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创世纪吧] 缺口快补上了 金山大放异彩 08-0808-08 14:43
- 13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都能绿 亲切的南宫芝蔓 08-0808-08 14:43
- 153 0 [中国化学吧] 走了换仓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-0808-08 14:43
- 139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得绿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8-0808-08 14:43
- 183 3 [爱朋医疗吧] 真踏马反人性啊!利好居然是发套套人,而不是大 冲动的蒋翡翠2 08-0808-08 14:43
- 255 1 [玻璃吧] 多手看看 吉星高照富贵吉祥 08-0808-08 14:43
- 165 1 [中国人保吧] 上去呀 基民VrZLek 08-0808-08 14:43
- 501 2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变更证券事务代表:刘建宁离职 于礼玮 泰和新材资讯 08-0708-08 14:43
- 79 0 [宏远股份吧] 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区间大约在什么价位?涨幅能有 宏远股份股友1 08-0808-08 14:43
- 143 0 [中盐化工吧] 这股废了 股友57M860h961 08-0808-08 14:43
- 147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总不会绿了吧 安控钉子户2026 08-0808-08 14:43
- 148 0 [汉桑科技吧] 在这个敏感的地区,起这么个名字,你真的没资格 松烟5 08-0808-08 14:43
- 132 0 [东信和平吧] 29.70。买高了 优雅的岳翔涵 08-0808-08 14:43
- 137 0 [狮头股份吧] 人气关注度很高呀,但是都在观望,主力你往上拉 炒股先锋看小林 08-0808-08 14:43
- 44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四个月小韭狂吠不止! 知股尝乐 08-0808-08 14:43
- 164 0 [菜百股份吧] 翠花涨停板了 富有善贾de雁若 08-0808-08 14:43
- 156 0 [蓝英装备吧] 别人涨20个点,你涨一个点,别人跌5个点,你TM 基民1932021u7G 08-0808-08 14:43
- 156 1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:华哥万岁今天:这个啊斗 就是头铁xu 08-0808-08 14:43
- 395 2 [东信和平吧] 随便做做T 鹿鸣飞 08-0808-08 14:43
- 148 1 [中持股份吧] 刚卖了,就涨了,什么东西 擒牛术 08-0808-08 14:43
- 180 2 [南京港吧] 老鸭头走势,即将一飞冲天 京港之夜 08-0808-08 14:43
- 254 5 [佳禾智能吧] 我还想等着你今天收盘个5个点呢,开盘上冲到7个 守的云开捡多多 08-0808-08 14:43
- 143 0 [浪潮信息吧] …… n250813762930650 08-0808-08 14:43
- 141 0 [太辰光吧] 跌停? 回头是 08-0808-08 14:43
- 148 0 [华力创通吧] 拿住了,什么时候顶盖没上引线了再走 股友8587K22F59 08-0808-08 14:43
- 154 0 [法拉电子吧] 天津私孩子今天又赔了 IewGky负卒姆毙 08-0808-08 14:43
- 140 0 [通用股份吧] 能到468吗 股友0TK2525511 08-0808-08 14:43
- 169 1 [奇正藏药吧] 明天补跌 Eric4652 08-0808-08 14:43
- 164 0 [德展健康吧] 终究还是错付了 为了明天拼搏 08-0808-08 14:43
- 485 0 [鹏华酒C吧] 加仓 长投加波段 08-0808-08 14:43
- 163 0 [中国卫星吧] 事不过3,狼来多了,没人信了 咖啡浓茶 08-0808-08 14:43
- 170 0 [士兰微吧] 今天若站在27以上下周还有上涨空间 经纶满堂de任我行 08-0808-08 14:43
- 161 1 [苏州规划吧] 差点被洗出去了,拿了5年了 等待狙击 08-0808-08 14:43
- 193 5 [天富龙吧] 谁要是早上80买的今天要亏30几个点了吧 打板单位 08-0808-08 14:43
- 158 1 [京东方A吧] 是谁在刻意的砸盘,没有一点涨的意思。 博学多才的大臣 08-0808-08 14:43
- 194 1 [江铃汽车吧] 想低价回购,回购完了再分红等于钱还是自己的, 大乾掌柜 08-0808-08 14:43
- 427 12 [东方财富吧] 静神、梧桐树出来分析一下,看看这种走势是否见 东方守客 08-0808-08 14:43
- 2739 29 [退市创兴吧] 8.7复盘和8.8操作计划及预测 st无双 08-0708-08 14:43
- 140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绿绿了 股友O0351d6889 08-0808-08 14:43
- 157 0 [海螺水泥吧] 华新快板了 猎妖股魁本尊 08-0808-08 14:43
- 185 0 [永安药业吧] 下周一个低开,这个平台彻底失守,新一轮大跌。 经纶满堂地游坦之 08-0808-08 14:43
- 143 0 [湖北广电吧] 割了,跟你耗不起了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8-0808-08 14:43
- 136 0 [天娱数科吧] 7.8加了仓 CXW逆势走强 08-0808-08 14:43
