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7 8 [东田微吧] 我觉得,东田微的主力目前是亏损状态,但筹码没 杨花尽落东向北 08-0808-09 14:19
- 975 7 [新疆交建吧] 看了地图才知道新藏铁路90%在西藏,买新疆概念 zhl88688 08-0908-09 14:19
- 489 6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有跑的吗?受不了 才哥学炒股 08-0808-09 14:19
- 355 5 [招商银行吧] 天茂退市了 妩媚动人的黎谦鹃 08-0908-09 14:19
- 546 6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亮相2025政法装备展,星火法律大模型“ 科大讯飞 07-2408-09 14:19
- 246 1 [节能铁汉吧] 连续四年亏损为什么还没有戴帽? 股友I5282m9196 08-0908-09 14:19
- 784 5 [卫宁健康吧] 有数据,有场景,与700多家三甲有签约,前景是 聪慧睿智的霁川2 08-0908-09 14:19
- 159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最差基金。 基民9hr6NV 08-0908-09 14:18
- 1241 6 [尚荣医疗吧] 周一要开板了,三板斧的票,昨天前排全是9999的 罗宾汉归来 08-0808-09 14:18
- 223 5 [江南化工吧] 6.26让我走你们好涨。 老舅菜10年 08-0808-09 14:18
- 235 3 [和顺石油吧] 和顺石油:和顺石油关于公司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 和顺石油资讯 08-0808-09 14:18
- 218 1 [爱婴室吧] 耐心持有两天 柔和的西门昆 08-0908-09 14:18
- 251 0 [科大讯飞吧] 以为你是科技核心资产,观察了几天,一天没量没 没钱怎么涨 08-0908-09 14:18
- 57 1 [退市苏吴吧] 陪你玩玩如何??? A股挣钱买大饼 08-0908-09 14:18
- 832 1 [长盈精密吧] 据王兴兴介绍,今年上半年机器人行业最大的特点 哪吒two 08-0908-09 14:18
- 261 1 [川仪股份吧] 现在炒股就跟赌博一样,完全看庄家心情 股友KuwBm8 08-0908-09 14:18
- 6398 14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要在后台私信我卖不卖了,问就是一股不卖 饕餮海洋 05-1208-09 14:18
- 185 0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云科技公司在2024年通过了CMMI3.0复审,获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4:18
- 389 12 [慈星股份吧] 慈星股份: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慈星股份资讯 08-0108-09 14:18
- 241 0 [三峰环境吧] 大股东什么时候增持关你熊熊灭火啥事,你要减持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4:18
- 265 3 [火炬电子吧] 坚定持有,就因为没涨,跌也跌不到哪去 股友F5x6795265 08-0908-09 14:18
- 185 6 [曲江文旅吧] 亏2000多,走路了 祝定红 08-0808-09 14:18
- 297 1 [神州高铁吧] 涨三个多点,古巴排名涨三千多,闻所未闻。。。 专买边角料 08-0808-09 14:18
- 12568 46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:拟主动撤回A股股票在深交所的上市交易 *ST天茂资讯 08-0808-09 14:18
- 1816 8 [新恒汇吧] 从周五14点三十分i其,部分知道新恒汇纳入深股 股友W169099e61 08-0908-09 14:18
- 496 3 [天娱数科吧] 慌什么慌?一百多亿的盘几十亿的额!神奇两点半 俊逸超凡的静影1 08-0908-09 14:18
- 575 3 [锦浪科技吧] 随意 华统华夏 08-0708-09 14:18
