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麦澜德吧] 这么小的流通盘,明天一个不小心就涨停了! 穿越牛熊的飞龙 08-0708-07 21:05
- 172 0 [螺纹钢吧] 南北点上多下空压力支撑带小损试仓 驸马驸马 08-0708-07 21:05
- 589 4 [西部材料吧] 要是过几天发公告说要合并西部超导,宝钛股份, 牛魔王驾到888 08-0708-07 21:05
- 10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为何跌了 精益求精de塞丽娜 08-0708-07 21:05
- 95 0 [焦煤吧] 开盘进了2万手空单,威武 生鲜小王子 08-0708-07 21:05
- 131 0 [金枫酒业吧] S丅西发涨停,同是酒业的金枫也快了吧? 股友Fhn6z2 08-0708-07 21:05
- 179 1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今天走得有点看不懂,是准备跌吗?中报业绩 赠赚不赔 08-0708-07 21:05
- 153 2 [天地科技吧] 平时表现越是差劲的孩子,将来可能有意外惊喜! 花开发财得财 08-0708-07 21:05
- 404 0 [科迪5吧] $科迪5(SZ400131)$ 顽强的盛清平 08-0708-07 21:05
- 193 2 [东方电气吧] 所以看了一圈。。。都说明天要么是大跌要么是巨 股友7805e0T632 08-0708-07 21:05
- 115 2 [景峰医药吧] 走了走了,熬不住了 等待耐心等待 08-0708-07 21:05
- 694 5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和国轩高科股价相近,为什么这段时间拉开 BGPHHS 08-0708-07 21:05
- 399 0 [常熟银行吧] 常熟银行拟首次中期分红 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.15 常熟银行资讯 08-0708-07 21:05
- 144 0 [新联电子吧] 明天重拾升势! n603713692720824 08-0708-07 21:05
- 121 0 [航高5吧] 达成第一段目标,接下来第二段目标 股海里的鳄鱼 08-0708-07 21:05
- 129 1 [棕榈油吧] 怎么样?抄底棕榈油从来不会错,这是规律,摩根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8-0708-07 21:05
- 569 5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很多抛盘,尾盘持续回落到开盘价以下,以这 旁观者暗 08-0708-07 21:05
- 121 1 [方盛制药吧] 这个公司为什么会这么恶毒?难道买你股票的人都 zjsdys0885186 08-0708-07 21:05
- 126 3 [氧化铝吧] 还能空不啦 股友926y713U19 08-0708-07 21:05
- 98 0 [焦煤吧] 上不去了,满仓空你的,富贵在天。 多空双沙 08-0708-07 21:05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慧享最近收益挺不错的呀!近一年13.47%,连涨5天 兰兰1111 08-0708-07 21:05
- 97 0 [*ST闻泰吧] 做个记号 唐贵妃也要赚钱花 08-0708-07 21:05
- 143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越乱,越显经理定力。他手里握着信泓,就像 小柿子来了 08-0708-07 21:05
- 134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现在市场不确定因素太多,红利的高股息低波动, 一只糯米团 08-0708-07 21:05
- 228 2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还会高开到2856吗?50逢高就平多开空也 我只是个小期手 08-0608-07 21:05
- 179 1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主连(SHFE|aom)$ 心平气和am 08-0708-07 21:05
- 1412 2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:公司的主营产品角膜塑形镜等属于医疗 欧普康视资讯 08-0708-07 21:05
- 144 2 [通化金马吧] 拿住 南柯一梦千年 08-0708-07 21:05
- 478 7 [慧博云通吧] 主力在吸筹还是出货哪位大佬来解释一下! 赖老师 08-0608-07 21:05
- 234 6 [秦川机床吧] 13.19买的,会把我晾在山顶吗? 股友HkkXf3 08-0608-07 21:05
- 849 1 [ST亿利吧] ST亿利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股事心声 08-0608-07 21:05
- 110 1 [特发信息吧] 这会儿有空,先做个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708-07 21:05
- 207 4 [再升科技吧] 短期目标15块,下半年业绩爆发 大韭菜贩子 08-0708-07 21:05
- 133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排名上去了明天希望和华密一样的走势拉板 佳许炒股 08-0708-07 21:05
- 113 0 [成飞集成吧] 两次涨停28天 婀娜妩媚的智星5 08-0708-07 21:05
- 118 0 [华康洁净吧] 华康洁净今天水下进去了,明天希望吃大肉了,谢 九通八达 08-0708-07 21:05
- 122 0 [神农种业吧] 又有人在幻想了,哪次涨了点第二天不大跌的?跌 广东韭菜学校 08-0708-07 21:05
- 201 0 [科新机电吧] 上纬新材业绩下降32%却涨了几十个板而新科机电 充满希望的人 08-0708-07 21:05
- 105 0 [上海家化吧] 明天要来波了 日进满斗de祖千秋 08-0708-07 21:05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家都发财 生财成章地风傲天 08-0708-07 21:05
- 117 0 [富满微吧] 历史170元的价,有大牛股基因,会不会这次又向1 松鹤的宿濂 08-0708-07 21:05
- 101 0 [三川智慧吧] 要回来。要调回来补缺口! 股友H717956M32 08-0708-07 21:05
