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3 [R中弘1吧] 打个比方,今天你在广东韶关市,湖南衡阳市,湖 A189A 08-0708-07 20:43
- 92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红收超过今天的收盘价就稳了 山顶柚子 08-0708-07 20:43
- 107 0 [广百股份吧] 跟中百、永辉、东百、供销社的一个走势,都在洗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0708-07 20:43
- 68 1 [三博脑科吧] 卖掉1万股,先赚1万先 新辉集团 08-0708-07 20:43
- 105 0 [普莱柯吧] 应该差不多该发力了吧! 澄杳寰 08-0708-07 20:43
- 137 0 [江特电机吧] @董秘,下月初将要展出的机器狮机器狼是用的你 股海捞学费 08-0708-07 20:43
- 322 0 [ST百灵吧] $贵州百灵(SZ002424)$ LONELlNESSON 08-0708-07 20:43
- 82 0 [硕贝德吧] 逃拉 huweiquan1111 08-0708-07 20:43
- 1023 4 [天珑5吧] $天珑5(SZ400059)$ 吉祥高雅地小燕子 08-0608-07 20:43
- 98 0 [天府文旅吧] 管它呢?跌停上车的,明天低开高走,重点在下周 拉萨村委会 08-0708-07 20:43
- 120 0 [硕贝德吧] 指数进入风控阶段!选择滞后放弃冲击! //@神秘 暑假时光 08-0708-07 20:43
- 213 0 [太钢不锈吧] 据老夫观察,不锈钢期货不断走强,本股股价相反 乐水之仁 08-0708-07 20:43
- 726 4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我觉得九方有些老师还是很有水平的,说到荐股, 不是一般的浪 08-0708-07 20:43
- 110 0 [斯达半导吧] 没用的,明天得跌了,今天是主力诱多,很多人又 沉着的许晨游 08-0708-07 20:43
- 253 8 [南兴股份吧] 又是尾盘集体扫货,真够可以,喜欢磨人 弱小的彭万敏 08-0708-07 20:43
- 119 1 [包钢股份吧] 还有人做梦涨到4块?今天给跑的机会 打领带的都是马后炮 08-0708-07 20:43
- 129 0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$广发创新升级混合$流个怂,妈了 蓝之梦101 08-0708-07 20:43
- 79 0 [古麒绒材吧] 关注一下牛市乐聚机器人参股滞涨股600084中信尼 股友5nW3000661 08-0708-07 20:43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既然是击鼓传花,那就赶紧找到鼓手,否则没法亮 旁观者说 08-0708-07 20:43
- 97 0 [淳中科技吧] 唱衰的多,看来上涨空间还很大。 标致的钱晨光 08-0708-07 20:43
- 128 0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高位出了,等回调到昨天涨停起动的价位再放 secret123 08-0708-07 20:43
- 111 0 [鞍钢股份吧] 大长腿,支撑还是很强的 愉悦的越博 08-0708-07 20:43
- 122 1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鹏华丰禄债券为何持续亏损? 日薪月亿顺富美 08-0708-07 20:42
- 152 1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长城一字地板了这个59左右开。今天进的有点 基民R7kRmJ 08-0708-07 20:42
- 112 1 [江南高纤吧] 安心持股吧,牛市后期是属于低价股垃圾股的时间 股友RT80062528 08-0708-07 20:42
- 178 4 [哈投股份吧] 今天尾盘这个票机构抢筹吗,为了明天砸盘吗 龙氏作手 08-0708-07 20:42
- 445 8 [越南胡志明吧] 上串下跳,截止4.05估值2%,好怕 abcd大道至简 08-0708-07 20:42
- 433 4 [特一药业吧] $特一药业(SZ002728)$ 只吃鱼中007 08-0708-07 20:42
- 183 4 [同方股份吧] 已在希望的田野上! 中彩中奖中同方 08-0708-07 20:42
- 106 0 [君实生物-U吧] 明天继续下跌直到跌停 华山观澜 08-0708-07 20:42
- 283 0 [神工股份吧] 上车 独立自主地钢铁侠 08-0708-07 20:42
- 91 0 [苏交科吧] 在交科躲牛市 基民Kwjvhn 08-0708-07 20:42
- 56 0 [Disc Medicine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Disc Medicine In资讯 08-0708-07 20:42
- 103 0 [MDU Resources Group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MDU Resources Gr资讯 08-0708-07 20:42
- 106 0 [紫江企业吧] 估计这个股票里像上海建工爷叔类的特别多吧 股友d29709X700 08-0708-07 20:42
- 112 0 [正海磁材吧] 晚上挂好隔夜单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708-07 20:42
- 188 3 [天府文旅吧] 谁买谁傻蛋,非常差劲,不及预期!一点热度也没 股友821Xl05398 08-0708-07 20:42
- 153 2 [万兴科技吧] 感觉明天要闷杀了,今天这走势不妙 股友2663u8T063 08-0708-07 20:42
- 1567 7 [海陆重工吧] 【调研快报】海陆重工接待中信建投等多家机构调 海陆重工资讯 07-1008-07 20:42
- 126 1 [卫宁健康吧] 最近都赶上路由器了,全是天线 陟彼南山采其薇 08-0708-07 20:42
- 153 1 [高德红外吧] 明天一字板 n8382943305191149511 08-0708-07 20:42
- 139 1 [保税科技吧] 估计是一边减持一边小拉升! 自不语 08-0708-07 20:42
- 2950 2 [财经评论吧] 中科信息:智能铺路机器人正处于测试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0:42
- 1145 5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控股: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,参与设立了东莞 东莞控股资讯 08-0708-07 20:42
- 297 4 [金田股份吧] 中报前必然涨停! 基民JA20HL 08-0708-07 20:42
