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劲拓股份吧] 上冲拉升,有故事的样子! 鲜言20206864 08-0808-08 13:58
- 186 0 [华微电子吧] 现在是最考验人的时候,走还是留,遵从内心,我 我是一个看牛娃666 08-0808-08 13:58
- 141 0 [ST南都吧] 还好早上出掉了,继续砸,15块准时接回 大浪66淘沙 08-0808-08 13:58
- 148 0 [恒勃股份吧] 冲锋陷阵 神话20132 08-0808-08 13:58
- 139 0 [国际复材吧] 彻底完了 少女苍妹 08-0808-08 13:58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拼命打压 玉燕迎春 08-0808-08 13:58
- 191 3 [中国长城吧] 又有什么不知道的利空?跌两个点跟玩儿似的! 天天进财赢定一生 08-0808-08 13:58
- 143 0 [用友网络吧] 这下完玩啦!!彻底完玩啦!!!割肉走啦!气人 基民dll7pJ 08-0808-08 13:58
- 150 0 [三超新材吧] 抢筹机会,现在不买难道等涨停连板再追吗?各位 隔日大牛哥 08-0808-08 13:58
- 128 0 [南方路机吧] 涨停咯 唯手熟 08-0808-08 13:58
- 133 0 [天府文旅吧] 变相的减持 拉萨村委会 08-0808-08 13:58
- 146 0 [财达证券吧] 大盘今天不准备冲击去年3674高点了 买定离手遵守纪律 08-0808-08 13:58
- 153 2 [中国卫通吧] 厉害呀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0808-08 13:58
- 145 1 [巨轮智能吧] 816我来了。 忘了西安 08-0808-08 13:58
- 224 2 [螺纹钢吧] 钢铁股大爆发,螺纹钢你怎么走? 腿腿哥哥 08-0808-08 13:58
- 172 1 [棕榈油吧] 下午开盘跳水,立帖为证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0808-08 13:58
- 154 1 [运机集团吧] 工程机械里形态最好的,居然这么拉,无语 红心牧师 08-0808-08 13:58
- 111 1 [白云机场吧] 涨一分钱比涨停都难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8-0808-08 13:58
- 120 3 [五洲新春吧] 量能不足 锦上添花之八 08-0808-08 13:58
- 296 8 [贵阳银行吧] 我们持有贵阳银行的股票,董事会成员和高管们几 n1426769971ff89e 08-0808-08 13:58
- 161 0 [凯莱英吧] 今天差点抄底了,还好忍住手,打会游戏省了几千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8-0808-08 13:58
- 167 0 [北汽蓝谷吧] 前面进的大资金还没出来,怎么可能跌,不能套自 Fishtailcc 08-0808-08 13:58
- 153 0 [迪安诊断吧] 还好跌回来了,还以为卖飞了 耐心静待花开 08-0808-08 13:58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要奔涨停板了 大力收割机 08-0808-08 13:58
- 145 0 [罗牛山吧] 下个星期二早上出来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0808-08 13:58
- 146 2 [中科信息吧] 血的教训,开盘利好一定是坑,早上还出个利好套 股友U2g1fc 08-0808-08 13:58
- 165 1 [陕西华达吧] 55.55今天出现号,见顶信号 踏实的老牛 08-0808-08 13:58
- 161 3 [恒宝股份吧] 天龙下午拉板,恒宝估计1-2个点附近收盘 股友81671X3q79 08-0808-08 13:58
- 157 1 [诚邦股份吧] 看到好多唱空的,说明要涨了 认真炒股好好做人 08-0808-08 13:58
- 132 0 [福日电子吧] 北纬跌停了,快跑吧 股友59r81339E7 08-0808-08 13:58
- 158 0 [正邦科技吧] 邦邦别下来了,让t狗拿不到筹码 对钱很感兴趣 08-0808-08 13:58
- 143 0 [中大力德吧] 还不拉,我就撤退了 每天都挣钱10 08-0808-08 13:58
- 128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股 进取的汪硕菱 08-0808-08 13:58
- 147 0 [NYMEX原油吧] 跌破60再说 股友083A8719C7 08-0808-08 13:58
- 291 1 [隆华科技吧] 9月3日我国阅兵不仅是我国的一件重要的军事事件 人生666 08-0808-08 13:58
- 139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亏死了 长电投资 08-0808-08 13:58
- 158 1 [昆仑万维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点吧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3:58
- 223 5 [川环科技吧] 自从41.44下来已经连续三天徘徊,感觉本轮上涨 俊逸出尘的砚书6 08-0808-08 13:58
- 210 2 [创业板指吧] 刚刚还好好的,怎么突然就水下了呢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0808-08 13:58
- 148 1 [芒果超媒吧] 4000点的大盘,芒果有23吗?呵呵 砸砸砸砸 08-0808-08 13:58
- 196 3 [天府文旅吧] 无所谓了,早盘都没割肉现在涨了,问什么要割肉 守到底就是胜利 08-0808-08 13:58
- 484 9 [皖通科技吧] 尾盘明显的抢筹,一群没认知的玩意哭爹喊娘的, 天龙飞升 08-0708-08 13:58
- 437 2 [萤石网络吧] 华安证券给予萤石网络买入评级,萤石网络25Q2点 萤石网络资讯 08-0408-08 13:58
- 137 0 [翠微股份吧] 溅庄真是仆街 股友5L92766w15 08-0808-08 13:58
- 161 0 [创识科技吧] 加油拉起来 股友Dq7MSk 08-0808-08 13:58
