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药石科技吧] 怪不得站在风口也不涨,明天完蛋了 Lichking 08-0708-07 18:35
- 132 0 [农业银行吧] 挺开心的,今年一直在关注农行 江南女兵 08-0708-07 18:35
- 101 0 [沪金吧] 又出来装了 林圣康 08-0708-07 18:35
- 95 0 [贝因美吧] 多次冲高未能涨停,明天悬了 暴打空旺 08-0708-07 18:35
- 151 2 [天齐锂业吧] 二十天线还没到,非要强行carry?有意思吗? 纽菲特 08-0708-07 18:35
- 150 3 [全通教育吧] 涨停迟到一天,明天会涨停。兄弟们拿好了别被丢 耐心比黄金还重要 08-0708-07 18:35
- 508 3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被纳入人形机器人概念,主要因其在高精 温馨的苗麦克 08-0608-07 18:35
- 80 0 [中联重科吧] 我已经等待好久了 xulei11062 08-0508-07 18:35
- 117 0 [华虹宏力吧] 利好兑现,明天砸盘 花斑鹱 08-0708-07 18:35
- 107 0 [湘电股份吧] 长城军工封板,这B货却跳水,这里的主力资金是2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8:35
- 109 2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这个22区间是过不去了,22就是顶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8:35
- 201 5 [ST南都吧] 我就喜欢唱空,跌到10块我就有机会买了。涨到14 踏雪无痕2023 08-0708-07 18:35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大利好肯定能涨好几倍,加油 股友2fV6369556 08-0708-07 18:35
- 677 1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机械·网格交易 Liangyuyu 08-0708-07 18:35
- 99 1 [山东钢铁吧] 快来涨起来。稳定股不会动的耐心稳定。 青岛的青鸟 08-0708-07 18:35
- 212 2 [上海石化吧] 这种企业,控制全在中石化手里,赢亏全是它爸说 友好的秦徐佳蕾 08-0708-07 18:35
- 106 0 [BioVie Inc-A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BioVie Inc-A资讯 08-0708-07 18:35
- 613 7 [电气风电吧] 海立,风电和华建,对于上海国资委来说,借壳谁 股友0628K695d8 08-0708-07 18:35
- 1236 13 [胜蓝股份吧] 真特么服了,开盘二选一选了胜蓝还先涨停,然后 喊我大叔叔 08-0708-07 18:35
- 108 0 [中联重科吧] 你也有人形机器人呀,资金没关注吗 岳麓山泡脚哥 08-0608-07 18:35
- 569 0 [飞鹿股份吧] 高管减持真不算利空,说实话,这点减持量(0.13 呈心说市_CF 08-0708-07 18:35
- 134 0 [豪威集团吧] 跟隔壁紫光股份一样,今年凡是要上H股的都基本 热心的老股民 08-0708-07 18:35
- 185 3 [西藏天路吧] 此股如果明日低于15元/股!家人们放心大胆地干 股友02Q5757A75 08-0708-07 18:35
- 1296 15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02Q5757A75 08-0708-07 18:35
- 97 0 [浙富控股吧] 不要涨,叶某等着呢减持呢,还不用公告 牛刘 08-0708-07 18:35
- 91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是假的半导体吧? Jestem 08-0708-07 18:35
- 136 0 [COMEX黄金吧] 发生啥事了看不懂呢 基民2m35k66196 08-0708-07 18:35
- 117 3 [大位科技吧] 别想了没有利好起不来这东西 魏都韭菜 08-0708-07 18:35
- 198 1 [世嘉科技吧] 恶庄,昨天对子吓人,狂吃筹码今天创新高? 嫩韭藕丁 08-0708-07 18:35
- 246 1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26.9% 营收同比降 煌上煌资讯 08-0708-07 18:35
- 126 2 [法尔胜吧] 要st了 股友3259g659Z3 08-0708-07 18:35
- 272 2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借减持消息清洗不坚定的,和解放昨天板上筹 万里江山任我行 08-0508-07 18:35
- 83 0 [阿石创吧] 这么吹,明天得跑 坥鈀琭焐 08-0708-07 18:35
- 95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翘他不然机器人被他害死上面火了。 股友11638nE132 08-0708-07 18:35
- 133 1 [埃夫特-U吧] 每天尾盘竞价4000手,拟减持260900手,260900/4 得鹿梦鱼1_9 08-0708-07 18:35
- 97 0 [厦门国贸吧] 吓人国帽,来个大阴线说不定还有人抄底 荣升根据地 08-0708-07 18:35
- 116 0 [*ST新元吧] 小白问一下为什么尾盘这么拉还这么人觉得是大利 耐心的高衍慕1 08-0708-07 18:35
- 97 0 [沪金吧] 黄金竟然比白银弱了 股友2CAWRa 08-0708-07 18:35
- 392 0 [ST龙大吧] 看来龙子都让主力买去了,今天割了不少韭菜 基民1c33310L62 08-0708-07 18:35
- 177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收购到底是我先去筹钱,再过来收购,还是说我先 超超木头 08-0708-07 18:35
- 106 0 [正海磁材吧] 涨停然后牛鬼蛇神就都出来了 GTHRT 08-0708-07 18:35
- 94 0 [科翔股份吧] 跑慢了就被套 股友大家发财3221 08-0708-07 18:35
- 99 0 [飞龙股份吧] 减持完了是利好啊 蛋瓜哥 08-0708-07 18:35
- 151 0 [宏远股份吧] 出来了:招股书 股友jR0UIX 08-0708-07 18:35
- 108 0 [卫信康吧] 不会要补缺口吧 平和宁静的陶港 08-0708-07 18:35
