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1 [大中矿业吧] 88家机构持股6成多其余的在庄手里几个亿就可随 WYF999888 08-0808-10 03:33
- 287 0 [遥望科技吧] 差点进了,签约这么多明星,业绩年年下跌,是不 芭比Q娜 08-1008-10 03:33
- 35264 44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出台生育支持新政:生育当月起补贴6个月 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10 03:33
- 230 0 [汉马科技吧] 大展鸿图 招财聚宝貔貅 08-1008-10 03:31
- 1403 7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跟着风飞 07-1508-10 03:31
- 257 0 [华银电力吧] 打板的,后天早上9.30,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恶 华阴天天阴跌 08-0908-10 03:30
- 262 1 [福日电子吧] 月线高点了。 就是图个乐 08-1008-10 03:29
- 591 0 [铁建重工吧] 双重受益新藏铁路的推进将重塑新疆、西藏经济产 积道山人 08-1008-10 03:29
- 712 0 [R东方1吧] 30万亩北京5环地铁口建设用地,竟然比耕地还便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8-1008-10 03:28
- 890 3 [天阳科技吧] 是否与央行、商业银行或持牌机构就数字货币/稳 天阳科技股友 08-0508-10 03:28
- 258 1 [*ST高鸿吧] 睡不着,完全睡不着,付会计大家要怎么整。 股神巴包特 08-1008-10 03:28
- 220 0 [交建转债吧] 全程10个月,满仓,单调,终于可以明牌,吹牛了 股友Y6857C5123 08-1008-10 03:27
- 103 0 [新疆交建吧] 终于不用藏着掖着,光明正大的吹牛了!全程10个 股友Y6857C5123 08-1008-10 03:26
- 960 3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顺义加紧生产,业绩有望在下半年爆发, 私路财缘 08-0908-10 03:26
- 281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宜春的矿要停吗?有没影响? 股友69653r536h 08-1008-10 03:26
- 464 1 [*ST天茂吧] //@股友shjxsr:图片评论 股友e6m9261126 08-0908-10 03:26
- 333 2 [华银电力吧] 准备好吧,暴风雨要来了,电力已经炒完了,七月 华阴天天阴跌 08-0908-10 03:25
- 304 2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票适合反复T。周五29已经清仓了 股友36W9106D05 08-0908-10 03:25
- 625 1 [科锐国际吧] 德生科技秒板,建议关注社保新规科锐国际:作为 骆驼的咖啡馆 08-0808-10 03:25
- 225 0 [易瑞生物吧] 可转债,没意思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8-1008-10 03:24
- 834 7 [拓维信息吧] 周一跌停 gshsjej 08-0908-10 03:24
- 348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,一家专注于地板和家居装饰材料的企业 鹰眼量化 08-1008-10 03:24
- 244 2 [巨星传奇吧] 人气怎么一下这么高? 城市单行道 08-1008-10 03:24
- 1199 4 [北汽蓝谷吧] 在昨天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98批新车里有两大好 股友L8R6027152 08-0908-10 03:24
- 514 3 [中信重工吧] 尾盘这么一拉,反而让人觉得要出货了。昨天4.92 凌云燕凤 08-0808-10 03:23
- 217 0 [交建转债吧] 全程持有10个月,满仓单调 股友Y6857C5123 08-1008-10 03:22
- 969 1 [R东方1吧] 话说,老张的关系实力不一般,能插足中东石油业 岭上之花 08-0908-10 03:22
- 482 5 [设研转债吧] 1.转债板块中成交最大的前5位选出来,说明是市 细水长流636 08-0808-10 03:22
- 466 2 [*ST天茂吧] 手上有票的,不要听唱空的扯淡,不要投反对票, 大陆黄子华 08-0908-10 03:22
- 247 3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学学博安,行吗? 股友569d72e311 08-0808-10 03:22
- 682 0 [R东方1吧] 原来50亿升值300亿,现在放开了值一千一了[鼓掌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8-1008-10 03:21
- 1373 2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不重要,电视剧三部曲才是王炸。 无敌大花菜 08-1008-10 03:20
- 445 6 [盛剑科技吧] 价值低估,此股有核心算力和AI技术,可以研究。 好景常在心 08-0908-10 03:20
- 266 2 [中信重工吧] 散户也不多,人气一直上升,懂得都懂挂隔夜涨停 短线高参 08-0908-10 03:18
- 682 0 [R东方1吧] 北京5环地铁口地王的地零售出去值一千亿[大笑][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8-1008-10 03:18
- 580 5 [吉视传媒吧] 哪怕打板都进去,反正等上映最低也是5块 娴淑典雅的倾颜8 08-1008-10 03:17
- 242 2 [福寿园吧] 目标两毛钱 股友9383a6c559 08-0808-10 03:17
- 1457 7 [常山药业吧] 目前可以明确的是,一、常山已出货,6月19日到 统子哥444 08-0708-10 03:17
- 293 0 [春晖智控吧] 星期五主力进了2600万,游资进了680万,没拉起 股友20218z73X5 08-1008-10 03:17
- 917 6 [光线传媒吧] 你们扪心自问,这个票房,对得起这个排片吗,资 奋斗在大a 08-0908-10 03:16
- 604 3 [华特达因吧] 褪黑素颗粒(曼乐静)作为原研药2020年在日本上市 熙熙的大山 08-0808-10 03:16
- 239 0 [安硕信息吧] 只能说三个字xxx走人勒色 卷土重来11 08-1008-10 03:16
- 366 6 [拱东医疗吧] 新进很多韭菜 扶摇直上爱张婷 08-0808-10 03:16
- 737 9 [电气风电吧] 本来差点钱进门槛,昨天和朋友两帐户的钱合一起 NJ911 08-0908-10 03:15