- 137 0 [北纬科技吧] 不买一分停一天,买了直接跌停,亏5个点 股友762M30553z 08-0808-08 13:58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回调?这还是我认识的a吗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8-0808-08 13:58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每天冲高回落,上涨缩量,下跌放量,就是传 小小目标吃好 08-0808-08 13:58
- 179 1 [炬芯科技吧] 分时波动严格跟着半导体板块的,只此一家。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8-0808-08 13:58
- 185 1 [德展健康吧] 429全清了,全仓接回来 平安甲想 08-0808-08 13:58
- 289 13 [博敏电子吧] 坚决防范 主力借助鸭头形态套人 这个太标准了 Topic风口玩家 08-0808-08 13:58
- 155 0 [安奈儿吧] 有时为上涨腾出空间,积蓄能量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8-0808-08 13:58
- 143 0 [天汽模吧] 6.56-6.55收盘! 叁河归壹 08-0808-08 13:58
- 131 0 [创新医疗吧] 完蛋了 大A真难炒 08-0808-08 13:58
- 131 0 [XD海立股吧] 完蛋了,出货了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8-0808-08 13:58
- 151 0 [恒生指数吧] 该跌2%-3%了 alalsl 08-0808-08 13:58
- 131 0 [西宁特钢吧] 跑了 财神到双木成林 08-0808-08 13:58
- 151 0 [达嘉维康吧] 达哥,哈哈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8-0808-08 13:58
- 169 0 [盈新发展吧] 星期六出公告,来个ST 凯哥不寂寞 08-0808-08 13:58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板 满仓直到末日 08-0808-08 13:58
- 254 0 [雪峰科技吧] 板狗都不打 小散没人救 08-0808-08 13:58
- 147 0 [中国银河吧] 我好怕怕哦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8-0808-08 13:58
- 138 0 [焦煤吧] 昨天增仓4万多,今天跑没了,估计要会1000了 TD财源广进 08-0808-08 13:58
- 150 0 [可立克吧] 这走的真磕碜,直接地板得了 吉龙一街 08-0808-08 13:58
- 141 0 [青岛啤酒吧] 一片骂声 股友VRRdyg 08-0808-08 13:58
- 139 0 [北方长龙吧] 这种每天30以上的换手率怎么可能持久 KINGJBABY 08-0808-08 13:58
- 132 0 [淮河能源吧] 网吧公司 股友CX38128532 08-0808-08 13:58
- 151 2 [融创中国吧] 如期蹦 股友nOy1yC 08-0808-08 13:58
- 199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一天把这个月的利润全收割了,真行 资深散户1 08-0808-08 13:58
- 149 0 [软通动力吧] 下跌才开始,还没跌到位,抄底不要着急 听风的蝉道 08-0808-08 13:58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空仓 刘三尖2981 08-0808-08 13:58
- 149 0 [鹿山新材吧] 这么低的价格卖的人也这么多,都挣钱了啊 股友86303A9r65 08-0808-08 13:58
- 130 0 [三博脑科吧] 脱层皮 tony60 08-0808-08 13:58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庄太矫猾了 股友Dd05135883 08-0808-08 13:58
- 5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还以为券商会护盘,比谁都咋的凶 云A58Z25 08-0808-08 13:58
- 164 1 [腾讯控股吧] 来,让我买一些,把它股价买崩 沉着冷静的郝柔晨 08-0808-08 13:58
- 209 5 [易点天下吧] 刚给证监会打电话了,电话忙线没接通,举报恶意 回头是岸99 08-0808-08 13:58
- 886 11 [泡泡玛特吧] 建议:减持 Dorothy77 08-0808-08 13:58
- 265 7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打涨停满仓抄底 金牌888888888 08-0808-08 13:58
- 159 3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在天,亢龙有悔,明天反包 古力白 08-0708-08 13:58
- 162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高铁板块涨疯了 一路长红8721 08-0808-08 13:58
- 133 0 [德方纳米吧] 得房拿B 卡尼吧斯基 08-0808-08 13:58
- 148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为什么这股这么能跌 青龙心宿 08-0808-08 13:58
- 167 0 [北陆药业吧] 看看利德曼走势多牛逼啊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0808-08 13:58
- 138 0 [天娱数科吧] 持续走下坡路,收盘-4个点以上 股友2F63q96517 08-0808-08 13:58
- 134 0 [中芯国际吧] 一跌全网的子都上来发言了 梧桐nnnn 08-0808-08 13:58
- 153 0 [九安医疗吧] 都不是 基民6uFJhQ 08-0808-08 13:58
- 142 0 [广生堂吧] 还在洗 股友62FY222882 08-0808-0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