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2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外盘涨,你在那跌? 以七为书不做梵高 08-0708-08 14:44
- 29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都是科创龙头,莫慌 A北君 08-0808-08 14:44
- 161 0 [碳酸锂吧] 学习多晶硅的套路,最后五分钟涨停 北京朝阳炒家 08-0808-08 14:44
- 151 0 [陇神戎发吧] 哈哈哈冲高不走自取灭亡!开心 股友E696c77582 08-0808-08 14:44
- 163 0 [王子新材吧] 连绿四周跌了 炒股五年计划 08-0808-08 14:44
- 147 0 [多点数智吧] 差点大家都信了 善于学习之紫罗兰 08-0808-08 14:44
- 124 0 [德林控股吧] 买一次套一次,如此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44
- 165 1 [万兴科技吧] 真狠,最低点收盘了要,五月分以来手里单日最大 股友jsberk 08-0808-08 14:44
- 162 1 [冰轮环境吧] 主力太弱了 股友53962L1H55 08-0808-08 14:44
- 187 2 [数字认证吧] 各位注意:怂股未见底,假阳线,下影线都是出货 股盗老仙 08-0808-08 14:44
- 199 1 [华联股份吧] 往上拉,筹码不够,往下砸,又怕人家抢筹,主力 知行合一方为游资 08-0808-08 14:44
- 450 4 [艾力斯吧] MSCI都认可艾力斯是创新药,中国A股市场感觉不 股友Ghb9se 08-0808-08 14:44
- 146 0 [朗坤科技吧] 不到发行价,谁卖谁是王8。 荣华8888 08-0808-08 14:44
- 158 0 [中力股份吧] 可以来换合力了,合力调整差不多了,更具性价比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0808-08 14:44
- 138 0 [海特生物吧] 肯定做不了龙头 逍遥子1 08-0808-08 14:44
- 144 0 [苏交科吧] 上午进去,下午看跌的 V吾谷丰登 08-0808-08 14:44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完啦被埋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8-0808-08 14:44
- 380 0 [三川智慧吧] 不上不下就在这里 陶瓷配件 08-0808-08 14:4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[大笑] 忠实的柳橙 08-0808-08 14:44
- 134 0 [碳酸锂吧] 76660 我叫马化云 08-0808-08 14:44
- 152 1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必须得来一次涨停,提升一下士气了 文润天涯 08-0808-08 14:44
- 169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硬气点,干掉康农和神农 纪律纪律说五遍 08-0808-08 14:44
- 196 2 [哈三联吧] 哈三联企稳反弹了!我却卖光了! 股友121r13R893 08-0808-08 14:44
- 148 2 [*ST禾信吧] 没业绩的股还能涨成这样? 基民TKMljC 08-0708-08 14:44
- 128 0 [岩山科技吧] 可让这玩意给坑苦了…… 误上贼船悔已晚 08-0808-08 14:44
- 136 0 [联芸科技吧] 哈哈哈,果然是扶不起来的阿斗 股友17937w9G67 08-0808-08 14:44
- 140 0 [天娱数科吧] 套牢密集区,小散出货机会 温柔的老马 08-0808-08 14:44
- 146 0 [东方电热吧] 不会要绿把 明智的丁仪 08-0808-08 14:44
- 32 0 [天娱数科吧] 兄弟姐妹们楚天龙通信都涨停板了,大家快去星网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8-0808-08 14:44
- 154 2 [红旗连锁吧] 终于止跌了,干 同乐股神王大神 08-0808-08 14:44
- 482 7 [高新发展吧] 周末发公告停牌,重组注入华宇鲲鹏资产!!!! 算盘打得快963333642 08-0808-08 14:44
- 195 0 [R同济堂1吧] 股吧越来越热闹了,12月底前鸡汤倒下还是重启 股友y61dTD 08-0808-08 14:44
- 151 1 [劲旅环境吧] 冲高落袋哈 代表自已 08-0808-08 14:44
- 504 11 [天富龙吧] 周四周五开盘,,,无语不碰为妙,,,评估猜测 还在守卫3000点 08-0508-08 14:44
- 12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买入悉数套牢 留白777 08-0808-08 14:44
- 155 0 [航发动力吧] 这量…… 自挂解千愁 08-0808-08 14:44
- 145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估计有核弹 招财州鹤的段正淳 08-0808-08 14:44
- 137 0 [汉威科技吧] 5188哎呦我C了哎 股金常胜 08-0808-08 14:44
- 163 1 [酒钢宏兴吧] 我挂1.77全卖了,你倒是吃了啊 颖川1688 08-0808-08 14:44
- 186 2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被骗进去了 钱多人傻12345678 08-0808-08 14:44
- 174 2 [中成股份吧] 稳大盘,未来半个月拉中字头。 张素芬观察 08-0808-08 14:44
- 263 1 [盛新锂能吧] 碳酸锂主连(lcm)最新价:75920涨跌值:4480涨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808-08 14:44
