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8 8 [*ST新潮吧] 伊泰B股动作不断,B转A储势待发!!!! 狙击精英1号 08-0708-07 18:36
- 337 6 [华映科技吧] 下午极有可能炸板,板上一直出货。 快乐的沈琦2 08-0708-07 18:36
- 116 4 [青龙管业吧] 跌成这样了,是要退市了吗 已病得不轻 08-0708-07 18:36
- 102 0 [潍柴重机吧] 再发假新闻举报你 编故事造牛市 08-0708-07 18:36
- 546 1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股东户数下降9.34%,户均持股18.24万元 浙数文化资讯 08-0708-07 18:36
- 132 3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开盘冲涨停,不到25一股不卖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8-0708-07 18:36
- 1045 7 [汉桑科技吧] 一片真心,错付了。错付了,山河智能加上这货, 酒就是韭 08-0708-07 18:36
- 200 5 [万里扬吧] 今天尾盘拉升可就是出货实锤了哈 神奇投资人 08-0708-07 18:36
- 508 0 [蜂助手吧] 买一手你都给我来个跌十个点 爻爻爻爻 08-0708-07 18:36
- 102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这样的尾盘暴拉鬼也知道逗B 勤勉的贺珂昊 08-0708-07 18:36
- 163 0 [烧碱吧] 烧碱空单兑现50点!8.7盘前给的思路是2480附近 小北说期3 08-0708-07 18:36
- 128 1 [力盛体育吧] 虽然没跟世运会合作,但还是跟体育产业有关,近 好吓人发 08-0708-07 18:36
- 374 4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DeepBlue 4.0 Pro,全球工商业的共同选择 晶澳科技 08-0708-07 18:36
- 151 2 [长安汽车吧] 怕不是又要横盘一段时间了,8.23发中报,估计从 磨砺自强的小山楂 08-0708-07 18:36
- 383 1 [盛和资源吧] 若明天涨停24.53元,与上次高点机乎持平,就看 股友5992dT2723 08-0708-07 18:36
- 126 1 [凯瑞德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上攻,加油凯哥 番茄炒蛋茄 08-0708-07 18:36
- 97 4 [值得买吧] 无语了 害害害非菜 08-0708-07 18:36
- 303 0 [华特达因吧] 华特达因上半年净利约3.37亿元,同比增长1.69% 华特达因资讯 08-0708-07 18:36
- 110 0 [ST西王吧] 传说中的条形码 高富帅白富美 08-0708-07 18:36
- 129 1 [贵航股份吧] 明天大跌 股友FY6nhn 08-0708-07 18:36
- 107 1 [岩山科技吧] 创新医疗每次涨停,岩山红一分两分 雨沫666 08-0708-07 18:36
- 113 1 [华培动力吧] 再来两个跌停板,我就干进去 股友3917KR2627 08-0708-07 18:36
- 103 1 [半导体吧] 今天A股高标连板股 坚挺的七叔 08-0708-07 18:36
- 108 0 [豆二吧] 可以空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0708-07 18:36
- 210 3 [青木科技吧] 尾盘拉升是为了让股民失而复得卖票,反人性操作 有专注力的钟宇10 08-0708-07 18:36
- 134 0 [创业板50ETF富国吧]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东海证券股份有限 基金资讯 08-0708-07 18:36
- 157 0 [港股通红利ETF富国吧]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富国中证港股通高股息 基金资讯 08-0708-07 18:36
- 92 0 [红旗连锁吧] 剑来! 努力的龚菡 08-0708-07 18:36
- 89 0 [可立克吧] 业绩增长,股价不涨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0708-07 18:36
- 164 2 [盛和资源吧] 正常情况下,明天高开至少3个点! 股友01523tm878 08-0708-07 18:36
- 90 0 [淮河能源吧] 近期控股股东招标重组服务中介,中标机构中信证 淮河能源股友 08-0608-07 18:36
- 358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密新材,在上边,剧烈震荡,你可以继续,我怂 FFAI河南小散 08-0708-07 18:36
- 307 0 [财经评论吧] 汉桑科技(301491)龙虎榜数据(08-06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7 18:36
- 330 6 [统一企业中国吧] 走的确实稳 账户已注销 07-2608-07 18:36
- 124 1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这个K线图是墓碑线吗?有懂K线的解释解释 股友28K27378Y1 08-0708-07 18:36
- 200 1 [常山药业吧] 讲到重点上了!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08-0708-07 18:36
- 164 3 [北京科锐吧] 付家有酒有矿还没有注入公司?静硬一下给他们看 股友H8qfST 08-0708-07 18:36
- 111 1 [东方锆业吧] 既然不让涨,你就干脆打到均线以下 炒股比工作辛苦 08-0708-07 18:36
- 242 5 [*ST天茂吧] 我是3.78进入了,现在跌了这么多,监管的干什么 股友m62h752676 08-0708-07 18:36
- 215 3 [欧菲光吧] 你比华映少啥?比福日少啥?你的专利墙上的东西 用心等着你起飞 08-0708-07 18:36
- 137 3 [青岛啤酒吧] 立秋了,啤酒就不好卖了 开朗的季节6354 08-0708-07 18:36
- 98 0 [万向德农吧] 再不拉,都没钱买种子了,农民不易呀! 今天买什么vo 08-0708-07 18:36
- 397 9 [兴业银锡吧] 晚上美国关税正式生效,主力兑现利润出货了 被追杀的蜗牛 08-0708-07 18:36
- 130 2 [紫金矿业吧] 20真的这么难站稳吗 有教养的陆易3 08-0708-07 18:36
- 385 0 [中欧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反内卷时代,医药投资正当时!富国医药创新股票 冷南不太冷 08-0708-07 18:36