- 229 3 [国盾量子吧] 下个星期阳包阴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8-0808-09 14:18
- 196 3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你就别装啦,跌破26有这么难吗加油跌啊 必跌先知 08-0808-09 14:18
- 925 0 [吉视传媒吧] 淘票票官宣了是731的联合出品方 Cassie587 08-0908-09 14:18
- 206 0 [ST际华吧] 站稳5块钱是短期目标,但肯定不是际华的终点 段段满仓红 08-0908-09 14:18
- 193 0 [天富龙吧] 值15多一点都是水 大王小王大 08-0908-09 14:18
- 212 0 [利欧股份吧] 标准的不务正业年年盈利的公司,管它白猫黑猫只 纯朴得巨蟹座 08-0908-09 14:18
- 544 4 [东方锆业吧] 这股票走得很正常啊。趋势股票,大部分人都盈利 jsdtgdyu 08-0908-09 14:18
- 188 2 [淳中科技吧] 我记得哪个票还公告说自己没有机器人呢,照样涨 股友078691G1t9 08-0808-09 14:18
- 286 4 [巨星传奇吧] 买这票的就好好拿着,人家上市公司威刚科技两个 大口吃肉777 08-0908-09 14:18
- 1997 6 [广安爱众吧] 电价政策有变,广安爱众预计2025年归母净利润减 广安爱众资讯 08-0408-09 14:17
- 261 1 [新疆交建吧] 题材预期很高,以新藏铁路启动,叠加下周俄乌停 基民98W3v37960 08-0908-09 14:17
- 257 2 [青岛啤酒吧] 啤酒喝的人不少,生活中离不了,这股价最近走低 股友XsDu4E2751 08-0808-09 14:17
- 1440 6 [胜宏科技吧] 买胜宏科技逻辑:高端PCB需求爆发,产品供不应 黄1972hyp1110 08-0808-09 14:17
- 214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贾哥传说 08-0908-09 14:17
- 265 4 [中国再保险吧] 暴跌开始 f8jghsjk 08-0808-09 14:17
- 167 0 [潍柴动力吧] 相信一念的,你赚钱了吗? 股友A16U358227 08-0808-09 14:17
- 273 6 [ST际华吧] 周五排队进,周一排队出,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市 沉浮于云海 08-0908-09 14:17
- 328 7 [*ST天茂吧] 1.6压根没有获利盘。通吃。可以去索赔了。 洋河等于白干 08-0908-09 14:17
- 205 0 [ST际华吧] 公司出事就该终止交易,同时退回股民投资,让违 游资成金大道661 08-0908-09 14:17
- 527 1 [悍高集团吧] 国信和财达可以融券,东财不行,下周割肉了,全 主力饶我一命 08-0908-09 14:17
- 774 1 [万马科技吧] 原来是泡沫,新增概念原来是幻想 我股你唔赌 08-0808-09 14:17
- 354 6 [威尔泰吧] 看公告至少有9人多次参与威尔泰股票买卖 呀呀喷火龙 08-0708-09 14:17
- 2813 34 [R汇车1吧] 我觉得很多股友今天错过了8分买入的机会,是非 美丽的元元 08-0808-09 14:17
- 190 0 [ST际华吧] 要被查了,没有走的好自为之 红狼9号 08-0908-09 14:17
- 232 1 [华中数控吧] 没完没了的定增,限制了涨幅 国红枫叶 08-0808-09 14:17
- 343 0 [*ST天茂吧] 好在公司股价没有跌到几毛钱自动退市,现在股价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0908-09 14:17
- 293 1 [红宝丽吧] 留着做长线吗 谷海沉浮中 08-0908-09 14:17
- 819 13 [金山云吧] K点来了,下跌趋势来了 阳光的姗宝 08-0808-09 14:17
- 296 0 [倍加洁吧] 倍加洁作为口腔护理行业的领先者,其股票表现备 鹰眼量化 08-0908-09 14:17
- 220 1 [特锐德吧] 新藏铁路能不能蹭一蹭 有正义感的付轩20 08-0908-09 14:17
- 330 1 [台积电吧] 台积电今天多条利好消息,还跌,难以理解 股友16L61Z3110 08-0808-09 14:17
