谢我吧我点的火 稳住我们不跑 08-0708-07 15:03
- 84 0 [上海家化吧] 垃圾 股友yPmf6H 08-0708-07 15:03
- 87 0 [申达股份吧] 明天过前期高点 Dinjie123 08-0708-07 15:03
- 99 0 [亚盛医药吧] 隔壁下班了,干活了 晶泰牛逼股 08-0708-07 15:03
- 6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智能机器大爆发了 sigur_oct 08-0708-07 15:03
- 77 1 [长城军工吧] 有4就有5有5就有7 伟大的神 08-0708-07 15:03
- 293 5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就算勉强封住了,明天估计没有溢价,散户想 快乐的沈琦2 08-0708-07 15:03
- 87 2 [节能国祯吧] 3R小揽子这两天蔫儿了啊,看来是把我的话听进去 股友1i00879I29 08-0708-07 15:03
- 94 0 [南京新百吧] 明天中阴线 经纶成章地露娜 08-0708-07 15:03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应该脑机出利好了,创新两个涨停了,这垃圾还是 股友722U53w959 08-0708-07 15:03
- 107 0 [通信ETF南方吧] 怎么回事,最后一秒怎么拉上去了 李鸿铭 08-0708-07 15:03
- 103 0 [通裕重工吧] 宁愿踏空,不愿套牢。踏空有机会,套牢很苦恼! 允许自己做自己 08-0708-07 15:03
- 191 4 [金财互联吧] 这货,我是买中科金财,买成金财互联,的真要命 股友k5186607x9 08-0708-07 15:03
- 137 4 [航宇微吧] 19进套10个月 勇敢的鲁森6 08-0708-07 15:03
- 99 2 [平潭发展吧] 中报前都是灰色,短线不给机会 添富添金 08-0708-07 15:03
- 109 2 [凯盛科技吧] 这试盘把散户耐心都磨没了,让操盘手自己玩吧 股友8869p227M9 08-0708-07 15:03
- 202 10 [彤程新材吧] 前期关注的富满微和明微电子也开始后排补涨了、 满满涨涨 08-0708-07 15:03
- 67 0 [南京熊猫吧] 有利好吗?尾盘拉? 新年新气象2023了 08-0708-07 15:03
- 340 0 [阿石创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谁懂我的痛 积极的乔轩津 08-0708-07 15:03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一字了明天 上影之王 08-0708-07 15:03
- 110 0 [永辉超市吧] 一厘钱也不能涨! 北大高材生 08-0708-07 15:03
- 118 0 [延华智能吧] 早上谁说的今天三个点,,出来说说明天行情,今 久远的钱明珠4 08-0708-07 15:03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早上没卖后悔啊! 吉祥钵满的殷野王 08-0708-07 15:03
- 83 0 [中科信息吧] 明天不大高开,可以考虑介入,早上进来八九万手 intensity7897 08-0708-07 15:03
- 72 0 [华康洁净吧] 明天必低开 基民861yW59763 08-0708-07 15:03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那么多,明天又压砸了 股友83gq766306 08-0708-07 15:03
- 129 2 [捷成股份吧] 昨天进的资金今天全跑了。 日进斗金得傅红雪 08-0708-07 15:03
- 250 4 [国瑞科技吧] 尾盘买点可以吗?股感告诉我明天要大涨!懂得兄 股友5158Mx5790 08-0708-07 15:03
- 98 2 [潞安环能吧] 收盘14.29 于小进 08-0708-07 15:03
- 202 5 [永辉超市吧] 早上有个弹幕大哥说收盘4.74,真太厉害了! 股友P71713x683 08-0708-07 15:03
- 145 2 [森源电气吧] 外面赚了,回来看看,都是散户和量化,怎么涨吗 执着那一点点 08-0708-07 15:03
- 75 1 [宏源药业吧] …… 有同情心的耿榕9 08-0708-07 15:03
- 112 1 [锐科激光吧] 哎呦,卖不完,税科激光,根本卖不完! aliuyuyi 08-0708-07 15:03
- 110 2 [键凯科技吧] 92.8又买了4200股,明早见红就走 为散十六载 08-0708-07 15:03
- 210 6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票从去年玩到现在,真有意思,稳 进击的接盘侠 08-0708-07 15:03
- 760 3 [苏试试验吧] 养老金重仓股,全仓买入长期持有,必有连续拉升 揭露黑嘴123 08-0708-07 15:03
- 71 0 [优刻得-W吧] 这票为啥干不过云天励飞? 不是你不说 08-0708-07 15:03
- 89 0 [格林美吧] 明天星期五,握手 Day3d5N79 08-0708-07 15:03
- 93 0 [江苏国泰吧] 标准的五日圆弧顶 Carlbing 08-0708-07 15:03
- 89 0 [海兰信吧] 到箱体顶了,还要跌 认真的王佳玉 08-0708-07 15:03
- 180 0 [三博脑科吧] 把握不住 自然醒z 08-0708-07 15:03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周30见CU! 黄金翡翠大白菜 08-0708-07 15:03
- 194 0 [长龄液压吧] 受不了了,最低点割肉了。这玩意天天跌。明天该 江西大型收割机a 08-0708-07 15:03
- 68 0 [汉桑科技吧] 真nm垃圾一手低点买都亏两千 有魄力的香星少14 08-0708-07 15:03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一天就会跌一天 有毅力的空心菜 08-0708-07 15:03
- 87 0 [多晶硅吧] 统统归零,主力干得漂亮 只做欧线集运 08-0708-07 15:03
- 108 2 [永辉超市吧] 有比我等级高的吗,我四级 山东101 08-0708-07 15:03
- 82 0 [中直股份吧] 明天全部埋了,一根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0708-07 15:03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必定大涨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08-0708-07 15:03
- 103 0 [海航控股吧] 日线、周线,双老鸭头,拿好,起飞。 中部小钢炮 08-0708-07 15:03
- 66 0 [皖通科技吧] 这k线就难看了哇 羊来了咬 08-0708-0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