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1 [先导智能吧] 出货半个月了,也该来个跌停,洗一洗筹码了,至 股友151g3v0038 08-0808-08 13:58
- 153 1 [微盘股吧] 逆天而行,我的最爱微盘股 东尼大旭 08-0808-08 13:58
- 164 1 [信邦智能吧] 这是在为下周留空间吧 财库财神 08-0808-08 13:58
- 149 1 [科远智慧吧] 涨不可能,但是跌起来,哼,绝对不差事儿,您瞧 M100个小目标 08-0808-08 13:58
- 375 3 [富岭股份吧] 出货吗?出货吗? 宏图卖涨买跌 08-0808-08 13:58
- 207 5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,尾盘我就全砸咯 基民3628tV5818 08-0808-08 13:58
- 576 3 [赛轮轮胎吧] 这也算个小利好吧,怎么就不涨呢 股友32t0X07250 08-0808-08 13:58
- 153 2 [力源信息吧] 业绩好才下跌,没有题材、没有悬念 江边溜达 08-0808-08 13:58
- 146 2 [宇通重工吧] 这股真好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0808-08 13:58
- 149 8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今天下午涨停,今年牛市可以到百元每股 希望的田野13 08-0808-08 13:58
- 433 18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出量了,就不知道割肉盘多不多。今天加仓了 全仓一支股 08-0708-08 13:58
- 87 1 [力星股份吧] 啪啪啪打脸 生茯苓 08-0708-08 13:58
- 117 5 [直真科技吧] 都说了,装B必死!韭菜不亏钱是绝不会跑的! 股友85C5085z18 08-0708-08 13:58
- 152 0 [五粮液吧] 第一名发个纯金啤酒罐。 股友SsJWJY 08-0808-08 13:58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票大盘大涨,他不涨,大盘小跌,他大跌,怎 股友51137i196q 08-0808-08 13:58
- 135 0 [深水规院吧] 终于成板块龙头了!本就应该这样,说明主力拎得 一游客 08-0808-08 13:58
- 128 2 [狮头股份吧] 炒股数学题,昨天跌停买了100股今天跌停买了200 雅拉嗦 08-0808-08 13:58
- 142 3 [国芯科技吧] 爱到你退市,不行你就退市,看我会不会放弃你… 与狼共舞的羊123 08-0808-08 13:58
- 203 8 [泽润新能吧] 56.48加仓,期待直线拉升,低位股近期一定要直 青岛全球第一宝地 08-0708-08 13:58
- 180 0 [完美世界吧] 畅销榜上升到30多名了,一直在前进!稳住30名意 股神无敌东方 08-0808-08 13:58
- 156 0 [仕佳光子吧] 托底出货20亿,这主力赚的盆满钵满,早就负成本 骑骡子找牛 08-0808-08 13:58
- 164 0 [罗牛山吧] 老铁们,快抢,晚上有利好 运筹的姚簃 08-0808-08 13:58
- 166 1 [晶方科技吧] 今日必红 恶神驾到 08-0808-08 13:58
- 159 1 [科沃斯吧] 这个扫地机器人是真难用啊 别在买五粮液了 08-0808-08 13:58
- 141 1 [汇通达网络吧] 果然就是这尿性,冲高必回落,今天最多只剩10个 百万翻倍之旅 08-0808-08 13:58
- 170 2 [易点天下吧] 29.95成功买入!看双休日有么有消息 做T做T万泰 08-0808-08 13:58
- 175 1 [绿盟科技吧] 这么多大单卖? 股友JwmoT1 08-0808-08 13:58
- 290 1 [科陆电子吧] 前高成交量300万手,要突破必须放量和前高量能 旭日东升966 08-0808-08 13:58
- 160 1 [粤传媒吧] 7.29清仓了 amy6831110377 08-0808-08 13:58
- 168 2 [焦煤吧] 现在托都来忽悠开空,大家小心,继续多起来 一鼓作气周一日 08-0808-08 13:58
- 170 2 [硕贝德吧] 我觉得大概率突破30,不卖了。除非收盘大跌 善厨的步莉 08-0808-08 13:58
- 161 1 [诚志股份吧] 爽歪歪,跌倒5元以下,再来看就对了 江山流水 08-0808-08 13:58
- 293 3 [苏奥传感吧] 名字带传感,机器人题材在哪里?机器人都涨到天 股道云天 08-0808-08 13:58
- 138 2 [ST南都吧] 14.8的本,听说你们要把我洗出去? 南都三蹦子 08-0808-08 13:58
- 315 7 [星星科技吧] 时隔几个月我又回来了,4.09满仓,来吧蹂躏我吧 佑佑佑 08-0808-08 13:58
- 85 1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买点 尊重的韦颜林 08-0708-08 13:58
- 189 0 [大禹节水吧] 板块涵盖了当下大部分热门可一个转债赎回把这些 冉小幺 08-0808-08 13:58
- 164 0 [天风证券吧] 一跌就开始骂,一涨就幻想未来 跑步的小虫子 08-0808-08 13:58
- 146 0 [乐普医疗吧] 这样来套人,下周必跌。 亏本的散户 08-0808-08 13:58
- 153 0 [科美诊断吧] 无语问苍天 冷若冰霜的陈泽哈 08-0808-08 13:58
- 132 0 [狄耐克吧] 能不能收盘高于15.04 点二五五分流 08-0808-08 13:58
- 179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又是二百五的一天! 套地产里面躲牛市 08-0808-08 13:58
- 137 0 [幸福蓝海吧] 中报肯定很好 甜美的白念茜 08-0808-08 13:58
- 145 0 [*ST金科吧] 又一个星期白玩,呵呵你们一辈子 抄股人家 08-0808-08 13:58
- 135 0 [北纬科技吧] 该搞事了 神龍摆尾 08-0808-08 13:58