- 241 7 [ST际华吧] 坚持那么久了,没有赚大钱的命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9 14:17
- 230 2 [玻璃吧] 有个100个点的跌 异样的希羽岚梦 08-0908-09 14:17
- 524 5 [广联航空吧] 一个留置调查这么久都没消息吗? 炒股成习惯 08-0808-09 14:17
- 303 2 [中国海油吧] 星期天发工资下周又可以给你补1500股了,和你杠 两江北路 08-0808-09 14:17
- 635 8 [海信家电吧] 有个疑问,24年年报净资产193亿,25年半年报盈 热情的孟鸿16 08-0908-09 14:17
- 250 0 [豪迈科技吧] 请问此次爆炸事件多公司有多大影响,损失有多大 豪迈科技股友 05-2908-09 14:17
- 191 0 [ST际华吧] 立案调查,三个跌停板 有耐心的探路者 08-0908-09 14:17
- 244 3 [*ST天茂吧] 大不了钱不要了我要刘坐穿牢底! 大富贵宝贝 08-0908-09 14:17
- 587 5 [中集车辆吧] 恭喜你们下周一开始连续涨停,我收盘了才收到的 股友5qR9691579 08-0808-09 14:17
- 435 0 [上纬新材吧] 周末复盘了下家电股,发现A股还是有不少家电股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4:17
- 237 3 [ST际华吧] 都没说具体啥事,怕啥,又不停牌,周一继续涨 买崩A股 08-0908-09 14:17
- 664 7 [正虹科技吧] 随便把今天的正虹走势给炒股的朋友看了一下,答 文火炒股 08-0808-09 14:17
- 884 3 [优必选吧] 头顶一块布,我优你最酷,第一现场,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4:16
- 487 5 [景兴纸业吧] 长线陪大家,相信你终有一天会到5,我拿你到强 一心可成 08-0808-09 14:16
- 306 2 [*ST天茂吧] 恳请大股东主动注销持有的股份,以恢复投资者信 *ST天茂股友 08-0408-09 14:1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0809-道氏理论学习笔记03 最强嘴炮王 08-0908-09 14:16
- 259 1 [*ST中基吧] 周五为啥跌呢 一路长虹哥哥哥 08-0908-09 14:16
- 620 0 [平煤股份吧] 啥都不说啦,抓紧时间向净资产靠拢吧!去年冬天 太乙真仙 08-0908-09 14:16
- 219 0 [节能铁汉吧] $节能铁汉(SZ300197)$ 股友TyAkwy 08-0908-09 14:16
- 753 1 [华微电子吧] 其实说白了,国资拿15亿收购,但钱还是在公司里 几分微微 08-0908-09 14:16
- 280 1 [螺纹钢吧] 大概率空,平仓不想持仓过周末了 股友jmUXyB1548 08-0808-09 14:16
- 4172 4 [天风证券吧] 20个挑战大A第67天,8月8日 戴尼座 08-0808-09 14:16
- 1841 13 [福晶科技吧] 这里不要再追了,最快下周,慢一点下下周又要开 本无心520 08-0808-09 14:16
- 20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完蛋了,吧雷总边控起来,防止更多资金跑,50亿 活捉张鑫海 08-0908-09 14:16
- 285 2 [ST南都吧] 谁来告诉我,主力是洗盘,还是出货 基民8R1123558O 08-0908-09 14:16
- 241 0 [兆新股份吧] 这几年吹兆新好的人去哪了?是收了兆新公关部钱 蕙质兰心的征鸿8 08-0908-09 14:16
- 533 1 [ST海王吧] 公司仍会与有意向的国资主体针对股权合作事宜展 牛yhzz 08-0908-09 14:16
- 79 2 [*ST新元吧] 这个股每次涨停最多多少?20% A股挣钱买大饼 08-0908-09 14:16
- 5441 57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的市值缩水了22.9万元,我该怎么应对? 暮年老头 08-0408-09 14:16
- 362 0 [东华软件吧] 哦哟三十几万散户在3/31号最高点附近接盘,难怪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8-0908-09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