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2 [京东方A吧] 3600点了。这垃圾烂废股还3一4之间仁荡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0808-08 13:58
- 408 1 [泓博医药吧] 这个票不跟创新药主流,他是创新药cro细分行业 股友39kv165036 08-0808-08 13:58
- 152 2 [永和智控吧] 妖股必会有妖风 股友awzDMW 08-0808-08 13:58
- 144 0 [黄金/美元吧] 有降息预期,根本跌不动的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0808-08 13:58
- 150 0 [广东建工吧] 发财了发财了 股友y01P103106 08-0808-08 13:58
- 146 0 [金龙羽吧] 重仓呀,怎么这么孬 股友2Yv5205262 08-0808-08 13:58
- 161 0 [ST云网吧] 这票子的人都是一惊一砸的,看大盘不好,立马就 st才是投资价值 08-0808-08 13:58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21评论丨持续增强资本市场的吸引力和包容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58
- 191 3 [棕榈油吧] 不是,大A都跳水了,原油也跳水了,怎么农业还 九菲特短线王 08-0808-08 13:58
- 302 5 [安车检测吧] 又是大水下的机会吸,很好 鳄鱼二二 08-0808-08 13:58
- 158 2 [莲花控股吧] 跑 明智的颜萌遥 08-0808-08 13:58
- 149 1 [通光线缆吧] 别忘了,你有军工啊 基民79E581u500 08-0808-08 13:58
- 101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是不是横盘行情啊 低仓为王666 08-0808-08 13:58
- 216 4 [交大铁发吧] 注意39.50可以减半,30清仓。 韭皇DX 08-0708-08 13:58
- 138 0 [邵阳液压吧] 33.11全仓躺进来,涨跌看天意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8-0808-08 13:57
- 132 0 [佳禾智能吧] 这个逼就没有涨停过 股友A696829c51 08-0808-08 13:57
- 139 0 [中国国航吧] 卖了吧,没救了 发达了888888 08-0808-08 13:57
- 154 0 [紫建电子吧] 今天来真的了,要调整了 气球628 08-0808-08 13:57
- 132 0 [北方长龙吧] 希望五日线托得住吧! 小鲤66F 08-0808-08 13:57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突破3674.4看高到3800 勇敢无畏的栖云1 08-0808-08 13:57
- 125 0 [创新医疗吧] 就知道欺负小散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7
- 431 1 [东航物流吧] 吧里无数充装大神的结果都是被狠狠打脸。技术面 鲫鱼人 08-0808-08 13:57
- 253 1 [飞鹿股份吧] 这个月如果收红的话,9月份估计真的能看到20以 亿手股王 08-0808-08 13:57
- 171 3 [福日电子吧] 总舵主相信小群,英雄惺惺相惜,我今天买了50万 黄河游资总舵主 08-0808-08 13:57
- 437 3 [中科信息吧] 果断上车 勇敢的路178 08-0808-08 13:57
- 139 0 [巨轮智能吧] 看好砸到5.6,等5.6入手还不迟,现在还是太高了 股友r2H1008861 08-0808-08 13:57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我的股不涨,指数绿了我的股大跌。 股友13350E6F03 08-0808-08 13:57
- 150 0 [通达海吧] 跌跌跌 股友UHL7oM 08-0808-08 13:57
- 131 0 [XD海立股吧] 有本事跌停,不卖一股不卖 股友78W133q918 08-0808-08 13:57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你在搞毛线 股友523K691W17 08-0808-08 13:57
- 133 0 [联环药业吧] 涨停赶紧跑吧下个星期一开会不然要吃大面 风姿绰约的吕煜庆 08-0808-08 13:57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。 皆有因缘 08-0808-08 13:57
- 185 1 [三川智慧吧] 7块下方都是金子,估计今年是看不到了! 核按钮777 08-0808-08 13:57
- 169 1 [万兴科技吧] 这家伙的收入主要来自于国外,大概95%占比,为 钢化韭精 08-0808-08 13:57
- 155 1 [深水规院吧] 同志们,珍惜自己手上的筹码,别被洗下车啊。 执行合一不可乱动 08-0808-08 13:57
- 119 1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是建仓时机,先打个底仓 股友2mv0282815 08-0708-08 13:57
- 171 0 [新莱应材吧] 中芯国际跌7%,你肯定挂 提高审美眼光 08-0808-08 13:57
- 140 0 [悍高集团吧] 你们知道什么叫了吧 股友F20w877837 08-0808-08 13:57
- 134 0 [硕贝德吧] 调皮 股友55150q998X 08-0808-08 13:57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啊 潮涨潮落起起伏伏 08-0808-08 13:57
- 141 0 [菜粕吧] 跟着庄家多菜粕,每天躺着吃大肉 趋势苦行僧 08-0808-08 13:57
- 163 1 [康美药业吧] 完美形态是收到2.06 反人性小猎豹 08-0808-08 13:57
- 167 1 [凌霄泵业吧] 主力资金不足,上拉散户不跟 心灵之约qmz6n9 08-0808-08 13:57
- 178 2 [巨人网络吧] 你还真是独自美丽啊,16块跑了的人回来看看被吓 金锦金 08-0808-08 13:57
