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41 11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船舶(600150.SH)和中国重工(601989.SH) 股友5k00615w18 08-0908-09 20:14
- 289 0 [科美诊断吧] 两天大资金入场,步步高升。 股友16U88173C2 08-0908-09 20:14
- 357 3 [万科A吧] 炒股14年,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,这回我全仓万科 王普川永远的神 08-0908-09 20:14
- 540 2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的,又要增发,又要港股上市 沪市刘华强 08-0908-09 20:14
- 407 6 [佳禾智能吧] 炒个股都抑郁症了。信仰崩塌了。 牛肉酱香饼 08-0908-09 20:14
- 771 15 [*ST天茂吧] 假设,我说假设哦这几个公告凑一起看挺有意思的 大发满斗地白沉香 08-0908-09 20:14
- 273 0 [ST际华吧] 看看大资金一瞬流光怎么客观说的吧。 福州61中路 08-0908-09 20:14
- 280 0 [民和股份吧] 抖音上看到最大的单体养鸡场4.5公里长,每天50 杨叶金子 08-0908-09 20:14
- 321 47 [华塑股份吧] 自然的春夏秋冬,大家伙都了解,时间也明确。股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-0908-09 20:14
- 1184 6 [金钼股份吧] 二维金属—金钼股份在二维金属领域扮演着关键的 不求人666 08-0908-09 20:14
- 314 2 [万朗磁塑吧] 谁又在抖音吹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8-0908-09 20:14
- 2831 4 [中国海油吧] 中国海油:圭亚那Yellowtail项目投产 中国海油资讯 08-0808-09 20:14
- 265 0 [深圳控股吧] 北京取消五环外限购,利好房地产。深圳估计也快 穿越南极 08-0908-09 20:14
- 297 0 [维远股份吧] 再来看一眼害人的臭垃圾曾经害过50万人血本减半 股友d893111g29 08-0908-09 20:14
- 409 3 [捷强装备吧] 这两个倒锤头洗盘太狠了 深沉得拼命三郎 08-0908-09 20:14
- 178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很稳 跄跄来也 08-0908-09 20:13
- 309 1 [台基股份吧] 主力说筹码不够这次下杀一是要筹码,二是驱赶不 沉稳的周宇航 08-0908-09 20:13
- 533 31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:关于重大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*ST美丽资讯 08-0808-09 20:13
- 267 0 [凯瑞德吧] 打板 旧人新篇 08-0908-09 20:13
- 262 0 [长安汽车吧] 小作文越多,套路越多,跌得越多 重返亚泰 08-0908-09 20:13
- 264 1 [碳酸锂吧] 周一破78000就空,每涨一千加两手 我的2不可替代 08-0908-09 20:13
- 261 0 [九安医疗吧] 国内股市的热点九安一个都没赶上,完美避开了 天命难知 08-0908-09 20:13
- 449 4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股太气人了,昨天高的时候追进去。 平和宁静的钱小达 08-0808-09 20:13
- 327 1 [三六零吧] 股票都是涨涨跌跌,跌的时候买,涨的时候卖,反 福星的立秋 08-0908-09 20:13
- 352 2 [联化科技吧] 这票要套人周一会回补一个缺口,逼着13-15接盘 股友5295O599u1 08-0908-09 20:13
- 285 1 [吉视传媒吧] 不看好的走就是了,左找董秘忽悠,右找举报的, 糟了又挂山顶了 08-0908-09 20:13
- 620 2 [全志科技吧] “未来几年,全行业人形机器人出货量每年翻一番 大浪淘沙终不悔 08-0908-09 20:13
- 267 1 [国机汽车吧] 按净资产主动退市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江莎哪 08-0908-09 20:13
- 766 1 [小鹏集团-W吧] $小鹏汽车-W(HK|09868)$ ja莫兰特12 08-0808-09 20:13
- 322 4 [千禾味业吧] 老鸭头已现,你们自己看。 沐浔金 08-0808-09 20:13
- 286 0 [民爆光电吧] 看这架势这股要变盘了!估计要五百万个涨停板了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20:13
- 244 2 [*ST高鸿吧] 我怎么突然发现A股的好心人真多 听风的耳朵 08-0908-09 20:13
- 416 0 [万泽股份吧] 有人唱空,我就踏实多了。省得太一致被a。6天三 铁头挺尸 08-0908-09 20:13
- 396 3 [中电港吧] 你们没看大宗交易吗,成本17块多,机构买个几个 静谧悠然的苗小达 08-0808-09 20:13
- 206 6 [怡亚通吧] 明天可以涨了,今天气的我割了一半 翻身红鲤鱼 08-0708-09 20:13
- 248 0 [*ST天茂吧] 61000一块六主动收,代表公司肯定不止这么多, 股友235Un69280 08-0908-09 20:13
- 277 4 [皇马科技吧] 8月的马王是皇马 总会变得可爱 08-0808-09 20:13
- 287 2 [深科技吧] 8月份有大动作 叁拾陆计 08-0908-09 20:13
- 276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拿三十亿应该就是加持自己没:家的票 股友099290yn00 08-0908-09 20:13
- 256 0 [ST际华吧] 我记得一共28条有关际华的信披的咨询。怎么只剩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8-0908-09 20:13
- 462 5 [诚意药业吧] 第一波拉升后给了十元的位置,果然,十元支撑后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8-0808-09 20:13
- 257 0 [创新医疗吧] 全部是利空看来周一要跑路了 回本的路上颠簸 08-0908-09 20:13
- 259 2 [*ST天茂吧] 周一还能买吗?我想买多一点 松声马术 08-0908-09 20:13
- 320 12 [唯特偶吧] 手头只有wto,谁有好股推荐一个 沃土生金 08-0508-09 20:13