- 134 0 [爱朋医疗吧] 笑死,这K线,上影线这么长!这是套了多少人在 相信自己你能飞 08-0808-08 13:58
- 137 0 [科华数据吧] 马上冲 时尚的司马怡萱1 08-0808-08 13:58
- 157 0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太弱,先出来再说! 咖啡乌 08-0808-08 13:58
- 146 0 [江铃汽车吧] 这辈子不会买江铃任何东西 股友116538u08y 08-0808-08 13:58
- 212 2 [岩山科技吧] 这根大头针,有一波人站岗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0808-08 13:58
- 147 1 [宝色股份吧] 妈的,好恶心 股友8523Y823Y8 08-0808-08 13:58
- 150 3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怂,满仓就是干 敢担当de茉莉公主 08-0808-08 13:58
- 206 0 [神州控股吧] 神州仙股半年业绩会预喜吗?今天倒车接人还是撞 黑金PT 08-0808-08 13:58
- 175 2 [中直股份吧] 奉劝各位,回本或小亏就割肉拉黑,这股跌起来会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0708-08 13:58
- 156 0 [禾望电气吧] 就这三分钟完事了? 挣钱买陆放 08-0808-08 13:58
- 135 0 [球冠电缆吧] 别装了,赶紧绿了吧。 不想买股 08-0808-08 13:58
- 141 0 [融发核电吧] 你死下了吗 Alex是大王 08-0808-08 13:58
- 201 0 [硕贝德吧] 你们都别在这乱猜什么涨啊,跌啊,说白了我们能 股友299596Zz92 08-0808-08 13:58
- 141 0 [东阿阿胶吧] 小刀子剁肉,你真牛 股友536MQ36388 08-0808-08 13:58
- 154 0 [公元股份吧] 下午融资的平仓了 钱多就往股市扔 08-0808-08 13:58
- 129 0 [东方精工吧] 2进3不留活口? 退学炒股再创辉煌 08-0808-08 13:58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亏8月亏,好个牛市,清仓避险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8-0808-08 13:58
- 142 0 [视觉中国吧] 一起砸 WM共赢 08-0808-08 13:58
- 139 0 [金河生物吧] 超卖了 股友lsRCwv 08-0808-08 13:58
- 137 0 [西藏旅游吧] 先止盈跑路了 无聊的市场 08-0808-08 13:58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夕阳西下,下夕阳,一切都是,梦里有 进取的姜瀚烁 08-0808-08 13:58
- 167 0 [康尼机电吧] 大盘要总调整了。想补涨迟了一点,没人敢跟风 股友7r21956E35 08-0808-08 13:58
- 138 0 [雪峰科技吧] 不陪你玩了,涨停出手了 纳兰念荣 08-0808-08 13:58
- 156 0 [天音控股吧] 哈哈哈,上涨两个点半天没卖出把你跌没了,下跌 基民NHkeQd 08-0808-08 13:58
- 128 0 [天富龙吧] 记住了,只要是中信系的不能碰 春风蛙鸣 08-0808-08 13:58
- 131 0 [中科信息吧] 这家公司是不是皮包公司?有知道底细的吗? 股神霸肺特 08-0808-08 13:58
- 174 1 [中农联合吧] 上午砸的很多散户不淡定了。看上午是放量了。主 买好股择好时 08-0808-08 13:58
- 261 3 [酷特智能吧] 筹码峰总算动了!…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0808-08 13:58
- 255 4 [科力股份吧] 雄起呀,北交所里业绩比较好,还有什么原因吗, 活力的陈淳美 08-0808-08 13:58
- 321 5 [太阳电缆吧] 下午1点15分先5个点 热情的冷叶3露 08-0808-08 13:58
- 151 0 [联创电子吧] 什么公司啊 股友315rH66689 08-0808-08 13:58
- 154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不相信你会一直跌 万州万全路 08-0808-08 13:58
- 138 0 [国民技术吧] 大啥币 涨停捕手8888 08-0808-08 13:58
- 127 0 [天富龙吧] 多方子弹都空了,只有空方的发挥了 Luck股神 08-0808-08 13:58
- 131 0 [安诺其吧] 走势天天晒挂面,上下买卖堆满量化交易盘 顺势利导 08-0808-08 13:58
- 153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你不跟,雅下概念也不跟,你是要吃屁吗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808-08 13:58
- 162 0 [博威合金吧] 从来没看到过涨不赢债券的 竹棍子 08-0808-08 13:58
- 192 0 [TCL科技吧] 前几天说指路的可以给自己大比兜了,反复提醒各 重生成股神 08-0808-08 13:58
- 152 0 [广和通吧] 最好介入!半仓28.89 专猎户 08-0808-08 13:58
- 176 1 [幸福蓝海吧] 老看了东极岛,比不上南京电影院 Jason_Fang666 08-0808-08 13:58
- 145 1 [华蓝集团吧] 启动 股市老乘客 08-0808-08 13:58
- 205 3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丧心病狂,毫无人性,董事长学历低,是个富 天眼壹姐 08-0808-08 13:58
- 173 1 [西藏天路吧] 画大饼,主力出货 反手龙盖手熊 08-0808-0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