- 178 0 [第一创业吧] 老庄赚够了,高位放量已出货,新庄吸筹,涨难以 股友VIXIGX 08-0808-08 14:43
- 148 0 [城地香江吧] 改不了德性哈哈哈,下周一又套一批韭菜 赚够本钱 08-0808-08 14:43
- 163 0 [中安科吧] 散了,散了,等周末消息了 股友P2Q7106525 08-0808-08 14:43
- 146 0 [*ST新元吧] 完了退市了 财神驾到迎财神 08-0808-08 14:43
- 570 0 [大东南吧] 3.5压单,全部家人们最大的才1000手,奇葩,主 游剑越来越好 08-0808-08 14:43
- 157 0 [拓普集团吧] 进来就吃了一万小面,还好小仓位。 克己_慎行 08-0808-08 14:43
- 164 1 [启明星辰吧] 家人们什么向下合力了呀,无语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43
- 156 0 [合百集团吧] 做T的全卖了!跌下来再买! 大鱼来7067 08-0808-08 14:43
- 186 2 [乐山电力吧] 一整天就横盘在这里,14.5是个坎麦 吉星高照LSQ 08-0808-08 14:43
- 205 4 [玉禾田吧] 都没有卖压,还绿。。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0808-08 14:43
- 175 2 [金禄电子吧] 公司究竟出什么事了? 纵横三万里 08-0808-08 14:43
- 1280 4 [中金唯品会奥莱REIT吧] 周三发行,真坑 股友05927h82D6 08-0808-08 14:43
- 3930 52 [万里马吧] 涨势里的热度易让人上头,但清醒的人懂得:顶峰 聚财z哥 08-0708-08 14:43
- 139 0 [卧龙电驱吧] 简直是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M330398Z83 08-0808-08 14:43
- 137 0 [狄耐克吧] 昨天出利好就是让你接盘的 股友kSSBr5 08-0808-08 14:43
- 155 0 [铭利达吧] 杀 诸葛飞天168 08-0808-08 14:43
- 137 0 [天府文旅吧] 服了 新手小月姐姐呀 08-0808-08 14:43
- 30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看样子今天就这样了,下周再说,歇了 随性绽放的花火 08-0808-08 14:43
- 140 0 [ST萃华吧] 吓人 散散的世界 08-0808-08 14:43
- 156 0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基本面好,转股后持股更有底气 接来财 08-0808-08 14:43
- 139 0 [铜冠铜箔吧] 啊呜乱 乐乐玲 08-0808-08 14:43
- 128 0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跳水啊 慢慢在回本 08-0808-08 14:43
- 154 0 [特发信息吧] 把昨天卖的可以接过来了 股友31193yv921 08-0808-08 14:43
- 153 0 [易明医药吧] 我也出仓,再也不见了 惪帛帛 08-0808-08 14:43
- 152 0 [郑州银行吧] 一周波动不超过3分钱的奇葩 三安暗黑 08-0808-08 14:43
- 156 1 [洋河股份吧] 6啊,尾盘散户流入,主力流出 爱吃辣条的boy 08-0808-08 14:43
- 137 0 [东方精工吧] 求你憨批主力按跌停吧我好多拿点货 主力看我怎么割你 08-0808-08 14:43
- 138 0 [福日电子吧] 拿个先手先 潇洒不羁的暮山9 08-0808-08 14:43
- 153 0 [创业板指吧] 七月底的两根大阴线把创业板干废了,8月整体基 股友9f05503O30 08-0808-08 14:43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国际资本都去小日子了,还算计散户这三瓜俩枣 韭菜盒子WW 08-0808-08 14:43
- 144 0 [赛力斯吧] 牛市里像坨一样 悬崖x勒马 08-0808-08 14:43
- 139 0 [四川长虹吧] [看空] 趙財888進寶 08-0808-08 14:43
- 177 2 [金力永磁吧] 不是,你跌成这样是搞啥呢?昨天的拉升是玩的吗 闪咕噜噜噜 08-0808-08 14:43
- 145 1 [焦煤吧] 反复上下左右前后玩死你们 Overturn夜神 08-0808-08 14:43
- 159 1 [中联重科吧] 还好早盘加了两成仓一直害怕尾盘下跌可以了有8 股友XNvxrW 08-0808-08 14:43
- 134 0 [国机精工吧] 群总救我 谁言生离久 08-0808-08 14:43
- 193 1 [锐科激光吧] 看看大族,看看 摩登之夏兰 08-0808-08 14:43
- 150 1 [中电港吧] 比几块钱的还差 股友WvXKkX 08-0808-08 14:43
- 187 2 [曼卡龙吧] 再不涨我就去萃华珠宝了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8-0808-08 14:43
- 194 4 [中恒电气吧] 这票没有一次不是冲高回落的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43
- 215 4 [新华网吧] 做好人买的好股,不是滋味 股友cZHIE2 08-0808-08 14:43
- 158 0 [时代出版吧] 29号格局一下结果被套到现在,调整这么久了也不 股友厄加特 08-0808-08 14:43
- 141 0 [东方电气吧] 刚开始挺强,没有后劲了 茅台喝过没 08-0808-08 14:43
- 139 0 [好上好吧] 无语,一进就埋 三月的开始 08-0808-08 14:43
- 139 0 [长城军工吧] 买高铁,买神州,上车了兄弟们 股友P9607067U7 08-0808-08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