- 350 1 [海螺水泥吧] 星期一拜拜,太磨叽 悟透人性 08-0808-10 03:15
- 303 4 [新时达吧] 关键是这12亿到手后干什么??? 股友HxQ8376 08-0808-10 03:14
- 251 2 [天通股份吧] 这种臭太没庄,这种公司要业绩没业绩,要概念没 全仓压上 08-0908-10 03:12
- 1286 5 [ST诺泰吧] 诺泰生物全球订单深度研究:多肽原料药龙头的国 李大光 08-0908-10 03:12
- 333 2 [ST际华吧] 按个人分析周一可能会地天板,反正我满仓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8-1008-10 03:12
- 1675 3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1o5e311925 08-0908-10 03:12
- 367 3 [振东制药吧] 振动必须创历史新高! 富有满腹得韦小宝 08-0908-10 03:12
- 586 1 [*ST天茂吧] 悲喜反差:无一家媒体为投资者说话,都看不见1. 股神民间专家 08-1008-10 03:11
- 414 0 [R吉药1吧] 治疗效果临床试验数据显示,使用吉三代治疗的丙 乐观的席子轩 08-1008-10 03:11
- 539 0 [春晖智控吧] 主力这才二十几个点,就派发货吗?一,故意制造 股友20218z73X5 08-1008-10 03:11
- 1662 4 [沪股通吧] 季线底部去年九月准确判断,看图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10 03:11
- 86 0 [光韵达吧] 周一可能不乐观,逢高卖出 豆包01 08-1008-10 03:11
- 722 0 [R汇车1吧] 45元可转债等于现在正股的$R汇车1(SZ400245)$8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8-1008-10 03:11
- 457 6 [华银电力吧] 高开3个点就跑,水下再接回 小齐佳纪律版 08-0908-10 03:10
- 673 5 [碳酸锂吧] 散多们又是一片高呼,一个涨停,二个涨停,三个 dy豪道投资 08-1008-10 03:10
- 243 0 [中国石化吧] $中国石化(SH600028)$ 股友5316MW9356 08-1008-10 03:09
- 379 0 [焦煤吧] 做空的话跌破1185再空吧,周三巨量本来预期后两 勇敢追 08-1008-10 03:08
- 208 2 [新开普吧] 这次每次拉升,散户就要立马跑,和它格局个屁, 大朗哥 08-0808-10 03:08
- 7530 26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:拟以股东会决议方式主动终止公司股票 *ST天茂资讯 08-0808-10 03:08
- 530 7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8-0608-10 03:07
- 423 5 [迈克生物吧] 这里下不去,看来是回踩确认完成了,接下来看主 股市大灰囊 08-0808-10 03:07
- 733 0 [股市实战吧] 炒外股缴税对A股是重大利好倒逼资金回流至A股! 我不懂只是问问 08-1008-10 03:05
- 497 7 [佳禾智能吧] 正常来看是箱体突破,哎没想到这么差劲。 上帝左手1 08-0908-10 03:05
- 407 5 [中超控股吧] 天啊,你们抓紧时间加仓,我是抓紧时间减仓,我 股友91p5085A97 08-0908-10 03:05
- 720 4 [碳酸锂吧] 泰君的周五大幅加仓,叠加停产消息坐实,已经注 股友80e25077u8 08-1008-10 03:04
- 7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凉快的王凡2 08-1008-10 03:04
- 341 0 [焦点科技吧] abc股民08-0818:32·上海年轻人的第一个股票账户 abc股民 08-1008-10 03:04
- 494 9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哈、既然看好工业富联为啥不在10元下方多买 私人订制888 08-0908-10 03:04
- 236 1 [ST际华吧] 天雷滚滚,要怎样才能避开,买工商银行吗 股友gvFUAv 08-1008-10 03:03
- 398 4 [长盛轴承吧] 现在也只能周末有什么利好接到某个公司的大定单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8-0908-10 03:03
- 505 1 [中国电建吧] 根据公开信息综合分析,华电新能(600930)**并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8-0908-10 03:02
- 240 0 [东信和平吧] 无风不起浪,继续格局 菠萝大表哥 08-1008-10 03:02
- 155 1 [海螺水泥吧] 还是华新水泥牛逼 禅韵诗 08-0808-10 03:02
- 277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投资的各种独角兽加起来股权该值个2000-300 风再起时996 08-1008-10 03:02
- 550 8 [华丰科技吧] (昇腾384+军工背景+7部门发文金融支持+国产替 悟升升不息 08-0608-10 03:01
- 1073 20 [东杰智能吧] 振幅增大,风险增加,但还有高度 只看趋势 08-0808-10 03:01
- 172 4 [上海汽配吧] 昨天卖了汽配,买了一万股301232 惊奇的严念念4 08-0808-10 03:01
- 327 1 [星图测控吧] 北京时间8月9日00时31分,我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 多财富贵得苗若兰 08-0908-10 03:00
- 498 8 [华银电力吧] 为啥华银今天没榜!??? 打榜发发发 08-0808-10 03:00
- 247 0 [奥瑞德吧] 突然冒出来这么多唱多的,星期一是星星它姐费费 市场逛一圈 08-1008-10 03:00
- 285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,妹子老多了,老登充币也老猛哦。下周 睿智英明的谢小达 08-1008-10 03:00
- 333 1 [*ST天茂吧] 为什么不发布年报呢,哪怕是亏损,股价也不会一 股友Y99983715r 08-1008-10 03:00
- 256 2 [中国瑞林吧] 兄弟六人家族企业,没有中国二字,二十都不值 股友3o5567789E 08-0808-10 03:00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中国军工竞争力重估,军贸份额或扩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1008-10 0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