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2 [成大生物吧] 29跑!!!!! 赚了就跑啦 08-0808-08 13:56
- 229 4 [蓝思科技吧] 苹果大涨,蓝思大跌,怎么回事呢? 基民saBvcw 08-0808-08 13:56
- 145 1 [金域医学吧] 开盘冲31,然后立马下杀,每天都这样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8-0808-08 13:56
- 708 12 [飞龙股份吧] 早了减了半仓,还没接回来呢!就涨起来了,大家 龙哥看市场 08-0808-08 13:56
- 225 7 [中科信息吧] 我创新医疗涨停了,寻思买店你做套利,结果这是 海阔天空158 08-0808-08 13:56
- 224 2 [森麒麟吧] 大盘猛涨几百点的时候都不涨的票,你要堵大盘回 老老头乐 08-0808-08 13:56
- 82 1 [德恩精工吧] 东方,国机精工都连板涨停,这货1日游暴跌,废w 若水111111111111 08-0708-08 13:56
- 138 0 [金信诺吧] 快点跑,马上要下来了 真诚的梅雨桐 08-0808-08 13:56
- 159 0 [新亚制程吧] 那个卖钱的不用公先了。 五行江湖 08-0808-08 13:56
- 158 0 [*ST元道吧] 中国联通2024年算力领域资本开支同比上升19%,2 魅力的潘昕松 08-0808-08 13:56
- 172 0 [中环球船务吧] 有下行动量 马哥捉牛记 08-0808-08 13:56
- 152 1 [东材科技吧] 终于稳住了 敬畏9924 08-0808-08 13:56
- 156 2 [豪威集团吧] 为什么这走势,能说是为什么吗? 经纶成金地程咬金 08-0808-08 13:56
- 152 1 [昆仑万维吧] 也不知道为啥每天跌 阿美0818 08-0808-08 13:56
- 157 1 [厦门国贸吧] 垃圾 细心的蔡昆1 08-0808-08 13:56
- 161 1 [驰宏锌锗吧] 我 公正的龚麦克1 08-0808-08 13:56
- 246 6 [联化科技吧] 搞不好要红,妈的 小散688 08-0808-08 13:56
- 204 3 [飞荣达吧] 挺强啊 齐大牛 08-0808-08 13:56
- 159 2 [中国电影吧] 别做t了一群人才,涨不起来了 铁铁666狠 08-0808-08 13:56
- 220 5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早晨买的,看着他拉,卖不了急死我了 来财_来_来财来 08-0808-08 13:56
- 810 1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尾盘竞价上车的。早上出完,掉下来回补一点 二农戏马 08-0808-08 13:56
- 180 3 [康美药业吧] 下午进场拉升,见证实力 氏农神 08-0808-08 13:56
- 679 3 [润都股份吧] 不知道对不对 A金融小趴菜 08-0808-08 13:56
- 140 0 [立昂微吧] 真能跌啊我真的服了 硬朗的贾澜 08-0808-08 13:5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总会有一些波动的,继续关注债券基金,平时 熊慧_稳健版 08-0808-08 13:56
- 527 3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:将于2025年08月08日召开2025年第五次 中国医药资讯 08-0708-08 13:56
- 155 0 [千方科技吧] 这个价格很不错了,建议夏总开始减持。 股友07L827G878 08-0808-08 13:56
- 152 0 [宝通科技吧] 往下继续砸啊,墨迹。得跑在主力前面才行。 嘻嘻嘻啦啦啦哈哈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三和管桩吧] 涨停走起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0808-08 13:56
- 7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l今天加不加? 基民isAZzy 08-0808-08 13:56
- 100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对科创AI板块挺有信心,恰逢新基金推出,先入手 雁上飞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西藏旅游吧] 涨停吧涨停吧涨停吧 哥是王小强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多晶硅吧] 净空8000,一下少了五千,还想发套呢。你有钱你 股友3Xc9730121 08-0808-08 13:56
- 160 0 [信维通信吧] 大盘和板块都涨上天了,这货还没有涨就做个"M" 徽U鬆 08-0808-08 13:56
- 244 6 [华银电力吧] 说炸板的都是想捡便宜筹码 九千7 08-0808-08 13:56
- 151 1 [亚辉龙吧] 亚辉龙的空头太强了,板块暴涨还能势如破竹一路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8-0808-08 13:56
- 275 6 [三七互娱吧] 同一时期在选巨人与三七哈时选了三七,当时巨人 全仓昭衍新药港 08-0708-08 13:56
- 150 0 [中央商场吧] 主力自然有办法 马哥捉牛记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小商品城吧] 哈哈,必须给庄家点赞。人不狠站不稳 股友3659R03K07 08-0808-08 13:56
- 135 0 [东方精工吧] 哈哈啊哈,下周一尸横遍野 趋势不可逆12138 08-0808-08 13:56
- 153 0 [莱绅通灵吧] 快去翠花 知行合一886 08-0808-08 13:56
- 199 0 [张江高科吧] 35.11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6
- 350 5 [同洲电子吧] 神仙打架,散户遭殃,几个主力,为了拿点筹码也 买股必涨不被套 08-0808-08 13:56
- 193 2 [天准科技吧] 芯碁微装暴涨 海马无敌 08-0808-08 13:56