- 332 19 [英思特吧] 26亿流通盘涨停是分分秒秒事情,散户走了5分之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708-07 18:36
- 109 0 [国泰航空吧] 与香港太古集团进行的持续关连交易 国泰航空资讯 08-0708-07 18:36
- 133 0 [阳光照明吧] 看上它了 星飞林 08-0708-07 18:36
- 176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最近两天10年期国开债利率大幅下降但是这个基金 杠精宝宝 08-0708-07 18:36
- 325 7 [甘李药业吧] 中报早就说了,没用了 A股A字形象 08-0708-07 18:36
- 563 3 [冠昊生物吧] 重大利好出来了,凭啥别人大涨涨停吃大肉,我们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8:36
- 109 0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有好戏看了,不排除有几个脉冲机会。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708-07 18:36
- 291 5 [永安行吧] 共享单车的公司,也能炒?? 艾蒙德7779 08-0708-07 18:36
- 376 5 [力量钻石吧] 买定离手!买多赚多!明天大概率出大阳线例如升 留侯世家国学妙用 08-0608-07 18:36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净值反应的是昨天的盘面还是前天的盘面? 走在康庄大道上 08-0708-07 18:36
- 99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样一字走不远,估计还有六板难到50 持续聚焦板块强枝 08-0708-07 18:36
- 213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:首次回购16.56万股 时空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8:36
- 240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:股东周蕾持股比例降至3.99% 时空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8:36
- 102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跌 细心的唐霄宸 08-0708-07 18:36
- 489 3 [华远控股吧] 华远控股:公司目前没有进入文化领域的计划 华远控股资讯 08-0708-07 18:36
- 509 5 [华胜天成吧] 11.03买入 短线聚焦A 08-0408-07 18:36
- 243 4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票明天能跌多少 纯真善良的冰7 08-0708-07 18:36
- 94 1 [德迈仕吧] 最高点进的,绿油油的 菲菲的愿望 08-0708-07 18:36
- 201 3 [华映科技吧] 非得学他们做什么T,妈的把我一辆卡罗拉T没有了 勇敢无畏的杜含风 08-0708-07 18:36
- 126 0 [中电微通吧] 中报什么时候出 股友S3QQzz 08-0708-07 18:36
- 25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这只估计今天跌3个点 胖大海68 08-0708-07 18:36
- 381 5 [海峡股份吧] 无知的人现在就动手搜搜,横琴封关。政策也是样 终于爆仓了 08-0708-07 18:36
- 196 7 [英伟达吧] 道指最高市盈率的股票,后面看跌 一千万就下播 08-0708-07 18:36
- 115 0 [天合光能吧] 在天合躲牛市 拉布布拉 08-0708-07 18:36
- 101 0 [浙数文化吧] 业绩超预期涨涨涨 ysy196421 08-0708-07 18:36
- 603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8月7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0708-07 18:36
- 78 0 [Idaho Strategic Resources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Idaho Strategic 资讯 08-0708-07 18:36
- 123 1 [北纬科技吧] 这票没多少散户了,后期很可能出现大战。 XJEC 08-0708-07 18:36
- 114 0 [三棵树吧] @利落的舒全,你们是不是明天哥啊,都讲明天砸 股友I2215Y5172 08-0708-07 18:36
- 200 4 [良品铺子吧] 尾盘抢筹?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8-0708-07 18:36
- 255 3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申贝无实控人,张敏为首的公司管理层完全掌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8:36
- 111 0 [微企信息吧] 微企信息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微企信息资讯 08-0708-07 18:36
- 98 0 [大位科技吧] sb发一大堆 哈哈哈赔钱货 08-0708-07 18:36
- 118 0 [英伟达吧] 完蛋了,大利空,今晚英伟达又要创新高了。 股友2yi1776063 08-0708-07 18:36
- 124 2 [天润工业吧] 这股绝对是个人垃圾。百年垃圾,天润工业 独立的姚骏4 08-0708-07 18:36
- 107 1 [挖金客吧] 谁能说说这票跟那个板块啊 股友1E98G79136 08-0708-07 18:35
- 85 1 [华电能源吧] 你倒是涨一点啊,大盘都起那,不要辜负投资者 踏实得莲子 08-0608-07 18:35
- 50 1 [风语筑吧] #炒股日记# 雾里看花ovo 08-0608-07 18:35
- 110 0 [思创智联吧] 医药公司你不去医药混跑科技来混日子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8-0708-07 18:35
- 121 0 [ST金顶吧] 严肃的事情再说一遍,没有站稳十块别买 捣蛋宝贝 08-0708-07 18:35
- 953 7 [欧菲光吧] 拿稳就好8-9月必炒,你看华映,福日,欧菲,那 多财兴隆地祖千秋 08-0708-07 18:35
- 196 6 [中青旅吧] 厉害啊,万年龟在市场里完全没有存在感 随心的小草 08-0108-07 18:35
- 242 2 [中安科吧] 这种长长的上影线,看看有没有类似的可以参考 专注的邱衍慕 08-0708-07 1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