- 102 1 [元隆雅图吧] 全运会马上开,今天进还有挣大钱的机会哦 就是想天天红又能怎 08-0708-07 20:42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死气沉沉的,人气还那么高,继续调整半年 基民21H7v16378 08-0708-07 20:42
- 111 2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发工资了;明天开盘就满仓干,富贵险中求; 王文君夫 08-0708-07 20:42
- 219 2 [远望谷吧] 我猜明天最少跌4个点 K线听风者 08-0708-07 20:42
- 144 4 [*ST天茂吧] 真倒霉呀!有买到这种股票了 沉着之多洛莉丝 08-0708-07 20:42
- 1038 5 [药石科技吧] 一图读懂药石科技2025年半年度报告 药石科技 08-0708-07 20:42
- 289 3 [*ST赛隆吧] 过户是7月8号,公告是7月10号,耐心+坚定。今年 剑啸苍穹 08-0608-07 20:42
- 811 21 [西藏天路吧] 水电站用的是C40水泥,天路不生产C40水泥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20:4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板块可是今年的主线,回调了就加一点,长拿 股友93y228T138 08-0708-07 20:42
- 1049 10 [捷佳伟创吧] 精准定位,战略定力:捷佳伟创钙钛矿整线设备顺 QC清仓 08-0708-07 20:42
- 96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涨,冲 胆子要大买龙头 08-0708-07 20:42
- 89 0 [中国出版吧] 看来明天必大跌了还是阴跌了 基民380L00o189 08-0708-07 20:42
- 92 0 [ST际华吧] 脑机接口有啥关系? 新手小白老韭菜 08-0708-07 20:42
- 319 0 [赛升药业吧] 不急,不急,不急 涨停躲不掉 08-0708-07 20:42
- 204 5 [中国移动吧] 明天来个涨停!!! 一生靠浪 08-0708-07 20:4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二B 孤岑听风 08-0708-07 20:42
- 117 0 [腾达建设吧] 今年大概率应该能到3750,指数牛!腾达趴窝里不 clwxzdfm 08-0708-07 20:42
- 708 1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:已布局机器人领域并与上海智元新创技 豪恩汽电资讯 08-0708-07 20:42
- 256 6 [国投智能吧] 对比别的股票,国投智能没涨很高啊,为什么这样 股友pk02032715 08-0708-07 20:42
- 312 4 [东方嘉盛吧] 盘尾这量堆,真心实意想吃筹码够拉半个涨停了。 平静暗涌 08-0708-07 20:42
- 90 0 [天府文旅吧] 明早打车进场 穿越牛熊77777 08-0708-07 20:42
- 217 1 [常山药业吧] RSI 43.29,逼近超卖区!6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! 炒股便是修行 08-0708-07 20:42
- 280 4 [海康威视吧] 很早就说了,早盘冲击拉升就要注意了,这一周量 HX3827094405159672 08-0708-07 20:42
- 177 6 [安妮股份吧] 7.97上车了 高晋进 08-0708-07 20:42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砸了它 聪明的雅幽明18 08-0708-07 20:42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连续拿下3波多,收下310点,~~美盘也即 彭苗zmq0902ss 08-0708-07 20:42
- 86 1 [滨海能源吧] 真的好死了 股友U7268T3697 08-0708-07 20:42
- 438 0 [富安娜吧] 富安娜底部吸筹! aaaaaa7666 08-0708-07 20:42
- 90 0 [中集车辆吧] 放心凭氨不清仓,谁都救不了他,按这速度三年减 雄逸999 08-0708-07 20:42
- 101 0 [南京熊猫吧] 要起动迹象 烟波悦客 08-0708-07 20:42
- 114 0 [中远海科吧] 看了一堆炒股都不知道分红交税,现在筹码全是散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8-0708-07 20:42
- 152 1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尾盘12元刚进的,看到你们的评论,吓倒了。 战神wjg 08-0708-07 20:42
- 389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.38亿元 爱旭股份资讯 08-0708-07 20:42
- 530 0 [美团-W吧] 【西街观察】零售变革又到十字路口 美团-W资讯 08-0708-07 20:42
- 113 0 [海峡创新吧] 立方都涨了10个点哦,蒋老板要不要发点力呢? 股友1H9332707f 08-0708-07 20:42
- 176 0 [东方新能吧] 重整方案公布半年多了,有哪些实施了,进展如何 股友2m38T56397 08-0708-07 20:42
- 1419 1 [基金动态吧] 网友挣钱方式盘点 基少成多81 08-0708-07 20:42
- 114 0 [鼎胜新材吧] 买了迫支个股的股民永远在下水道里蛌上让涨上80 股友61z0988r92 08-0708-07 20:42
- 55 0 [山东黄金吧] 关注一下牛市乐聚机器人参股滞涨股600084中信尼 股友5nW3000661 08-0708-07 20:42
- 137 0 [海源复材吧] 明天站上短期均线是板上钉钉的事。就看能不能来 青衫逢烟雨 08-0708-07 20:42
- 17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关注港股的朋友看过来!易方达恒生红利C近六个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0708-07 20:42
- 106 0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估计向下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8-0708-07 20:42
- 103 0 [桃李面包吧] 为什么不上涨?就是散户太多了,啥也不是 睡着了WO8866 08-0708-07 2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