- 87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咋没有龙虎榜啊? 股市峰长鸿 08-0708-07 18:35
- 152 0 [蜂助手吧] !!!!惊天内幕 !!!!张小山狂洗蜂助手 股友j5mLjK2504 08-0708-07 18:35
- 325 1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7692万元,同比增 煌上煌资讯 08-0708-07 18:35
- 103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大盘震荡不休,富国恒生红利持续发力,近三月15 冷南不太冷 08-0708-07 18:35
- 130 0 [华鹏飞吧] 明早特别特别关键,。 有洞察力的霜冰想 08-0708-07 18:35
- 101 0 [通策医疗吧] 哎,长期低迷,多年低迷,韭菜惨啊 股友l000655I83 08-0708-07 18:35
- 102 1 [上纬新材吧] 有没可能公司退市,股价却几百块 银月万星守 08-0708-07 18:35
- 93 1 [秋林3吧] 土豆就是一托,领工资的,当然要干点活了,跟他 掏股捞金 08-0708-07 18:35
- 634 2 [保税科技吧] $保税科技(SH600794)$ 股友11638nE132 08-0708-07 18:35
- 144 0 [太古股份公司A吧] 与香港太古集团进行的持续关连交易 太古股份公司A资讯 08-0708-07 18:35
- 228 3 [川润股份吧] 全市场5000多只票它今天排名倒数第56咋能还有人 股友e7839x9899 08-0708-07 18:35
- 62 0 [淮河能源吧] 近期控股股东招标重组服务中介,中标机构天健会 淮河能源股友 08-0608-07 18:35
- 239 2 [好想你吧] 每逢周五必大跌,这周前4天涨的几分钱,不够周 石家马斯克 08-0708-07 18:35
- 1513 15 [西宁特钢吧] 见顶,还是陈枯竭, 财神擒牛 08-0108-07 18:35
- 90 0 [皖通科技吧] 典型的,拉抬,打压,性质恶劣, 股友106C775W60 08-0708-07 18:35
- 98 0 [浙数文化吧] 近期股价没有大幅增长,业绩也不错,没必要担心 顽强的唐柏 08-0708-07 18:35
- 306 0 [禾盛新材吧] 禾盛新材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58.3%至9700万 禾盛新材资讯 08-0708-07 18:35
- 523 0 [茶百道吧] 大厂造节:外卖平台争夺“秋天第一杯奶茶” 茶百道资讯 08-0708-07 18:35
- 162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首次回购17万股 金额381万元 时空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8:35
- 936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8月7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 芜湖帅哥 08-0708-07 18:35
- 86 0 [皖通科技吧] 幸好涨停卖了哈哈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8-0708-07 18:35
- 118 1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涨停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0708-07 18:35
- 107 1 [晨曦航空吧] 减持的票垃圾不用进来吃面了 善解人意得周芷若 08-0708-07 18:35
- 207 5 [美团-W吧] 骑手又不止给美团送外卖凭什么社保都美团交?淘 空调救世主 08-0708-07 18:35
- 207 8 [富瀚微吧] 今天终于卖掉了,不会再回来了哎 股友r96159013o 08-0708-07 18:35
- 138 0 [歌尔股份吧] 美股苹果已经涨了4个点了 俏皮的蒋芝蔓 08-0708-07 18:35
- 261 1 [华特达因吧] 业务表现:儿童药核心地位稳固,新品拓展初显成 股友9C3191o879 08-0708-07 18:35
- 154 3 [中远海科吧] 你们还有在坚持吗 庄园路 08-0708-07 18:35
- 127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票已经翻几番了,这个应该也可以涨了,不要 见性如来 08-0708-07 18:35
- 108 1 [杭州解百吧] 等庄家吗,这个走势怎么可能?阴跌,明显下跌趋 刘家港 08-0708-07 18:35
- 102 1 [中远通吧] 收盘应该在19.20,明天低开又可以套住很多追高 博股吸金 08-0708-07 18:35
- 114 0 [MRC Global Inc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MRC Global Inc资讯 08-0708-07 18:35
- 99 0 [中国移动吧] 明天一杆收网,洗那么多天该拉高让散户扼腕叹息 清新地空气6587 08-0708-07 18:35
- 210 0 [国机精工吧] 继续加油 勇WY 08-0708-07 18:35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顶不是一天做成的,再等等 双胞胎炒股 08-0708-07 18:35
- 94 0 [国机精工吧] 跟着深股通买,赚点小钱,几乎大涨的票都有深股 有远见的夜月峰20 08-0708-07 18:35
- 261 0 [华工科技吧] 围绕这三十日线? 酒厂老陈 08-0708-07 18:35
- 145 0 [久其软件吧] 下午梭哈进来的,但我没觉得慌,而且按照这个交 文韦木 08-0708-07 18:35
- 102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仙人指路,劲 舒缓的彭菡 08-0708-07 18:35
- 107 0 [熵基科技吧] 明天不会涨停吧? 四美具 08-0708-07 18:34
- 112 0 [众淼控股吧] 才发现这股今天都没心跳了,有没有人拯救一下 林鹿海鲸 08-0708-07 18:34
- 124 0 [仙琚制药吧] 收盘刚好卡在二十日均线,明天收阳 主力是不是人 08-0708-07 18:34
- 102 1 [小型纳指吧] 从今天起连涨100天 俊逸超凡的邱洋澄 08-0708-07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