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南网科技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模范的戚子彤2 08-0708-07 19:28
- 708 3 [国轩高科吧] 蝉联BNEFTier1!国轩最长寿电站运行超7年!近日 多咪果666 08-0708-07 19:28
- 163 5 [中岩大地吧] 上海港湾也是做岩土的 粉饭团 08-0708-07 19:28
- 184 6 [贪玩吧] 一个公司光华通上半年贡献4.08亿益价(上半年) 一路长虹一路加 08-0708-07 19:28
- 113 0 [善水科技吧] 比昨天低点更低,破5日线,先走一部分!!! 股友2D23L57212 08-0708-07 19:28
- 175 1 [*ST天喻吧] 股东大会开了个寂寞,看来根本性的问题还是没解 笑逐颜开的孟德 08-0708-07 19:28
- 1776 29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信在低空经济领域的无人机研发已卓有成效 短线复利炒家 06-2708-07 19:28
- 223 0 [东方精工吧] 2025年8月7日收盘,大盘继续上涨,还是没有买到 老牛的日记A 08-0708-07 19:28
- 109 0 [翰宇药业吧] 又是调整的一天。可惜啊/。 liurui2007 08-0708-07 19:28
- 88 0 [汉桑科技吧] 不上涨的原因就是外销占比重过大 wsndy865656 08-0708-07 19:28
- 96 0 [华媒控股吧] 还要洗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8-0708-07 19:28
- 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才刚开始盈利呢 迷人的可奇 08-0708-07 19:28
- 1093 10 [万里马吧] 暗盘流入还是不少 龙树保佑 08-0708-07 19:28
- 113 4 [英伟达吧] 感觉英伟达今天要创新高 繁花688 08-0708-07 19:28
- 99 0 [中信证券吧] 沽空中信证券来钱快?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0708-07 19:28
- 91 0 [孩子王吧] 幼儿园不交学费,学费用来买玩具了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8-0708-07 19:28
- 111 0 [川润股份吧] 雪人集团是南交所总蛇尾,连跌3天。 罗百福 08-0708-07 19:28
- 544 6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开盘直接封涨停吧 金大公子 08-0708-07 19:28
- 105 0 [老百姓吧] 跌的太慢啦,再跌10个点我就去进 股友X5yuE7 08-0708-07 19:28
- 9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董事长威武,是个想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好老板 股友OkoWpz5201 08-0708-07 19:28
- 121 1 [中新赛克吧] 漂亮,业绩下降,又是减持 龙少依 08-0708-07 19:28
- 472 1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吓跑了 股友68685lf899 08-0708-07 19:28
- 706 5 [*ST天茂吧] 停盘前买的退市有获利不小,按20日均价收购价是 东财网友3298513714835008 08-0708-07 19:28
- 97 2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又套住一批 股友356786554 08-0708-07 19:28
- 2412 9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8月7日大涨解读雅下水电概念+稀土钢+风 只核男大学生 08-0708-07 19:28
- 283 2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家人们,我都干完三友科技,跑去凯腾精工了!回 北交最靓的仔 08-0608-07 19:28
- 243 13 [新易盛吧] 如果小新涨到一万亿,我当所有同事的面把一碗螺 草裡禾麦 08-0408-07 19:28
- 154 2 [乔锋智能吧] 估计60一下还得晃荡两天然后一个20厘米突破哈 长刀之夜 08-0408-07 19:28
- 99 0 [退市苏吴吧] 马上就要出强'制退市公告了,祝你们好运。 人只有靠自己 08-0708-07 19:28
- 73 1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割肉跑了,因为明天黑周五,留了100股,周 一天赚1万 08-0708-07 19:28
- 147 0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沉默后即将爆发,再忍一下。 清风秋实1 08-0708-07 19:28
- 95 0 [苹果吧] 今天高开低开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8-0708-07 19:28
- 185 1 [金力泰吧] 很多人买这只股几个月了,坚持大涨的你们到了大 一颗常青树 08-0708-07 19:28
- 243 5 [*ST春兴吧] 放量滞涨,准备明天要起飞吗? 气宇轩昂的韦榕庚 08-0708-07 19:28
- 856 10 [星辉娱乐吧] 公司参股的云图设计为备受期待的机甲类新游《解 星辉娱乐股友 06-2808-07 19:28
- 104 1 [海立股份吧] 九点40卖了,我是纱x 跟风派加闪得快 08-0708-07 19:28
- 375 2 [焦煤吧] 啥也看不懂,老想着大跌的去看看股市,今天直线 水军之首 08-0708-07 19:28
- 104 1 [中公教育吧] 史上最高尚的企业文化:做一个善良的人 可悲可叹可怜可气 08-0708-07 19:28
- 1011 3 [华鹏飞吧] $华鹏飞(SZ300350)$ 林焰观市 08-0708-07 19:28
- 112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没有折价大宗吗?还等着呢 MrDefender 08-0708-07 19:28
- 117 1 [埃斯顿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 大青山王老师 08-0708-07 19:28
- 255 4 [福莱特吧] 现在的光伏就像前一段时间的煤炭,去搜索一下吧 正义的呼唤 08-0708-07 19:28
- 192 3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5.70加仓10000股 有判断力的宋赫1 08-0608-07 19:28