- 186 2 [新恒汇吧] 买单都是零碎小单,卖单全是50手以上或三位数的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08-0808-08 14:44
- 167 2 [贝因美吧] 两个万手的单子往下砸,真狠 忆江海 08-0808-08 14:44
- 317 0 [汇车退债吧] 67.3诚意出1000张,先到先得!股东账户:027597 股友xfu19e 08-0808-08 14:44
- 143 0 [新潮能源吧] 这厮一辈子吃不了四菜一汤。 n1426043689a71180875 08-0808-08 14:44
- 141 0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走了没意思 果冻好好吃 08-0808-08 14:44
- 150 0 [启明星辰吧] 被抖音老师叫来的走完了没啊,走完了说一声,我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8-0808-08 14:44
- 146 0 [谱尼测试吧] 缴枪不杀! 股海狐狸 08-0808-08 14:44
- 155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涨得点今天加倍跌回去了 涨长长涨长长涨 08-0808-08 14:44
- 147 0 [中鼎股份吧] 这货不靠谱 股友pRZE15 08-0808-08 14:44
- 144 0 [君正集团吧] 违法的恶意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0808-08 14:44
- 134 0 [长盈精密吧] 买不买感觉下周一有戏 树木岑参 08-0808-08 14:44
- 128 0 [三博脑科吧] 尾盘抓紧收割,唉 涨QL 08-0808-08 14:44
- 161 0 [南兴股份吧] 脑摊枸散买了1.5个亿,庄枸出了1.5个亿。下周一 股友339c15v309 08-0808-08 14:44
- 153 0 [美畅股份吧] 几乎没有任何买盘, 股友32101IN336 08-0808-08 14:44
- 161 0 [杭齿前进吧] 三只乌鸦一下周一8月11号跌停 熔断2019 08-0808-08 14:44
- 157 0 [兆龙互连吧] 最低点收盘了 w洪德5955 08-0808-08 14:44
- 154 0 [上海洗霸吧] 主力拉一波 股友983l7u2278 08-0808-08 14:44
- 135 0 [新瀚新材吧] 快跑快跑,把机构砸在里面 刚正不阿的董璐禹 08-0808-08 14:44
- 135 0 [硕贝德吧] 28跑了 吉祥发财地洪七公 08-0808-08 14:44
- 150 0 [海天味业吧] ,晃来晃去,就是不涨 股友g725A17130 08-0808-08 14:44
- 128 0 [上纬新材吧] 开始拉升了! 小散老李 08-0808-08 14:44
- 145 0 [南京聚隆吧] 收盘必须收到最低 , 然后一路下杀下来才行 股友268A72V922 08-0808-08 14:44
- 154 1 [中利集团吧] 什么时候放量超过十亿了也就见顶了,上次四元是 坐等中利上五元 08-0808-08 14:44
- 130 0 [华胜天成吧] 玩呢?把我挂山顶了 巴卡玛咔 08-0808-08 14:44
- 135 0 [天府文旅吧] 星期一三个点又没有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4:44
- 171 0 [盛和资源吧] 就上面大的上千手大压单,还想着涨?敢买100手 只为中一次 08-0808-08 14:44
- 140 0 [百果园集团吧] 百果园也涨了五个点呢 新年少割点 08-0808-08 14:44
- 151 0 [山东墨龙吧] 逃离熊猫进了你,给点力啊 爱在你心乱时 08-0808-08 14:44
- 148 0 [福蓉科技吧] 怎么还不拉升? 纵横的帅蕙 08-0808-08 14:44
- 143 0 [龙溪股份吧] 退市吧,坑货… 投资成了捐赠 08-0808-08 14:44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零点几个点,我居然跌了3个多点 越来越近的财富 08-0808-08 14:44
- 172 2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华good911 08-0808-08 14:44
- 209 6 [天富龙吧] 大胆买入,尾盘必上76元,干 股友8o125D8879 08-0808-08 14:44
- 452 1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开盘半小时,主力净流出3.12亿,机构净流出 小散1号 08-0808-08 14:44
- 82 1 [新炬网络吧] 33.8买了点 昵称怎么不见了 08-0808-08 14:44
- 607 8 [DR数据港吧] 知行合一这条*就是托,说他删我评论,还把我拉 股友2G976t5759 08-0708-08 14:44
- 134 0 [国机精工吧] 雅江一拉,稀里哗啦 讲股德的ying 08-0808-08 14:44
- 138 0 [飞龙股份吧] 从天而降的如来神掌? 我在大A打野 08-0808-08 14:44
- 142 0 [东华软件吧] …… 股友XURlLW 08-0808-08 14:44
- 135 0 [润达医疗吧] 吧 股友h06022675N 08-0808-08 14:44
- 144 0 [鼎捷数智吧] 真狠啊! 股友91fn861799 08-0808-08 14:44
- 145 0 [*ST闻泰吧] 唉,一声叹息 红日中天 08-0808-08 14:44
- 192 1 [江海股份吧] 全仓买进,拿好了,周一发大财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8-0808-08 14:44
- 155 1 [天富龙吧] 是哪些人故意顶高,哪些人在砸。希望国家好好查 郑书婷 08-0808-08 14:44
- 310 10 [汉得信息吧] 收盘在18左右,下周一买入 echo职业打假 08-0808-08 14:44
- 140 0 [棕榈油吧] 天天都是震荡这半个月真是受罪呀 创艺制版 08-0808-08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