- 61 1 [基金动态吧] 我来了 小兰花23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文科股份吧] 加油大家坐稳扶好 有执行力的玖旺 08-0808-08 13:56
- 168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支股票好奇怪,都没有涨停 傲视的晁烨 08-0808-08 13:56
- 135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2950f2i781 08-0808-08 13:56
- 149 0 [融发核电吧] 你要干啥啊,加起来10多万手买单,准备开砸了吗 求牛气财源滚滚 08-0808-08 13:56
- 204 5 [统一股份吧] 主力吸筹,别动 爱国主义者 08-0808-08 13:56
- 141 0 [伊力特吧] 新疆板块冲5个点了,你这15上不去,这么难 波动发财明 08-0808-08 13:56
- 215 0 [天和磁材吧] 天和磁材的1.2万吨磁材深加工及磁性材料组件项 点石成金deABLE 08-0808-08 13:5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看走势一路向上趋势,搭配 黑羽破晓 08-0808-08 13:56
- 160 0 [幸福蓝海吧] 解除监控后大单会飞起来 新孤勇者 08-0808-08 13:56
- 161 0 [双成药业吧] 这个庄实力这么牛吗,等企稳再说 一枚菜鸟也炒股 08-0808-08 13:56
- 128 0 [福日电子吧] 承接很强,希望尾盘平盘 平和吕小达 08-0808-08 13:56
- 155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放这么多散户进来?侵占利益,上诉! 更加郁郁葱葱 08-0808-08 13:56
- 451 3 [维亚生物吧] 中报超预期 五年一倍耐心成金 08-0808-08 13:56
- 1021 3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56
- 137 0 [川润股份吧] 天天拉高就砸 股友977KZ25036 08-0808-08 13:56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说今天涨停 成都老散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*ST中设吧] 西藏都起飞了,你不还来? 中泰懂事长李峰 08-0808-08 13:56
- 3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来个姑侄大爹吧 隐兰飞扬7074 08-0808-08 13:56
- 148 0 [鸿富瀚吧] 就你绿的 这盆友不简单 08-0808-08 13:56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一早就卖掉,下午拉停了??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8-0808-08 13:56
- 128 0 [北纬科技吧] 快快快,给我跌停封住,一个都别放走 科绿退市播报员 08-0808-08 13:56
- 185 1 [亚太药业吧] 周线级别洗盘下个星期20个点起步 Randy水哥 08-0808-08 13:56
- 174 1 [台基股份吧] 不知道的以为这是龙头昨天涨停了幸好昨天全出了 海门基哥 08-0808-08 13:56
- 171 0 [兆新股份吧] 告诫大家不要用入,谁买套谁。根本没有买单,, 资深的接盘韭菜 08-0808-08 13:56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怎么办 基民Lz26890156 08-0808-08 13:56
- 158 0 [耀皮玻璃吧] 6.28元以上逐步减仓出局然后6.28元以下逐步加仓 喜聚财 08-0808-08 13:56
- 136 0 [玻璃吧] 空狗等死 逃离大A做期货 08-0808-08 13:56
- 165 0 [中国铁物吧] 上合组织成员国将进一步加强区域互联互通合作 兴高的伏羲 08-0808-08 13:56
- 149 0 [同有科技吧] 一渣渣股 日进来财地李洛阳 08-0808-08 13:56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0.740买入了。 热情的霜雪馨0 08-0808-08 13:56
- 157 0 [华光新材吧] 卧槽卖飞了,这板上也不敢买回来了啊 跟随自己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中安科吧] 杀快点嘛,杀到五日线3.24买点 未来丶1 08-0808-08 13:56
- 175 5 [比亚迪股份吧] $比亚迪股份(HK|01211)$ 大哥快红 08-0808-08 13:56
- 8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天的股市跌得有点狠啊,看着这根大阴线,我觉 龙崆洞 08-0808-08 13:56
- 137 0 [胜通能源吧] 说了缩量加速版别碰 散户传奇哥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中交设计吧] 这货已经不是水泥股了 俗人要戒妄想症 08-0808-08 13:56
- 145 0 [国海证券吧] 这坨 股友95609t6k12 08-0808-08 13:56
- 149 0 [凯美特气吧] 全是大卖单能涨个球球 股友9061359G5u 08-0808-08 13:56
- 165 0 [中钢国际吧] 钢子今天很硬气值得表扬。 温文尔雅的秀颜8 08-0808-08 13:56
- 137 0 [楚天龙吧] 不是炒的社保吗 坦诚的何衍慕1 08-0808-08 13:56
- 432 1 [科士达吧] 刘程宇一家子又在不停减持怎么涨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8-0808-08 13:56
- 562 4 [中马传动吧] 你们都跑吧,我买单 桀骜不驯的游顺昊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容百科技吧] 这个票今年真的是刺激啊 农夫衫拳 08-0808-0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