- 505 7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非控股股东河南许都云联企业管理合伙企业(有限 三叶草369 08-0508-07 19:28
- 92 0 [汇金科技吧] 机会与风险并存 小小麦芽 08-0708-07 19:28
- 129 0 [招商南油吧] 放一百万去,比存银行收益高,而已股性稳。 韮菜已烂叶 08-0708-07 19:28
- 94 0 [森林包装吧] 到处炒垃圾概念 聪慧的吕宜仲 08-0708-07 19:28
- 103 1 [英伟达吧] 今晚新高给他们看看,让他们放心 股友跟着买 08-0708-07 19:28
- 487 6 [赤峰黄金吧] 很大的利好,增储100吨,赤峰牛,这下赤峰最大 价值投资的小安安 08-0708-07 19:28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大师来接棒了 站岗大师 08-0708-07 19:28
- 152 2 [梅安森吧] 三天没上前高,不是好兆头 股友W31590237h 08-0708-07 19:28
- 103 1 [保龄宝吧] 烦死了拿了快两个月了 股友O1363E3190 08-0708-07 19:28
- 410 7 [湖南发展吧] 在等重组,没有多长时间了,停牌就只几个涨不停 n291713328100080 08-0708-07 19:28
- 1387 8 [恒生电子吧] -恒生电子发布基于昇腾910B的光子大模型一体机 沪市研究院院长 08-0708-07 19:28
- 473 5 [天安新材吧] $天安新材(SH603725)$ 为你而来16888 08-0608-07 19:28
- 411 5 [狄耐克吧] 脑机是未来超厉害的一项技术,改造人将是人类自 天天喝饮料 07-3008-07 19:28
- 134 0 [用友网络吧] 现在手上右用友网络,长盛轴承,华建集团,苏洲 股友玉玉顺顺 08-0708-07 19:28
- 180 3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都去看看这个股的历史,喜欢A杀,遇到这样 自在的范欣儿 08-0708-07 19:28
- 514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8月7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0708-07 19:28
- 156 1 [万马股份吧] 虽然心里有预备庄要使坏,但是冲高回落还是让人 平和宁静的张婷 08-0708-07 19:28
- 440 3 [*ST天茂吧] 终于买到退市票了,此次交易值得我吹嘘一生了 吸主力血的怪兽 08-0708-07 19:28
- 100 1 [博俊科技吧] 再一次成功拖了下大盘。人气排名不到4500,千万 花开69 08-0708-07 19:28
- 234 5 [华阳新材吧] 追高了明天会不会被活埋 做个人过个肥年 08-0708-07 19:28
- 1538 19 [福龙马吧] ,特别提示:牛市不懂换手率再炒20年也浪费1.换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5-3008-07 19:28
- 98 0 [Nauticus Robo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3.02, 3.03, 5.03 Nauticus Robotic资讯 08-0708-07 19:28
- 564 1 [武商集团吧] 涨跌明天验证吧 股友m9Niiu88 08-0708-07 19:28
- 298 1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今天得跌多少呀,一片绿油油 逍遥乐悠悠 08-0708-07 19:28
- 149 2 [同兴达吧] 走势偏强,前高附近来了,最近有望走突破,连续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8-0708-07 19:28
- 126 1 [亚香股份吧] 今天又洗掉很多人,给点好处就都跑了!错过明天 股友3cF7122737 08-0708-07 19:28
- 168 3 [誉辰智能吧] 被人看扁的日子太久,就差一步,努力一下就上去 黄色麦田 08-0708-07 19:28
- 62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晚上大跌的~ 新韭菜鸡蛋汤 08-0708-07 19:28
- 99 1 [东田微吧] 接着跌一直跌到40元 运筹的阮缈 08-0708-07 19:28
- 552 10 [中国重工吧] 非常小白啥都不懂,7年前跟风5.77成本买入10000 股友8A7535z928 08-0708-07 19:28
- 99 4 [英伟达吧] 快回来报税,不如实申报要付法律责任 股友6ah0Vn 08-0708-07 19:28
- 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能加仓吗 神秘的森林 08-0708-07 19:28
- 111 0 [长亮科技吧] 19元多涨到21没有买,也是太贪了,好久才回本呀 尊重的丁淼洋 08-0708-07 19:27
- 99 1 [成电光信吧] 见过弱的,没见过你这么弱的,牛市一直不涨,涨 和气富贵的波塞西 08-0708-07 19:27
- 92 1 [佳缘科技吧] 感谢主力早上被洗,忘了还有芯片概念 欢乐对决 08-0708-07 19:27
- 5130 10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今天 韭菜自救指南277 08-0608-07 19:27
- 4930 9 [中欧短债债券C吧] 债 高频闪电手 08-0608-07 19:27
- 90 0 [孚能科技吧] 就是打着减持的名义打压股价吧! 股友LbUln3 08-0708-07 19:27
- 142 0 [中欧稳鑫180天持有债券A吧] 我是一买就跌 顺势随天命 08-0708-07 19:27
- 98 0 [首创证券吧] 牛市多洗盘。不破历史新高我不走 首创是大牛 08-0708-07 19:27
- 271 3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来了一个利空明天可能大跌了 别轻易看多 08-0708-07 19:27
- 366 3 [东方精工吧] 没压力为什么会多次破板,说明漏水了。谁有这个 九天之飞龍再现 08-0708-07 19:27
- 120 1 [中科创达吧] 看看量化的痕迹,太明显了,散户不要玩了 股友y050e91873 08-0708-07 19:27
- 96 1 [联化科技吧] 这两天你们买外面的股搞不好也是要挨打的,呆在 小散688 08-0708-07 19:27
- 94 0 [多晶硅吧] 这个玩意千万别满仓,先轻仓,方向对了在加仓 不要跳来跳去 08-0708-07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