- 311 0 [永悦科技吧] 明天10点前不红就果断清仓 Zjfjllzc 08-0708-07 21:05
- 131 2 [恒而达吧] 你还欠我一个二十厘米 顽强的司马港 08-0708-07 21:05
- 172 1 [大恒科技吧] 明天我看调整今天竞价和14.09都是最省钱拉升的 只玩趋势股a 08-0708-07 21:05
- 150 2 [海信家电吧] 分红前能涨2%吗? 韭菜拔光了 08-0708-07 21:05
- 135 1 [融发核电吧] 只要有成交量,等等,拿一拿不会久就会有结果, 股友13Qy626003 08-0708-07 21:05
- 186 2 [世纪华通吧] 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。 股友3282F2W035 08-0708-07 21:05
- 89 1 [美团-W吧] 最后的洗牌了 股友fnLy3Q 08-0708-07 21:05
- 2380 8 [贝因美吧] 下午没时间看盘了,和大家聊聊看法,希望对大家 唯心炒股 08-0708-07 21:05
- 104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按照规律拉高一次需要调整一个月后才能再拉,这 智慧的小蚕豆 08-0708-07 21:05
- 948 2 [茂业商业吧] $茂业商业(SH600828)$ 小雨满仓干 08-0708-07 21:05
- 179 3 [ST金顶吧] 劝大家真的别买,除非他有什么大利好。 捣蛋宝贝 08-0708-07 21:05
- 107 0 [再升科技吧] 天天唱多天天跌,你还不知道有没有一手 皇明至尊 08-0708-07 21:05
- 123 1 [COMEX黄金吧] 好像成功突破颈线了 勤勉的卫佳丽4 08-0708-07 21:05
- 180 3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割了 股友s3L2v6 08-0708-07 21:05
- 97 1 [豆粕吧] 这个长下影,晚上继续高开高走了 火火土土金 08-0708-07 21:05
- 300 2 [ST圣博润吧] 圣博润什么时候能上北交所,现在到哪一步了。 大方的曾梁汀 08-0408-07 21:05
- 121 0 [传化智联吧] 忘记它相信它 热心网民 08-0708-07 21:05
- 120 0 [延华智能吧] 前景一片光明 大愿所成 08-0708-07 21:05
- 136 0 [三羊马吧] 明天必然继续调整,原因不多说 股友kvgjm 08-0708-07 21:05
- 155 2 [光明肉业吧] 我的持仓全投了反对票,有没有股友可以一起发起 继续做梦ing 08-0708-07 21:05
- 551 4 [亚辉龙吧] 亚辉龙:从2024年来看,欧洲地区收入占公司整体 亚辉龙资讯 08-0708-07 21:05
- 98 0 [玻璃吧] 1080 老建叔 08-0708-07 21:05
- 134 1 [安图生物吧] 令我想起了2月17日,瑟瑟发抖啊 june1006 08-0708-07 21:05
- 161 1 [英维克吧] 阴线回调,起码十天 快乐的薛言苗 08-0708-07 21:05
- 99 1 [金洲3吧] 今天又下单了!不知道对不对! w落子无悔 08-0708-07 21:05
- 151 6 [金鹤5吧] 这天天0.25,都谁在买啊,你们让我看看 池州沙悟净 08-0708-07 21:05
- 990 6 [雪榕生物吧] 8月8号深交所召开并购重组审查会,雪榕会不会有 足智高升的楚留香 08-0708-07 21:05
- 229 0 [狮头股份吧] 说是天地板,这个天只有1分钟,成交2700万,说 三哥2022 08-0708-07 21:05
- 113 0 [华宇软件吧] 散户太多了,这么小的市值有五万多股东 成长价值投资 08-0708-07 21:05
- 126 1 [焦煤吧] 切不可空,多头气势正猛~ 乡下来的韭菜 08-0708-07 21:05
- 258 3 [航高5吧] 空狗们你们又失望了吧,这回你们是完全彻底毫无 股友73aO322163 08-0708-07 21:05
- 575 6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太高可能随时熄火,明天是关键呢,如果 浪里生金 08-0708-07 21:05
- 146 1 [招商南油吧] 热烈庆祝涨了一分钱。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,把 摸着石头过黄河 08-0708-07 21:05
- 454 6 [蓝英装备吧] 微电子借壳蓝英装备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8-0708-07 21:05
- 120 1 [永泰能源吧] 上次我1.35买进,1.50就卖了。[鼓掌][鼓掌][鼓 基民a6R2296272 08-0708-07 21:05
- 468 1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海外市场的高峰就在6月,之后会一路向下 茜纱倩影 08-0708-07 21:05
- 106 0 [大族数控吧] 不错 老李鉴股 08-0708-07 21:05
- 718 1 [东信和平吧] 似曾相识,这3天俩天跌到-4我都加仓了,没想到 HaiLun 08-0708-07 21:05
- 207 3 [尤洛卡吧] 明天要涨停了 买啥都得等 08-0708-07 21:05
- 158 3 [麦澜德吧] 高毛利,低负债,盘子小业绩好,现金流充足,为 股股惑人心 08-0708-07 21:05
- 436 10 [S佳通吧] 走丢,请把代表佳通大股东三改明牌的公告拿出来 股友9u9P385106 08-0708-07 21:05
- 194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以最近看,新经理比之前的李啥的好多了!希望在 基民CMkoT0 08-0608-07 21:05
- 444 5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优势:一是财务基本面在边际改善。反内 股友a1n7828752 08-0408-07 21:05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三超新材(300554)发布公告,公司控股股东将变 财经琳妹妹 08-0708-07 21:05
- 500 0 [硕贝德吧] $硕贝德(SZ300322)$$申通快递(SZ002468)$$日海 迅捷的祝顺昊 08-0708-07 21:05
- 149 0 [中国船舶吧] 停盘前一天涨停完美 Allen斌 08-0708-07 2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