- 269 0 [新华保险吧] 吊杆肉,不吃白不吃 天佑吉祥C 08-0908-09 20:13
- 707 1 [昆仑万维吧] 这不是预警吗? 鑫鑫知我心 08-0908-09 20:13
- 3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668126n8r 08-0908-09 20:13
- 273 0 [东方精工吧] 大饼画的不错,以后怎么样不好说! 炳哥888 08-0908-09 20:13
- 233 4 [*ST实达吧] 内幕都是骗人的,这个股废了,从三月开始玩,一 股友672iH86818 08-0808-09 20:13
- 657 0 [*ST高鸿吧] $ST高鸿(SZ000851)$ 生机来财得刘邦 08-0908-09 20:12
- 386 3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这两个字值两位数,就看谁能拿的住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8-0908-09 20:12
- 606 5 [众泰汽车吧] 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过好每一天才最重要! 岳风001 08-0908-09 20:12
- 44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林媛这俩月的操作真的牛!!!6月跑了8亿股(按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8-0908-09 20:12
- 783 5 [东信和平吧] 都是61中路害我 有魄力的丁 08-0908-09 20:12
- 283 0 [科美诊断吧] 星期一敢看战绩。 股友16U88173C2 08-0908-09 20:12
- 271 8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只要本金在就有翻身的机会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8-0908-09 20:12
- 271 0 [伊力特吧] 新疆板块利好+新疆旅游但太弱了,感觉这波会跟 追涨停致富 08-0908-09 20:12
- 505 4 [力合科创吧] 那些说力合科创主力在出货的人,你们丫脑子被狗 跟踪超级牛股 08-0908-09 20:12
- 342 4 [ST际华吧] 随缘拯救说两句。1.国企亏损四十亿脚趾头都知道 砖砸呼家楼 08-0908-09 20:12
- 395 1 [电气风电吧] 一个换届,延迟2个月,就这玩意需要延迟? 股友SQzpMQ 08-0908-09 20:12
- 29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突破3674有何意义,大家都知道这里会产生一 细心的梅津14 08-0908-09 20:12
- 598 0 [长城军工吧] 十年大底己踌成、直挂云舤济苍穹! 深度探索777 08-0908-09 20:12
- 605 2 [鸿博股份吧] 几方协议到期没续约,拿咔会不会有问题?那么多 喜洋洋爱炒股 08-0908-09 20:12
- 282 0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用不到6成功力跟南京照相馆Pk(浪浪山排座 海风8423 08-0908-09 20:12
- 252 0 [*ST天茂吧] 天茂的主动退市真是给所有在股市的股友门敲响警 云河舟渡 08-0908-09 20:12
- 706 6 [华建集团吧] 停牌了 股友5008120T0o 08-0908-09 20:12
- 383 2 [R庞大1吧] 重新上市渺茫 股友C7276977L7 08-0808-09 20:12
- 667 16 [北京文化吧] 最大的黑马其实是南京照相馆,北文也是南京照相 ST塔山 08-0908-09 20:12
- 282 3 [劲嘉股份吧] 还要洗获利盘 股友02722h1x12 08-0808-09 20:12
- 307 1 [张江高科吧] 没破中枢下沿,按技术面可以涨停 股友U831c36700 08-0908-09 20:12
- 322 1 [北方稀土吧] 满仓抄底了周一大涨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8-0908-09 20:12
- 337 2 [达意隆吧] 15块6多的本,坐等庄家继续抬轿,这周尚可,加 喜洋洋爱炒股 08-0908-09 20:12
- 176 2 [ST文峰吧] 这个弱庄,拉1分钱得提前好多天出货 股友5178U0i391 08-0808-09 20:12
- 401 3 [携程吧] 稍微一点利空就大跌 股友700p152Z53 08-0808-09 20:12
- 1602 10 [游戏ETF国泰吧] 上午操作结束,小红昨晚提示这里没事,低吸,可 往事如烟不抄底 08-0808-09 20:12
- 508 7 [佐力药业吧] 目前处于底部区域,每天补一点,做T部分,25以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8-0808-09 20:12
- 267 0 [杰克科技吧] 下周一巨阳可期,妹妹持续看好,耶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0908-09 20:11
- 285 2 [利欧股份吧] 中国巴菲特回归了,真是知识付费啊!我刚清仓, 股友7Rw1802096 08-0908-09 20:11
- 550 5 [幸福蓝海吧] 想了一天,分析了一下,感觉和光线传媒很像,不 奋发的施娴森 08-0908-09 20:11
- 395 7 [万达信息吧] 下周会砸到7.7 堆金广进的赵云 08-0908-09 20:11
- 289 1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散户能进就是韭菜,重组增发,看不懂,看好 孤勇者w 08-0908-09 20:11
- 584 6 [ST际华吧] 请教下,像这种涨停后出立案调查的票,如何提前 川小柚子 08-0908-09 20:11
- 433 3 [长城军工吧] 下周还有行情吗? 都是梦一场 08-0908-09 20:11
- 377 0 [东信和平吧] 十倍妖股必备烂门。 光发图不说话 08-0908-09 20:11
- 307 5 [*ST高鸿吧] 鼓吹退市的人太坏了你们买的股票也快退市了大家 亏了一百多万了 08-0908-09 20:11
- 261 0 [北京文化吧] 南京照相馆和东极岛都有北京文化,两部加一起票 股友1901518Q1Y 08-0908-09 20:11
- 281 2 [新疆交建吧] 人气第一了,不管是不是拉高出货。只要放量了就 股友33253EO939 08-0908-09 20:11
- 300 1 [三六零吧] 太狠啦。 只做上升趋势股 08-0908-09 2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