- 135 1 [郑州银行吧] 在全球金融市场中,美国股市常常备受瞩目。昨夜 炒股靠佛祖保佑 08-0808-08 13:57
- 129 1 [国货航吧] 等跌到6块左右再说吧。很快的 Kitoe 08-0808-08 13:57
- 131 3 [德方纳米吧] 你嘛的辣几股,板块都要红了!!! 翁剑枫 08-0808-08 13:57
- 57 1 [科安达吧] 坐稳扶好,重仓猛干,马上火箭发射! 深度挖掘 08-0808-08 13:57
- 179 2 [龙源电力吧] 连续大涨4天,明天再涨一分,就连涨一周了!估 喝汤就行 08-0708-08 13:57
- 461 0 [瑞晨环保吧] 瑞晨环保:公司的永磁电机可用于出口 瑞晨环保资讯 07-1508-08 13:57
- 152 0 [铁矿石吧] 以前的大王现在沦落到一天五个点的货了 我买就跌卖就涨 08-0808-08 13:57
- 145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妮妮不停涨 08-0808-08 13:57
- 190 0 [武进不锈吧] 公司有问题啊,不跟钢铁股不跟太钢不锈。拼命砸 只知坚持888 08-0808-08 13:57
- 164 2 [多晶硅吧] 太狠了! lewis1 08-0808-08 13:57
- 155 1 [科恒股份吧] 拉到八个点就出货了 V核桃V 08-0808-08 13:57
- 168 1 [溯联股份吧] 不拉涨停,还是没到位,股友我说对不对,支持拼 八方富贵de刘邦 08-0808-08 13:57
- 270 5 [晶泰控股吧] 5.21全仓买,点成了全仓卖 伶俐乖巧的柳思源 08-0808-08 13:57
- 99 2 [赛轮轮胎吧] 我不卖你不拉是不是,走了 去日苦多190 08-0808-08 13:57
- 135 0 [XD海立股吧] 给你们机会你们不中用啊 方志新 08-0808-08 13:57
- 133 0 [恒宝股份吧] 三进三亏,唉,不争气呀! 三峡大吉 08-0808-08 13:57
- 140 0 [东方财富吧] 稳住收盘拉红 TP717 08-0808-08 13:57
- 143 0 [京东方A吧] 欺人太甚 圈钱股京东方 08-0808-08 13:57
- 150 0 [华峰超纤吧] 好惨,早上补了又跌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0808-08 13:57
- 150 0 [阿石创吧] 45元是新底,下周上攻60元 太乙苟圣 08-0808-08 13:57
- 15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主力出货这么多,谁会拉 股票天天看 08-0808-08 13:57
- 142 0 [利亚德吧] 杂毛真的是 股友利德 08-0808-08 13:57
- 146 0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又出了一成仓位看来是对的,资金加速流出, 股友7NQE4S 08-0808-08 13:57
- 133 0 [光伏设备吧]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低开低走拉高出货 绝望大A 08-0808-08 13:57
- 147 1 [品渥食品吧] 板块拉起来也不跟了 锦鑫旺一抹香 08-0808-08 13:57
- 176 2 [金证股份吧] 乐观早了,原来跌才是常态 心存一束光 08-0808-08 13:57
- 290 4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这么多年来不涨的原因是,公司不愿意释放 未来的罗牛山 08-0808-08 13:57
- 181 5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会跌停嘛? 股友71086rT198 08-0808-08 13:57
- 140 0 [可立克吧] 绿绿绿 股友720621Z7H3 08-0808-08 13:57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大跌吧 欣慰的戚雪梅1 08-0808-08 13:57
- 146 0 [长城军工吧] 卖了长城军工可以来国科军工看看,大股东刚刚减 好高骛远一个人 08-0808-08 13:57
- 143 0 [英联股份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本 忽而今夏11 08-0808-08 13:57
- 151 1 [千红制药吧] 凶险 股友izQb3A 08-0808-08 13:57
- 146 1 [中大力德吧] 地板上见! 股友11716P7u52 08-0808-08 13:57
- 325 1 [东方创业吧] 小肉 古海渔民 08-0808-08 13:57
- 174 1 [中南文化吧] 弟兄们!熬过今天,马上九转神奇了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8-0808-08 13:57
- 244 2 [广安爱众吧] 这Lj就像上周五前的涪陵电力 热情似火的空青 08-0808-08 13:57
- 140 0 [北纬科技吧] 一边教授们讲,首日大阴进场,一边主力可劲派发 B板君 08-0808-08 13:57
- 711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哎呀妈呀这人形机器人行情简直了!昨天调整都比 股友7L962g927j 08-0808-08 13:57
- 154 0 [华鑫股份吧] 垃圾垃圾! 市不可挡 08-0808-08 13:57
- 153 0 [润欣科技吧] 跌吧,跌到16买点快点跌 股市裁判官 08-0808-08 13:57
- 141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埋了一堆人这不是又要洗好久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8-0808-08 13:57
- 159 0 [长芯博创吧] 下破20日线必反弹,前面屡屡如此! n8208136637630987076 08-0808-08 13:57
- 157 0 [中大力德吧] 小群总自卫失败! 人傻钱多多 08-0808-08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